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金逸影视吧] 你是影视的引擎啊,张吧 小帽子111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到股市就是混个日子,混吃混喝,在股市 股友126w5625G0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创维数字吧] 冲上去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4:28
- 84 0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9月17日盘中涨停 广东宏大资讯 09-1709-17 14:28
- 105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这股价不算高估 海浪2010 09-1709-17 14:28
- 160 7 [首开股份吧] 卖的比买的还多一亿是怎么涨停的? aking耶 09-1709-17 14:28
- 53 2 [芯片ETF国泰吧] 科技避丝 仆尼阿沐 09-1709-17 14:28
- 86 2 [海程邦达吧] 求涨停 疯狂的獬豸 08-2009-17 14:28
- 11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判断,恒生还在控盘涨,大A收盘了,应该会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药明生物吧] 生物小老弟前天涨了,今天只要不绿就行了。 不想和你说话 09-1709-17 14:28
- 610 0 [上海贝岭吧] 可以进了。37.46 我与养老共进退 09-1709-17 14:28
- 169 0 [力源信息吧] 大单压顶,涨是不可能的 神奇北斗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拉夸呀,大盘继续,这玩意儿却还是绿的,质疑自 采邑还是青山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这个是要奔退市去的吗,不可能啊,要不来个 A勇敢者的游戏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中联重科吧] 跟机器人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709-17 14:28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拉升回来完全是因为游戏板块上去了。华通还 zj1993318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ST百利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坚毅的桐琴心1 09-1709-17 14:28
- 81 0 [宁波建工吧] 我知道有点人跑了又回来了,所以我离场了,回调 股友150K36N695 09-1709-17 14:28
- 98 3 [中青旅吧] 好奇怪,为啥今天消费,旅游,百货都大跌,怪恶 糖小兔 09-1709-17 14:28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妈的心里该跑,卖批你跑,快点喃 基民A72072d583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英维克吧] 看样子还是盘子太大了 鑫鑫鑫来来来888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中粮资本吧] 被中粮带的摸不到方向了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709-17 14:28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快跑啊!兄弟们!看这个形势还要跌啊 桃花园中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利和兴吧] 买股还是要买历史新高附近的票! 股友72O7D87358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银之杰吧] 主力已经放弃抵抗了 米图图 09-1709-17 14:28
- 84 0 [华恒生物吧] 感觉今天收盘34.44元。 YPMMZZ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兄弟们可以砸了!翻红了! Ta说 09-1709-17 14:28
- 101 0 [中海达吧] 激光雷达板块连涨五个交易日,中海达横盘震荡调 OBO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天顺风能吧] 8.2回本,赚5毛就行 基民njRwxG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ST百利吧] 牛逼 渝众不同 09-1709-17 14:28
- 93 0 [通光线缆吧] 一千手一千手挂,卖给谁啊 股友179RU03392 09-1709-17 14:28
- 80 1 [先导智能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只要信仰在:我们就是主力!! 牢记安全边际 09-1709-17 14:28
- 94 2 [DR数据港吧] 36.7卖了 理性的独处 09-1709-17 14:28
- 101 2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你这是故意的吧,1分钱跳上跳下的,一 颜值出众 09-1709-17 14:28
- 77 1 [苏宁环球吧] 我活该,拉红的时候价格都输进去了还是想贪几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709-17 14:28
- 81 2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拉了,你反而砸盘, 坚持两三天再卖 09-1709-17 14:28
- 167 2 [中鼎股份吧] 这都没板上去,太可惜了 随鸾而行 09-1709-17 14:28
- 153 2 [京北方吧] 感觉是在酝酿大的 西行妖0722 09-1709-17 14:28
- 415 3 [民生银行吧] 臭宝们哎,筹码拿住了别卖了,主力嘴巴都吸肿了 纳珍聚宝 09-1709-17 14:28
- 155 5 [中信博吧] 庄,老子和你明牌了。老子买了6万股,把我洗不 向上走向上走 09-1709-17 14:28
- 841 2 [张江高科吧] 到底是上微,还是宇量昇。 kindharry5104 09-1709-17 14:28
- 159 4 [利和兴吧] 给自己2个耳光。。。20块钱卖了 股民7777777号 09-1709-17 14:28
- 375 13 [国投电力吧] 14.60买了50万股 發財猫咪 09-1709-17 14:28
