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巨力索具吧] 持仓4个月了,是走是留啊?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9-1709-17 14:37
- 97 1 [康美药业吧] 持股待涨,反转趋势已成,主力持续吸筹,跌不下 laogong最帅 09-1709-17 14:37
- 146 6 [三六零吧] 两点后要发飙 买入涨卖出跌 09-1709-17 14:37
- 441 6 [永辉超市吧] 求大佬解释一下,为什么有那么多接盘的却不直接 股友97Vk903607 09-1709-17 14:37
- 379 6 [佳电股份吧] 你可以大涨了。。。拜拜了 平凡的生活666 09-1709-17 14:37
- 943 5 [丰立智能吧] 发哥实盘记录 富哥寻牛 09-1709-17 14:37
- 168 5 [湘电股份吧] 非的等着正式入列了才给涨 有梦想的李发财 09-1709-17 14:37
- 698 5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等成立新能源投资公司 金时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长江传媒吧] 2015年牛市的时候是18.81元,足足差了10元多 游走网络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航民股份吧] 明天破7元 股友159V05H621 09-1709-17 14:37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1 境变其择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,没资金跟了 天财将军 09-1709-17 14:37
- 95 0 [贵研铂业吧] 北方铜业都涨回来了。你在干啥? 俏丽的凌雅禹 09-1709-17 14:37
- 94 0 [三友联众吧] 从人气排名5030就知道,此股比L圾都不如,是彻 雅安天下 09-1709-17 14:37
- 41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加仓了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709-17 14:37
- 83 1 [广生堂吧] 会议投票了吗 shuyu1122 09-1709-17 14:37
- 93 1 [弘信电子吧] 红不过六秒,涨不过六个点,弘老六 九中酒霸 09-1709-17 14:37
- 115 1 [万马股份吧] 很少人知道投资了宇数科技。 Max33233 09-1709-17 14:37
- 248 13 [海特生物吧] 有没有49成本的 温和友善的慧 09-1609-17 14:37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纯粹就是在对倒,跑 感恩的流氓兔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涨停稳稳的当大哥 新立河西路 09-1709-17 14:37
- 34 0 [珀莱雅吧] 天天就知道跌,一个点都涨不动,真没用 暴力小橙橙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跌了,你要跳水么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709-17 14:37
- 8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倒车带人,上车啦 股友t5D6938033 09-1709-17 14:37
- 188 0 [全志科技吧] 逃了,886! 股友pV1A2A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砸死你 赚点零花钱1008 09-1709-17 14:37
- 81 1 [银之杰吧] 明天大跌。出不完的货。埋了埋了 GDkpl 09-1709-17 14:37
- 179 3 [居然智家吧] 没走坏,继续持有 股友931703h53W 09-1709-17 14:37
- 211 5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怎么看不到昨天那两个可怜的内间韭菜跳出来 逆袭狙击 09-1709-17 14:37
- 81 1 [贝瑞基因吧] 等大盘突破4000点的时候就是贝瑞跌到12的时候 反向标王 09-1709-17 14:37
- 83 0 [大连热电吧] 那就是板块,文雅点就是杂交品种!四不像! 剑气箫心1653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信雅达吧] 12.22等你 水田云山 09-1709-17 14:37
- 110 0 [新大洲A吧] 上涨无力!还是清仓换股吧 股友H2R5357393 09-1709-17 14:37
- 62 0 [*ST香雪吧] 看好了它,我一路今天加到满仓 股友R25932e537 09-1709-17 14:37
- 85 0 [荣盛发展吧] 2.01上6万手的压单瞬间撤了,这是要干嘛,还要 雪映寒竹霜 09-1709-17 14:37
- 101 1 [中信证券吧] 难道你也等降息?你别站错队 衡安康 09-1709-17 14:37
- 85 1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的最高点都在开盘后第10分钟 股友kZJRH2 09-1709-17 14:37
- 75 1 [大洋电机吧] 不封板就玩完了 LukeBrandon 09-1709-17 14:37
- 74 1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就要炸,-10收 天齐大圣 09-1709-17 14:37
- 84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太猛了,感觉九月可以涨50个点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709-17 14:37
- 92 2 [士兰微吧] 前两天没走,后悔死了,实在受不了了,今天走了 基民N4bSQP 09-1709-17 14:37
- 138 0 [琏升科技吧] 开始反转,准备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天灵灵地灵灵5555 09-1709-17 14:37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你不能雄起一下吗? 股友6178Kr0698 09-1709-17 14:37
- 75 2 [天富龙吧] 恶心之王 慧慧要翻倍啦 09-1709-17 14:37
