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吉视传媒吧] 是要来个地天吗 宥你安康 09-1709-17 14:31
- 79 1 [哈三联吧] 这是退市节奏吗? 墨风追云 09-1709-17 14:31
- 504 19 [指南针吧] 178.88的本,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709-17 14:31
- 168 1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熬不住的可以撤了,外面都是大长腿 凡人航海王 09-1609-17 14:31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问界智界尚界都行…就是蓝谷不行… 马克英博 09-1709-17 14:31
- 144 0 [三安光电吧] 控盘真厉害,差1分就回本 妩媚的赵靖娴 09-1709-17 14:31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快走快走 睿智沉稳的叶淳益 09-1709-17 14:31
- 225 5 [富春环保吧] 卖时也是拆成一大堆单 价值挖掘者 09-1709-17 14:31
- 92 2 [金杯汽车吧] 你小子又诱多是吧,乖乖的下来。4.9等你 就是要上课 09-1709-17 14:31
- 67 0 [锦浪科技吧] 借大盘好,出点货。 炒股老有意思了 09-1709-17 14:31
- 96 0 [药石科技吧] 此股老庄脑子不清醒,不趁着港股儿子热度走一波 牛首山隐居闲人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是垃圾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4:31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别装了,大跌吧,麻利点 股友973x6X9716 09-1709-17 14:31
- 76 0 [纵横通信吧] 2比东西 股友151I196Y27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永远是你爷爷 股友3xbhc6 09-1709-17 14:31
- 85 1 [诚邦股份吧] 有没有神奇两点半 痛苦催生强者 09-1709-17 14:31
- 74 1 [银座股份吧] 牛皮糖沾上甩不掉 牛皮糖001 09-1709-17 14:31
- 108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涨停是板上钉钉 基民63tM588903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中体产业吧] 慢慢蓄势待发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709-17 14:31
- 124 0 [万通发展吧] 十字星最后的拉高套人,大盘也是个股也是,高位 短线大队长 09-1709-17 14:31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肯定换错了,这个不会涨 n306113240304738 09-1709-17 14:31
- 66 0 [苏大维格吧] 不会卖飞了吧 新能源掘金 09-1709-17 14:31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刚子太拉胯了阿里怎么就跟刚子有合作呢。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1709-17 14:31
- 81 0 [中科软吧] 真软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广生堂吧] 送你个反对票 Xb9527 09-1709-17 14:31
- 78 1 [艾芬达吧] 家居板块暴涨,你个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1
- 84 1 [华新精科吧] 假机器人吧 股友8525683l6Q 09-1709-17 14:31
- 103 2 [众信旅游吧] 关键是横盘那么久,你有这么多货出吗? 红六六 09-1709-17 14:31
- 155 1 [贵广网络吧] 梦啊!对票还是盘感不好!前几天周未,跟你讲一 阴阳两边捣 09-1709-17 14:31
- 89 2 [正海生物吧] 指数单日涨300点,有机会涨停 股友20C05178p9 09-1709-17 14:31
- 105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鉴定完毕,此股无主力,歇菜! 大甩卖 09-1709-17 14:31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加仓可以吗 放过阿甘 09-1709-17 14:31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看来还早啊,不到二三十日线停不下来 为爱炒股666 09-1709-17 14:31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来涨停不了了,明早不管涨跌,开盘就出 日常暴富 09-1709-17 14:31
- 72 0 [铭利达吧] 放弃幻想,早已破位,凡是忽悠买的都是托,陌上 善战者不怒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三只松鼠吧] 一分的缺口留还是不留?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! 独沐斜阳 09-1709-17 14:31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浪费行情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4:31
- 86 0 [瑞芯微吧] 全志五个点 股友a5699860y5 09-1709-17 14:31
- 69 0 [东方甄选吧] 会不会成为过了3点最亮眼的 票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709-17 14:31
- 67 0 [中国飞鹤吧] 使劲跌,我好慢慢买套 有激情的清如杰8 09-1709-17 14:31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比心电图都稳 月下地瓜 09-1709-17 14:31
- 117 1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缩量明天走一字了 牛气榜云哲 09-1709-17 14:31
- 101 1 [南方精工吧] 完了,追高了 勇敢无畏的郑琦 09-1709-17 14:31
