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宏和科技吧] 承认自己弱,选了弱的你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9-1709-17 11:29
- 86 0 [五矿资本吧] 中粮资本已经涨停了,五坑资本下午拉个涨停来看 潜浮云上 09-1709-17 11:29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估计是重组了 俏丽的钱伟涛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凯莱英吧] 的垃圾 股友8q5098I272 09-1709-17 11:29
- 107 5 [正海生物吧] 最近陆续有人调研,是好事。可以买了 丙火照路 09-1709-17 11:29
- 64 1 [澳洋健康吧] 我爱你! 东方红759 09-1709-17 11:29
- 216 3 [好上好吧] 主力哥哥,明天拉涨停吧 陈gg亏钱日記 09-1709-17 11:29
- 238 5 [日联科技吧] 主力不停的出货了⋯ 三阳开泰之湘人 09-1609-17 11:29
- 67 0 [健友股份吧] 大盘4000了,你还在2600装S 股友X125889k39 09-1709-17 11:29
- 76 0 [国机精工吧] 盘整一个月了,还不动 股友OX0jFA5481 09-1709-17 11:29
- 105 4 [荣联科技吧] 唉!何必这样搞吗,大家都挣钱不好吗,非要砸盘 da浪淘沙 09-1709-17 11:29
- 78 1 [陕国投A吧] 顿化了,阶段高点,可以高抛了。。。 涂鸦之余炒股 09-1709-17 11:29
- 176 2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涨停三百多万手是来陪葬的吗 笑看兴兴起 09-1709-17 11:29
- 113 6 [新莱应材吧] 早上41T了,随时准备接回来 日月明月明 09-1709-17 11:29
- 75 0 [永兴材料吧] 上午拉上去,套一波,下午砸下来,老剧本了,现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金力泰吧] 结果行情往下走了 股市小小王子 09-1709-17 11:29
- 66 0 [东方铁塔吧] 玩鸟,明天又要反包了。 借力好风入青云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以为躲过了国芳,没想法在汇嘉摘跟斗,天天从机 許侯义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很无语。主力根本不信目前这个价格合理一样。 方舟上的树人 09-1709-17 11:29
- 106 0 [美格智能吧] iPhoneair的入网许可证,很快就会下发。 大方的掌中萌虎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能源ETF汇添富吧] 又要跌了 我是来割资本韭菜的 09-1709-17 11:29
- 85 0 [阿莱德吧] 还是那句话只要高点不是双数,就会一直创新高, 小散的心声 09-1709-17 11:29
- 82 0 [福华尚纬吧] 绿周 股友Nskbyu 09-1709-17 11:29
- 69 0 [软通动力吧] 稍微涨一点就压,有并吧 股友Ta26Kr 09-1709-17 11:29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修复到27了,上27才能继续 神仙哥哥一枚 09-1709-17 11:29
- 96 0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废铁,股东大会一开,股价直接1.6…… 坚韧的雨里松1 09-1709-17 11:29
- 64 0 [康希通信吧] 垃圾 一路飘红的红牛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抽红河的那个托去哪里了? 禸蒙老牛 09-1709-17 11:29
- 73 1 [润建股份吧] 数据港是你跌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09-1709-17 11:29
- 362 5 [龙芯中科吧] 寒武纪500亿市值的时候,也是连年亏损不被看好 JC99866 09-1709-17 11:29
- 72 0 [芯联集成-U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,大家为这压盘的家里踊跃捐款吧 股友8T6173V789 09-1709-17 11:2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叫爷叔建工 亲亲qingqing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上午高点还没冲出,板块冲高了不少 自由天地122250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交通运输ETF华夏吧] 雅! 股友751G1R3009 09-1709-17 11:29
- 69 0 [乐心医疗吧] 我你三年,又,三年 股友8000199y9P 09-1709-17 11:29
- 98 0 [飞马国际吧] 行情不好的时候资金才会来搞玄学,有主线行情谁 望风升看起落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江波龙吧] 下来的真快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709-17 11:29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跌的时候就成龙头了,垃圾, 股友177el05613 09-1709-17 11:29
- 80 0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没救拉,等105再来买它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1709-17 11:29
- 86 0 [*ST亿通吧] 短期应该不会涨了,所属板块全线涨,亿通庄还在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709-17 11:29
- 72 0 [创业慧康吧] 这个尿股,去它的 长龙居士9723 09-1709-17 11:29
- 79 0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有点风大[大笑] 勇敢的蒋杰1 09-1709-17 11:29
- 87 0 [浙商证券吧] 我对浙商近几年的表现非常不满意,网络投票的时 好事如期而至 09-1709-17 11:29
