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都说了好股吸筹,差股挣钱,这股是好是坏你们自 旮旯game糕手 09-1709-17 14:27
- 87 1 [玻璃吧] 不知道散户为什么喜欢这种垃圾品种,涨起来跟屁 股友3500Y002t1 09-1709-17 14:27
- 108 1 [百联股份吧] 手上200亿也不拉个板解散吧管理层!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1709-17 14:27
- 224 6 [美邦服饰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吃面 建新小韭菜 09-1709-17 14:27
- 666 5 [通信ETF国泰吧] 做踢 长沙周哥 09-1709-17 14:27
- 252 4 [弘元绿能吧] 60分钟能带量金叉的话说明下跌波段大概率结束了 沉浮股海2333 09-1709-17 14:27
- 60 0 [每日互动吧] 动都懒的动了,烂 niusi等牛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买入的待会肯定后悔 whl20091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飞利信吧] 旋极尾盘拉升明天会不会低开哦! Josam1 09-1709-17 14:27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还好我及时发现弄错了,卖点成了买,差一点就让 辣么狠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做T的真是赢麻了 手算天体牛老师 09-1709-17 14:27
- 5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想当年0.7都没买,哎,菜啊 吉祥成章得老顽童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打板进来的,这是直接开砸了????????? 立马起飞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白白浪费一天时间 股友2uabWn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汤姆猫吧] 曹,人家都涨疯了,这垃圾竟然还绿 股友782A909Q55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恒锋工具吧] 感觉很难三连阳啊,下午追高还是太冲动了 基民63099P9U07 09-1709-17 14:27
- 82 0 [西部证券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G2921062O8 09-1709-17 14:27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沪指9月16日上涨0.04%,申万所属行业中,今日上 股友112U2620V1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*ST香雪吧] $ST香雪(SZ300147)$ 庖丁解牛之杨先生 09-1709-17 14:27
- 82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就是机器人概念股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709-17 14:27
- 81 1 [*ST闻泰吧] 尾盘封板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709-17 14:27
- 135 3 [张江高科吧] 房地产涨,你是租赁,光刻机涨,你是投资,就不 滴滴哒嘀哒 09-1709-17 14:27
- 75 0 [京东方A吧] 纯一草包公司。 股友2988n5073c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中一科技吧] 垃圾 勤勉的梅琦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王府井吧] 真的烂 股友hwvz5M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京城股份吧] 量化狗 股友5z57P09667 09-1709-17 14:27
- 154 1 [中创智领吧] 高度控盘的东西,什么指标都不好使,只会涨不会 森林狼牙 09-1709-17 14:27
- 79 1 [三安光电吧] 半死不活的好股,永远不会说有抛了就涨的后悔 股友8891P3l699 09-1709-17 14:27
- 81 1 [立霸股份吧] 卖了 好運来 09-1709-17 14:27
- 146 5 [中国船舶吧] 服不服不服明天还跌!服不服不服后天还跌!服不 别克拖拉机 09-1709-17 14:27
- 145 3 [宏发股份吧] 感觉盘面有想阴线 王才友F 09-1709-17 14:27
- 81 0 [三角防务吧] 要想上涨,必先下杀,否则,成交量会越来越少。 莽原秋色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拉起来,又掉回去干嘛∀?我还没下车呀! 赚点米哈哈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然后一路下跌 又熬了一天 09-1709-17 14:27
- 90 0 [中国巨石吧] 钉在这不会涨么 股友3583U68x69 09-1709-17 14:27
- 9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2035年算力增长空间巨大,我买的$华泰柏瑞质量 华88 09-1709-17 14:27
- 75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小小鱼儿 09-1709-17 14:27
- 86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吗 股友2AWLYw 09-1709-17 14:27
- 78 1 [中国电影吧] 和昨天一样 多次拒绝景甜 09-1709-17 14:27
- 147 1 [华胜天成吧] 我猜今天猫狗榜买榜前五是沪股通带领着拉萨军团 新鲜韭菜头子 09-1709-17 14:27
- 99 1 [天孚通信吧] 怎么会突然上冲 股友27Tm300593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福华尚纬吧] 连跌18天 股友08n61869n0 09-1709-17 14:27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我喜欢风浪的非常 牛散总动员 09-1709-17 14:27
