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4 [美诺华吧] 23元不知是否是边际??? 小房子2014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新瀚新材吧] 机器人两天大涨,都带不动 文静秀雅的镜湖3 09-1709-17 14:31
- 103 0 [圣诺生物吧] 垃圾 廿耕人 09-1709-17 14:31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割了,就买了上海建工,金发科技,我看看我 平凡的人1100 09-1709-17 14:31
- 69 0 [*ST东珠吧] 跌多一点 放量即出货 09-1709-17 14:31
- 145 0 [透景生命吧] 出货行情 美丽的蒋韶华 09-1709-17 14:31
- 83 0 [潞化科技吧] 拉黑删除自选吧,明天全抛,几年前就关注过,股 股友028V50F339 09-1709-17 14:31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卖不完的票,好像都挣到了钱赶紧卖。 股友zoNH9n 09-1709-17 14:31
- 70 1 [国际复材吧] 跌了十五个交易日,够垃圾级票! 招财高升的珮青 09-1709-17 14:31
- 146 3 [协鑫能科吧] 缩量到极致了,没人交易了 阔爱Makiyo 09-1709-17 14:31
- 98 0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特斯拉机器人 股友vkPXHW 09-1709-17 14:31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早上7.8憋半天7.81,这是什么节奏,没实力硬拉 Luck股神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健尔康吧] 这股浑身带刺朱莉没 高抛低吸勤做T 09-1709-17 14:31
- 97 0 [兴发集团吧] 魔性十足 琼林陈 09-1709-17 14:31
- 74 0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,天天拉希! 別烦我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盘控的666 基民66q731N835 09-1709-17 14:31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清仓了,去阳光电源 拿铁不加糖o 09-1709-17 14:31
- 90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降息预期升温,中国资产吸引力大增,华泰恒科近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目前是不拉反砸盘,下午银行要拉升盘面才会 乘风天意_YKQ 09-1709-17 14:31
- 66 0 [新莱应材吧] 不会緑吧 王者荣耀12155406 09-1709-17 14:31
- 148 0 [全志科技吧] 公司沪深两指数唯一、机器人芯片,国内智能终端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709-17 14:31
- 106 1 [一鸣食品吧] 这是减持股,大股东逢高减仓。恶心到家。 股友63659Vq801 09-1709-17 14:31
- 211 3 [光弘科技吧] 请问董秘这个月大股东减持是否仍在进行中?@光 空军一号老头 09-1709-17 14:31
- 193 7 [兴业银行吧] 时隔4个月,再次买入建仓 无名山居士7253 09-1709-17 14:31
- 127 2 [陕西能源吧] 到现在还破发呢真行 龙在江湖 09-1709-17 14:31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太狗了吧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渝三峡A吧] 真是没底线了 光辉灿蛋 09-1709-17 14:31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烂股 有魅力的石榴 09-1709-17 14:31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玩意是科技吗 友善得大雁 09-1709-17 14:31
- 94 0 [中闽能源吧] 休市了二股东怎么融券做空绝虫赚钱呢? 心平如水6326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4:31
- 68 0 [*ST东智吧] 不能买,有人买它就跌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709-17 14:31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哪个尾盘把他砸开,这走法走不出10倍,要砸开, 看到牛股 09-1709-17 14:31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三个点稳了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709-17 14:31
- 116 0 [长江电力吧] 厉害的股。真的太厉害了,天天跌。谁受得了 股友8077U86i90 09-1709-17 14:31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砸蛋公司,玩蛋了 镇定的马念茜 09-1709-17 14:31
- 352 2 [天键股份吧] AI眼镜火了,天键股份将走向何处?今年以来,科 中南的海 09-1709-17 14:31
- 73 0 [欧菲光吧] …… 股友60l170U200 09-1709-17 14:31
- 73 0 [欢乐家吧] 19.3直接无脑冲,不信大盘能一直涨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9-1709-17 14:31
- 221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这个基金就专门投资这些提供“数字生活基建”的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31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小盈走人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709-17 14:31
