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欣旺达吧] 新高也就临门一脚的事儿,咋就不给突破呢 战吗战啊 09-1709-17 14:26
- 195 3 [*ST金科吧] 银原如果两次都没完成增持会怎样 平底锅98k 09-1709-17 14:26
- 97 2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,机器人,怎么资金不来?换手这么高,热度 东财网友8885513715030918 09-1709-17 14:26
- 137 5 [珀莱雅吧] 真垃圾,回本就拉黑这玩意 股友009Q66720r 09-1709-17 14:26
- 309 7 [岳阳林纸吧] 16.4把爱慕股份减半,基本上是赚到了 系统不给设 09-1709-17 14:26
- 704 7 [元祖股份吧] 7月23号10点:老王,银座拉涨?抄底建仓元祖等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2309-17 14:26
- 145 0 [中国重工吧] 稳住,正在清理转到船舶的重工股友。 白云与蓝天 09-1709-17 14:26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拉高一点不行吗 股友7L758910l9 09-1709-17 14:26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宝贝,拉几个点我去消费消费吧 便相识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抓紧卖100股,立马涨 股友6081E26n21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只要是跟这货有关的概念都红了,不知道这拉几跟 多财如意地殷野王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是爷叔人生的关键一战 东邪第一流 09-1709-17 14:26
- 71 1 [*ST东珠吧] 9元以下 股友U196008D13 09-1709-17 14:26
- 476 2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即将结束,化债即将完美落地。与华为的 科技福国 09-1709-17 14:26
- 109 3 [上海电气吧] 我赶觉被主力盯上了,所有持有的票都一直阴跌, 初学三年胡言 09-1709-17 14:26
- 128 2 [聚和材料吧] 要不要走? 轻松的琉璃舞2 09-1709-17 14:26
- 105 1 [万向钱潮吧] 换手才这么一点,看来还有板 神奇高手 09-1709-17 14:26
- 132 3 [北京银行吧] 真是阴毒的手法,打击银行股,想把我们赶去芯片 会飞的相 09-1709-17 14:26
- 396 13 [长江电力吧] 主力真的这么在意我的仨瓜俩枣吗?成本30.5挂了 短江电力我恨你 09-1709-17 14:26
- 184 11 [正泰电器吧] 你的所属板块天天红就你拖后腿不害臊 股友x1U70762009 09-1709-17 14:26
- 91 0 [格林美吧] 难道都等今天晚上的降息?? n14346043454012a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国芳集团吧] KLm 股友k682760a07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退市岩石吧] 我也V4怎么不显示 悲催的小散111 09-1709-17 14:26
- 87 0 [天顺风能吧] 是去是留?考验你的时候又来啦!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09-1709-17 14:26
- 188 0 [ST美晨吧] 山子天天涨停,美晨趴着不动了 无畏的莫讶 09-1709-17 14:26
- 76 0 [东贝集团吧] 今晚降息,明天大跌 牛逼卡拉米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鹏鼎控股吧] 大爷快翻红吧,保本就走了 豪迈奔放的雪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板块还在疯涨,你一如既往下跌,真的是恶心!! 中国股市韭菜 09-1709-17 14:26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医疗和隔壁开始震荡调整了,恒科补涨,年底7500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一动不动 家财高升地雪舞 09-1709-17 14:26
- 99 2 [XD安井食吧] 73.32我撤单了,不是好买点感觉。主力杀1元怎么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709-17 14:26
- 89 1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低开接回把,今天肯定摸下跌停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ST美晨吧] 美美你慢些走,一迷一回头。 股友lOFH1e 09-1709-17 14:26
- 59 0 [津投城开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银河里的仔仔 09-1709-17 14:26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熬不住了,割了 高贵典雅的文小达 09-1709-17 14:26
- 86 0 [宁夏建材吧] 成交量极少,换手率畸低,想大涨,太阳从西边出 勇敢雄起 09-1709-17 14:26
- 113 3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王婷妃好麻烦呀 专注的韩芷澎 09-1709-17 14:26
- 586 5 [中天科技吧] 买进来就踏实了 无限挑战100万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放量了,加油啊小渣渣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是在下套呢吧? 莫把股市当许愿池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舒泰神吧] 是不是在暗渡陈仓的阴跌,诱导韭菜进呀? 股友702205l6v1 09-1709-17 14:26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这分时就是跟圣邦一毛一样。。别人涨20个点,你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科德教育吧] 芯片股难得今天爆发,这货是属于十三不靠,跌势 石门铁马hebie4 09-1709-17 14:26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指数天天涨 股友302751qi80 09-1709-17 14:26
