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中国银行吧] 我咧个豆!它手握6个亿回购资金,指数这么高它 干练的肖晨光 09-1709-17 13:05
- 65 0 [方正电机吧] 完犊子了 股友656o65C895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请你叫恒宝爷爷! 韭黄炒韭菜吧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晶科科技吧] 超级,超级,大盘大涨保持微跌,大盘微跌,这货 苏城庄稼叔叔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也好,做空大本营也是没资格做市值一哥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德赛电池吧] 30前安全 久视伤血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成啥了,啥涨不跟啥,啥跌跟啥 股友o209766p96 09-1709-17 13:05
- 135 0 [津滨发展吧] 房地产九连阳了,很可怕,我认为可以适时减仓了 打怪为了升级 09-1709-17 13:05
- 98 0 [浙江医药吧] 一个企业连自己的上市公司都不管不问,那么它的 期待好运来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宝,加油 股友53968I602R 09-1709-17 13:05
- 79 1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票四年多就这样,害得何止千万小散。 努力的冷港 09-1709-17 13:05
- 88 2 [星辉娱乐吧] 7.79全仓买入 w就是1个小股民 09-1709-17 13:05
- 84 1 [鸿腾精密吧] 最大的预期不就是光模块吗,和苹果没关系 瞎炒一通 09-1709-17 13:05
- 3743 13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港股科技最近的流动性是越来越好了。 金算盘精灵1 09-1609-17 13:05
- 91 0 [福建高速吧] 方晓东 wang楠 09-1709-17 13:05
- 105 0 [世运电路吧] 创历史新高,早上不坚定的跑了20多亿,但是多头 神龙富康上的螺丝 09-1709-17 13:05
- 60 0 [美图公司吧] 下来吧,给你的心里价位8.8元 汕头市小韭菜 09-1709-17 13:05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啊庄还在压盘,动不动三千手哦 完蛋啦朋友们 09-1709-17 13:05
- 145 0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好差啊,这么好行情都错过了。 基民GFQqK5 09-1709-17 13:05
- 85 0 [华能蒙电吧] 庄家压盘不让涨,,在等什么 闲适的富芝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盈方微吧] 东财富减持、解禁、亏损,有可能涨? 灵巧的曹婉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牛市旗手是证券吗?不是,是工业富联! 股友50r909R753 09-1709-17 13:05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我送人头来了 鸿飞888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尾盘几个砸盘的大劵商今天继续砸盘 奥迪A3 09-1709-17 13:05
- 81 0 [太平洋吧] 过了5.19就满仓,其他的都是骗人 榆下听淙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9月17日快速上涨 能辉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中重科技吧] 他麻辣比的,买高了早上1229买的。坑我坑的真狠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709-17 13:05
- 126 2 [万安科技吧] 1566买入2万股,收入不错 今秋红叶叶 09-1709-17 13:05
- 116 1 [COMEX黄金吧] 历史大顶,赶紧冲进去啊 遛狗中 09-1709-17 13:05
- 128 0 [平安银行吧] 明知不是好货色,偏要骗自己投资这种内质差劲的 中力必富 09-1709-17 13:05
- 68 0 [胜蓝股份吧] 完美涨停 预判涨停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富临精工吧] 机器人汽车零件锂电材料,富临只是间代工厂,没 ww88853 09-1709-17 13:05
- 76 1 [国投电力吧] 要开始砸了吗 辣手追魂 09-1709-17 13:05
- 118 1 [泰和新材吧] 还在吸筹,最近融券要还了吧。 金色年华似水流年 09-1709-17 13:05
- 157 2 [每日互动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73515 股盲770329 09-1709-17 13:05
- 125 3 [英洛华吧] 横盘十个月你比上海建工还厉害,佩服 股友7hoeal 09-1709-17 13:05
- 124 2 [温氏股份吧] 现在是主要盯住黄鸡,猪先放一边 走着散了 09-1709-17 13:05
- 106 3 [华特气体吧] 感觉62的本,回本遥遥无期…… 得鹿梦为鱼 09-1709-17 13:05
- 124 1 [沙钢股份吧] 这涨的没头没脑,612减半仓,你赶紧下来吧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1709-17 13:05
- 160 5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走了,太恶心 股友b1kEJ3 09-1709-17 13:05
- 891 4 [浙江震元吧] 浙江震元:公司目前无麻醉新药项目 浙江震元资讯 09-1509-17 13:05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憋住别跑啊!因为套牢盘比较多,肯定是是螺旋向 独狼猫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明显有人在里面打压搞鬼 西门吹雪599 09-1709-17 13:05
- 84 0 [京粮控股吧] 涨一分就砸,你是砸总吗 上帝就是别人 09-1709-17 13:05
