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新宁物流吧] 明天不出意外又是低开,真心服了新宁 趋价投资 09-1709-17 14:26
- 81 0 [福莱特吧] 就等着我这几千股吗? 善良之莱蕾 09-1709-17 14:26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赶紧拉红让我卖了 股友9686P602t1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价格竟然低过H股,虽然有汇率差别,但也是罕见 雨中荷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有意思 股友bnfkWm 09-1709-17 14:26
- 78 1 [海亮股份吧] 县哦 iseeya 09-1709-17 14:26
- 414 1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重大利空,看一下人民日报今日发的文章 同一个坑不踩两次 09-1709-17 14:26
- 126 0 [拓日新能吧] 低价格学山子高科 股友88mH630062 09-1709-17 14:26
- 105 1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巨大危机在于,管理层长期蹭热点,存在 记得带头大哥吗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多少点跟你完全没有关系 jackiedeng 09-1709-17 14:26
- 113 0 [南微医学吧] 94--95卖,等着。关注我带你们吃大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中宠股份吧] 沾了宠物的光 只赚两公分 09-1709-17 14:26
- 86 0 [紫金矿业吧] 斯莱特凌学院:黄金板块的热度已经降温了。关注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1709-17 14:26
- 76 0 [良信股份吧] 涨停涨停 sandinhand 09-1709-17 14:26
- 137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 愔嫕d 09-1709-17 14:26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清仓后,7.10元又T回1/3仓。明天会怎么样。 执行力为主 09-1709-17 14:26
- 81 1 [杉杉股份吧] 又下来了3毛多,3000多没有了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9-1709-17 14:26
- 1432 4 [杉杉股份吧] 完美上车 霸王巾 09-1709-17 14:26
- 134 3 [君正集团吧] 阿里系涨上天了,蓄势待发,拿好我不懂了 股友1637yY5295 09-1709-17 14:26
- 150 2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已蜕变成新质生产力代表。坚决不卖,本月会 九天飞鱼 09-1709-17 14:26
- 110 1 [ST得润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100zG51075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大为股份吧] 成交量太少了!得减3/2仓位 金溪卧山君 09-1709-17 14:26
- 86 0 [多晶硅吧] 踩点蛮好,回本了 又双叒叕叠 09-1709-17 14:26
- 63 0 [雅克科技吧] 62.14收吗? 开市见财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欣旺达吧] 先出一半,看看情况再说 桑海沧田 09-1709-17 14:26
- 104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金融科技是未来金融行业转型的刚需,这只基精准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闽东电力吧] 这走的是什么鸟图 账号懂王开过光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中国联通吧] 5.8追高进的,躺平等分红算了。 旷工炒股Zz 09-1709-17 14:26
- 92 0 [金圆股份吧] 一直都是大盘拉扯着出货,然后不好时红一点吸引 热心的雷 09-1709-17 14:26
- 107 2 [平高电气吧] 散户太多了,撤了 帅气的狗蛋 09-1709-17 14:26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跌我承认,但是别跌得这么厉害啊 专心的挣钱 09-1709-17 14:26
- 74 0 [神州泰岳吧] 恭喜突破15元,加油干 乐观的凝里好 09-1709-17 14:26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扑街公司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金晶科技吧] 蓄势后就是大单向下抛 gg6502074431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华润三九吧] ,就是,不用问,地位也砸 红牛满仓干 09-1709-17 14:26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8.58又进来了,8.88主力你派发筹码,我8.58也给 急什么慢慢来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其他基金都回本了,这个基金还亏这么多,这个基 猩猩害羞 09-1709-17 14:26
- 74 0 [兴业银行吧] 股东大会开了,中期分红还没研究好? 股友27691A8g69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金隅集团吧] 78是你的一辈子 股友751G933M73 09-1709-17 14:26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资金流出2个亿,等今天资金流入了,再看涨不 中客松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冲上去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控盘能力最强的投资群体 优雅的胖子 09-1709-17 14:26
- 432 0 [招商轮船吧] 早上挂高了2分钱,在这里面磨了一天了,马上收 宋来金阳 09-1709-17 14:26