- 204 3 [神火股份吧] 我去一根大阳线 super帕瓦 09-1709-17 14:31
- 142 2 [海特生物吧] 恶庄,就不信你一直跌,每天开盘卖,尾盘买,我 不要在股市谈恋爱 09-1709-17 14:31
- 118 1 [西藏旅游吧] 主板块绿的,股是红的怎么说 赚钱的小趴菜 09-1709-17 14:31
- 460 6 [亿联网络吧] 传中中的“亿大胆",亿联,中大,正丹可能是下 股侠程咬金 09-1709-17 14:31
- 108 1 [浙富控股吧] 昨天加了4万股,今天10万股都出了 李终胜 09-1709-17 14:31
- 167 1 [宁沪高速吧] 1、阳澄湖改造前20多元的快餐,现在同样消费大 宁沪高速股友 09-0809-17 14:31
- 123 1 [莱茵生物吧] 终于狠心割了这个化疗大出砸盘的股,以后天天恭 一片云24hdpt 09-1109-17 14:31
- 75 0 [招商证券吧] 盘子压得死死,主力想怎样就怎样,他巴不得把所 股友1170338L9l 09-1709-17 14:31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每天最低点补仓,每天跌 土鑫鑫 09-1709-17 14:31
- 67 0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改名了? 徐再鸿 09-1709-17 14:31
- 973 0 [天地数码吧] 这公司还好的了吗?就知道圈钱减持 股友77732a1C13 09-1709-17 14:31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其他不更也就算了,工业母机都不跟了啊 独酌的D 09-1709-17 14:31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恶心 古神贝奇 09-1709-17 14:31
- 99 0 [雄韬股份吧] 记得冠盛刚说在搞固态电池试验,立马就飞涨了。 结合动静 09-1709-17 14:31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先有华为后有天,4G手机卖八千 CCAV爽YY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泰岳大涨 快乐经济 09-1709-17 14:31
- 89 1 [北京银行吧] 14:30开砸,再跌两毛我就割肉 股友53H707393d 09-1709-17 14:31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满融辞职专业炒股养家!!! A股血雨腥风 09-1709-17 14:31
- 190 2 [北纬科技吧] 61来了 股友2m837jq2528 09-1709-17 14:31
- 123 0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爷叔会不会建工盈利就卖了?你们喊上海爷叔 道是平常心 09-1709-17 14:31
- 89 0 [傲农生物吧] 大家坐稳扶好把手,我感觉马上要直线上升了! 我说你是你就是 09-1709-17 14:31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搅棍子惹众怒 有创造力的付如4 09-1709-17 14:31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断头铡刀,逃之夭夭。 财务自由时间自由 09-1709-17 14:31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能爬高请大家吃烧鸡 金蝉与貔貅 09-1709-17 14:31
- 97 0 [深科达吧] 快跑。老杨要砸盘了 股友713599hT91 09-1709-17 14:31
- 103 0 [君禾股份吧] 这两天应该做T的,结果前天那突然的涨停让人不 足智四海正义 09-1709-17 14:31
- 97 0 [永福股份吧] 这么压股价,是不是宁德时代还在偷偷的减持 股友dKUO67 09-1709-17 14:31
- 88 0 [澳弘电子吧] ,气人 股友f6025H7100 09-1709-17 14:31
- 81 0 [实丰文化吧] 试试证明,这个票就不会出现连续红。这充分证明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1709-17 14:31
- 93 1 [三七互娱吧] 你真笨,还在卖 西班牙犇牛 09-1709-17 14:31
- 136 3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在进 股友10n2P62125 09-1709-17 14:31
- 104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黄河远上白云间,一片孤城万仞山。羌笛何须怨杨 基民5833NV3833 09-1709-17 14:31
- 70 0 [飞利信吧] [赞][赞][赞] 平常心随运而安 09-1709-17 14:31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样的走势就是清洗重工的投资者,因为中国船舶 一念万年自在 09-1709-17 14:31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电影跟屁虫!! 股友okmijn123 09-1709-17 14:31
- 71 1 [晶科能源吧] 中的战斗机 人生能有几回搏 09-1709-17 14:31
- 4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美股获利太丰厚,要开始调整了 小辉达 09-1709-17 14:31
- 98 2 [旋极信息吧] 有啥消息? 聊发丨少年狂丨 09-1709-17 14:31
- 306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开放的谷羽君 09-1709-17 14:31
- 27 1 [卧龙电驱吧] 买少了 哇语者 09-1709-17 14:31
- 307 2 [美的集团吧] 国家队量化想砸盘,想不到今天美的回购直接跳出 阿但地 09-1709-17 14:31
- 167 2 [中曼石油吧] 特老普红州,必须开发石油。同时委内瑞拉不撤, 山中一个夏夜 09-1709-17 14:31
- 165 6 [东通退吧] 看出来了,不是惩罚公司,罚的是股民 温柔敦厚的汀兰9 09-1709-17 14:31
- 152 2 [三元股份吧] 低位长期横盘,OBV创新高,忽略小的的调整,大 jhu520 09-1709-17 14:31
- 1074 5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持有深创投10%以上股份,深创投注册资 英雄本色999 09-1609-1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