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梯啊 仓综加措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怡亚通吧] 自选股最差的,就你重仓了,晕死 多多多点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科大智能吧] 放点量就好了,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华海诚科吧] 小跟半导体,待会半导体不涨这货就要跌回去了 n200213663355574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 股友39698d3d02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拓斯达吧] 又流出一个亿,这烂拖死哒…… 股友Zotype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金钟股份吧] 庄这手T的真牛 华尔街涨停板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国脉科技吧] 该涨了,直接三个涨停板 股友y9068808L3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多氟多吧] 这个跟天赐材料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斗金天天进888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*ST西旅吧] 确实很,哈哈。给 生意多谋de张良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坐稳扶好,第二个山子高科! 醉街女主角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迎驾贡酒吧] 了 思想永不滑坡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真是犯蠢,昨天竟然抄底了这个 海角孤帆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个蓝武军大确德了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809-18 10:27
- 111 2 [濮阳惠成吧] 几年了业绩没增长 pos_550_年百四 09-1809-18 10:27
- 212 2 [双林股份吧] 宇树龙头 安全第一Z 09-1709-18 10:27
- 448 1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从不看好国产半导体芯片,但是前两天看跌到底了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0909-18 10:27
- 58 0 [设研院吧] 有抄底资金介入 斗斗牛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全是散户进还指望拉呢不绿就烧香去吧 干净的唐知淞 09-1809-18 10:27
- 61 0 [好当家吧] 江南高纤涨停了 福豆子 09-1809-18 10:27
- 623 0 [远东股份吧] 说说海缆 小孩童股海踏浪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新潮能源吧] 没票了,这样有意思吗? 来翻倍的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早上顺利上车 小牛快跑456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会不会ST 马上接盘 09-1809-18 10:27
- 56 0 [冠盛股份吧] sb主力,3900点了,还在砸盘吗? 股友M107651w10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保龄宝吧] 唉,真烂 股友22a1573R05 09-1809-18 10:27
- 218 1 [东通退吧] AI分析了下,退市几乎是100%的,也就是说现在买 股友2r3195701y 09-1809-18 10:27
- 144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24年警示函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9-1809-18 10:27
- 58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砸到130明天砸到110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1809-18 10:27
- 59 1 [国瑞科技吧] 能涨停封板吗 赢盛世 09-1809-18 10:27
- 54 1 [佰泽医疗吧] 9元等你 吉祥满堂红 09-1809-18 10:27
- 77 3 [江苏雷利吧] 清了卧龙,来这了,感觉性价比更高 闲鱼很咸 09-1809-18 10:27
- 171 5 [三七互娱吧] 这个怎么会压力这么大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7
- 100 2 [精锻科技吧] 都跑了吗?你们先走,我还可以加点 株洲小小三2700 09-1809-18 10:27
- 58 2 [富满微吧] 哈哈天天低开低走 稳健的冯兰芳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…… 花开万贯得楚留香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迪生力吧] 主力只吃不拉 股友2P157P5906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正在打压,切莫卖出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华东数控吧] 板块涨上天了、你还不动、 沪深战狼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新宁物流吧] 昨天机构接盘,估计得磨几天 龙泉侃股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不会把小散都吃光了吧 舒缓的贺翔鹰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太弱了 俊逸出尘的叶芊研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中哲精化吧] 外面涨得太好了,不陪你玩了,赌你还不如买大盘 股友863FF51825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真有病 股友96881Ev893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有得跌 股友n96015u929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天融信吧] 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87360T33u9 09-1809-18 10:27
