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NYMEX原油吧] 石油是真难 金牛亨通孟帆浩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*ST东智吧] 明天死叉甚至跌停 韭菜是我0_o 09-1709-17 14:28
- 91 1 [三协电机吧] 全是唱空的,这股这么差?可以买不? 一叶知秋8888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垃圾股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28.98又要破的,托单 股友pv7lcx 09-1709-17 14:28
- 81 0 [数字认证吧] 反技术运作,自取其辱 漫步的卧牛 09-1709-17 14:28
- 115 0 [信凯科技吧] 这个鬼在干嘛? 一粒大米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你像一棵成长中的小树。我会不离不弃的陪伴着你 股友02h366f060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国泰海通吧] 这个票怎么和中信一样走势。这么难,偏偏这2个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709-17 14:28
- 79 1 [福然德吧] 疯狂寻找突破口 淘气包光头强8646 09-1709-17 14:28
- 86 1 [供销大集吧] 中国供销什么时候拉上去 股友B67FFp 09-1709-17 14:28
- 233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2以内再考虑买入 斐然高雅得墨子 09-1709-17 14:28
- 117 0 [诚邦股份吧] 投资4个转型做存储行业,这个忽悠有点大,行业 真实现状 09-1709-17 14:28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发动机是核心 牛牛牛敏哥 09-1709-17 14:28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已经不错了,看看上海电气板块概念全红,垃技上 股友d8i5887798 09-1709-17 14:28
- 153 5 [粤传媒吧] 昨天抄底的天塌了 亏损因没止损满仓 09-1709-17 14:28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应该是利欧股份 纯朴之八臂哪吒 09-1709-17 14:28
- 80 0 [宝利国际吧] 本周奔6 舒适的游芝菲 09-1709-17 14:28
- 60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目前-0.53还在向上, 酒碗里悟道 09-1709-17 14:28
- 82 0 [*ST准油吧] 尾盘能拉上去么 妖股埋伏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华勤技术吧] 每月红那么一次 橄榄树7304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武商集团吧] 股性差 从此心如止水 09-1709-17 14:28
- 82 0 [招金黄金吧] 凶相毕露 TAKEMIYA 09-1709-17 14:28
- 77 1 [美锦能源吧] 没有换手,这庄在对敲,玩的嗨的 第一次盘感2188 09-1709-17 14:28
- 84 3 [中船汉光吧] 又是赚了指数亏了钱 娟娟细流WHG 09-1709-17 14:28
- 9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今天大牛不用说!固态电池利好就没让我失望过!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你到底属于那个板块,都红的就你绿。不知道的还 买涨抛跌就是我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没希望了,量大缩 股友DLE0kw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齐心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了 股友KfU5wV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欧菲光吧] 明天怎么说 预知未来9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*ST雅博吧] 抛压太大,多头的资金也不是无限的 财运生财得明远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最后几分钟看戏 马文齐 09-1709-17 14:28
- 88 0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锂电板块集体狂欢。 东郭生不识狼兄 09-1709-17 14:28
- 61 0 [钢研纳克吧] 对你真的没多少要求,能红一下不,不指望大涨了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先河,龙出东方,中华必胜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次新股为什么市值2000多亿 股友6IOO0G 09-1709-17 14:28
- 12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电池带我吃大肉!进场电池的兄弟们别忘了新能源 富到不认识 09-1709-17 14:28
- 88 1 [英洛华吧] 1手1手砸盘控价真恶心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9-1709-17 14:28
- 77 1 [联化科技吧] 涨涨吧!别天天这样 股友30k6f22676 09-1709-17 14:28
- 96 1 [众安在线吧] 我又相信爱情了 malala888 09-1709-17 14:28
- 206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今天能到0.845吗? 黄雀守牛 09-1709-17 14:28
- 131 4 [比亚迪电子吧] 主力没拿到筹码,只能洗了 艰深的从静竹 09-1709-17 14:28
- 11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波太给力,连涨六天。现在市场资金都在往芯片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奕东电子吧] 明天应该要创新高,开盘当天的57元 股友GnfzWb 09-1709-17 14:28
