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ST海龙吧] 早晚破5的,恒久必跌,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现在 股友9C67u95897 09-1709-17 14:16
- 158 4 [碳酸锂吧] 加多,起来了 期市老男人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沧州明珠吧] 每天一抽哒,啥时开始呢,岁数大了坚持不了多久 zbf168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高峰期年纳税额超过400亿,然后保利公 股友2ERJcp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收S 阳光刺眼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良品铺子吧] 就这样了,该割割,该躺躺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百通能源吧] 来来来,千万别涨,今天买的没有一个赚钱的,都 亏钱快啦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要涨停的节奏,作为股东你不涨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9-1709-17 14:16
- 88 0 [拓斯达吧] 从五月份到现在,一直这个股价,真是服了 股友2R351511Y5 09-1709-17 14:16
- 83 1 [*ST南置吧] 听说今晚降息,房地产。 勤奋的祝源12 09-1709-17 14:16
- 336 2 [奥特佳吧] 全是万手出货 天仙小姐姐 09-1709-17 14:16
- 98 2 [赣锋锂业吧] 能不能板一个?今年还没板过。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709-17 14:16
- 196 5 [供销大集吧] 上午2.95买,看着多完美,你个wB又回来了,扶不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709-17 14:16
- 160 4 [新晨科技吧] 就是舍不得走,坚持住,哪天就给个20CM 耐心的雷浩源1 09-1709-17 14:16
- 202 3 [锦华新材吧] 那天公布中签啊 大师兄冷酷无情 09-1709-17 14:16
- 1163 1 [利群股份吧] 利群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1505687股 利群股份资讯 09-0109-17 14:16
- 69 0 [步步高吧] 日线下跌趋势死叉,周线还好就看明天后天,周线 今年吃大米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上海莱士吧] 马的,在这躲了牛市 股友570075Az01 09-1709-17 14:16
- 156 3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中试难道是虚假披露信息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1709-17 14:16
- 163 7 [旋极信息吧] 6.68进来了,吃肉还是吃面? 禅AAA 09-1709-17 14:16
- 235 0 [汤姆猫吧] 不涨反跌,看公司基本面, zsz1235689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货谁跌跟谁 股友986c2J9979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拿着杉杉就好了,二选一啊。真背 股友05M86y7815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道明光学吧] 涨一分都难,真奇葩 只干十倍股 09-1709-17 14:16
- 284 0 [春晖智控吧] 还好跑了 国祥上市股市崩 09-1709-17 14:16
- 125 0 [嘉曼服饰吧] 301276:任由做空的做空嘉曼吗? n1433603757ff4f1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飞龙股份吧] 垃圾 板里巴菲特 09-1709-17 14:16
- 105 0 [华利集团吧] 这票应念一位专家说过:没有交易就没有伤害…… c7280014319714600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垫底了 高效的章婉 09-1709-17 14:16
- 83 1 [华建集团吧] 16以下,没减一块补三成仓位,减到14.5全仓进 不懂炒股在瞎玩 09-1709-17 14:16
- 109 1 [红日药业吧] 一个中小盘的股票能走到这个价位,实属不易,小 路路通8 09-1709-17 14:16
- 193 4 [宜安科技吧] 收盘出消息 游荡股市的牛 09-1709-17 14:16
- 187 3 [华工科技吧] 机构密集调研华工科技,董秘忙的内分秘失调,抽 工行一枝花 09-1709-17 14:16
- 106 1 [酒钢宏兴吧] 翻倍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4:16
- 244 6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主力很猛,具有暴发潜力。 haiyangLI 09-1709-17 14:16
- 149 2 [COMEX黄金吧] 早盘3695就回落了,没有继续上冲看走势亚欧盘是 阳Lyangv190 09-1709-17 14:16
- 1630 8 [中文在线吧] 盘中提醒:目前走势和预期一致,3个点以上再考 理性思维的养成 09-1609-17 14:16
- 323 0 [若羽臣吧] 持仓里面就这活宝是绿的 股友93162n1x17 09-1709-17 14:16
- 77 0 [ST百灵吧] 收盘5.88 加油猛干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鸡电池 基民323M5803f0 09-1709-17 14:16
- 510 0 [*ST春兴吧] 派发未派发完的 股友817p2r7690 09-1709-17 14:16
- 131 0 [恺英网络吧] 卸载了 不懂乱玩 09-1709-17 14:16
