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是不是被洗下车了,这几天视频越来越愁眉苦 理智de小新 09-1709-17 14:35
- 64 0 [粤桂股份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9-1709-17 14:35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股价不如宁德零头多?呵呵! 赢有理 09-1709-17 14:35
- 83 0 [亚泰集团吧] 我还以为今天会翻红,没想到只一半 热情的董枫18 09-1709-17 14:35
- 95 0 [万向钱潮吧] 封单量比昨天高,换手率比昨天低,明天还能再来 勇敢坚毅的唐美波 09-1709-17 14:35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水下躺一天,动都动不了。这股性太差劲了 来碗牛肉面不要面 09-1709-17 14:35
- 68 0 [探路者吧] 拉几庄前天涨第二天必绿 灵活随意 09-1709-17 14:35
- 87 0 [雅戈尔吧] 看来资金到位了 冰鉴1234568781 09-1709-17 14:35
- 76 0 [光庭信息吧] 看谁跑得快了 sigur_oct 09-1709-17 14:35
- 112 1 [ST金鸿顺吧] 下午差点就把你割掉了!再T出来3层仓位 過江之鯽 09-1709-17 14:35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不用等明天,今天都在跑了.... 宽广的青漫2 09-1709-17 14:35
- 126 2 [航宇微吧] 搞北斗导航芯片测试的利杨芯片20厘米拉板,航宇 股民1992年 09-1709-17 14:35
- 77 2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有加仓的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35
- 135 3 [天永智能吧] 闷杀昨天追高的 亲切的尹妍素 09-1709-17 14:35
- 335 1 [九强生物吧] 迈新生物有一定的上市希望,以下是具体分析:- 狂放不羁的风 09-1709-17 14:35
- 75 0 [长城电工吧] 又是收狗的一天 兽医之友 09-1709-17 14:35
- 85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停牌了吗 基民7oslVL 09-1709-17 14:35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减仓,短期 富一次就够 09-1709-17 14:35
- 77 0 [ST应急吧] 和ST香雪比你啥也不是, 无业游民草莓 09-1709-17 14:35
- 71 0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130了 盆满满堂得孙膑 09-1709-17 14:35
- 63 0 [龙芯中科吧] 国产AI芯片之王!每一次回调都是绝佳的抄底机会 一鸣惊人230828 09-1709-17 14:35
- 79 0 [柯力传感吧] 你也太弱了吧 克服贪欲 09-1709-17 14:35
- 86 0 [美邦服饰吧] 形态上看上去确实走坏,而且量能不足,出上影线 言必行刀塔行必果 09-1709-17 14:35
- 79 1 [大港股份吧] 天天跌,啥也不跟,亏麻都走,别人涨到天了 股友213259xN93 09-1709-17 14:35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又套了一批人,无良 股友W1y7022336 09-1709-17 14:35
- 186 6 [秦川机床吧] 解套一群散户意欲何为?志存高远! 韭菜好吃杀菌 09-1709-17 14:35
- 72 0 [盈新发展吧] 1.88100万,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4:35
- 80 0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全割肉了一周亏了1500 股友cM66560182 09-1709-17 14:35
- 75 0 [驰宏锌锗吧] 这个大盘就是半S不活的不让涨,这些垃圾一样洗 厚德载物73 09-1709-17 14:35
- 76 0 [林洋能源吧] 现价让你上车都算良心啦 wdl631218 09-1709-17 14:35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把我挂在7.80啦啦啦啦 awc12345678 09-1709-17 14:35
- 67 0 [青松股份吧] 再砸点 wydsql 09-1709-17 14:35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明显是给量化玩死的。 向上20厘米 09-1709-17 14:35
- 74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不涨5个点明天也没戏,看周五了 股友2e723U9582 09-1709-17 14:35
- 135 1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这走势简直和美的一模一样,被高度控盘了。 抵拢倒拐611 09-1709-17 14:35
- 87 2 [四维图新吧] 大贵大鸟,出来吆喝下你们绿油油的四维了!今天 鳄鱼老杜 09-1709-17 14:35
- 112 1 [*ST实达吧] 晚上美降息,明天涨停 股友62z9563n78 09-1709-17 14:35
- 104 2 [晨光新材吧] 钩妆 初一学 09-1709-17 14:35
- 93 2 [香江控股吧] 我堵一会会砸到地板! 肉肉走起来 09-1709-17 14:35
- 107 2 [海航控股吧] 你们没病吧刚启动又唱多 家具红红火火 09-1709-17 14:35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做T挣了6分钟走人了。等回调 股友29U265363C 09-1709-17 14:35
- 89 0 [*ST九鼎吧] 永久拉黑这个票 S686的别称 09-1709-17 14:35
- 268 0 [ST太重吧] $太原重工(SH600169)$ 家财来财的雨农 09-1709-17 14:35
- 84 0 [上海合晶吧] 。。苍蝇掉进锅里:恶心! 明亮的钱锦鹏1 09-1709-17 14:35
- 66 0 [西部黄金吧] 抢筹抢筹 股友13D283t265 09-1709-17 14:35
