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赛微微电吧] 割了,浪费时间 东方之子945 09-1709-17 13:54
- 165 0 [海南机场吧] 加仓干 冷眼看潮起潮落 09-1709-17 13:54
- 94 0 [依依股份吧] 啊,亲爱的依依 cokake 09-1709-17 13:54
- 322 9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会回封 宁静致远hn 09-1709-17 13:54
- 95 3 [新亚强吧] 哑强1000手卖单可以封跌停板 股友0e1059838u 09-1709-17 13:54
- 501 11 [上证指数吧] 按目前60分钟级别黄色均线右端拉起的态势——个 炼炼8 09-1709-17 13:54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你直播的时候我非得问问股票为什么这么垃 股友M7768u8570 09-1709-17 13:54
- 89 0 [德业股份吧] 很明显猪力在做空 WYFD 09-1709-17 13:54
- 77 0 [沪银吧] 一阴吃三线头部成立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13:54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一哥,你奈奈的,这次一定要争气哦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1709-17 13:54
- 98 1 [蒙娜丽莎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有教养的雁冰霜20 09-1709-17 13:54
- 113 3 [复星医药吧] ,朋友们,31.9明天我能解套吗 邪恶汉堡 09-1709-17 13:54
- 3697 1 [富国稳健添辰债券A吧] 今天 温柔尝尽 09-1609-17 13:54
- 83 0 [科华数据吧] 人气三给中恒了,你还玩啥 大道至简1235 09-1709-17 13:54
- 93 0 [新强联吧] 今天竟然没跑赢金雷股份奇怪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709-17 13:54
- 79 0 [蒙草生态吧] 背道而驰,人心向背 陕南男 09-1709-17 13:54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疯了疯了 梅子须ol 09-1709-17 13:54
- 73 1 [润泽科技吧] 咱们在这躲牛市 七彩雨梦 09-1709-17 13:54
- 84 0 [和而泰吧] 这个股主力真稳啊,拉升过程中不留任何缺口 游月婉儿 09-1709-17 13:54
- 25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差不多了,第二波牛市在路上了 脑瓜子嗡嗡的靠 09-1709-17 13:54
- 62 0 [佰泽医疗吧] 明天还会涨吗 水木常伴 09-1709-17 13:54
- 68 0 [*ST宝馨吧] 跟万向露笑打个PK 浪生川 09-1709-17 13:54
- 80 2 [汤姆猫吧] 退市市市市市退市市市市退市 zsz1235689 09-1709-17 13:54
- 177 9 [蔚蓝锂芯吧] 收盘天地 股友13705t0X33 09-1709-17 13:54
- 124 4 [金开新能吧] 受不了了,清仓。 柳飘逸 09-1709-17 13:54
- 285 4 [西部黄金吧] 国际黄金今晚继续拉升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3:54
- 53 2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指数都跑输????找? 豉油王 09-1709-17 13:54
- 79 3 [艾芬达吧] 这个公司的董秘也是sb,什么概念也没有,还不选 中短线趋势先锋 09-1709-17 13:54
- 79 0 [安彩高科吧] 最终何时涨停,还得看人家大资金,一切由资金说 独孤求败1113 09-1709-17 13:54
- 78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是套人还是拉板啊 想回本呜呜呜 09-1709-17 13:54
- 69 0 [新宙邦吧] 卖了反弹了 十五年磨一刀 09-1709-17 13:54
- 77 0 [光大证券吧] 花花轿子人人抬,太坏了!没资金跟了! 天财将军 09-1709-17 13:54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股价高,盘子大,能拉高几个点? 股友a550376l83 09-1709-17 13:54
- 78 0 [汤姆猫吧] 傻民还在始等汤猫,趁势大于一切,新低新低,新 zsz1235689 09-1709-17 13:54
- 99 0 [巨轮智能吧] 马上迎来收购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1709-17 13:54
- 150 2 [中信证券吧] 看这个大手笔砸盘。肯定有不好的消息,我们散户 KJQg363 09-1709-17 13:54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疯狂涨,消费疯狂跌 股友51137i196q 09-1709-17 13:54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7个点横盘到收盘吗 跨越的翁昇 09-1709-17 13:54
- 113 1 [博纳影业吧] 注意ST风险 股友00uk922903 09-1709-17 13:54
- 116 3 [国新健康吧] 根本跌不动啊 股市没有回头路 09-1709-17 13:54
- 104 1 [海大集团吧] 60吧 乐观的范泽9 09-1709-17 13:54
- 122 2 [ST天玑吧] 再不涨明天全投反对票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709-17 13:54
- 128 1 [中安科吧] 我4.2元的本啥时候回来啊? 股友6787067nH9 09-1709-17 13:54
- 193 7 [三花智控吧] 妈耶,跟A股三花相比,股价落后这么多?谁还在 橡东林 09-1709-17 13:54
- 173 4 [斯瑞新材吧] 0926收盘前肯定会站上22元以上的!!!坚定持有 瓦王村股神 09-1609-17 13:54
- 250 7 [川发龙蟒吧] 每次都跌不到指定位置,好烦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9-1609-17 13:54
