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逃了? 陈夏夏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吉鑫科技吧] 两点半。来吧展示。 天开口呼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货砸了一天,估计要把几年积压的货全出了 股友986c2J9979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都别跑,明天小领要大张。 股友73280t06B5 09-1709-17 14:25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有人想今天拉明天直接兑现。有人想继续洗明天拉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1709-17 14:25
- 138 3 [南大环境吧] 此股已死 盈亏同源顺风行 09-1709-17 14:25
- 102 1 [轻纺城吧] 下午涨停 股友2909782x9r 09-1709-17 14:25
- 160 2 [中恒电气吧] 荐股票的骗子在推荐买入,估计明天低开大跌 抱利来4846 09-1709-17 14:25
- 111 1 [山西焦煤吧] 压盘这么大,是不是要跑啊,看谁跑得快 乐观的奥德男 09-1709-17 14:25
- 81 1 [山金国际吧] 根据此股的尿性,还得补跌,跟上节奏 聪明的邱锐6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这走的叫什么玩意啊!真他吗的恶心 股友07A90L3665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快反弹了。。。。 梦的光点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石大胜华吧] 月线看还在地位不断高抛低吸割庄家的韭菜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709-17 14:25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你不拉我就砸,别人拉不上去我也砸,上砸天下砸 抬头向天歌 09-1709-17 14:25
- 102 0 [中顺洁柔吧] 目测调整的差不多了 小帅爱炒股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慧翰股份吧] 尾盘应该拉一下吧 股友a0x3766777 09-1709-17 14:25
- 107 1 [尚荣医疗吧] 意料之中,昨天卖了,这周又废了,看周五吧,接 请执行纪律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飞刀来了炸 思雨的爱 09-1709-17 14:25
- 58 0 [上海洗霸吧] 有本事你再拉个尾盘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709-17 14:25
- 84 0 [亿帆医药吧] 恶心人 刚好的星曜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什么市场,亏上天涨翻天这…… 大吉斗金的赵无极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三峡旅游吧] 基本看不到一个买单,7.12卖对√ 甜美123 09-1709-17 14:25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通富微电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25
- 89 0 [五粮液吧] 看出来了,你今天很努力了,但是隔壁大哥茅子跟 卖烧烤的春哥666 09-1709-17 14:25
- 85 1 [秋田微吧] 回落还是机会 苹果树下生长 09-1709-17 14:25
- 118 2 [南侨食品吧] 笑死了,为了点量搞表演赛呢,压200自己吃掉, 股友790Y75t559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真从心化贝 小时候可帅啦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834小群厉害! 大海真话 09-1709-17 14:25
- 66 0 [DR数据港吧] 连板涨停开始 红色的云彩 09-1709-17 14:25
- 91 0 [比亚迪吧] 又被89日线给压住了 萌萌的兔兔 09-1709-17 14:25
- 112 0 [和仁科技吧] 15元的本节前还有希望吗 海之梦1983 09-1709-17 14:25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和江淮汽车都红了,你有意思绿吗,快点拉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9-1709-17 14:25
- 126 2 [TCL科技吧] 这种抛盘散户是接不住。如果里面没有庄家接盘就 aaaa1081 09-1709-17 14:25
- 97 0 [汤姆猫吧] 垃圾猫5.43卖了,垃圾 花故乡的 09-1709-17 14:25
- 89 0 [中信海直吧] 在低空板块里任意看一个都比你强。 争取打个翻身仗 09-1709-17 14:25
- 68 0 [*ST南置吧] 涨一天跌4天,别有任何幻想 a沉渡烦心 09-1709-17 14:25
- 59 0 [中国核建吧] 散户补,主力出货,阴跌 小郑爱炒股123 09-1709-17 14:25
- 204 0 [中信证券吧] 操控股价,大家去举报 放量大涨aa 09-1709-17 14:25
- 60 0 [红宝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电影明天全球上演满仓干就完了加油! 财运亨通耒阳 09-1709-17 14:25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最后机会2:50还不板那今天就是试盘 股友0p377X7023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津滨发展吧] 大资金进场抢筹了! 永旺向钱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三点钟开会了,看看你为何这么差 喔抡芭翡忒 09-1709-17 14:25