- 91 2 [南方航空吧] 港股这会起飞 不骄不躁丶patience 09-1709-17 13:05
- 35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第一次买,就赚了。。。。 操盘王杰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那么多家券商干不过一个中信,涨跌中信说了算 鲁l1986 09-1709-17 13:05
- 65 0 [君亭酒店吧] 放量下跌,还得跌。板块拉升,君君拼命砸,逆板 妩媚的欧阳柏 09-1709-17 13:05
- 90 4 [TCL中环吧] 靠着板块被动涨几分,远离垃圾。劝告散户别买 想赚钱靠国运 09-1709-17 13:05
- 122 0 [华润电力吧] 你在干什么,远远落后大盘了,兄弟 价投人 09-1709-17 13:05
- 68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重啊,错过后悔十年 今年亏了60万_暂时不玩了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恒盛能源吧] 每次早上就卖飞了 赢家使者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昙花一现结束了 股友723H57F368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跌破36是上车最好机会干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709-17 13:05
- 146 3 [ST宏达吧] 本人观点,上面卖盘不多,加上总股本小庄家打压 财富满堂啦 09-1709-17 13:05
- 83 0 [中州证券吧] 惨货不想涨 领涨者 09-1709-17 13:05
- 79 0 [XD安井食吧] 割肉走了,恶心 朽木为冠 09-1709-17 13:05
- 125 1 [华宏科技吧] 周垃圾要减持1300万股,才减200万股 割韭撒外 09-1709-17 13:05
- 80 1 [嘉欣丝绸吧] 这周又凉凉 热情的齐晨19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会因为我的100股来一次30个点的洗盘吗 哇啊哇啊啊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割肉了,你个拉机,怎么买了你,真是晦气,拜拜 u马泽法克 09-1709-17 13:0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二浪开启! 股友9187Om3917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海特高新吧] 就是个小弟,没量啊 活泼俏皮的南宫涛 09-1709-17 13:05
- 68 0 [招商证券吧] 套死, 航哥哥呀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长城电工吧] 板块全红了,你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持股红满天 09-1709-17 13:05
- 86 0 [广东宏大吧] 马上降息了,去年9月底的行情要来了 韭菜大王951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两面针吧] 股市高风险,投资需谨慎,个人思路减持,减持再 可爱的两面 09-1709-17 13:05
- 77 0 [*ST准油吧] 这个拉圾害死人啊 股友88X3DK 09-1709-17 13:05
- 86 1 [浙江世宝吧] 好多托,又唱多,又全仓,又看到多少多少的。之 lkmit 09-1709-17 13:05
- 127 3 [供销大集吧] 人气上来就是出货最好的时候 零与游戏 09-1709-17 13:05
- 81 3 [迈瑞医疗吧] 每天涨3分钟 股友6u29368w38 09-1709-17 13:05
- 1010 3 [正泰电源吧] 你主要逆变器在美丽国。明天是不是该来第二波了 点灯窥股 09-1609-17 13:05
- 194 8 [泰胜风能吧] 上次7.66进的,吃肉了,今天7.47又进了一点,希 痴汉说股 09-1609-17 13:05
- 5226 101 [北方稀土吧] 能不能别吹了,拉尾盘本来就不是好事,别说什么 看股神吧 09-1309-17 13:05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卖了再也想被折磨了 股友5TK7863153 09-1709-17 13:05
- 85 0 [海鸥住工吧] 大盘,板块,概念一个都不跟,绝户票 基民388i597A75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三角防务吧] 公司高管应主动发声回应股民关切 股友k6u2386021 09-1709-17 13:05
- 77 0 [卓胜微吧] 公司所属行业还是可以,可惜的是股东们可能只想 冬水流 09-1709-17 13:05
- 63 0 [蓝色光标吧] 扭扭捏捏给谁看?不想出货啦你们? 嗨起来啊 09-1709-17 13:05
- 92 0 [杭州解百吧] 8.06的压单,就有数了吧 负责的郝沛宵 09-1709-17 13:05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芯国际怎么这么牛,中兴太弱了, 芦小兵8588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就问你们牛不牛吧,大A我说了算 遇事不决先减仓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新易盛吧] 中红一天,天红一天,易红不了一天 贴心的许小白 09-1709-17 13:05
- 81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,新增机器人概念,机器人主要应用前景 飞黄腾达的墨非 09-1709-17 13:05
- 82 1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多害人坐你脸上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709-17 13:05
- 82 0 [上海沪工吧] 五只股中唯一选中你这只跌的 六便士爱理财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科创医药etf今天继续上涨,的确在越来越多的跑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山顶真凉快 股友0751GX5522 09-1709-17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