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时候轮到中小盘? 有志气的dd 09-1709-17 11:29
- 78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业绩也太差了吧,难道以后能大幅改善?不可思 哇啦梦哇啦 09-1709-17 11:2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憋不住了,000623吉林敖东每股含广发证券1. 木子520707 09-1709-17 11:29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赶紧跌回79以下啊,我已经空仓等待了 小菜飞刀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次真的要起飞了 行者武松也 09-1709-17 11:29
- 350 0 [国联股份吧] 一千手,这样的小单托不住啊,一会就吃掉了 清高天成 09-1709-17 11:29
- 119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跟散户永远是对收盘,昨天散户不卖了,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花生吧] 布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9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牛b涨停了 股友58a2732q52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市场少有的九连阳股票 一三五指导 09-1709-17 11:29
- 75 0 [广东鸿图吧] 太弱了,明天跌 主力的擦盘手 09-1709-17 11:29
- 61 0 [指南针吧] 去银之杰,共轭父子。 随意的风刃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发力上攻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709-17 11:29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十字星也很难吧,该选择方向了 有毅力的晴清林2 09-1709-17 11:29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 宝贝贝乐园7626 09-1709-17 11:29
- 199 0 [首创证券吧] 我丢你的嗨 时间长河中的洪流 09-1709-17 11:29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人工智能这段时间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分散投资教主 09-1709-17 11:29
- 68 0 [ST百利吧] 老庄出完了新庄实力不行期待下午来个大户顶上去 股友9Xg9596761 09-1709-17 11:29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特大单什么鬼?专门砸盘的,胜宏上午突然狂跌原 还俺钱 09-1709-17 11:29
- 100 0 [电广传媒吧] 持有电广传媒的赶紧跑上午基本是一天最高点今天 股友lSkPY9 09-1709-17 11:29
- 195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北证还是有潜力的,眼下分批加,我觉得下一波行 汀兰岸芷 09-1709-17 11:29
- 75 0 [澳洋健康吧] 笑死,想走的拿一分钱走的意思吗? 道刀道 09-1709-17 11:29
- 96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债券废了,还是看点别的吧 挣扎的小小胖熊 09-1709-17 11:29
- 93 1 [深信服吧] 上窜下跳的,谁能受得了呢, 小趴菜求逆转 09-1709-17 11:29
- 85 1 [兰剑智能吧] 一个肯定创新高的票!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! 尽职的邱柯龙 09-1709-17 11:29
- 99 4 [东方明珠吧] 这个东方明珠真对不起这个名字,应该叫东方垃圾 股友p068L86216 09-1709-17 11:29
- 743 8 [安彩高科吧] 赢麻了,我先撤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9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和三六零一个鸟样 有决策力的顾羽10 09-1709-17 11:29
- 78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收盘你不绿都看不起你 先整理心情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洪田股份吧] 垃圾的 股友h1053l1050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要信心牛市不要动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709-17 11:29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逆子, 股友pAgPUd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告饶了。 活泼的温念茜 09-1709-17 11:29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市场完全是神经病,民船世界第一,海军所有 浙CE992E 09-1709-17 11:29
- 81 0 [天津普林吧] 所有板块指数全红你砸盘 红火火美 09-1709-17 11:29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重仓这垃圾! n1419252120e18154097 09-1709-17 11:29
- 87 0 [柳工吧] 看看大盘与个股象不象化学方程式.配平 zcmamama学会忍 09-1709-17 11:29
- 1435 0 [汇添富国企创新股票A吧] 经理这么好的行情还不行股呢? 基民382rH98983 09-1709-17 11:29
- 2128 8 [畅联股份吧] 和上海微电子离的近。也是浦东国资委控股。外高 宝宝毛毛蛋007 09-1609-17 11:29
- 109 0 [特发信息吧] 你这样反复来回的对倒洗盘,有意思吗,当下大盘 股友e61x219250 09-1709-17 11:2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权益类的位置都太高了,想追也不太敢啊,所以我 股友6LI2980958 09-1709-17 11:29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那句话,老老实实拿着吧! 有魄力的夏晟19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一路跌然后横着出货没有人接不相信看赶紧跑别买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709-17 11:29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就是不动啊 股友7256o13E83 09-1709-17 11:29
