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5 1 [良品铺子吧] 买这货做什么,浪费大好行情 lichas 09-1709-17 15:18
- 78 1 [国脉科技吧] 割肉走了 基民ABKtIV 09-1709-17 15:18
- 79 0 [启明信息吧] 盘面走的好纠结啊。 股市赢白发 09-1709-17 15:18
- 79 0 [建发致新吧] 3312-3331 股友NOqkUS 09-1709-17 15:18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2.7等你 不断历史新高 09-1709-17 15:18
- 108 2 [旋极信息吧] 我清仓了 股友3657c65R13 09-1709-17 15:18
- 98 1 [供销大集吧] 放天量了。。。。完犊子了。。。。。 八级焊工 09-1709-17 15:18
- 83 1 [均瑶健康吧] 各位,六连跌了,怎么都要忍到反弹的那一天 股友Q53231675f 09-1709-17 15:18
- 742 25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:江苏吴中医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退市苏吴资讯 09-1109-17 15:18
- 70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还有谁! 影线猎人 09-1709-17 15:18
- 74 0 [优必选吧] 今天加速我暂时下车,各位继续 股友lsqWOA 09-1709-17 15:18
- 1235 0 [天地数码吧] 10月16日减持量有点大,现在慌什么?明天能减持 小食人鱼 09-1709-17 15:18
- 86 0 [金信诺吧] 这个是跟中际旭创的吗?怎么红起来就如此的难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1709-17 15:18
- 88 1 [新易盛吧] 看着吧明天还得跌,但跌多少不知道 云层菜虫 09-1709-17 15:18
- 140 3 [紫江企业吧] 同样是老沈控盘,一个是27块多钱一个只有7块多 股友hi3YpM 09-1709-17 15:18
- 1023 16 [北京银行吧] 还有比我高的吗,一年领1500,十年回本 喝命三狼 09-1609-17 15:18
- 9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涨势不停,在科技兴国的大趋势下,芯片作为核心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709-17 15:18
- 34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做双头呀,跌1毛5后再来 抄股养庄家 09-1709-17 15:18
- 118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0.68 fffffffff_456 09-1709-17 15:18
- 81 0 [海峡股份吧] 昨天吹票的人全是托 股友569P5t9016 09-1709-17 15:18
- 81 0 [惠城环保吧] 愈来愈火了,就看谁动作快 巨赚10个点 09-1709-17 15:18
- 255 1 [国泰海通吧] 这轮牛市,券商板块涨幅低于大盘指数,竟然还有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709-17 15:18
- 96 0 [华阳新材吧] 早就说了这是生产铁线的公司,能值得投资吗! 基民VHhGEi 09-1709-17 15:18
- 394 1 [劲嘉股份吧] $劲嘉股份(SZ002191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709-17 15:18
- 270 1 [广东建工吧] 庄!弥妈早盘3.85不让卖!撤了,町了半天看没戏 忧郁的蒲崴 09-1709-17 15:18
- 109 2 [维科技术吧] 我哭出来了被他弄的体无完肤2点48分卖掉 股友123I630w32 09-1709-17 15:18
- 177 3 [味知香吧] 申公豹:是否跟随千味央厨,有待观察! 盘古大地 09-1709-17 15:18
- 90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公司的高管不行应该换人 勤劳善良的温舒月 09-1709-17 15:18
- 122 2 [东睦股份吧] 一股不会卖的 相信国运的人 09-1709-17 15:18
- 159 4 [口子窖吧] 到40是梦吗? 股友z819228P07 09-1709-17 15:18
- 107 1 [凌钢股份吧] 主力都出货了,全散户 股友82CW388773 09-1709-17 15:18
- 68 0 [百纳千成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1709-17 15:18
- 112 0 [中原环保吧] 尾市快速拉回让砸盘的小大户有点吃亏,明天要花 股友1570F1100P 09-1709-17 15:18
- 81 0 [兴业银行吧] 明天开盘就吃掉这19万手压单! 诺兰导师 09-1709-17 15:18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a的特点就是不承受5年下跌的痛苦是不会获得1 戒断大A 09-1709-17 15:18
- 82 0 [华天酒店吧] 涨一点真是累啊 乐观的邱皓轩1 09-1709-17 15:18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不可能每天都涨,明天跌的话不知道会怎么样 宇智波沐8384 09-1709-17 15:18
- 77 0 [天玛智控吧] 想投资垃圾僵尸赚钱它可以把公司卖给你, 股友I71859q276 09-1709-17 15:18
- 61 0 [福龙马吧] 明天开始福龙马5连板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709-17 15:18
- 72 1 [北京人力吧] 真是破股天天跌 游走网络 09-1709-17 15:18
- 102 0 [北京银行吧] 国家现在需要股市资金进入亏损和微利的科技股, 有魄力的思情峰5 09-1709-17 15:18
- 73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老鼠榜啊 股友0l970n8001 09-1709-17 15:18
- 118 0 [美利信吧] 好了好了,这波空勾赢了。散户进的太多了,玩完 我呵呵呵呵呵了 09-1709-17 15:18
- 175 1 [*ST实达吧] 等重组流程走完,股票该涨了,问题是何时走完, 股友W11901150t 09-1709-17 15:18
- 99 1 [北京银行吧] 感谢主力让我5.77全清仓了,明天再抄底杀回来 仪态万千的涛涛 09-1709-17 15:18
- 176 3 [鸡蛋吧] 为啥2510会跌这么多,2511没怎么跌什么gb鬼 擅解人衣1 09-1709-17 15:18
- 171 4 [新乡化纤吧] 跌两个点我进300手跌三个点我进一成仓你这样不 牛牛幕之袋 09-1709-17 15:18
