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联芸科技吧] 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这几天资金一直在流 方法和科技孵化 09-1709-17 14:36
- 112 0 [天迈科技吧] 显而易见的庄股玩法,喊涨的该消停了吧,今天追 时刻战斗者 09-1709-17 14:36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玩的开心就好,通威明年起飞 美好2026来了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金发科技卧龙电驱再不济拓尔思润和软件,就算买 先做好自己 09-1709-17 14:36
- 83 0 [株冶集团吧] 看看北铜啊,再看看你这SB,服了你这个老六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709-17 14:36
- 103 0 [艾可蓝吧] 买个锅 不懂如钟 09-1709-17 14:36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上午怎么可能不大涨!!! 股友M69358g578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连着第4根阴线,明天会有反弹了 KOOOOOOOO 09-1709-17 14:36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卖了一部分,今天清仓回调再接点 AIA雪梅0653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731已经达到历史第一排片了,还是连续三天,最 克莱的意难平 09-1709-17 14:36
- 92 0 [彩虹集团吧] 小票现在边缘化了,A股现在是去散户,还是买机 老牛股88 09-1709-17 14:36
- 79 0 [渝开发吧] 诱多快跑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时间太晚了,现在就算拉起来也是充满了恶意啊! 股友u15972612y 09-1709-17 14:36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全仓清了卧龙全仓买入利欧命苦啊,那边涨这边跌 股友151050f3A9 09-1709-17 14:36
- 84 0 [天银机电吧] 我们可能以为是底部了,可能还在半山腰 股友03690g6k07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1个亿。仓位,入 股市人人人 09-1709-17 14:36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最大敌人是这帮量化和主力。其他都不是 不说了008 09-1709-17 14:36
- 86 0 [新时达吧] 21.86买,竞套1元?猪力干嘛? 一号窗口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和而泰吧] ,这出生主力埋人第一 陶书1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吉鑫科技吧] 睡个午觉,错过了什么 足道也是道1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大盘又大涨,明天黑周四回调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1709-17 14:36
- 107 0 [天山股份吧] 外面的到处创历史新高,你一直在底部连市值都没 天山重组骗局 09-1709-17 14:36
- 72 1 [中航成飞吧] 买了后,没好好涨过一天 克慾则成 09-1709-17 14:36
- 1939 17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与电建全资子公司签约战略协议技术突破 才哥财知道 09-1209-17 14:36
- 98 0 [格林美吧] 蔚蓝锂芯涨停了! jm183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创维数字吧] 冲啊 股友t67f977911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马的,被盯了,绿也走了! 彩虹资本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华菱钢铁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 aawweeyy11 09-1709-17 14:36
- 119 1 [上纬新材吧] 跟宇树沾亲带故的全部涨停,智元比不上宇树 苏3 09-1709-17 14:36
- 111 1 [领益智造吧] 双方都不互杀啦!大单流出二十几亿应该也不敢再 逆袭战法 09-1709-17 14:36
- 128 2 [上能电气吧] 市值不高,市盈率也不高,关注也不高,板块也好 波高的水人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天线一根 WJW158541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太极集团吧] 异常稳定 hcg697197 09-1709-17 14:36
- 91 0 [XD志邦家吧] $志邦家居(SH603801)$ 低估值一千 09-1709-17 14:36
- 96 0 [奥普特吧] 坐等180就卖,看你们表演,反正我不动 美好的罗翼扬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机器人涨多少了,这个假货走成这样。 德才兼备de穆利尔 09-1709-17 14:36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封板只是抛盘多吗? 股友69127e23f5 09-1709-17 14:36
- 112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特别活跃,涨势强,催化消息多。 汉堡土豆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利君股份吧] 买过最恶心的股 股友658275g51L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启明信息吧] 全是卖单,涨毛线 股友626022fd06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见鬼真的 LvyNi 09-1709-17 14:36
- 87 0 [万盛股份吧] 想有点持仓量买这个挺好,一天浮动不到两毛钱, 富可高升地小乔 09-1709-17 14:36
- 95 1 [恒邦股份吧] 拿着有色抗科技牛市,纱布了几的 漫山红叶飞舞 09-1709-17 14:36