- 89 0 [上海医药吧] 尾盘涨停! 老大王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圣龙股份吧] 这是搞个双顶? 股友Ce36600297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飞利信吧] 使劲跌吧,大盘好不容易上涨你就这么垃圾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1709-17 14:28
- 81 0 [联创光电吧] 超导技术落地在即,下方支撑较强,短期蓄势后有 剃加零冲板 09-1709-17 14:28
- 1272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今晚!美联储决议将引爆市场?降息3次还是2次, 仓鼠囤金术 09-1709-17 14:28
- 217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随着5G、6G技术的迭代升级,以及国家对通信产业 基民2E7280u205 09-1709-17 14:28
- 61 0 [佰泽医疗吧] 涨佰跌千的 永恒的约定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民生银行吧] 4.14不让上是吧 有自制力的情水圆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旅游酒店吧] 配合政策割韭菜,怎么说呢?效果应该不错 单调一只大猫 09-1709-17 14:28
- 85 0 [国脉科技吧] 一个减持量大的公司,竞还有人在买进。究竟是谁 烈火永生 09-1709-17 14:28
- 83 2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破17 欣欣向荣的独角龙 09-1709-17 14:28
- 95 1 [陕西煤业吧] 22进来搞死了 股友75355o381L 09-1709-17 14:28
- 120 1 [文投控股吧] 73I明天上影。收市前必抢传媒影视 Max33233 09-1709-17 14:28
- 98 1 [*ST春兴吧] 看来昨天清仓是对的了 中国人在广州 09-1709-17 14:28
- 129 3 [江钨装备吧] 加油啊收盘7.69就行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09-1709-17 14:28
- 129 3 [华电新能吧] 去赌他明天吗? 贫困的简清 09-1709-17 14:28
- 99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也坚持了四年多 红色大牛牛牛 09-1709-17 14:28
- 591 23 [露笑科技吧] 刚刚挂了50手卖出怎么卖不掉啊,你们试一下,感 光量子未来 09-1709-17 14:28
- 120 2 [科森科技吧] 开了那会,放我进去了 名字加旺 09-1709-17 14:28
- 1424 28 [德方纳米吧] 全年这样子的涨幅实在过份了……落后其它给股50 冬眠的啊散 09-1609-17 14:28
- 115 0 [内地运输吧] 只要你学会低吸外部市场话语权早晚是你的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709-17 14:28
- 108 0 [优优绿能吧] 301590一旦出现一根长阴就是买入的时机,现在还 港投a 09-1709-17 14:28
- 97 0 [运达科技吧] 老子走了,你慢慢折腾的,换正宗机器人去了,真 你不走我不走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*ST赛为吧] 搞一波神奇2点左右,开开心心下班,不好吗?主 账户一直红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寒武纪吧] 本周大盘及各股都应该有次暴跌。 玩股挺简单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金逸影视吧] 早上6个点出了 心知眼行手合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申万宏源吧] …… 股友h80n719090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科兴制药吧] 明后两天肯定是反弹的。 股友3810583r6g 09-1709-17 14:28
- 80 1 [力盛体育吧] 没人买量化对敲而已 股友16n9978A23 09-1709-17 14:28
- 113 0 [杉杉股份吧] 够了,别涨停了,涨停的第二天我就开始担心害怕 股友96UU076169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比起国轩你强多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立华股份吧] 上面无数卖盘等着,先跑为敬 一鸣惊人2021 09-1709-17 14:28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要突破了400最少 基民50W1996G18 09-1709-17 14:2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跟的中影,看看明天有没有可能吃口剩饭吧 股友7151UK0285 09-1709-17 14:28
- 151 0 [浙江众成吧] 让你们这么一分析,我信心爆炸,又是个十倍牛股 股界浪神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常宝股份吧] 就没有资金敢来扰动一下 价值套利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金叉信号已经出现了上涨趋势回来了 股友591t6235k5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江南化工吧] 量能不足 股友965C501R56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整啊 随便玩玩0819 09-1709-17 14:28
- 60 0 [脑动极光-B吧] 咋不跌啦?继续跌跌跌 股友777a5Z8830 09-1709-17 14:28
- 105 0 [艾布鲁吧] 你是得了什么大病吗?天天绿 加菲猫的加菲猫 09-1709-17 14:28
- 88 1 [回盛生物吧] !!四个月一直跌。躲牛市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9-1709-17 14:28
- 167 6 [华茂股份吧] 券商启动攻关,此票大概率下午放量急拉! 我心依酒_888 09-1709-17 14:28
- 95 0 [东方电子吧] 别装了,快涨吧 平安喜乐菱 09-1709-1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