- 131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~其它pcb股票涨势如虹啊!中富电路四 遥远的诗歌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就不能在红的地方磨 笑到最最最后 09-1709-17 14:26
- 87 0 [中证500ETF嘉实吧] 涨的太猛了 小天V爱 09-1709-17 14:25
- 59 0 [中粮资本吧] 这啥反炸呀,分期不一致嘛? ZL小伙子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空狗你气不气,又涨停了 股友71330lV075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园林股份吧] 62,没什么花头劲儿 耐心的谷淼洋 09-1709-17 14:25
- 72 0 [神州泰岳吧] ! 股友0387671A6V 09-1709-17 14:25
- 82 1 [中联重科吧] 好久没有半涨停以上的红线了,今天强势来一个吧 乘风破浪的满哥 09-1709-17 14:25
- 82 1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买入,周四周五必轮涨 伶俐乖巧的镜湖 09-1709-17 14:25
- 98 2 [清源股份吧] 把上海爷叔叫来,发个视频就起来了 股友kCQqB6 09-1709-17 14:25
- 113 1 [国泰集团吧] 宏大涨停了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啥玩意啊一个突然涨停然后就跑路了,有什么 哗啦啦下雨啦 09-1709-17 14:25
- 9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资正在疯狂涌入呀,疯狂了,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709-17 14:25
- 90 0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电机都11了,你还在这里一分一分的卖卖卖个 游资黑鲨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7个点不卖,贪心是人性弱点 江南红927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东杰智能吧] 跌破20日线了,估计够喝一壶的了 天道禅师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南方航空吧] 赶紧卖 股友915Q3k2165 09-1709-17 14:25
- 220 0 [格力电器吧] 跌破40再加仓 chun33 09-1709-17 14:25
- 97 1 [玻璃吧] 爬一天,一分钟跌完了,窝浪费 西北锤王promise 09-1709-17 14:25
- 94 1 [润建股份吧] 虽然盈利了,但这个广西老表也不给力啊,利好就 股友KQmdv5 09-1709-17 14:25
- 106 3 [力源信息吧] 为什么减持总是两个人一起 耐心的邱柯龙 09-1709-17 14:25
- 98 1 [华东医药吧] 这货真是什么玩意! 股友9Sl0c8 09-1709-17 14:25
- 110 2 [宜宾纸业吧] 谁说探底回升的,害我开盘又补高了 股友7RGEVD 09-1709-17 14:25
- 328 6 [新莱福吧] 钐铁氮唯一公开量产上市公司 刚泽宇航 09-1709-17 14:25
- 65 0 [焦煤吧] 又要上去了,跌不动了 股友3708YJ1656 09-1709-17 14:25
- 78 0 [珈伟新能吧] 兄弟,涨一把 悟空8866 09-1709-17 14:25
- 153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709-17 14:25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找骂啊,上涨拉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709-17 14:25
- 92 0 [森源电气吧] 本人需要资金,造成明天振动。请大户们,蛋散们 黄景林1783 09-1709-17 14:25
- 81 1 [儒意电影吧] 中影强的可怕,达子跟着他没前途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9-1709-17 14:25
- 97 1 [翱捷科技-U吧] 你踏马还是芯片股吗?阿里死去吧 股友cCx6y1 09-1709-17 14:25
- 504 5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这样封板,明天还有溢价吗? 自然的苗芝菲 09-1709-17 14:25
- 202 7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是机构花钱拉高给大佬高位兑现时间,反正亏 北岸2015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破位了,垃圾 涨停7777777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票只有分批建仓,先打个底仓进一层仓位,没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5
- 105 0 [期权吧] 改了最大下单量,没看到大单。 王子浙江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卧槽我就买了5万块钱玩玩,怎么变6万了? 浩浩chan 09-1709-17 14:25
- 431 0 [蓝思科技吧] 接一半回来,作死 守股等待翻盘 09-1709-17 14:25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弃子 股友5qBivq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南山铝业吧] 会不会像上海建工呢 股友E9K8302130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中环海陆吧] 幸亏这几天大盘还行,不然早就暴跌了,像今天全 时间的落叶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最近一波牛市他还没怎么涨呢 美好的卢菲松 09-1709-17 14:25
- 114 2 [中国电信吧] 有本事就跌停!! 股友GPCH1818 09-1709-17 14:25
- 113 0 [ST万邦吧] 哈哈哈不错,果然新高了 张顺飞 09-1709-17 14:25
- 86 1 [浙商证券吧] 王麻子有足够融券,做空浙商 Chinese芭菲特 09-1709-1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