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丽珠集团吧] 第三目标价22.第四目标价15..第五目标价10..第 股友NGHtqC 09-1709-17 12:08
- 98 2 [雷柏科技吧] 卖飞了 龙潭湾 09-1709-17 12:08
- 387 13 [伯特利吧] 奇瑞也是不行,上市之路上了20多年。奇瑞的车在 明天绝对大涨 09-1609-17 12:08
- 140 3 [上证指数吧] 【底层逻辑与基本认知】 蓝兰紫玉 09-1209-17 12:08
- 159 2 [万凯新材吧] Carbios与万凯的合作又有新进展了,想象空间很 兔八哥总 09-1709-17 12:08
- 72 0 [西部材料吧] 能抄底吗?答案是——不能 大口锅 09-1709-17 12:08
- 212 5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至少值赣锋的两倍,价值太高主力不愿意拉, 發財猫 09-1709-17 12:08
- 181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A吧] 经理请看018125基金多人点赞 基BrQ1q6 09-1709-17 12:08
- 89 1 [美邦服饰吧] 养家老师跑了我们也赶紧跑 股友67w5Y09520 09-1709-17 12:08
- 88 0 [龙江交通吧] 这周再不涨,真是一点热点都没有了 股友51v21i3591 09-1709-17 12:08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轿子也有人抬,牛B 股友689068ID65 09-1709-17 12:08
- 73 6 [金山云吧] 昨天8.2-8.3接的,今天8.6-8.7卖了,没卖飞吧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09-1709-17 12:08
- 359 5 [弘亚数控吧] 从18年开始年年亏十几亿以上,最多的一年亏七十 才望为富的马红俊 09-1709-17 12:08
- 1589 8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拟注销回购股份,有魄力! 梅岭草堂 09-1609-17 12:08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99%租金暴跌!深圳兰州嘉兴商场集体关门,6700 只干龙头股A 09-1709-17 12:08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纯。。 开朗的康智妍 09-1709-17 12:08
- 99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降息落地小心市场波动加大,科技股涨这么多可能 海洋一之心 09-1709-17 12:08
- 183 0 [大众公用吧] 糟糕,完蛋!我又拿回来私用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709-17 12:08
- 102 1 [华宏科技吧] 这股下午得跌,为什么,老毛病了,经常冲高回落 Pangsir 09-1709-17 12:08
- 120 2 [方正电机吧] 追高了怎么办兄弟们 捉手新一 09-1709-17 12:08
- 163 4 [北方稀土吧] 58难受啊要不要割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709-17 12:08
- 330 13 [汇源通信吧] 汇源通信:000586汇源通信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汇源通信资讯 09-1609-17 12:08
- 172 3 [露笑科技吧] 涨四个点不叫涨吗?动不动就涨停,一群韭菜,明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1609-17 12:08
- 66 0 [英思特吧] 赶紧跑外面一大把的机会! 幸运超人 09-1709-17 12:08
- 76 0 [优刻得-W吧] 这货真够LJ的 姜子牙炒大A 09-1709-17 12:08
- 43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今天950附近可以考虑买点 螃蟹就爱飞 09-1709-17 12:08
- 185 0 [ST合力泰吧] 唉,带感情,操作完球了 枫白到底 09-1709-17 12:08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出了山子40万股,留下5000股。 天水jf 09-1709-17 12:08
- 79 0 [远光软件吧] 垃圾股还不止,垃圾股中的战斗机!!!我恶心 典型技术派 09-1709-17 12:08
- 79 0 [北陆药业吧] 9块7又来了,主力让我吃点肉肉好不? 闪亮88888888 09-1709-17 12:08
- 266 2 [锦州港A3吧] 梦里啥都有,好股会退市也不动动脑子想一想退市 勇敢的凝飞爱 09-1709-17 12:08
- 106 3 [*ST华西吧] 昨天两阴夹一阳这么明显的空方炮。很多人还不信 股友p3P5816351 09-1709-17 12:08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下午要是涨停今天晚上就开庆祝 锦诚亿科技 09-1709-17 12:08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宝宝,换龙头了 坚毅不拔的姜童瑛 09-1709-17 12:08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该来的走会来l 旺旺旺东方红 09-1709-17 12:08
- 103 1 [特变电工吧] 打板进的,明天有溢价吗? ST女大 09-1709-17 12:08
- 117 1 [华建集团吧] 起飞 刘锦军 09-1709-17 12:08
- 88 2 [PTA吧] 搞个跌停啊。我有7手看跌期权。 抄底小分队长 09-1709-17 12:08
- 67 1 [华纬科技吧] 割韭菜的镰刀太快了,跟不上,跑不出啊,主力做 神秘冷艳的青砚3 09-1709-17 12:08
- 213 8 [健之佳吧] 100见 削梨飛刀 09-1609-17 12:08
- 275 9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除息日,持仓成本是不是会降低一点点? 吞云轩 09-1609-17 12:08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给你涨一个10%看看。 股友7R3082m119 09-1709-17 12:08
- 140 1 [利君股份吧] 开始阴跌了,外面大好的行情没必要在这里。出去 韭菜炒蛋吵吵 09-1709-17 12:08
- 98 6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红了,别格局,快跑。 做等风者慢就是快 09-1709-17 12:08
- 375 3 [天地科技吧] 深海机器人概念,吸筹未完。 股友023T776f63 09-1709-17 12:08
