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要回落洗盘了! 骑黑马抓小妖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顶起来破釜沉舟挣百万,背水一战干干干!!! 生龙活虎的王多鱼 09-1709-17 14:26
- 89 0 [赞宇科技吧] 这庄真的是可恶之极,令人发指! wh老虎 09-1709-17 14:26
- 75 1 [国泰海通吧] 快买买买冲冲冲冲冲冲大胆冲冲冲买买买买买买买 o023 09-1709-17 14:26
- 263 3 [海源复材吧] 买高了。 婀娜多姿的岳彤芸 09-1709-17 14:26
- 431 4 [*ST金科吧] 股市风云:选择*ST金科,致死不悔。万千股票, ST大飛 09-1709-17 14:26
- 89 0 [杭钢股份吧] 到底是比数据港差在哪 腾冲炒家 09-1709-17 14:26
- 78 0 [*ST东智吧] 工业母机的智能制造 基民ROmZNh 09-1709-17 14:26
- 81 0 [海南机场吧] 周二做替太正确了,有些傻缺还1313没用的!那几 啥股呀 09-1709-17 14:26
- 81 0 [红宝丽吧] 没有就没有,大家快去晶瑞 支持国产芯 09-1709-17 14:26
- 87 0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又出啥消息了吗 微醺晚风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盘子洗干净了 股友259K293X29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福达股份吧] 无量大师空念阿弥陀佛 坚强不屈的谋策7 09-1709-17 14:26
- 942 2 [汤姆猫吧] 像这样的票我又不敢买只敢买这种有坑的猫股叫我 lAORAO 09-1709-17 14:26
- 80 2 [津投城开吧] ,早盘看见了我心有点黑啊2.78没有买到就后面不 j30c15 09-1709-17 14:26
- 211 3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明天有溢价吗 金凤归巢 09-1709-17 14:26
- 93 1 [吉鑫科技吧] 2点半如再拉升就涨仃了,主力机构加油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709-17 14:26
- 150 5 [柳工吧] 拿了两个月亏了两个月,今天出去了,挣了5个点 股友7236Qg6671 09-1709-17 14:26
- 217 4 [ST龙元吧] 建工类的都涨,为啥就他不涨啊,懂行的大哥来指 股友0050D9d829 09-1709-17 14:26
- 99 2 [易事特吧] 杀猛一点 楚阳陈某 09-1709-17 14:26
- 129 2 [国林科技吧] 困了,盯盘眼睛疼,今天操作完了,希望15点我睁 今年是酒菜 09-1709-17 14:26
- 101 3 [保税科技吧] 尾盘不红,一定要走 老登买坑 09-1709-17 14:26
- 181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业绩太差,规模越来越小了,大家都学赎回了, 坚韧的赵全 09-1709-17 14:26
- 241 1 [中粮资本吧] 我不卖你不涨,留下的兄弟能不能每人赏我一个铜 dogg80902 09-1709-17 14:26
- 452 2 [争光股份吧] 新楼马上启用 谁说站光里才英雄 09-1609-17 14:26
- 75 0 [综艺股份吧] 这垃圾股就是观众,?怎么几天了看一下还是这 知乎1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津滨发展吧] 我去,津投城开先动的手,干涨停吧 托塔金天王 09-1709-17 14:26
- 61 0 [利扬转债吧] 203买的,207卖了,结果俩分钟你228了 不再默默喜欢YOU了 09-1709-17 14:26
- 74 0 [深粮控股吧] 又一次踏空!!!!!!!!!!!!!!!!哈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709-17 14:26
- 85 0 [安琪酵母吧] 男人一般在外面玩累了,才会想起家的好。 庙堂股室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新易盛吧] 躺着, 雷红叔叔 09-1709-17 14:26
- 75 2 [天海防务吧] 你能一步跌到位吗 基民635n6O0151 09-1709-17 14:26
- 88 1 [中银证券吧] 无量 拾财小能手 09-1709-17 14:26
- 74 2 [浙江华远吧] ,走了。 股友0E8w988863 09-1709-17 14:26
- 513 11 [长信科技吧] 减仓跑路 高抛低吸 赚钱差价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09-1709-17 14:26
- 111 1 [海鸥股份吧] 不用争,这就是个庄,久横必拉庄明显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光明肉业吧] 接下来这个股票就是沿着二十日线上下波动盘跌了 股友pThwbP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欣旺达吧] 量不够啊加加油吧 股友T3a9927567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智飞生物吧] 大盘又要新高了,你又要新低 股海牢韭菜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双环传动吧] 先出来留底手 织布厂上班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软通动力吧] 要卖的赶紧卖完赶紧gun,涨一点就压上 股友Ta26Kr 09-1709-17 14:26
- 95 0 [深圳燃气吧] 深纺织A都涨停了,你也学习学习 喝点汤行不 09-1709-17 14:26
- 83 0 [双鹭药业吧] 惨啊 基民lTv9RU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撤了落袋为安 温柔的温若巧 09-1709-17 14:26
- 90 1 [海亮股份吧] 怎么还有人这拉几里混日子呢,你看看它以前高点 金玉粮源1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焦煤吧] 别把发酵很多天的消息当作你开仓的底气,很多都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努力涨停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新天药业吧] 筹码分散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9-1709-17 14:26