- 73 0 [王府井吧] 吧,明天接回来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1709-17 14:35
- 1452 13 [ST银江吧] 罕见!银江技术尾盘竞价半分钟零申报 牛在涨停里 09-1509-17 14:35
- 73 1 [傲农生物吧] 猪肉就你一个红!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1709-17 14:35
- 89 0 [芯碁微装吧] 这就有些过分了。 jiangjingjiao 09-1709-17 14:35
- 72 0 [宋城演艺吧] 该死心割肉了吧,大盘3100了还这个样子,成了牛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1709-17 14:35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公告不断,股票最烂,天天利好,股价最草。 寿山居士 09-1709-17 14:35
- 71 0 [柳药集团吧] 垃圾 股市狩猎者 09-1709-17 14:35
- 18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昊芯英副总裁赵桂林任公司总经理,司实控人钟 股道问天涯 09-1709-17 14:35
- 67 0 [信息发展吧] 现价卖,已是高位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35
- 126 2 [芯海科技吧] 全部清仓,换国芯科技 水涨船高7777 09-1709-17 14:35
- 69 0 [万孚生物吧] 这票托太多,不能碰的票 股友RgPaoz 09-1709-17 14:35
- 254 0 [完美世界吧] 等恺英封住这边也努力冲击 专业养侄人 09-1709-17 14:35
- 82 0 [亚泰集团吧] 从山子高科过来,吃了一碗大面 生生息息刘先生 09-1709-17 14:35
- 82 0 [伊之密吧] 明天开炮 股友EtzSLa 09-1709-17 14:35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强是真的强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35
- 69 0 [*ST香雪吧] 老鸭头形态,懂的自然懂 股友85919h9S66 09-1709-17 14:35
- 72 0 [联泓新科吧] 的,啥意思,没看懂 基民mu30737153 09-1709-17 14:35
- 70 0 [创新药吧] 逢调整,买入,分批慢慢买,买到月底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709-17 14:35
- 85 0 [华塑控股吧] 压的死死的,一点也动弹不得 股友6591g715A6 09-1709-17 14:35
- 80 0 [中粮资本吧] 这破板子,有点意思 鱼山梵音 09-1709-17 14:35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在保绿,每天绿,都赚了3个亿一个失忆一个回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709-17 14:35
- 172 1 [彩虹集团吧] 行情这么大,你一直这样,情何以为堪。 诙谐幽默的祝溪芙 09-1709-17 14:35
- 111 2 [南风股份吧] 威武,翻红了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1709-17 14:35
- 86 2 [清新环境吧] 这货在启动,买单就是赚到 a怎么都是被割 09-1709-17 14:35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动马上开始 细腻的柳清平 09-1709-17 14:35
- 97 0 [康强电子吧] 你一说连60都过不去不可能吧,他立刻大跌死给你 剑指1万点 09-1709-17 14:35
- 72 0 [银之杰吧] 明天要g 追高毁了你 09-1709-17 14:35
- 552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三五 富可敌国22 09-1709-17 14:35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交易量最低,明天要大跌啊,操 古神贝奇 09-1709-17 14:35
- 89 0 [焦煤吧] 现在不要买,最好等到明天,如果降息不及预期全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1709-17 14:35
- 91 0 [创业板大盘ETF招商吧] 太高,不敢建仓。 李子林T0 09-1709-17 14:35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没量 股友7118E6391w 09-1709-17 14:35
- 79 0 [济民健康吧] 兄弟们,该干活了! 悲伤成河2017Y 09-1709-17 14:35
- 93 0 [上汽集团吧] 据说这个票要明年才会有所表现 股友gtuRQX 09-1709-17 14:35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一起喊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18K87851p1 09-1709-17 14:35
- 102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啊! 华信大作手 09-1709-17 14:35
- 74 1 [凯撒旅业吧] 7.01的本啊。。 股友778f62871l 09-1709-17 14:35
- 94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的量很可怕,目前还是绿盘,如果不能够大幅 yqhfdc0788 09-1709-17 14:35
- 97 1 [安科生物吧] 看着托单挺多的,但是也不砸,也不涨,真是无语 香山红叶红 09-1709-17 14:35
- 102 1 [光智科技吧] 这股还有人炒呢,我10天前跑了在外面都赚15个点 股友B7WCdG 09-1709-17 14:35
- 121 2 [云南锗业吧] 冲 大发钵满的何书桓 09-1709-17 14:35
- 103 2 [克明食品吧] 缩量阴跌还得跌 大智路通 09-1709-17 14:35
- 283 5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明年是老板 09-1709-17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