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保利发展吧] 底部7.68涨到现在已经两个点了,回调一下很正常 天命气运之子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最多两千亿,,,还有点杀 沉住气哦 09-1809-18 10:47
- 124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希望券商的行情能一直保持下去吧,我觉得按今年 山间独猫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中粮科技吧] 垃圾 厚德载物四大皆空 09-1809-18 10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不能买低位股,莫名其妙砸下来后横盘震荡后 股友rgiYsW 09-1809-18 10:47
- 63 1 [北摩高科吧] 会不会机构资金压根就没来过军工,都是柚子和量 财经二狗子 09-1809-18 10:47
- 96 3 [东信和平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喊了三周清仓,没人听真好! 股友235p97F038 09-1809-18 10:47
- 91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厉害 毛绒绒de云里金刚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大中矿业吧] 他奶奶的,当韭菜有什么不好,说明还有被割的价 芝麻开花粉过敏 09-1809-18 10:47
- 54 0 [宁波东力吧] 完蛋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0:47
- 62 0 [TCL科技吧] 大盘都快3900了,这货下来后就上不去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框子焊接技术不错 守望我的麦田 09-1809-18 10:47
- 52 1 [当升科技吧] 手里面,最水的一只股 股友162o9v8329 09-1809-18 10:47
- 71 2 [中国天楹吧] 向上走会s人不? 股友7D80O82850 09-1809-18 10:47
- 609 5 [重庆钢铁吧] 快乐的砸盘时间来了。 幻梦冰羽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下午大盘跳水,他也会下来 股友6fa6633731 09-1809-18 10:47
- 64 0 [联创电子吧] 天时地利都有,庄跑路了,笑死我了 股市中的股事小白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国泰海通吧] 大三浪下跌 决心的决心 09-1809-18 10:47
- 497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跌破日线了,曙光就别装了,下来啊 机构主力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出货呢啊 海深见鲸2023 09-1809-18 10:47
- 49 1 [大东南吧] 太过分了 股友nIFmC6 09-1809-18 10:47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出生砸天龙 股友93Tioh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浙江荣泰吧] 龙头的魅力,趋势在就一直留着不卖 阿里哈哈爽 09-1809-18 10:47
- 64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前天29.9之上套了不少资金,如果不是诱饵 股友6VKNly 09-1809-18 10:47
- 49 1 [盟固利吧] 日线缩到最小吓一跳就像是一根直线主力还在躺平 天山河畔 09-1809-18 10:47
- 233 3 [龙蟠科技吧] 所有的利好就不是利好,我们散户就是韭菜 我每天挣2个点 09-1809-18 10:47
- 49 1 [商汤-W吧] 2.7还不过 逐鹿之战 09-1809-18 10:47
- 578 8 [中芯国际吧] 准备再拿5年,有支持的吗? 爱炒股的男人 09-1809-18 10:47
- 1693 35 [白银有色吧] 我是老股民。直接说重点:明天大阳线上攻打到四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09-1709-18 10:47
- 135 0 [美锦能源吧] 已买就跌,牛逼啊 守到底就是胜利 09-1809-18 10:47
- 78 0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下午如果收复前高,可以高看一眼,否则出来 n14306588970c01c 09-1809-18 10:47
- 61 0 [润欣科技吧] 小垃圾,今天又超预期了,拿出创业版的劲儿来吧 一叶知势之 09-1809-18 10:4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因为有两个一字,所以到此结束了 预测未来888 09-1809-18 10:47
- 54 0 [卫星化学吧] 下午触底反弹,开启缓涨路,液冷液市场打开销路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大资金死哪去了,封板啊 揽煄OT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智慧接盘侠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三力士吧] 大长腿谁买谁套 无十心 09-1809-18 10:47
- 79 3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挂山上希望今天红吧 桔梗桔 09-1809-18 10:47
- 94 3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这根大面,明天在来一下子,就都跑不掉了 韭菜盒子816 09-1809-18 10:47
- 213 1 [青农商行吧] 美国降息对银行股通常是利好居多,主要体现在以 哈哈mm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招商公路吧] 哈哈指数创新高,这里创新低 股友20C05178p9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景嘉微吧] 拉机压! 受信任得睡莲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大概率要A杀!这种票,没有基本面支 气宇不凡的高昆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还在骗票,真恶心! 股友576M8l1196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海特高新吧] 厉害的票永远厉害,拉鸡永远是拉鸡 股友2f00637I19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中国太保吧] 平安被套了? 聪明的十点半狙神 09-1809-18 10:47