- 121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己跌至A股3000点附近了,股指有涨有跌 执着的温佑超 09-1709-17 12:08
- 84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总感觉你有个大招没放出来 每逢周五倍加仓 09-1709-17 12:08
- 146 7 [金发科技吧] 哎,可惜没拿住啊 KevinJay 09-1709-17 12:08
- 71 1 [嵘泰股份吧] 今天历史新高咯,看看荣泰,再看看嵘泰 林703 09-1709-17 12:08
- 102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万毒草啊! 股友XcY2ha 09-1709-17 12:08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万毒草啊! 股友XcY2ha 09-1709-17 12:08
- 181 0 [中国石化吧] 阿化加油!你行的 基民21H7v16378 09-1709-17 12:08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万毒草啊! 股友XcY2ha 09-1709-17 12:08
- 72 0 [丰立智能吧] 一卖就涨, 有洞察力的苗 09-1709-17 12:08
- 85 2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3344套,今天6个3,万年大顶,快跑 艺术家惊鸿 09-1709-17 12:08
- 84 2 [东通退吧] 会被强制退市吗? 爱美爱漂亮 09-1709-17 12:08
- 100 1 [特一药业吧] 卖假药的谎报中期业绩增加百分之1千多,现在漏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1709-17 12:08
- 78 0 [德业股份吧] 买入的最好最后机会 阿木木2020 09-1709-17 12:08
- 77 1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6259tD366 09-1709-17 12:08
- 87 0 [泰和科技吧] 请问公司压抑股价,躲牛市,对公司有啥好处,被 追易 09-1709-17 12:08
- 134 3 [天风证券吧] 抱了一个月,今天早上挂5.67成本价以为无望,谁 苏打饼干扎眼 09-1709-17 12:08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都是王,宁德时代复活了,你还在腰线,不对,你 守护泽希 09-1709-17 12:08
- 112 0 [上海洗霸吧] 看样子现在像筑顶阶段,如果不往上进攻破高点的 逆耳忠言 09-1709-17 12:0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动力满满 简简单单a 09-1709-17 12:08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鸿蒙财富 琴屿骠櫈 09-1709-17 12:08
- 327 1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开始在蓄势,接下来博突破!股价这一波回调 张月鹿先森 09-1709-17 12:08
- 129 1 [宝丰能源吧] 这换手率?看着就好笑,都牛市了,大盘2.3万亿 广東微型散户 09-1709-17 12:08
- 82 0 [迪森股份吧] 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3113531C6T 09-1709-17 12:08
- 232 0 [供销大集吧] 人形机器人的“易中天盛”出现了?这个标题牛! 闻泰湿 09-1709-17 12:08
- 76 2 [海印5吧] 0.23这个底要磨到何时啊? 龙在深谷 09-1709-17 12:08
- 10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固态电池果然长期利好!新能源车电池盘中又暴力 深谋远虑de 09-1709-17 12:08
- 80 0 [美团-W吧] 气啥,就这么涨玩还亏18个点呢 周股易Jafyte 09-1709-17 12:08
- 76 0 [玻璃吧] 我多就是赚钱,管他过不过剩,这么多唱空的,多 改改不了昵称 09-1709-17 12:08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一个机型的市场,没有未来 股友aOy77K 09-1709-17 12:08
- 81 0 [药明康德吧] 散户注意了,未来科创板和创业板均创历史新高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709-17 12:08
- 82 0 [红四方吧] 逆市乱跌,丢人现眼的庄家和大股东被人人痛骂是 股友eIXwy6 09-1709-17 12:08
- 78 2 [深圳华强吧] 再不走,下午可就到28了 善良的王大脸 09-1709-17 12:08
- 89 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最大缺点是没有股权激励,这国际惯例的 偏执驴 09-1709-17 12:08
- 322 1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好行情,庄有毛病啊, zzz801105 09-1709-17 12:08
- 125 2 [联美控股吧] 这么明显的吸筹都看不出来吗? 马到的唐玮 09-1709-17 12:08
- 96 2 [ST棕榈吧] 建工都封板了,你还怕什么 李约瑟约维奇同志 09-1709-17 12:08
- 277 1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股友K85060V992 09-1709-17 12:08
- 151 4 [天奇股份吧] 压好久了。。也该爆发了吧~~~~~~~~~~~~ 记得盖被子 09-1709-17 12:08
- 82 0 [中通客车吧] 我昨天发的,你们没看到吗?红的赶紧换票吧。看 派蒙她姐夫 09-1709-17 12:08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A字走势 坚决的王南 09-1709-17 12:08
- 105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国庆将至,市场波动加剧,如何稳健布局?$华安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2:08
- 98 0 [R同济堂1吧] 那五,你骗亲戚朋友钱不还,从辽宁乡下躲浙江的 专业猎庄 09-1709-17 12:08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又是顶5日线缩量,等回调吧 招财满斗de洁心 09-1709-17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