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永辉超市吧] 神奇的二点半 股友PZ27905591 09-1709-17 14:16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坐稳扶好 股友ez68335120 09-1709-17 14:16
- 195 0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应借势来大阳线,来个十字星还是浪费今天的 芝麻开门68918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金陵体育吧] 太恶毒了 来财来呀来大财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中证白酒吧] 大盘涨到6000点,都和我们没有关系是不是,哭唧 白酒涨一下吧 09-1709-17 14:16
- 118 0 [诺德股份吧] 亿纬锂能“龙泉二号”中试线下线10Ah电芯;国轩 股友fgsdfha 09-1709-17 14:16
- 435 1 [杭钢股份吧] 这货什么意思?11多的时候不减持,然后低价12% pinglitaosha 09-1709-17 14:16
- 168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加油 逐利毅哥 09-1709-17 14:16
- 318 1 [利扬芯片吧] 股东精准这个价还没到你们割什么?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9-1709-17 14:16
- 283 14 [广东宏大吧] 稳中向好啊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09-1609-17 14:16
- 219 6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换股告别这垃圾 小麦冲凉 09-1609-17 14:16
- 77 0 [沃特股份吧] sb 股友112665W68f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三羊马吧] 还好昨天跑路了,一度后悔跑了 巫妖风暴烈酒 09-1709-17 14:16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不跌啊!不上不下的,搞什么飞机 有领导力的沈熠20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卡莱特吧] 错过最高点 高效的乔芝蔓 09-1709-17 14:16
- 89 1 [多晶硅吧] 外围全部是大涨…这货,应该不会大跌,都感觉在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1709-17 14:16
- 75 1 [北汽蓝谷吧] 下一款硬派越野又是冷门车型,和冷门杠上了 拿十年又如何 09-1709-17 14:16
- 95 4 [儒意电影吧] 老家伙急了,就这种心态能赚钱,建工爷叔套了10 super提款机 09-1709-17 14:16
- 97 1 [阳光城3吧] 好久都没来这了,没想到股吧里还挺热闹的,还好 hyc忙着赚米 09-1709-17 14:16
- 97 3 [超声电子吧] 骂我韭菜的出来溜一圈。 bhuyvcx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煌上煌吧] 通知韭菜。好消费韭菜。 苏兰叫的大艾 09-1709-17 14:16
- 99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多部门发文提振消费扩大内需,要好起来了!配置 月若曦 09-1709-17 14:16
- 98 0 [金雷股份吧] 磨叽出货了,我也出货走了 宏图纳福得庄周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振华股份吧] $振华股份(SH603067)$ 股友83M631w102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继续持有,感觉20元不是顶,不揭开谜底不放弃 机灵的一批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干嘛红? 股友Sg1VTr 09-1709-17 14:16
- 84 1 [*ST中岩吧] 反正我不买,过来看看,你们随意 薄股通金 09-1709-17 14:16
- 90 1 [模塑科技吧] 唉,开盘就卖了 股友0v020727u7 09-1709-17 14:16
- 97 1 [福然德吧] 露笑打一字板,还有谁在狂卖啊?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4:16
- 102 2 [南山智尚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涨这么多。这货竟然绿这么多。。 股友L5728Z9588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艾芬达吧] 亏了7万+了哟, 私塾人2 09-1709-17 14:16
- 86 0 [宁波海运吧] 快点下来 福是安平 09-1709-17 14:16
- 85 0 [中国能建吧] 还差一根大阳线就是二波行情 人生心向璀璨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安培龙吧] 托单太多了 霸气尽兴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艾布鲁吧] 艾布这走法,让人泪茫茫。 股友68H131w921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走了 勤奋的冷叶10 09-1709-17 14:16
- 95 0 [华润江中吧] 还有点脾气,一说你,还真再涨几分给我看看 豪威资产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,看看恒瑞 神之一手K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货不会红了吧?高低调整几天啊,别急吼吼的 tigercity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狠啊,明天准备在山顶杀猪 每天不吃面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贵州茅台吧] 你昔日的荣光呢 砖家说的对6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祥鑫科技吧] 追上柯基 股友83L23t2865 09-1709-17 14:16
- 184 0 [黄金/美元吧] 9/17美联储重磅来袭,谨防下杀,详细分析重点红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十大流通股有个国家队在里面 背起行囊出征 09-1709-17 14:16
