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3 [江钨装备吧] 加油啊收盘7.69就行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09-1709-17 14:28
- 129 3 [华电新能吧] 去赌他明天吗? 贫困的简清 09-1709-17 14:28
- 99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也坚持了四年多 红色大牛牛牛 09-1709-17 14:28
- 591 23 [露笑科技吧] 刚刚挂了50手卖出怎么卖不掉啊,你们试一下,感 光量子未来 09-1709-17 14:28
- 120 2 [科森科技吧] 开了那会,放我进去了 名字加旺 09-1709-17 14:28
- 1424 28 [德方纳米吧] 全年这样子的涨幅实在过份了……落后其它给股50 冬眠的啊散 09-1609-17 14:28
- 115 0 [内地运输吧] 只要你学会低吸外部市场话语权早晚是你的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709-17 14:28
- 108 0 [优优绿能吧] 301590一旦出现一根长阴就是买入的时机,现在还 港投a 09-1709-17 14:28
- 97 0 [运达科技吧] 老子走了,你慢慢折腾的,换正宗机器人去了,真 你不走我不走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*ST赛为吧] 搞一波神奇2点左右,开开心心下班,不好吗?主 账户一直红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寒武纪吧] 本周大盘及各股都应该有次暴跌。 玩股挺简单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金逸影视吧] 早上6个点出了 心知眼行手合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申万宏源吧] …… 股友h80n719090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科兴制药吧] 明后两天肯定是反弹的。 股友3810583r6g 09-1709-17 14:28
- 80 1 [力盛体育吧] 没人买量化对敲而已 股友16n9978A23 09-1709-17 14:28
- 113 0 [杉杉股份吧] 够了,别涨停了,涨停的第二天我就开始担心害怕 股友96UU076169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比起国轩你强多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立华股份吧] 上面无数卖盘等着,先跑为敬 一鸣惊人2021 09-1709-17 14:28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要突破了400最少 基民50W1996G18 09-1709-17 14:2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跟的中影,看看明天有没有可能吃口剩饭吧 股友7151UK0285 09-1709-17 14:28
- 151 0 [浙江众成吧] 让你们这么一分析,我信心爆炸,又是个十倍牛股 股界浪神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常宝股份吧] 就没有资金敢来扰动一下 价值套利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金叉信号已经出现了上涨趋势回来了 股友591t6235k5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江南化工吧] 量能不足 股友965C501R56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整啊 随便玩玩0819 09-1709-17 14:28
- 60 0 [脑动极光-B吧] 咋不跌啦?继续跌跌跌 股友777a5Z8830 09-1709-17 14:28
- 105 0 [艾布鲁吧] 你是得了什么大病吗?天天绿 加菲猫的加菲猫 09-1709-17 14:28
- 88 1 [回盛生物吧] !!四个月一直跌。躲牛市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9-1709-17 14:28
- 167 6 [华茂股份吧] 券商启动攻关,此票大概率下午放量急拉! 我心依酒_888 09-1709-17 14:28
- 95 0 [东方电子吧] 别装了,快涨吧 平安喜乐菱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启明星辰吧] 没量都是假的。根本没资金看得上 星沉风语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奕东电子吧] 还好没涨停,要不然哭死。才卖了4个点 得胜投资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老百姓吧] 全是托单,难受是真难受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9-1709-17 14:28
- 82 1 [利扬芯片吧] 真牛逼啊前几天看见完美错过 魅力听觉 09-1709-17 14:28
- 85 0 [佳隆股份吧] 我去,这股…… 偷得闲时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指南针吧] 阶段见顶了 梧桐树777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ST百利吧] 巨量,跑, 热心得郭靖 09-1709-17 14:28
- 93 1 [冠昊生物吧] 快点买,尾盘会拉到17块以上! 海王钉子户 09-1709-17 14:28
- 125 4 [万孚生物吧] 今天的20你爱答不理,明天的200+你高攀不起,万 万孚是我家max 09-1709-17 14:28
- 84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上证冲不上3900,说明谎大得很!一定要跑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709-17 14:28
- 129 0 [安彩高科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。咦,成交 time能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深信服吧] 还行这股盈利三个点。明天估计还是大肉 老散唐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澳洋健康吧] 怎么没有跌停,是因为大盘上涨了1个多点吗 八零抄手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这股是不是被封印了 基民IEP80E 09-1709-17 14:28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神州泰岳资讯 09-1709-17 14:28