- 70 1 [首开股份吧] 不跌停不买 每天赚200元o 09-1709-17 14:36
- 83 1 [大唐电信吧] 完蛋玩意 天ipoak 09-1709-17 14:36
- 389 0 [绿通科技吧] 董秘您好:大摩半导体的合作案例与市场反馈1.格 绿通科技股友1 09-1609-17 14:36
- 494 12 [德展健康吧] 吧里有个叫红k友的,唱多可以,但是此人历史帖 东极观星 09-1709-17 14:36
- 248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不是每天都给机会上车吗?怎么还一直叫不敢上车 清光何处无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北京股都是杀猪盘 肖氏伊品 09-1709-17 14:36
- 36 0 [辉煌科技吧] 绝对怀疑这个公司有问题,一旦被发现马上起诉这 股友u3PtPT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自己也不知道是啥了,跌晕了 yang8866770543 09-1709-17 14:36
- 231 0 [ST龙元吧] 卖出去了,昨天那长长的上影线就是个顶了!明天 挣指数不挣钱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盟固利吧] 撤了,明天调整再看下进来 真理至上0855 09-1709-17 14:36
- 94 1 [国邦医药吧] 这种就属于初生操盘了 股友18Wv033831 09-1709-17 14:36
- 107 1 [五矿资本吧] 三大资本中最差的一只 骑驴看股票 09-1709-17 14:36
- 452 0 [派克新材吧] 您好!请问公司除了为商业航天火箭提供产品外, 派克新材股友 08-2909-17 14:36
- 73 0 [伊利股份吧] 贪心不足蛇吞象 赔了几十万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搞毛线啊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中百集团吧] 我大湖北的股票就是硬气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*ST春兴吧] 这是什么意思呢 THB851456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格林精密吧] 无视任何指数的拉升,绝不错过指数的下跌 格林是枸杵苼 09-1709-17 14:36
- 82 0 [农产品吧] 我也满仓,恭喜我和大家一起发财 无悔6661117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玻璃吧] 玻璃空活该亏每次涨一点就怕就平跌一点吧也赶紧 稳步前进800万 09-1709-17 14:35
- 407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走出“深V反弹”的创业板,投资机会如何把握? 南方基金 09-1709-17 14:35
- 83 0 [上海石化吧] 跌,套死这帮s必 谨慎的冷亚特1 09-1709-17 14:35
- 63 0 [汇金科技吧] 一坨 股友r1137m9151 09-1709-17 14:35
- 73 0 [上海贝岭吧] 真是一个纯粹的垃圾。你这个。老子卖了露笑科技 股友0D810v2636 09-1709-17 14:35
- 78 0 [天壕能源吧] 明天接回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1709-17 14:35
- 96 0 [伯特利吧] 全仓清了,坐了一次来回,到了前期斜线压力位, 股友zsCxjm 09-1709-17 14:35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废了,没有下线的跌 买什么涨什么1992 09-1709-17 14:35
- 205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A吧] 难道创新药真的不行了吗? 基民10UN123632 09-1709-17 14:35
- 74 0 [创世纪吧] 你的母鸡炖了吃啦? 夏天搬砖炒股 09-1709-17 14:35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拉涨停 股友r180t27503 09-1709-17 14:35
- 76 0 [硕贝德吧] 拉尾盘不是很好 金色健康 09-1709-17 14:35
- 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近cpo创新药都不行了,没人跟恒科抢钱。 股勇者 09-1709-17 14:35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睡前和睡后一个价,可以了,别像某粮没做好准备 我说我要烟牌 09-1709-17 14:35
- 18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政策利好还有很多,后面行情还多着呢 月若曦 09-1709-17 14:35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早上两个点没卖的都是大刹璧,大刹璧 股友RhjjFb 09-1709-17 14:35
- 138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在这个鸟股里躲牛市,越看越恶心 股友2C9w190982 09-1709-17 14:35
- 76 0 [川金诺吧] 温水煮青蛙,每天1点点的割,太恐怖了! 平常韭菜 09-1709-17 14:35
- 72 0 [*ST春兴吧] 这出货欢啊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709-17 14:35
- 71 0 [步步高吧] 以为抄底实际被抄家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9-1709-17 14:35
- 69 0 [福新转债吧] 臭不可闻! 股友6582Ny8338 09-1709-17 14:35
- 80 0 [全志科技吧] 真好,有挂在山顶了,希望别跌的太多 阿里缠 09-1709-17 14:35
- 97 1 [粤传媒吧] 19号星期五下午开放日 股友62df938606 09-1709-17 14:35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估计没啥戏 钱来财来来财 09-1709-17 14:35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干啥呢, 股友170Xh57889 09-1709-17 14:35
- 89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近期表现很差。 低调的火龙神 09-1709-17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