- 35 0 [证券Ⅱ吧] 全军覆没? 基民75A639p399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黄金坑 日进斗金江浩 09-1809-18 10:27
- 56 0 [中色股份吧] 拉个涨停就新高了,前途光明 kjmacd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先达股份吧] 主力关心的是如何赚散户的钱而不是股价。 协和顺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做了个倒T 秀丽的齐菡钰 09-1809-18 10:27
- 58 1 [蓝月亮集团吧] 大家敢不敢冲? 无知的韭菜16888 09-1809-18 10:27
- 91 1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在光伏风电储能配套电机全产业链布局。新能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0:27
- 53 1 [美邦服饰吧] 两次逃顶,赚了30%,感谢老庄 股友mp52781090 09-1809-18 10:27
- 46 1 [中京电子吧] 你是真的牛,不佩服不行啊,坚持不下去了走了, 终南山老汉 09-1809-18 10:27
- 139 4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减持,??我今天3个点追进来了怎么办啊, 白开水333 09-1809-18 10:27
- 77 2 [红墙股份吧] 够了吧,主力没有钱拉升吗? 夏小蔓 09-1809-18 10:27
- 79 4 [国芯科技吧] 26买的,今天撤场,祝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标致的何睿博 09-1809-18 10:27
- 402 4 [国机汽车吧] 周线已经被人为拉成一条直线! 天地之间有杆秤 09-1109-18 10:27
- 112 4 [儒意电影吧] 什么团队在管理公司??绣花鞋??还拿年薪千万 股友582gv30038 08-1809-18 10:27
- 45 0 [拓日新能吧] 这渣股为什么不涨 堆金万贯福满堂 09-1809-18 10:27
- 62 0 [艾融软件吧] 看看汇金好猛,你些60豆磨这么久了。还涨不动 股友0i35w17729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龙蟠科技吧] 夺笋,这两天大盘这么好,他出货 轩昂的呼岚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彩云之南FWL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票有局了 股友tLzPrk 09-1809-18 10:27
- 72 0 [祥和实业吧] 我求求你做个人 无敌金刚葫芦娃娃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去呗。我接点 不要聊太频 09-1809-18 10:27
- 67 0 [步科股份吧] 妈的,这么好的行情不知道个B压什么单子压着不 股友WA2clh 09-1809-18 10:27
- 51 1 [正和生态吧] 错了要认 基民3h803d2837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中微公司吧] 破新高会回踩,回踩就是机会,等它下来,太高了 修心不易 09-1809-18 10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 星辰大海y 09-1809-18 10:27
- 280 0 [星星科技吧] 看准就果断,星星比较墨迹不突破5我是不会再搞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809-18 10:27
- 77 0 [清水源吧] 这种走势最吓人,大盘涨成这样,无动于衷就算了 MMM黄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不要刻意打压了行不行老板们 小小心心心 09-1809-18 10:27
- 116 5 [台基股份吧] 已经鉴定过,她是光伏板块的,不属于半导体了, 趋势小妹 09-1809-18 10:27
- 66 1 [阳光电源吧] 5分钟K线红了,可以买了。 趋势王者88 09-1809-18 10:27
- 383 2 [创世纪吧] 尴尬吗 股友59r9657n57 09-1809-18 10:27
- 77 1 [建设机械吧] 有人吗 草帽闯大a 09-1809-18 10:27
- 133 2 [上海建工吧] 华电能源,低价能源煤炭股,华电能源,中国华电 仓都伽满 09-1809-18 10:27
- 94 2 [锐奇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一朝涨停大长腿 股民小散户一个人 09-1809-18 10:27
- 76 3 [翔丰华吧] 事情具有两面性,股价被压制从另一方面来说也给 耍耍太极 09-1809-18 10:27
- 61 4 [巨子生物吧] 小散们快跑啊,又在出货了,一会就是瀑布杀 山顶韭菜资本 09-1809-18 10:27
- 280 5 [湖南白银吧] 重大利好! 东方556688 09-1809-18 10:27
- 1684 10 [宋城演艺吧] 该起飞了吧 阳光开朗的钱子轩 09-1709-18 10:27
- 104 1 [腾亚精工吧] 我觉得没戏了,反弹不强很墨迹,除非就是突然拉 害羞de向问天 09-1709-18 10:27
- 63 0 [恒星科技吧] 别碰庄户,别碰庄户,别碰庄股。几波资金来都被 意欲何为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牛春天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三特索道吧] 挺难呀兄弟,组团去索道看风景吧 股友5g85392r20 09-1809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