- 155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新能源车销量持续攀升,特斯拉股价不断新高,这 蝴蝶绿洲池 09-1709-17 14:31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4连跌,彻底废了,啥也不跟 浪淘沙月白 09-1709-17 14:31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31再来接回来,主力还在洗! 牛气的公螳螂 09-1709-17 14:31
- 99 1 [四川长虹吧] 快跑,跟疯的太多了,老大说,只好甩卖! 夷世相悦 09-1709-17 14:31
- 118 2 [宏力达吧] 今天的主力是被老庄暗算了。 n281913314741736 09-1709-17 14:31
- 76 0 [寒锐钴业吧] 整得好像你坚持似的真是窝囊 股友233M3P9250 09-1709-17 14:31
- 69 0 [顺灏股份吧] 怎么还没跌停 宽容的苗瀚栋 09-1709-17 14:31
- 92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让我看到希望回本了,结果几天就这样了,没 刚炒股的学长 09-1709-17 14:31
- 69 0 [ST百利吧] 不自量力。它有啥本事卡位呀? Zcs 09-1709-17 14:31
- 72 0 [天润工业吧] 超级恶心的股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709-17 14:31
- 86 0 [张家港行吧] 为什么要呆在银行坑里 散户钱不要利息 09-1709-17 14:31
- 64 0 [*ST香雪吧] 快来加仓 中国的FF 09-1709-17 14:31
- 79 0 [万顺新材吧] 还以为今天能冲击一下7呢 哇撒撒 09-1709-17 14:31
- 171 2 [珠海中富吧] 这个价位,今天进来的差不多全被套 铁面无私欧阳锋 09-1709-17 14:31
- 94 1 [齐鲁银行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砸盘股? Delene7423 09-1709-17 14:31
- 67 0 [国联水产吧] …… 聪明的姚晨20 09-1709-17 14:31
- 75 0 [万向钱潮吧] 买少了,应该买20万的,吃了20多个点了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紫天退吧] 差不多到底了,敞开肚皮吃进 我来也1978 09-1709-17 14:31
- 76 0 [片仔癀吧] 走了,一直不涨 股友8a1v586879 09-1709-17 14:31
- 10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期人形机器人涨得超凶,机会明显,催化不停。 崽崽宝贝 09-1709-17 14:31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也是醉了,要是出货,20多亿元交易量才跌2.5%, laogong最帅 09-1709-17 14:31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票,走了留下的发财 腼腆羞涩的白榆8 09-1709-17 14:31
- 83 0 [天元宠物吧] 不如乖宝中宠佩蒂依依人家原飞回调你也不看看人 炒股养一屋子猫 09-1709-17 14:31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北上资金-国家队资金来了 中国小宝88888 09-1709-17 14:31
- 75 0 [金力永磁吧] 千手万手哥姐快来让我解套 这叫什么事儿 09-1709-17 14:31
- 84 0 [尔康制药吧] 它是跟亚太药业混的。 盲流帮帮主01 09-1709-17 14:31
- 77 1 [苏大维格吧] 股价这么高,炒的什么概念啊 钱壹亿 09-1709-17 14:31
- 130 2 [小米集团-W吧] 首发必冲Promax 海洋生物研究员 09-1709-17 14:31
- 86 2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不会收77.77吧 巨人的陨落 09-1709-17 14:31
- 979 18 [湘财股份吧] 2025.9.16萌新炒股日记 凛宝451 09-1609-17 14:31
- 229 5 [长盈精密吧] 偷袭 KevinJay 09-1609-17 14:31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在翰宇中渡劫!在躁动中丢失了汉威20cm,在迷茫 动漫大叔 09-1609-17 14:31
- 2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专注海外股票与指数 名侦探金田一 09-1709-17 14:31
- 86 0 [国泰海通吧] 为什么主力这几天要砸几个大卷商,而涨小卷商? 敏捷的朱羽君1 09-1709-17 14:31
- 72 0 [海马汽车吧] 再跌一天就能回来5块下面了 股鬼在此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飞力达吧] 差 股友67182p087X 09-1709-17 14:31
- 85 0 [广电运通吧] 主力画直线挺厉害的 维生素A 09-1709-17 14:31
- 87 2 [中国电影吧] 不红谁看? 小谢要见红 09-1709-17 14:31
- 168 2 [万顺新材吧] 我画的线正确 有礼貌的陆晨18 09-1709-17 14:31
- 156 6 [福龙马吧] 清仓翻几倍的股票,抄底证券才是王道,证券3季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亏损票就是亏损票,预期不要太大,连扳更是不可 基民5v5216h731 09-1709-17 14:31
- 14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前期涨太疯了,后面全是出货行情 股友BkKwuK 09-1709-17 14:31
- 102 0 [R通达1吧] 路过,照例问候宣总全家,祝中秋节快了!!! A股赞助商 09-1709-17 14:31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之前喊了好久要回调了!你们没人跑吗? 股友970kZ78986 09-1709-17 14:31
- 137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一直抄的树枝,光刻胶预期还没有price in 金玉四海的孤独雁 09-1709-17 14:31
- 80 1 [兆驰股份吧] 补仓成功 股友7350g69Z22 09-1709-17 14:31
- 177 4 [领益智造吧] 洗的太深了,放凉了,没热呼劲了,图画好游资也 股友J2nknW8504 09-1709-1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