- 109 0 [奥美医疗吧] ,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的股票也在割韭菜。你怕 股友d176y58932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的庄又回来了又是熟悉的几千手 只赚两公分 09-1709-17 14:25
- 66 0 [太平洋吧] yige 股友866fC82630 09-1709-17 14:25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韭菜,今天开始加仓,每月加仓 QA天音的托吧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郭纯,你们用的什么手机,是不是17promax?我也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709-17 14:25
- 55 0 [利扬转债吧] 好气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宏昌科技吧] 大牛股雏形已现,拿好。 安静的棋客 09-1709-17 14:25
- 68 1 [海南华铁吧] 认输吧 股友5Z68179r55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得利斯吧] 想赚他的钱真难 为你发 09-1709-17 14:25
- 181 4 [江苏雷利吧] 都是人形机器人,但是这个股没有劲,现在风险博 横木生财 09-1709-17 14:25
- 150 3 [新华医疗吧] 做短的,今天不走,四五个点两天跌回! 雷霆万手 09-1709-17 14:25
- 112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股跟宁的时代走势一样,明天估计要调整不应该 好运16888 09-1709-17 14:25
- 103 2 [*ST动力吧] 我快坚持不住了 奋发向上地龙猫 09-1709-17 14:25
- 230 3 [*ST南置吧] 最后一点钱做做t买几杯咖啡 闽D888 09-1709-17 14:25
- 65 0 [三角防务吧] 算个啥JB玩意 股友k6u2386021 09-1709-17 14:25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扩大消费就是扩大大家的消费 歌以咏志 09-1709-17 14:25
- 82 0 [圣阳股份吧] 压啊!看你横行到何时! 老股民说实话 09-1709-17 14:25
- 40 0 [电池ETF建信吧] 厉害加油加油冲冲冲 柔美的温靖娴 09-1709-17 14:25
- 110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赛道景气度持续高升,现在布局机会合理 基民2E7280u205 09-1709-17 14:25
- 89 0 [*ST宇顺吧] 公司即将改名,新名字叫大禹治水 小散呼叫前进 09-1709-17 14:25
- 103 0 [通力科技吧] 在里面的兄弟们:板块全是红的,这里是绿的,什 买了个牛牛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起来了 鑫鑫鑫鑫宝 09-1709-17 14:25
- 91 1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的换手率应该降到2%,换手率越低越好。。。 强大的牢笼 09-1709-17 14:25
- 81 1 [三花智控吧] 踏空比亏还要难受 狗打中3天2B 09-1709-17 14:25
- 98 3 [圣邦股份吧] 八十几的票走的和3四块的一样真是 专家一出必跌 09-1709-17 14:25
- 385 3 [朗源股份吧] $ST朗源(SZ300175)$ 一路好运 09-1709-17 14:25
- 156 3 [中电鑫龙吧] 这周应该有个一字板,请兄弟们拿好。 勇敢坚毅的胡舵 09-1709-17 14:25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吃了泻药止不住 心宇永动3601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星网宇达吧] 快添加人形机器人概念啊!红一下会死吗? 股友F6r7125593 09-1709-17 14:25
- 105 1 [洪田股份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今天为何走出如此别致图。 小x白羊 09-1709-17 14:25
- 17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仓猛干6800点见兄弟们 股友2p07522C88 09-1709-17 14:25
- 100 1 [飞马国际吧] 早盘说了,今天跌2点左右,看来估计对了! 抓5倍股 09-1709-17 14:25
- 304 7 [华恒生物吧] 赴港上市,这边乍整? 大观宣和 09-1609-17 14:25
- 71 0 [赛诺医疗吧] 死骨 PERCY2026 09-1709-17 14:25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睡觉吧。。今天不套人就算烧高香了 小杰_0000 09-1709-17 14:25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我知道了这奋缸为啥不拉了 修行千年的小狐狸 09-1709-17 14:25
- 299 1 [ST美晨吧] 本来早上有三个点的时候就想卖的,结果想格局一 我在A股捡垃及 09-1709-17 14:25
- 112 1 [华润三九吧] 还以为明天会跌破,今天居然跌破了,等股息率超 小兔子发发财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它们的既定方针是12月31日之前砸到6.5, 股友oJnnqU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ST百利吧] 加油,你可以的 股友8076101Xg2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冀衡医药吧] 求跌停, 泛大丁 09-1709-17 14:25
- 105 1 [科华数据吧] 70块被主力洗出去了 三界利刃 09-1709-17 14:25
- 120 1 [商汤-W吧] 降息的利好这么猛吗? 财经小师妹儿 09-1709-17 14:25
- 111 1 [福昕软件吧] 试拉拉不起来,回归绿色 北上红 09-1709-17 14:25
- 209 4 [百川股份吧] 晚上有大宗交易 oopp999111 09-1709-1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