- 94 0 [中粮资本吧] 虽说是砸板了,即便至收盘不封死,那么一根大阳 股友Sc15181678 09-1709-17 14:16
- 95 1 [宁德时代吧] 早盘犹豫了,加仓加到阳光电源上了,一笔操作少 阁中帝子 09-1709-17 14:16
- 108 2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每日跌是名不虚传! 刀不走偏峰 09-1709-17 14:16
- 123 3 [宇瞳光学吧] 是不是今天35都站不住? 股海浮沉三千里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风语筑吧] 怒涨1分还是下跌1毛? 股友7901eP8829 09-1709-17 14:16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拉高出货 股友6t15533L51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有病这样跌 n305813744575356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东方锆业吧] 你真是个 深谋远虑的云帆5 09-1709-17 14:16
- 93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板块爆发式反弹 小小养基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星辉娱乐吧] ↑ 刀尖上鍀舞者 09-1709-17 14:16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估计还在加仓垃圾股黑暗接盘 arcsin1 09-1709-17 14:16
- 80 0 [华业香料吧] 真想骂人 财神的小宝贝wa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。板起来吧 丰裕年华 09-1709-17 14:16
- 127 2 [中国动力吧] 从月线看,现在像是走大2浪中的c浪下跌 股友EpmTBU 09-1709-17 14:16
- 84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看看优必选,娘的我跑你这来吃面来了 股友6g510596H2 09-1709-17 14:16
- 1253 4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这两笔 修人的烦恼 09-1709-17 14:16
- 319 9 [*ST中岩吧] 拉一下下来,啥意思?高手指点下 足智多谋的风帆 09-1709-17 14:16
- 137 6 [中金黄金吧] 二选一又选错了,北方铜业与云南铜业之间选了云 低频交易_001165 09-1709-17 14:16
- 200 1 [江苏博云吧] 江苏博云股东户数增加70户,户均持股35.89万元 江苏博云资讯 09-1109-17 14:16
- 71 0 [安彩高科吧] 又封涨停 清晨小牛牛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操控一切,我就等着跟风吃个屁就行 钢丝小韭菜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能红那就相当牛逼了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垫底的玩意 股友m2h2718667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奕东电子吧] 空狗咋样 n14086870613eccf 09-1709-17 14:16
- 91 2 [寒锐钴业吧] 你个勾庄,板块倒数第一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709-17 14:16
- 63 2 [长安汽车吧] 朱华荣光明正大的做空,谁能把他怎样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709-17 14:16
- 688 45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:关于公司股票存在可能因股价低于面值被 *ST高鸿资讯 09-1609-17 14:16
- 95 1 [森源电气吧] 散了吧 跟它耗上了 09-1209-17 14:16
- 98 0 [东通退吧] 泰策6个亿卖给公众上市公司,为了完成业绩承诺 财源高升得尘心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啥删贴子? 我是老周周 09-1709-17 14:16
- 125 1 [*ST尼雅吧] 昨天拉的游资被砸跑了 股友266552pp75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登海种业吧] 17年入市,第一次见到只跌不涨的票 股友3fN2dr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平治信息吧] 降息是不是利空平治信息!问董秘 回本小王 09-1709-17 14:16
- 224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涨停了呀,都是一个板块又都是变压器,三变 飞黄亨通得珮青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英诺赛科吧] 垃圾 财大气粗的白富美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中国交建吧] 这个时间段根本没法作t,cao! 干饭人不干饭 09-1709-17 14:16
- 77 0 [鹭燕医药吧] ,这个点,不用再加仓了,机会在明天急跌以后。 股友0818z9D063 09-1709-17 14:16
- 80 1 [步步高吧] 你再涨我就不进来给你割了 情到深处自然萌 09-1709-17 14:16
- 92 1 [爱尔眼科吧] 药明今年翻陪,你今年还是个赔钱货 a沉渡烦心 09-1709-17 14:16
- 96 2 [银信科技吧] 8月27号进来的在这里关了这么多天,一点机会都 村里的希望111 09-1709-17 14:16
- 113 3 [鹏都5吧] 我挂了0.15的卖单,死死的扼住上涨咽喉 半缘修道半缘君986 09-1709-17 14:16
- 93 0 [霍普股份吧] 真的要退市吗,喋喋不休 股友TcxMJ7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安彩高科吧] 涨停了大家千万别砸盘啊好不容易主力资金流入拉 ZHOULONGzhoulong 09-1709-17 14:16
- 31 0 [大东南吧] 今晚4无疑 炒股买车2 09-1709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