- 184 2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基金经理,你个人觉得,亏损多了 基民tB5KKc 09-1609-17 14:28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come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709-17 14:28
- 84 0 [华大九天吧] 广立微6个点了大哥耶 红红宏宏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*ST高鸿吧] 成交量太小了轮不到我了哎我就是这个2900 看谈一切 09-1709-17 14:28
- 134 3 [欧陆通吧] 自从256买了一路跌下来,WC 你可知道我的星星 09-1709-17 14:28
- 186 5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我唱多.第二届潜力黑马股 出手稳赢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翠,发力吧,等太久了 股友26132CG050 09-1709-17 14:28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冲刺冲刺 海深见鲸2023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在不动就没有时间了 动力火車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康龙化成吧] 额费了 股友06S166v585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中盐化工吧] 兄弟们我来了抄底了,你们不要割肉哈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28
- 250 0 [国机通用吧] 这种直接往上来一批是出货还是进货? 无目的运行 09-1709-17 14:28
- 90 0 [中鼎股份吧] 26买回来了。现在抱团炒大涨的股票太爽了。真的 耀大涨6816 09-1709-17 14:28
- 97 0 [鹏欣资源吧] 这个主力操盘苟东西,老子等你涨停板,至少3个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把你割了,等我去别地方挣了钱再来买你。 名成利就 09-1709-17 14:28
- 164 2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,国电南瑞两个大傻 股友T96912F589 09-1709-17 14:28
- 84 1 [瑞纳智能吧] 差不多了,明天低开打到三十块附近调整一下 晴空的焦晖 09-1709-17 14:28
- 1199 2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昨天药捷安康引爆网络热潮,熙凤接触金融行业这 熙凤吖 09-1709-17 14:28
- 4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谁在往下挂? 练习7749 09-1709-17 14:28
- 333 0 [口子窖吧] 次次买次次赚,真是我的本命股,今天就买一瓶支 只敢买诶杀 09-1709-17 14:28
- 100 0 [海得控制吧] 只买不卖 财神庙前长跪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…… 沙子19758866 09-1709-17 14:28
- 80 0 [*ST国中吧] 果不其然刚涨了2天的就跌给你看 股友9a0628137l 09-1709-17 14:28
- 81 1 [宁波东力吧] 不知道出不出。 深沉的陆颜影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上证冲不上3900,说明谎大得很!一定要跑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709-17 14:28
- 83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真好. 股友9332w75K67 09-1709-17 14:28
- 84 0 [鼎泰高科吧] 卖飞了,wr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9-1709-17 14:28
- 96 0 [洛阳钼业吧] 在等美联储降息,最后一刻喽哈喽,不降那就再次 de藏拙 09-1709-17 14:28
- 224 0 [桂发祥吧] 主力早上开盘先撒泡尿看看 魔伽罗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怎么办?想过没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,不要这么吝啬,给一两个点不会对指数造成 雅清千帆 09-1709-17 14:28
- 88 0 [完美世界吧] 加油,美子,你继续带头冲,不到258,我坚决不 a股新手 09-1709-17 14:28
- 88 1 [先导基电吧] 买了三年了。。放这里不动了 勤于思考de萧远山 09-1709-17 14:28
- 130 3 [南京聚隆吧] 机器人未来快速翻倍票,可耐心持有 涡轮非巴特 09-1709-17 14:28
- 120 4 [永杉锂业吧] 主力为了打压也是费尽心思,让我感到恶心。。。 说话算话才是格局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英维克吧] 废了 xmlsgy 09-1709-17 14:28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新能源车龙头ETF中最大的空头 五十万进军酵头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军司令不是盖的 股友专职小散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事,我在外面看是201,一点进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胜蓝转02吧] 注意开始杀溢价 深沉的凌柔影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今世缘吧] 不掺科技狠活儿的酒都是好酒 基民P7r5087333 09-1709-17 14:28
- 88 1 [瑞芯微吧] 筹码峰不稳定了,撤退,祝留下的各位好运 俺来太晚了 09-1709-17 14:28
- 101 2 [利扬芯片吧] 就差我这几胡? 突飞猛进ly 09-1709-17 14:28
- 95 2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差不多了 股友1w6033u055 09-1709-17 14:28
- 111 1 [亚太药业吧] 对不起大家了我今天611买了10手造成这局面主力 皎月明空 09-1709-1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