- 179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随着5G建设 老铁_没毛病 09-1709-17 11:29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140块以上有机构和化砸盘。140块以下,绿盘有人 股价搬运工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蠡湖股份吧] 没啥子用的玩意 知识的温蕊霁 09-1709-17 11:29
- 81 1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板块,都给力,就你怂 股友559775Rk70 09-1709-17 11:29
- 105 1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上市预期,恒宝通是青山纸业的子公司 有正义感的岳卓2 09-1709-17 11:29
- 76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5.93元买了2000手,系好安全带出发。飞起了 股友7079R6002i 09-1709-17 11:29
- 75 1 [三维通信吧] 可恶可恶可恶,为什么老和大盘反着来呢 Alvinzpz 09-1709-17 11:29
- 63 1 [万马科技吧] 啥情况啊,为啥今天这种情况会不涨反跌,实在不 老韭菜一朝翻身 09-1709-17 11:29
- 60 1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大哥咱这是干嘛啊 风之哥666 09-1709-17 11:29
- 572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表示我钱还很多 凡人不凡o 09-1709-17 11:29
- 286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应该大部分人还能坐住,明天如果在低开下杀 股友Z98R909922 09-1709-17 11:29
- 87 1 [艾迪康控股吧] 成交量稳步放大,看一波反弹 温柔敦厚的肖怡萱 09-1709-17 11:29
- 169 5 [拓普集团吧] 一个月就涨了70%多,怎么没早点发现这股,错过 色玫尔 09-1709-17 11:29
- 138 1 [正元地信吧] 微薄的净资产,较高的负债率,连年亏损,主营业 机灵的舒宜仲 09-1709-17 11:29
- 196 4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破不了了!明天再看吧! 幽灵1111111111 09-1609-17 11:29
- 101 2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在美股赚了一万,在A股市场赔进去一万多 才望利市地江浩 09-1609-17 11:29
- 63 0 [尚太科技吧] 昨天进的,今天拉高减仓了,别贪,能赚几百是几 耐心的小子 09-1709-17 11:29
- 93 0 [久远银海吧] 蓄势待涨,兄弟们,拿稳筹码,主力砸不动了,只 股友366ZY99757 09-1709-17 11:29
- 64 0 [龙蟠科技吧] 挂山顶了 股友2y9d231026 09-1709-17 11:29
- 78 0 [慧翰股份吧] 大盘起飞了,主力出货更容易了 有用的肖泰成1 09-1709-17 11:2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连续对外反制,促进国内MEMS产业高速度发展 啄木先生 09-1709-17 11:29
- 109 0 [久其软件吧] 恭喜久其软件今年上涨了十三个点远远跑赢软件开 恶庄二六子 09-1709-17 11:29
- 102 2 [XD海立股吧] 上海的票都干冒烟啦,你还是散步,怪事! 祥哥666666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广生堂吧] 宇勾一次收半年惠远菲,半年买一只票,一只套半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709-17 11:29
- 77 0 [华映科技吧] 把盘控得丝丝的,还能不能玩了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1709-17 11:29
- 429 1 [航天信息吧] 军工央企控股科技公司重组预期强烈 uojgrrdiop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玻璃吧] 你看他们敢不敢拉510合约,你拉511合约,我都敬 股友8x7A823939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*ST康佳A吧] 最贱,最垃圾的半导体芯片 股友31603z57y3 09-1709-17 11:29
- 60 0 [指南针吧] 套死那群王9蛋,一个卖软件的一年赚几个钱,千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科博达吧] 已悟道 扬子江边人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赢时胜吧] 1.5卖了,我错了,大哥快跌下去让我上车 眉清的宫茜 09-1709-17 11:29
- 80 0 [线上线下吧] 下午回补涨停 东财网友6mhhgg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中原内配吧] 河南雄起 华哥捉妖记 09-1709-17 11:29
- 195 9 [赞宇科技吧] 恶庄,老子清仓走人了,自己玩吧 股友1550t0698c 09-1709-17 11:29
- 73 0 [盈方微吧] 涨停 行动第一步 09-1709-17 11:29
- 78 0 [*ST瑞和吧] 赶紧清仓了这股不行了,板块天天涨都拉不起来肯 远大的左苍溟2 09-1709-17 11:29
- 69 0 [中贝通信吧] 一套又一套 pixel充电率 09-1709-17 11:29
- 73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基民Tc7xcb 09-1709-17 11:29
- 93 0 [新大陆吧] 大哥洗盘功夫堪称一流 豪爽泼辣的邱三仟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太资金就喜欢这样玩波动大真好赚,一来一去又赚 股友87037A15w0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是什么把这股控制的这么死 牛草草儿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上海瀚讯吧] 大盘又回去了,762上不去了,落后大盘太多了, 股民1992年 09-1709-17 11:29
- 96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现在这支基金怎样那么差劲呢 细致的魏傲宙 09-1709-17 11:29
- 223 0 [恒宝股份吧] 确认信号,加仓猛干 炒股戒色 09-1709-17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