- 377 3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:淮河能源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淮河能源资讯 09-1609-17 15:18
- 473 7 [恒大物业吧] 今天恒大物业走势与大盘高度同步,与A股(上证 洪智妍 09-1609-17 15:18
- 65 0 [银之杰吧] 这股跟个一样,上蹿下跳 股友p2105809t9 09-1709-17 15:18
- 70 0 [云南铜业吧] 不如北铜一根 十日站神 09-1709-17 15:18
- 95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两天主力出货差不多了,明天跌的可能性比较大 超越亚威 09-1709-17 15:18
- 106 5 [索菲亚吧] 什么时候能到18 股友Z5366181u9 09-1709-17 15:18
- 1117 14 [爱普股份吧] 在一片反对声中,预制菜已悄悄进入我们的生活, 广厦鑫苑 09-1309-17 15:18
- 8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ai发展不需要码农了么软件这么涨你争点气啊 小小小良 09-1709-17 15:18
- 83 0 [东芯股份吧] 把握平和节奏,如此不浮不躁,甚好!此乃成大器 西里獒九 09-1709-17 15:18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荒唐,不说东山,连景旺的股价都超过了你 雷厉风行的锻峰8 09-1709-17 15:18
- 7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只要我的贴子不给放出来肯定没什么好事,大家小 无声的雨1977 09-1709-17 15:18
- 652 1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:芯联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芯联集成-U资讯 09-1609-17 15:18
- 127 4 [铜峰电子吧] 成年累月量化收割。股,撤了。 股海沉沦123321 09-1609-17 15:1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外资在里面不怕,波段性操作,高抛低吸。 蔡蔡1974 09-1709-17 15:18
- 92 0 [海昌新材吧] 如此谨慎小心还是挨一刀,主力真的是大大的狡滑 一览兄 09-1709-17 15:18
- 96 0 [利和兴吧] 我3月份一直反复做T,成本越做越高(19.10T到27 英俊潇洒的谢靖娴 09-1709-17 15:18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散户接盘,明天爷叔又要被套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-1709-17 15:18
- 13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利好消息不断恒生科技红,额度还足,赶紧投$易 是只猫咪 09-1709-17 15:18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被机构抛弃了,明天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709-17 15:18
- 76 0 [广汇物流吧] 你爱涨不涨,我生气了 开心赚零花 09-1709-17 15:18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尾盘没有绿,已经烧高香啦!明天高开就走,不跟 股友6297gC8738 09-1709-17 15:18
- 82 0 [螺纹钢吧] 漂亮的小苹果2025-09-1715:03:33来自四川:“都 黄大仙是苟史 09-1709-17 15:18
- 1096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津港3.2亿成立新仓储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18
- 378 6 [塞力医疗吧] 加仓 夜观天象616 09-1709-17 15:18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磨就磨把,看谁熬的过谁,散户集体躺平! LinSea 09-1709-17 15:18
- 6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涨不过指数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9-1709-17 15:18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买这不如买中船科技 股友k638332d76 09-1709-17 15:18
- 69 0 [通策医疗吧] 不跟板块,不跟大盘,只跟跌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709-17 15:18
- 12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有2个点了 时光荏苒鹰 09-1709-17 15:18
- 101 1 [*ST金科吧] 熬...东方哥你咋还不增持....一天不涨我一天加9 执行力一执行力 09-1709-17 15:18
- 119 1 [中巨芯-U吧] 打板的套了接近8% 不动不舒服司机 09-1709-17 15:18
- 140 3 [达仁堂吧] 换手率降到0.8%以下,可以补仓待涨。 股友9hu3572353 09-1709-17 15:18
- 145 4 [南方航空吧] 港股6个多点了,南航加油,看好你哦! 股友377893CI36 09-1709-17 15:18
- 158 4 [京华激光吧] …今天要拉了?昨天刚减仓做T 涅槃自在 09-1709-17 15:18
- 286 4 [R同济堂1吧] 起飞 股友Y29572q921 08-1509-17 15:18
- 7454 48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: 在固态电池第五赛道中能否一马当先? 老干探 06-2209-17 15:18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29都高,这个13砸盘的不可能就此停止。 风继续吹10616 09-1709-17 15:18
- 496 3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大河里有鱼 09-1709-17 15:18
- 124 1 [领益智造吧] 这家伙是跟哪个板块的。消费电子机器人都是大涨 乐观豁达的余浩源 09-1709-17 15:18
- 110 1 [淳中科技吧] 躲异动,真不容易 狼王加奈特 09-1709-17 15:18
- 362 9 [潞化科技吧] 昨天追高冲进,今天割肉洗出,老桩你真狠心,改 可乐不可乐了 09-1709-17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