- 170 4 [京运通吧] 洗盘手法太暴力了 准备开赌 09-1009-17 13:54
- 83 0 [汉威科技吧] 怕什么,这是假阴线,至少收个小阴线 天地间001 09-1709-17 13:54
- 70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怎么回事,大盘上去了,还往下 THB851456 09-1709-17 13:54
- 124 0 [万科A吧] 散户把主力洗出去了,现在开始阴跌 韭菜之神诸葛亮 09-1709-17 13:54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点火 空仓100天 09-1709-17 13:54
- 141 0 [XD海光信吧] 海王雄起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709-17 13:54
- 65 0 [佳先股份吧] 耐心资本,耐心投资! 股友330uC62520 09-1709-17 13:54
- 72 0 [楚天龙吧] 我准备进来溜达溜达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1709-17 13:54
- 79 0 [聚星科技吧] 能不能痛痛快快砸到25,我直接等你25了,搞这种 好运连连称赞赞 09-1709-17 13:54
- 88 0 [西部黄金吧] 想开点,前前后后几个月对于明天是否降息已经没 给个不涨的理由 09-1709-17 13:54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筹码骗走了 红大官仁 09-1709-17 13:54
- 88 0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居然不涨停?出否? 专注单一 09-1709-17 13:54
- 75 0 [景嘉微吧] 根本就看不到。希望! 福小菜 09-1709-17 13:54
- 82 1 [中国联通吧] 理应在10左右,大蓝筹跌成了 洋洋喜欢 09-1709-17 13:54
- 331 2 [江苏银行吧] 靠 韭菜叶1997 09-1709-17 13:54
- 171 2 [健康160吧] 能不能带带健康之路 股友eV77026929 09-1709-17 13:54
- 289 4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股友lbDZhh 09-1709-17 13:54
- 180 4 [皇马科技吧] 这个庄太独了,都不怕今晚超预期,直接抢筹把所 花Q花Q 09-1709-17 13:54
- 320 10 [R欧浦1吧] 欧浦5:关于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的进展暨风险提 R欧浦1资讯 09-1609-17 13:54
- 89 0 [鲁西化工吧] 能不能争点气呀,别枉费我拿了三年呀 日进斗金的小能手 09-1709-17 13:54
- 83 0 [*ST易录吧] 创业板稍微跌一下,它立刻跌,现在创业板拉了两 万事腾达地阿苏 09-1709-17 13:54
- 67 0 [北陆药业吧] 目无王法 一直的唯一 09-1709-17 13:54
- 77 0 [美邦服饰吧] 拉到3.2吧。 沉着的柳伟涛1 09-1709-17 13:54
- 152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这只股票躲牛市不二选择 股友126w5625G0 09-1709-17 13:54
- 77 0 [*ST西旅吧] 看来大家国庆去云南旅游啦 股友rHWay30802 09-1709-17 13:54
- 82 1 [DR数据港吧] 谁在压盘 誓不抄底 09-1709-17 13:54
- 277 4 [新潮能源吧] 有个疑问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1709-17 13:54
- 150 9 [富力地产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昨天富力大跌了。因为剔除成分股 金城焕发旺财阳 09-1709-17 13:54
- 80 0 [三六零吧] 周老板年纪大了见红难,实力不够只能次数来凑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1709-17 13:54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731已经达到历史第一排排片了,最受益的是影院 克莱的意难平 09-1709-17 13:54
- 71 0 [北陆药业吧] 很喜欢看韭菜和趋势作对,看作对的是怎样被玩的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9-1709-17 13:54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广州港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1709-17 13:54
- 127 2 [岩山科技吧] 明明都已经走了,又被搞进来了,这操作太傻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54
- 81 0 [神州泰岳吧] 涨停17.21又可能吗· 股友kLSK5W1659 09-1709-17 13:54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真是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 一步成魔 09-1709-17 13:54
- 75 0 [亚盛集团吧] 两点整。万首歌进场。 li05928808380 09-1709-17 13:54
- 72 0 [步步高吧] 全市场跌幅榜地20名,真猛啊 星辰192 09-1709-17 13:54
- 115 0 [柏楚电子吧] 打光棍浓眉大眼的小伙子柏楚电子在牛市里打了个 股友找一个好股 09-1709-17 13:54
- 78 2 [R东方1吧] 不到十块我都不出 婀娜妩媚的江雪 09-1709-17 13:54
- 100 2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已被套3o6天,希望大家止步 股友05A339r199 09-1709-17 13:54
- 141 2 [广东宏大吧] 成民爆带头大哥,涨不停,不停涨呀,厉害了 不约2440 09-1709-17 13:54
- 92 0 [山煤国际吧] 真是丢人现眼 有梦想de玉麒麟 09-1709-17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