- 67 0 [卫星化学吧] 19.8的成本,想割了,真是跟去年买上海电气一个 包容的爱睿博1 09-1809-18 10:47
- 74 2 [光弘科技吧] 卖了润和软件买了你,你却跌了。人家涨了 有成的强茗 09-1809-18 10:47
- 174 5 [指南针吧] 有没有高手,指南针今天-5买对不对?拿到多少? 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09-1809-18 10:47
- 358 15 [路维光电吧] 今天会让某些人彻底闭嘴 零度519 09-1709-18 10:47
- 55 0 [粤高速A吧] 抄底的死心吧 羞涩与妄想 09-1809-18 10:47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老板大股东减除个股的公司真的不能买这样的公司 东财网友8104513673665856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老白干酒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天天8 09-1809-18 10:47
- 9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固态电池和AI算力订单排到明年了,猛哥提前卡位 带回来课件不到 09-1809-18 10:47
- 6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再跌真说不过了哈哈 股友7157VZ3252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信雅达吧] 为什么你这么拉胯了? 坚如磐石8108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东风股份吧] 这个时候还要大单砸盘,真牛逼 涨涨涨长长长 09-1809-18 10:47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5.3的时候我为什么进了,因为青山那时候我进不 来财8888888dvz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博敏电子吧] 大家别跑,助力洗 中新财宝 09-1809-18 10:47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板块在向上,你却向下? 翁老板1998 09-1809-18 10:47
- 83 0 [行动教育吧] 主升浪来了,拿稳了,小的们! 炒股是高级投资 09-1809-18 10:47
- 144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港股还在砸盘,搞低价龙头了 有激情的城飞阳6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华天酒店吧] 跑了 超级牛666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新易盛吧] 看戏了 带你心飞飞 09-1809-18 10:47
- 53 1 [旋极信息吧] 在堆积量能,近新高 松風空響聾人耳 09-1809-18 10:47
- 63 1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要炸板 学徒还是学徒 09-1809-18 10:47
- 79 2 [普洛药业吧] 箱体突破了,一片坦途了。 高效的章峻素 09-1809-18 10:47
- 57 2 [*ST易录吧] 究竟是啥垃圾。大盘这样涨都带不动你 股友06a6i66992 09-1809-18 10:47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只要拉万手就砸,主力控价真是过分了!逼着让人 长期持有众泰哥 09-1809-18 10:47
- 96 8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大跌跳水开始启动,预备开始下跌! 然豆398990343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洗啊洗,洗的散户生不如死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0:47
- 67 0 [高新发展吧] 百元的票 归元精舍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想知道明明这个车远不足预期,明明外面一片 股友zymz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卖飞了 股友873I83G597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中信才刚刚开始呢有资金有意压证券控盘 主力轻点砸 09-1809-18 10:47
- 31 0 [和而泰吧] 今作,出中欣,切换和而泰 别看我只是壹只羊 09-1809-18 10:47
- 72 0 [沃格光电吧] 千万不要小看了沃格 雪花飘落后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中国太保吧] 天天长阴,何时到头 股友MLuRIH 09-1809-18 10:47
- 48 0 [中海达吧] 亏了点,走了谢谢老板门手下留情。 CHENBIAO168 09-1809-18 10:47
- 77 0 [纵横通信吧] 重生之我在纵横通信里躲牛市 Mr古 09-1809-18 10:47
- 76 1 [聚和材料吧] 你可是国产芯片链唯一不应该涨吗 合力非主力 09-1809-18 10:47
- 66 2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成本多少?我13来的!听说好多都是5-6元的 涨了就爱 09-1809-18 10:47
- 128 4 [爱丽家居吧] 连续阳这么多天,昨天尾盘我一进来,就吃坨大的 今天肯定涨停 09-1809-18 10:47
- 80 3 [先导智能吧] 在成本线56过不去啊 橙子688 09-1809-18 10:47
- 133 7 [格力电器吧] 黑粉些继续砸格力,让我们这些老散捡点便宜货 股友G16306h873 09-1809-18 10:47
- 776 9 [XD铂力特吧] 干就得了 红码11 09-1709-18 10:47
- 11836 25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正在掌控资金流向这波反弹,可不是散户能拉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609-18 10:47
- 463 9 [中国铁建吧] 这只股最大的缺点是账面业绩太好了 驾驭贪婪恐惧 08-0609-1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