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5 [旷达科技吧] 2025江苏苏州重大利好,500亿建设人工智能城市 大嘴瑶12 09-1709-17 11:30
- 142 1 [欧普照明吧] $欧普照明(SH60351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709-17 11:30
- 104 3 [北汽蓝谷吧] 不用担心,下午就收上去了9元见 股友1271t2p601 09-1709-17 11:30
- 100 1 [山东威达吧] 这是我见过最冷清的股吧了,今天开始我来了,未 久韮艳阳天 09-1709-17 11:30
- 1466 3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:年底小批量交付第一代硫化物全固态电 孚能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1:30
- 123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@妙想藏粤直流新闻咋没热度 深圳福星路 09-1709-17 11:30
- 5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直接起飞,今天是要涨停吗? 逆风飞翔瑞 09-1709-17 11:30
- 75 0 [英集芯吧] 九阴开始 股友3DJknB 09-1709-17 11:30
- 77 0 [钛能化学吧] 你这是放弃了在摆烂吗? 慧眼来财1 09-1709-17 11:30
- 275 0 [航发动力吧] SB股,清仓!!!浪费行情 haohao6542 09-1709-17 11:30
- 103 0 [华海药业吧] 他就在豪赌HB0025,其余都是幌子 稳健的吕舒茜 09-1709-17 11:30
- 230 0 [杭萧钢构吧] 也是60亿的盘子,也是跌了三年,同样每天1亿的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1709-17 11:30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快跑,收盘跌停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709-17 11:30
- 90 1 [赣锋锂业吧] 80块让我回本吧,四年了啊 明亮得迎春花 09-1709-17 11:30
- 70 2 [康达新材吧] 我比机构调研更及时,早点买等50的时候才会出研 不知名的人啊 09-1709-17 11:30
- 90 2 [拓维信息吧] 这货不动了 坐等运来 09-1709-17 11:30
- 64 2 [克来机电吧] 这周刚进来 优雅的许卓婷 09-1709-17 11:30
- 85 2 [省广集团吧] 我就说了,开户以来,省广,只要我买,十次都有 坚毅不拔的TT 09-1709-17 11:30
- 86 0 [哈投股份吧] 其他证券都涨停了,这货还在墨迹 久_登 09-1709-17 11:30
- 110 0 [圣元环保吧] 不涨吧可以理解,能不能每天波动大一点,超过一 炒股的信念永恒 09-1709-17 11:30
- 103 0 [瑞联新材吧] 只有国富永钰快速出清,股价才能上升,融资盘这 pnnjn 09-1709-17 11:30
- 101 0 [三祥新材吧] 有点意思,时时有大单往下砸 春秋大老仙 09-1709-17 11:30
- 69 0 [微导纳米吧] 买短线 陆家嘴小游资 09-1709-17 11:30
- 101 1 [太平洋吧] 519必须放量过 有条理的低吸 09-1709-17 11:30
- 76 1 [贝因美吧] 今天到此结束了,继续回调,下跌中继 秦王子专业抄 09-1709-17 11:30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还要做T,球迷杏眼的 布丁和蒙鸡塔哒 09-1709-17 11:30
- 125 2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搞?主力挣钱了吗? 不当得利 09-1709-17 11:30
- 70 0 [久盛电气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平常心是平常心 09-1709-17 11:30
- 84 0 [东阳光吧] 下午涨停!立贴为证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9-1709-17 11:30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散户们,加油!! s凤舞九天 09-1709-17 11:30
- 74 0 [太阳能吧] 208 你们还相信光吗 09-1709-17 11:30
- 70 0 [神农种业吧] 资金天天流出。哎 股友998N333Z03 09-1709-17 11:30
- 79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6L0V155536 09-1709-17 11:30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来个大哥,上面压单吃了吧,太欺负人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0
- 89 0 [东阳光吧] 有人说“值不值”的问题,我觉得先看资金流向和 扣掉买入键 09-1709-17 11:30
- 77 0 [银之杰吧] 指南针有ETF加持,动力猛…银之杰盘子小,各有 古216 09-1709-17 11:30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又洗,洗死班契弟 顽强的鸡 09-1709-17 11:30
- 107 3 [中一科技吧] 拍断大腿啊。早上地位没进。 股友AToZ92 09-1709-17 11:30
- 94 2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涨这么好,我的美的却天天冲高回落一蹶不振 拉高出货了 09-1709-17 11:30
- 79 0 [广东宏大吧] 我买一点点股票就大涨…买多就不涨天天大跌 大家发财8888 09-1709-17 11:30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众志成城,看到海能达了 股友18593ki558 09-1709-17 11:30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这里面的资金格局都不如欣旺达,算是墙头草,一 蓝天的杨翼扬1 09-1709-17 11:30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的规律是20天内涨几个点,回调深度。但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1709-17 11:30