- 81 2 [艾芬达吧] 目标40 苗小苗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别卖,中线持股 正中上升期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ST银江吧] 这块板坏了? 基民793239P60L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*ST东智吧] 啊 沉默中的韭菜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汇纳科技吧] 老衲天天出货。压到20以下。投资机构合伙压价。 迷雾迷雾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新宁物流吧] 线上线下这种才叫有主力。三天三个20厘米,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宁波东力吧] 那个g在砸盘 江左陈郎LOVE长苏 09-1709-17 14:16
- 100 1 [会畅科技吧] 太垃垮了 股友Mo01290358 09-1709-17 14:16
- 631 3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就上露笑科技,直接10亿封单,谢谢呀 勇哥抓主升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神剑股份吧] 坐臭你就不是个好东西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709-17 14:16
- 98 0 [比亚迪吧] 看到没?宁德时代一直在流入,比亚迪现在要流出 乐乐自信点 09-1709-17 14:16
- 152 0 [中天科技吧] 莫名奇妙的走势,论业绩论题材论热点都很棒啊, 股友72961O220O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天域生物吧] 算你狠,明天继续,我在低位等着你 perfect888888 09-1709-17 14:16
- 105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趁着筹码便宜,提前埋伏起来,希望消费快点企稳 逆风飞翔瑞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*ST中岩吧] 这票庄压盘太厉害,有点像当年的银河电子的风格 股友07629x18N7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药明终于当了一回好学生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6
- 106 0 [华建集团吧] 分时均线压力非常大,而且现在也不能发力,一旦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1709-17 14:16
- 112 3 [洪都航空吧] 一句垃圾不过分吧 不要叫我丛先生 09-1709-17 14:16
- 97 0 [保变电气吧] 这波9.51就涨到头了?真烂真弱 股友xF25505695 09-1709-17 14:16
- 91 0 [有方科技吧] 加油鸭 小鲤66F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要和同桌 无所谓62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润邦股份吧] 拉 股友6r78883U28 09-1709-17 14:16
- 85 1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6千万了大家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4:16
- 101 2 [章源钨业吧] 这庄就像吃了大便一样的。 股友7saabM5293 09-1709-17 14:16
- 116 2 [金浦钛业吧] 收盘3.58 新股明名 09-1709-17 14:16
- 526 4 [瑞鹄模具吧] 糟糕的家伙,鲜明的对比,涨这么点你好意思吗 国产稳健哥 09-1709-17 14:16
- 97 3 [鹿山新材吧] 建个低仓 勤能补拙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普路通吧] 还要跌,跌一个星期 又见花好月圆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天华新能吧] 该涨不涨必大跌!!! 股友51P11z9318 09-1709-17 14:16
- 88 0 [派斯林吧] G庄,今天挨了你一棍子明天等你7.76给颗糖 kotokonoki1027 09-1709-17 14:16
- 108 0 [皓元医药吧] 强庄,可惜大头在美迪西 射手卡拉 09-1709-17 14:16
- 78 1 [华润三九吧] 热烈祝贺破二九 股友8y9P603950 09-1709-17 14:16
- 93 1 [芯碁微装吧] 这里面的庄人品太差了 jiangjingjiao 09-1709-17 14:16
- 138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给万通提鞋 一道一魔 09-1709-17 14:16
- 121 1 [浙江新能吧] 30个亿的流动盘,公司领导层没点魄力。不知道用 万妖之妖 09-1709-17 14:16
- 266 7 [众泰汽车吧] 见人性你多买点! 岳风001 09-1709-17 14:16
- 476 9 [联得装备吧] 下周连板走起 accretimm 09-1209-17 14:16
- 273 6 [佳发教育吧] 重仓的我。一个T没舍得做过。 GFISHING 09-1009-17 14:16
- 166 0 [英唐智控吧] 尾盘不会拉涨停吧 尘客驿站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快割肉明天还要跌,股票就是炒的预期.731明 有自制力的严奕2 09-1709-17 14:16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方向持续火热! 晚风与落日L 09-1709-17 14:16
- 81 0 [衢州发展吧] 你好,再拉一下 股友I7625i9788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拉涨停是不可能的了 玉面飞龙小霸王 09-1709-17 14:16
- 82 0 [华星创业吧] 时间换空间这波看看能到多少 等绿yyds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德林控股吧] 看谁跑得快! 股友n11C989056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走,再套十年! 初来66乍到 09-1709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