- 93 1 [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吧] 怎么洗,都没用,就是不卖,不到10元以上坚决不 星垂月涌JHWHL 09-1709-17 14:37
- 2128 34 [*ST南置吧] 电建新能源不太可能装入南置 欧阳君朗 07-3109-17 14:37
- 68 0 [安彩高科吧] 换手有点大,涨停出了,就挣这一段。 水泛含处 09-1709-17 14:37
- 150 0 [胜宏科技吧] 在被东山偷袭一把之后,我估计胜子今晚应该会放 devisle8628 09-1709-17 14:37
- 79 0 [德邦股份吧] 主力牛逼,明天再来买! 小马玩股 09-1709-17 14:37
- 72 0 [锋尚文化吧] 明天急杀一下,杀破我就来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9-1709-17 14:37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量都缩到那么小了,跌下来摔趴着,爬不起来了吗 赢赢轩 09-1709-17 14:37
- 60 0 [汇金科技吧] 又套一批 打新圣手次次中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开盘要高开,没买的赶紧买吧 灵活的男神 09-1709-17 14:37
- 66 0 [三博脑科吧] 真垃圾啊 旋律嗯嗯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步步高吧] 多头被打的一点反抗余力都没有 股友51p10385c3 09-1709-17 14:37
- 66 1 [中信博吧] 专治嘴硬不服的。 优雅的吕沛洇 09-1709-17 14:37
- 308 8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手痒715买了一点,希望明天不要埋我 wuli橙 09-1709-17 14:37
- 135 5 [脑动极光-B吧] 亏30个点,不走啦,继续砸 股友777a5Z8830 09-1709-17 14:37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跌,明天加仓罗 股友590p632Z19 09-1709-17 14:37
- 63 0 [中国武夷吧] 类似于上海建工,随时准备迎接起飞! 风云再起h9ioqc 09-1709-17 14:37
- 10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增长空间彻底打开,华泰质量精选$华泰柏瑞 笑开颜颜 09-1709-17 14:37
- 81 0 [先导智能吧] 首开十日异动没事,你就吓得一样 股友39727f2P52 09-1709-17 14:37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半个小时后盘后涨停,很期待 不玩炒股 09-1709-17 14:37
- 529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 追基达人 09-1709-17 14:37
- 81 0 [仕佳光子吧] 不是复制四天前的诱多吧? 刚正不阿的牛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兴业银行吧] 原来横盘买的筹码是用来砸的! 股友QoCFND 09-1709-17 14:37
- 154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杀融资盘,预测一下收盘站上五日线,明天阳 暖暖大人 09-1709-17 14:37
- 98 3 [西部材料吧] 这笔票,红0.5比别的票涨停都激动 落叶LOOK 09-1709-17 14:37
- 111 1 [联泓新科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看下午咋样 股友9UgIGB 09-1709-17 14:37
- 137 3 [金石亚药吧] 重大消息,我突然决定明天拉一波,试试盘,请大 舒坦剑客 09-1709-17 14:37
- 212 9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四个点买的现在已经亏了八个点。怎么办要不 叫我海哥123 09-1709-17 14:37
- 142 3 [康泰生物吧] 深套好几年,从那么高的山峰都跌下来了,已经不 LOVE118 09-1709-17 14:37
- 300 8 [中国银行吧] 必破5.4!立帖为证! 股友7719k352k7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太极实业吧] 无语 才情卓绝的唐婉 09-1709-17 14:37
- 83 0 [内蒙新华吧] 一股不卖,说啥不卖! 憨憨已占用 09-1709-17 14:37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孙子 Hehshdjdhn 09-1709-17 14:37
- 109 0 [ST华谊吧] 看看731票房预售破亿了,这十一档都没你家电影 股友OxOGo75020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天量天价!创造了历史! ytszsxq 09-1709-17 14:37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我f你 股友2uR0171181 09-1709-17 14:37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大幅低开跑不了了,今天太多资金被追高套牢 朱保义严父 09-1709-17 14:37
- 332 1 [云南锗业吧] @妙想走势如何@东方财富证券山子高科 lucky张腾宇 09-1709-17 14:37
- 86 1 [ST合力泰吧] 妈的早上把恺英网络卖了买了这个 股友126o71A918 09-1709-17 14:37
- 148 4 [吉视传媒吧] 5.65卖出去了 股友567l867C12 09-1709-17 14:37
- 645 5 [玻璃吧] 操盘手手法很类似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709-17 14:37
- 1294 17 [康缘药业吧] 龙七胶囊最终还是没有通过,撤回了 基民EdIpjE 09-1709-17 14:37
- 92 2 [天润3吧] 今天能0.14吗 小投一注 09-1709-17 14:37
- 150 1 [*ST大立吧] 一年快过去了!没有一个订单!太差劲了边缘化了 股友XO03060596 09-1709-17 14:37
- 2678 14 [天际股份吧] 12号跌停买入3分之一仓,15号全仓入,到16号涨 温商股魁 09-1609-17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