- 80 0 [五矿资本吧] 中油中粮是大佬,五矿就是小 沉寂等待终见光明 09-1709-17 11:30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的把大家当猴耍,天天上串下跳的,让你卖也是 拿住卧倒不动 09-1709-17 11:30
- 68 0 [华泰证券吧] 比中信还垃圾,没谁了 蓝天的柳寄琴 09-1709-17 11:30
- 70 0 [上工申贝吧] 股被套……愁………愁……愁…… 张卜庭 09-1709-17 11:30
- 73 0 [鼎汉技术吧] 买到假股票了 卖掉就大涨 09-1709-17 11:30
- 83 1 [中兴通讯吧] 富联每次都比你反应快 发发发58 09-1709-17 11:30
- 84 1 [浙能电力吧] 你真是稳如啊。 股友5u5897627L 09-1709-17 11:30
- 73 2 [王府井吧] 中药都有人拉,这没人拉,那玩意能吃?和算命的 母瀦佩奇 09-1709-17 11:30
- 189 4 [北方铜业吧] 北铜玩了1年,太了解他了,劝大家别买,有利润 不割肉战法 09-1709-17 11:30
- 101 3 [玉米吧] 看成交量,还没有发力 中国的马斯克 09-1709-17 11:30
- 67 0 [银之杰吧] 兄弟们有福了 翻翻翻翻杰 09-1709-17 11:30
- 75 0 [北方华创吧] 单日振幅超出日常区间,小心回调 从今我叫牛AC 09-1709-17 11:30
- 80 0 [爱旭股份吧] 早说了,看好就拿住,跑来跑去其实差不多的,还 hhsjsnjxmdm 09-1709-17 11:30
- 90 0 [普利特吧] 我就知道我一卖你就涨,就缺我这两手呢 基民3102525G3Z 09-1709-17 11:30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宁王跟易中天玩跷跷板打配合,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9-1709-17 11:30
- 108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这波给力连涨5天 汀兰岸芷 09-1709-17 11:30
- 75 0 [元隆雅图吧] 不管大盘怎么走,这个都是跌,全网5千只股票499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709-17 11:30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冲也不要跌下来,稳住哈 偏偏喜欢谷子 09-1709-17 11:30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来长城军工吧!跌了40个点了可以抄底了 多余的司空和悌 09-1709-17 11:30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加仓 越过山丘1996 09-1709-17 11:30
- 76 0 [望变电气吧] 这票来搞笑的吧 进取的尹淇东 09-1709-17 11:30
- 70 0 [五矿资本吧] 垃圾,不停的出货,一直有人卖卖卖 股友7WT0182081 09-1709-17 11:30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兄弟们,卖飞了吧,打算啥时候接盘呢 股友13H26182r7 09-1709-17 11:30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垃圾股一只 六一路分路 09-1709-17 11:30
- 114 2 [华致酒行吧] 大涨两天,看不懂,还是不追了 基民63099P9U07 09-1709-17 11:30
- 76 0 [华策影视吧] 美再延长TK的时间,视频影视的知识产权不来一波 江南小和尚 09-1709-17 11:30
- 71 0 [广东宏大吧] 晓宏冲动了,忍住啊 财德洋洋 09-1709-17 11:30
- 69 0 [南华期货吧] 变成织布机了 股友268Nr26979 09-1709-17 11:30
- 78 0 [城地香江吧] 真牛逼啊,半天白玩 小香枇 09-1709-17 11:30
- 160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最近我把你夸成花了,你躺平了,这是打我脸吗?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9-1709-17 11:30
- 75 0 [蒙草生态吧] 压单洗盘,淡定。 往事随风来了 09-1709-17 11:30
- 67 0 [豪恩汽电吧] 主力估计也两难,打压吧就这点筹码一会就被抢光 股能炒熟吗 09-1709-17 11:30
- 72 0 [中电环保吧] 什么玩意? 股友930355oY77 09-1709-17 11:30
- 90 0 [盈峰环境吧] 死了 股友9f3p073206 09-1709-17 11:30
- 62 0 [康希通信吧] 一百万个玛 一路飘红的红牛 09-1709-17 11:30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利润增长25.74%,咋就不涨呢?还是低空龙头,上 股友923p83695g 09-1709-17 11:30
- 92 0 [龙头股份吧] 幸好减仓了 股友889738Vf97 09-1709-17 11:30
- 71 0 [三角防务吧] 真是奇了怪了,创业板指数新高,你却还在底部, 静听风雨 09-1709-17 11:30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无法理解现在还T的人 乱皮要财 09-1709-17 11:30
- 93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近期科技板块资金往里面流,创新类科技股涨得猛 哈喽128 09-1709-17 11:30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才刚刚开始 荣信科技 09-1709-17 11:30
- 84 1 [舒泰神吧] 越跌人气越涨,说明散户还在猛进 浮沉一粟 09-1709-17 11:30
- 79 0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今天排名5237名 基民A2ohit 09-1709-17 11:30
- 75 0 [裕兴股份吧] 暮气沉沉的没有一点朝气 笑逐颜开的朱涛 09-1709-17 11:30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的风格不对啊 股友9651I8631z 09-1709-17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