- 84 0 [神工股份吧] 20日,30日均线压制,几天都没冲破!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财通证券吧] 太厉害了。无语 股友V5qihU 09-1709-17 14:28
- 100 1 [众业达吧] 奇葩就是一个卖货的 游封剑客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哈投股份吧] 东北股不要买,不地道买上海的 花开富贵啊 09-1709-17 14:28
- 224 7 [东通退吧] 不卖了新三板也有翻倍的,这货核心题材到了新三 力争上游的华娴4 09-1709-17 14:28
- 230 0 [超图软件吧] 为啥跌,一季度延迟公告制造恐慌,延迟到二季度 股友XV88523677 09-1709-17 14:28
- 221 6 [雄帝科技吧] 27.18割的肉 大a还我钱来 09-1609-17 14:28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下班吧。凌晨早点挂单,兴许 风和1980 09-1709-17 14:28
- 138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广发基 年年富贵的尔康 09-1709-17 14:28
- 86 0 [国投资本吧] 自从我买进来以后,国投兄就卡在了7.84 小姐姐是我耶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力盛体育吧] 回到15再买 你的韭菜盆友 09-1709-17 14:28
- 50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ri胡是真垃圾!三年了不涨! 勤劳善良的姚铭琴 09-1709-17 14:28
- 62 0 [立昂微吧] 好恶心天天红1分 股友3Uk9610892 09-1709-17 14:28
- 95 0 [微光股份吧] 真,卧龙都不怕高,你怕个锤子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1709-17 14:28
- 94 0 [国瑞科技吧] 两根均线压死你,龚老二,今天减持完成了吗。还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709-17 14:28
- 79 1 [佰泽医疗吧] 早出晚归早上1750跑的。现在1170进了。别套我 帽绿老师 09-1709-17 14:28
- 132 3 [步步高吧] 一股不卖放几天看看 n140670114721fde1730 09-1709-17 14:28
- 120 3 [粤传媒吧] 跳空低开,看20日线能不能托住 吉星照的赵 09-1709-17 14:28
- 146 1 [双林股份吧] 终于在卧龙那找回在双林损失的一切了,回过头来 花花战神 09-1709-17 14:28
- 71 1 [强达电路吧] 没法说了,垃圾 你有多爱我 09-1709-17 14:28
- 166 2 [波长光电吧] 拿了快一个月,亏得难受,昨天尾盘把光电全部清 谦虚谨慎逛股市 09-1709-17 14:28
- 842 12 [*ST亚振吧] 明天就可以出重点监控吗? ST趋势为王 09-1609-17 14:28
- 282 5 [港迪技术吧] 我刚发现,港滴的流通盘子才11亿。这么小的盘子 以血止戈 09-1509-17 14:28
- 82 0 [经纬辉开吧] 植物人了。哎 大发富贵李剑白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ST百利吧] 可以的相信你 渝众不同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居然智家吧] 个比的还涨不涨 股友D300962q90 09-1709-17 14:28
- 267 0 [天下秀吧] 这样子不上不下好难受的 不能怂就是干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别的都涨就你一直跌 有魅力钢铁侠 09-1709-17 14:28
- 61 0 [利能5吧] 财务公司不搞哒,注册资本能拿回来吗? 股友27689T18E7 09-1709-17 14:28
- 287 1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·定价买入 半桶水大师 09-1709-17 14:28
- 185 6 [诺德股份吧] 要永远记着打!!!不要记吃!!这个股票得信, 可爱的罗念茜 09-1709-17 14:28
- 347 2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十倍大A 09-1709-17 14:28
- 392 2 [美格智能吧] 此股第二波行情失败了,现在还在幻想,回来看看 采邑还是青山 09-1709-17 14:28
- 131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不能买了,要开户,什么情况啊 zjjhxhj 09-1709-17 14:28
- 113 2 [多伦科技吧] 都不要慌,早上那波回踩一个5日线而已,等下午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09-1709-17 14:28
- 230 0 [新瀚新材吧] 先说结论:前面说了很久的光模块的易中天,那么 CHua同學 09-1709-17 14:28
- 337 2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A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的股市太精彩了,科创50一路上 鹿步生辉 09-1709-17 14:28
- 135 5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有没有上周卖飞的 wuli橙 09-1709-17 14:28
- 182 6 [兴业银锡吧] 抄底不知道底在哪 基民6T368P1088 09-1709-17 14:28
- 429 8 [牧原股份吧] 盖塔来了,怎么办 阿尼古 09-1609-17 14:28
- 82 0 [万丰奥威吧] 18.50卖出 股友9mogqA 09-1709-17 14:28
- 60 0 [东通退吧] 操 挥鞭扬马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欧线集运吧] 12合约快拉回收盘价了。10合约掉下去就回不来。 英俊的俊 09-1709-1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