- 86 0 [甘化科工吧] …… 思维决定路线 09-1709-17 14:2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风险系数大幅增加。 丘燚李 09-1709-17 14:27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go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709-17 14:27
- 214 0 [金财互联吧] 谢谢主力明天低开一下接回来半仓 也要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4:27
- 12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咱们自主可控越来越受重视,军工领域更是重点, 甜美的柯珊冬 09-1709-17 14:27
- 82 1 [源杰科技吧] 今天不冲,更待何时! dd703 09-1709-17 14:27
- 99 1 [浙农股份吧] 这个够日的公司怎么了? 天下好人888 09-1709-17 14:27
- 110 2 [中国核电吧] 这股上涨一倍需要多少天? 北部湾____港叔 09-1709-17 14:27
- 78 1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能站上5.53就0K了 挨谁谁 09-1709-17 14:27
- 174 1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股节前还能不能起势呀 股市里搞钱 09-1709-17 14:27
- 67 1 [正泰电器吧] RubinCPX平台,通过新增专用于推理的CPX芯片和 Polivar 09-1209-17 14:27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两点半之后开始封板,量能不错 挑战1到100 09-1709-17 14:27
- 66 0 [士兰微吧] SB公司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709-17 14:27
- 81 0 [迈克生物吧] 一一一是一阳指还是一阴指 嘀嗒嘀嗒嘀嗒嗒 09-1709-17 14:27
- 78 0 [新研股份吧] 重整方不是军工,虽不及风口,多少是全国资,看 有激情的俞晗6 09-1709-17 14:27
- 89 0 [中科软吧] 大盘上8000了这个软蛋还在20 震撼世界 09-1709-17 14:27
- 122 3 [吉视传媒吧] 自己拉?自己再卖? 股友6810n0321P 09-1709-17 14:27
- 75 0 [玉米吧] 风雪压我两三年,我笑风雪轻如棉 股友9K0022x306 09-1709-17 14:27
- 99 2 [创新医疗吧] 趋势已坏已经垮了散户进的多机构不做这个票了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9-1709-17 14:27
- 419 4 [上海洗霸吧] 95区间到了,大家自己看看合适价格建仓,要钱的 寒伍乾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大盘应该又是新高3900了,然而这边半死不活 LinlinC 09-1709-17 14:27
- 89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横着不动了?加仓或减呢?哪位大神说说 粤股神通 09-1709-17 14:27
- 69 1 [幸福蓝海吧] 哦豁,27.55没买到,痛失多少亿,排断大腿啊 东方再来8 09-1709-17 14:27
- 230 1 [均瑶健康吧] 已经卖了,不玩这退市股票了 股友7t6527I565 09-1709-17 14:27
- 207 4 [万向钱潮吧] 这是要向特斯拉提供人形机器人零部件么? 宏翔投资 09-1709-17 14:27
- 111 3 [棕榈油吧] 不反个小弹么~ zyb100000 09-1709-17 14:27
- 114 1 [安琪酵母吧] 他不是该市值千亿 坚强的小强强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兰生股份吧] 没有买盘只有卖盘。 老练的姜童瑛 09-1709-17 14:27
- 64 0 [利扬芯片吧] !厉害 开启非凡人生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骏鼎达吧] 收盘98.3左右 看不到涨起来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凌云股份吧] 走咯 烂漫的雨师 09-1709-17 14:27
- 83 1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加油冲击涨停,许愿神龙让乐普涨停吧 股友6G5882N517 09-1709-17 14:27
- 94 2 [盟固利吧] 31.67还需要消化多久 韭菜干庄狗 09-1709-17 14:27
- 144 3 [赢时胜吧] 完犊子了,下午不该加仓,以为金融要起来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9-1709-17 14:27
- 315 3 [新北洋吧] 老股民的泪啊还有一群散户做梦呢活该亏钱 顺势而为Oo 09-1709-17 14:27
- 133 7 [炼石航空吧] 第二次做T,接下来还会跌倒8元以下,做差价,百 小小哦么了健健康 09-1709-17 14:27
- 104 2 [容知日新吧] 买进,直接套了一个点。苦比了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1709-17 14:27
- 51 2 [龙蟠科技吧] 接下来跌3天补10.7的缺口了 行业好帮手 09-1709-17 14:27
- 39 0 [健友股份吧] 中报这么好不会是造假吧,股价为何不涨 进股市最大错误 09-1709-17 14:27
- 234 0 [民生银行吧] 不要怕政策在,相信政府 股友6ihUch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麻烦到4.9我和机构一起接盘 Gugugugufafafa 09-1709-17 14:27
- 94 0 [豪悦护理吧] 卫生巾是垫在底下的,导致庄家都不敢抬头吗?还 股友nEVTRd2945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新易盛吧] 更明显科技高位的权重股已经滞涨了,资金高切低 股友82x3e29657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协创数据吧] 强者恒强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4:27
- 85 0 [ST美晨吧] 明天一个过肩摔,可以套90%的散户。。。 欢快的成长 09-1709-17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