- 31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回本了,希望土哥带我继续飞 Minsy 09-1709-17 14:26
- 89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爆拉!!! lzz001 09-1709-17 14:26
- 112 0 [威高骨科吧] 洗干净了吗 Laotan85 09-1709-17 14:26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今晚美联储要降息,明天股市大涨 股友12558168288 09-1709-17 14:26
- 81 1 [立中集团吧] 全部板块都是红的,就你是绿的,真神奇啊 股友6366725h1y 09-1709-17 14:26
- 79 1 [DR数据港吧] 弹射起飞 始终慢半拍 09-1709-17 14:26
- 134 3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进了太多散户 股友9770M1010J 09-1709-17 14:26
- 86 1 [直真科技吧] 这个真的弱 干脆利落的莉莉 09-1709-17 14:26
- 115 1 [中国卫通吧] 惨了,昨天进的,又是支僵尸股,明天再没有拉升 SW152328 09-1709-17 14:26
- 83 2 [奥佳华吧] 奥佳华十倍大牛股买到就是赚到。 多头战神 09-1709-17 14:26
- 146 7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你居然不跌破19元。我都看不起你这样主力! 股坛泡菜香 09-1509-17 14:26
- 1685 3 [庄园牧场吧] 乳业概念下跌0.11%,主力资金净流出25股 庄园牧场资讯 09-1109-17 14:26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拉涨停啦,快点补仓 股友8707t8230t 09-1709-17 14:26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庄家的货出完没,天天这1⃣出 股友83ht939057 09-1709-17 14:26
- 9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电池带我吃大肉!进场电池的兄弟们别忘了新能源 钱来运转Y 09-1709-17 14:26
- 89 0 [兴民智通吧] 板块可以,兴民主力还在慢慢洗盘。不知道要等多 自由的赵翔云 09-1709-17 14:26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我去,怎么我一买就跌啊?谁监控我账户了?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1709-17 14:26
- 99 0 [广电计量吧] 都是大笔抛盘,买盘都是零零星星的散户自救,有 xmyork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中建信息吧] 123起飞! 勤勉的谢顺昊 09-1709-17 14:26
- 138 2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公司的发展,所以股价也不会好 活跃的孙茜2 09-1709-17 14:26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拉起来 股友0G5026r158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奋达科技吧] 混混公司市值管理较差没前途 股友023Y1089Y7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江化微吧] 无人问津,哈哈哈 成券券_败也券券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嘛滴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4:26
- 141 0 [老白干酒吧] 不知买什么票安全,还是喝一壶老白干吧 长阳道人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顺丰控股吧] 我今年不停的踩雷,这啥玩意啊。 生机四海的说不得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北陆药业吧] 目无王法 一直的唯一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收55就是胜利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1709-17 14:26
- 91 1 [金发科技吧] 今晚看美国了,我觉得很多不敢赌吧 我家的猫叫果果 09-1709-17 14:26
- 139 2 [亿联网络吧] 恭喜回到了关税战前的股价,虽然同期易中天涨了 学习型小白 09-1709-17 14:26
- 153 2 [法本信息吧] 这票太厉害完美错过大盘暴涨 股友KNFdMh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美联储降息这事要是成了,全球科技板块都有机会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收工 股友05C33079w0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赛腾股份吧] 啥时候起来 回首望初心 09-1709-17 14:26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股友Q7Z2096790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创新新材吧] 大盘屡破新高,这垃圾 股友7Y9N000587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长盛轴承吧] 收盘价101.99就行 股友h83789i825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寒武纪吧] 我只认今天收盘1339.9 寒伍乾 09-1709-17 14:26
- 763 0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后出现倍量阴线是一种特定技术形态,常被视 心灵的呼唤 09-1709-17 14:26
- 84 1 [西藏药业吧] 早上52.8就全卖给主力了 梦里飞 09-1709-1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