- 63 0 [豫光金铅吧] 板块大涨,还在跌 天天股票大涨 09-1709-17 11:29
- 66 0 [浙江世宝吧] 突破中枢了吗 Saki_Mutsumi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北方铜业吧] 有这种分时K线再涨停的吗?列出来看看 一股心得 09-1709-17 11:29
- 63 0 [孩子王吧] 糟糕透了 敏儿710822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五矿资本吧] 果然很废! 知名的天天涨 09-1709-17 11:29
- 84 1 [新朋股份吧] 上海建工都3连板了 养龙专业户 09-1709-17 11:29
- 104 1 [瑞贝卡吧] 持有这只股票只有两个结果.要么气出病来.要么深 控制南海 09-1709-17 11:29
- 68 1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跟化肥,明天哪个跌跟哪个 家里蹲真恶心 09-1709-17 11:29
- 168 1 [凯盛科技吧] 最担心的还是管理层的能力和品行前期子公司走私 小股民246 09-1709-17 11:29
- 90 2 [青松股份吧] 破位了赶紧跑吧 等风尔者 09-1709-17 11:29
- 80 2 [氧化铝吧] 这股有毛病,2970的多星期一白天割肉晚上就大涨 花开如意de傅红雪 09-1709-17 11:29
- 86 1 [紫光国微吧] 瞎了眼抛了复旦微电买了紫光国微 飞翔的翅膀0217 09-1609-17 11:29
- 74 0 [安彩高科吧] 涨停打板大都是灾难 峯雲2015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指南针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已经调整到位随时爆发 港龙一哥 09-1709-17 11:29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跌成习惯了 股友7067w58L27 09-1709-17 11:29
- 68 0 [超研股份吧] ,赶紧跑吧,其他票都起飞了 基民fRMZNO 09-1709-17 11:29
- 90 0 [罗莱生活吧] 僵尸股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1709-17 11:29
- 39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干看涨不敢买 你好毒啊 09-1709-17 11:29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拉板的资金也给埋了 红旗街13号 09-1709-17 11:29
- 76 0 [百川股份吧] 川川你这是干嘛吗冲一次吧 基民133927Nu13 09-1709-17 11:29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的板今天一天跌完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1:29
- 85 0 [亚宝药业吧] 不干到年线不算完 牵着机狗溜溜 09-1709-17 11:29
- 76 0 [三丰智能吧] 三疯还在打太极还末疯啊 隔壁老忠 09-1709-17 11:29
- 81 1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走了,割肉,去步步高抄底去 漂泊的云儿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杰华特吧] 主力犹犹豫豫,筹码不够吗?我们一股不卖,静待 旭峰9858 09-1709-17 11:29
- 69 0 [花生吧] 卖出芯片,CPO股,买入现货花生,做真才实料花 权利金 09-1709-17 11:29
- 79 0 [中国动力吧] 庄字有点像菲猴上窜下跳的一个跳梁小丑! 股友qBr7NJ 09-1709-17 11:29
- 104 1 [北汽蓝谷吧] 利用9月最后两周将月线打回缩量阴线顺便日线做w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11:29
- 185 2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通讯与字节跳动共同成立北京中创 有耐心的老韭菜99 09-1609-17 11:29
- 212 0 [海富通瑞祥一年定开债券吧] 近期数据中心和电价改革打开储能空间,全球储能 华88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当天2%成交量以下的子龙,干就完了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君正集团吧] 机构太坏了,继续打压。化工股里性价比最高,有 股友2926H22P56 09-1709-17 11:29
- 72 0 [ST百利吧] 一切都是为了下月股票拍卖,涨高了就恐生变数, 不研K线不用AI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ST易联众吧] 上次就告诫了,非要在这里躲牛市。无药可救的韭 呵哈喽嘿 09-1709-17 11:29
- 85 0 [兖矿能源吧] 以后优质公司的低估筹码越来越少了, 突破上篮_巴飞特A 09-1709-17 11:29
- 77 0 [渝开发吧] 赔不死算你们命大 股友X93181d853 09-1709-17 11:29
- 99 2 [新国都吧] 再次割肉.我就不信我一割肉就拉升.再见!新国都 米米凤凰 09-1709-17 11:29
- 67 1 [云南旅游吧] 买进去就是坑,和首开首板没法比,人家就开了一 墨菲指导 09-1709-17 11:29
- 117 1 [中农立华吧] 别的股票在怎么跌,也有回落的时候,你这只股票 股友10N306z666 09-1709-17 11:29
- 127 5 [汇金股份吧] 16.40为啥不过? 每天入账3000 09-1709-17 11:29
- 107 1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了这股的不要着急,刚买会盘整校服波动,当你 金鍂鑫火炎焱 09-1709-17 11:29
- 56 1 [永杉锂业吧] 下午百分百稳在9.95 还有猛牛 09-1709-17 11:29
- 254 4 [东方甄选吧] 底部机会还是逮着了,可惜4个点就卖飞了 源源小目标 09-1709-17 11:29
- 83 2 [值得买吧] 41买入,前几天41多卖的,今天又买回来了,买了 炒股赔了50w 09-1709-17 11:29
- 94 2 [恒银科技吧] 多元金融在拉升,你也应拉升啊 招财斗金得嬴政 09-1709-17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