- 197 0 [君亭酒店吧] 从8月底开始号召进场。一直说高抛低吸即可。逢 牛途策略 09-1709-17 14:26
- 107 3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进明天出大概率可以赚几个点 冷若冰霜的雅宁5 09-1709-17 14:26
- 660 2 [永泰能源吧] 刚有一点趋势被这篇小作文锤了 沉稳低调ok 09-1709-17 14:26
- 69 0 [龙芯中科吧] 放量涨,缩量跌,反正有利润垫就当是昨天放量拿 超级小葵 09-1709-17 14:2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股东不也是干机器人的吗?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好运气的某某人 09-1709-17 14:26
- 74 0 [华孚时尚吧] 勾桩不动,我也不动,跌多了就加 炳火星 09-1709-17 14:26
- 62 0 [酒鬼酒吧] 底部起来也挺多了 基民3z2L895100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没戏了,要拉早拉了,昨天还是个炸板 小叶八一中路 09-1709-17 14:26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在诱多 老蟹没跌 09-1709-17 14:26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又开始跌了 股友85W7a25508 09-1709-17 14:26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想什么呢,哪有那么多地天板, 主板大学生 09-1709-17 14:26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你真垃圾 bibi9507 09-1709-17 14:26
- 65 0 [欣旺达吧] 拉起来,给你机会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709-17 14:26
- 85 2 [鲁信创投吧] 咱也来个山东爷叔吧 股友p3128M6250 09-1709-17 14:26
- 96 1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大哥的位置早就被别人抢走了,哎接受不了啊 慈祥的张亦凡 09-1709-17 14:26
- 126 3 [国轩高科吧] 回调? 请问你在风口吗 09-1709-17 14:26
- 134 7 [东方铁塔吧] 两点二十到两点三十直线拉伸 一笑而不过521 09-1709-17 14:26
- 1723 1 [光大嘉宝吧] 这波行情应该是了,再见了各位,留下的发财! 基民589N3V2881 09-1709-17 14:26
- 313 3 [惠博普吧] $惠博普(SZ002554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709-17 14:26
- 144 2 [国电南瑞吧] 十年啊,大哥佩服 混沌道然 09-1709-17 14:26
- 135 6 [东方铁塔吧] 5日支撑破位了,大家一起嗨起来走走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4:26
- 189 3 [招商积余吧] 庄和公司较劲,股价遭殃,散户遭殃,公司名声遭 again_葡萄 09-1709-17 14:26
- 171 0 [甘源食品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 每天低吸选手 09-1609-17 14:26
- 86 0 [比亚迪吧] 111在秀肌肉啊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这处生今天砸的爽,晚上全部收走 股友2k7P050798 09-1709-17 14:26
- 61 0 [利扬芯片吧] 妙硬贴腹年轻就是好 韭菜哥阿文 09-1709-17 14:26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天五面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龙迅股份吧] 大哥你到底啥板块 拉萨大海 09-1709-17 14:26
- 83 0 [大洋电机吧] 万向钱潮的股票三连板整天封板不动牛逼,大洋还 股友OoCcEn 09-1709-17 14:26
- 102 1 [福莱特吧] 我想问一下大股东减持要不要清仓 股友93635t7r22 09-1709-17 14:26
- 85 2 [宜安科技吧] 收盘19.30 大龅牙O 09-1709-17 14:26
- 102 0 [爱尔眼科吧] 我就纳闷儿了,为什么你就是不涨,基本面很差吗 股友0V1653033f 09-1709-17 14:26
- 104 1 [正邦科技吧] 就一个养猪、卖猪食料的取个科技两字。猪都笑了 CK赚点零花钱 09-1709-17 14:26
- 103 1 [白云山吧] ……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银之杰吧] 垃圾垃圾 siji牵牛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南大光电吧] 此股没有涨停基因 清风明月808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中国宝安吧] 和衫衫差距太太太大了,老子家儿子都不过衫衫, 股友eBK6KN 09-1709-17 14:2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的主力故意的 买票为了回本 09-1709-17 14:26
- 59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美联储明天凌晨降息要落地,流动性改善让港股涨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给个机会,让我清仓。 iEini 09-1709-17 14:26
- 59 0 [利扬芯片吧] 越亏越光荣,涨 蚕眉的栾缊 09-1709-17 14:26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抓杠铃嘛 黄大锤 09-1709-17 14:26
- 223 0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已经从一家事实上的混合所有制企业,变成了 ywm1957 09-1709-17 14:26
- 122 5 [易事特吧] 唱空那哥们去哪了?好慌 嘎咕丶 09-1709-1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