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。把主力洗下车 我是新股神 09-1709-17 14:25
- 189 2 [佐力药业吧] 知道为什么一直不涨吗?因为我在这里重仓了,我 贵疏离 09-1709-17 14:25
- 96 4 [富瀚微吧] 明年市值超过茅台 细心的白卓婷 09-1709-17 14:25
- 82 2 [汇车退债吧] 73.5出1230张广汇转债。我股东号0034783412席位 股友uhvo7S 09-1709-17 14:25
- 77 1 [海亮股份吧] 县哦 iseeya 09-1709-17 14:25
- 93 1 [锦州港A3吧] 港口,现金奶牛,2-3元一股必须要的 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09-1709-17 14:25
- 156 6 [苏大维格吧] 唱多的太多了,我还是先走了。 n14356290296e3191329 09-1709-17 14:25
- 109 2 [通业科技吧] 下午发力,近期会有大动作 笑纳八方财8 09-1709-17 14:25
- 110 3 [七彩化学吧] 固态电池+钠离子电池新贵,今天大阳线。过16元 桑榆东隅 09-1709-17 14:25
- 85 1 [正泰电器吧] 9月10日阿里于杭州正式发布高德“扫街榜”,并 Polivar 09-1109-17 14:25
- 100 0 [高澜股份吧] 连续放量强势,随时突破,微通道湍流技术! 博弈666人性 09-1709-17 14:25
- 95 0 [友升股份吧] 人好少啊,都是我这样的打新小白吗 买涨杀跌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4:25
- 81 0 [三丰智能吧] 市盈率太高了 控盘大拿 09-1709-17 14:25
- 103 0 [中南3吧] :营业收入(2025年上半年)33.7亿元,同比大幅 甜甜小肥羊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和机器人有关系吗? 朝气蓬勃的凛风3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为什么涨? 壹剑西来 09-1709-17 14:25
- 89 2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啊,还有不断借钱买入的资金,看来还得跌 股友9q0781v728 09-1709-17 14:25
- 102 0 [雪天盐业吧] 今天主力在洗盘为了更好的上涨。 小散发发发 09-1709-17 14:25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都在涨,就你一个 股友8379z163i2 09-1709-17 14:25
- 103 0 [伊戈尔吧] 哎呀,平台貌似做成功了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中捷资源吧] 重单抛压,好吓人哟 宏氏霸者N01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19.55元卖的,明天低点接一些。 股友q135U52675 09-1709-17 14:25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想上攻券商必须涨! 聪明的颜鸢1 09-1709-17 14:25
- 62 0 [原油吧] 今天想收十字星啊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709-17 14:25
- 82 0 [江苏神通吧] 板块都跑不过,大涨不可能的,大跌随时发生 善茶的卞湉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北摩高科吧] 本月CPI、非农数据超预期,美联储大概率继续降 你的牙签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源杰科技吧] 冲,拉个涨停 李大喵股市发财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珍珍和花花都启动了,彩彩要努力~ 喔组宗 09-1709-17 14:25
- 75 0 [龙蟠科技吧] 这SB老跟港股NM别人一天涨百分之三十你跟个毛吗 战胜自己勇闯大A 09-1709-17 14:25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量来量来 气运赌徒 09-1709-17 14:25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,你这。??我刚下车啊 生机满腹得雪舞 09-1709-17 14:25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在固态储氢、固态电池材料、稀土永磁材 股友2635101gV3 09-1709-17 14:25
- 83 0 [电科网安吧] 希望是挖坑,负责就走人 股友58927x316k 09-1709-17 14:25
- 98 0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顺风能资讯 09-1709-17 14:2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挂了涨停卖,你们谁要 股友2539283h7n 09-1709-17 14:25
- 76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够狠,不过没有跌破那天阳线涨停,而且揉搓 小孩游神丶 09-1709-17 14:25
- 4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你太强了,我t飞了 菠萝芒果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只要不板就一直涨,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海澜之家吧] 这B涨不动,跌从来不惯着,提前进入老年没活力 AABB见怪不怪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泰达股份吧] 主力悄悄出逃的架势! 股友vW67089563 09-1709-17 14:25
- 75 0 [恺英网络吧] 这都不放量,牛逼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709-17 14:25
- 73 1 [大洋电机吧] 等10.7接回 CXW逆势走强 09-1709-17 14:25
- 135 2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液冷+阿里+抖音+储能+派诺=0? 朗月风清1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逃了? 陈夏夏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吉鑫科技吧] 两点半。来吧展示。 天开口呼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货砸了一天,估计要把几年积压的货全出了 股友986c2J9979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都别跑,明天小领要大张。 股友73280t06B5 09-1709-17 14:25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有人想今天拉明天直接兑现。有人想继续洗明天拉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1709-17 14:25
- 138 3 [南大环境吧] 此股已死 盈亏同源顺风行 09-1709-17 14:25
- 102 1 [轻纺城吧] 下午涨停 股友2909782x9r 09-1709-17 14:25
- 160 2 [中恒电气吧] 荐股票的骗子在推荐买入,估计明天低开大跌 抱利来4846 09-1709-17 14:25
- 111 1 [山西焦煤吧] 压盘这么大,是不是要跑啊,看谁跑得快 乐观的奥德男 09-1709-17 14:25
- 81 1 [山金国际吧] 根据此股的尿性,还得补跌,跟上节奏 聪明的邱锐6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这走的叫什么玩意啊!真他吗的恶心 股友07A90L3665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快反弹了。。。。 梦的光点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石大胜华吧] 月线看还在地位不断高抛低吸割庄家的韭菜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709-17 14:25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你不拉我就砸,别人拉不上去我也砸,上砸天下砸 抬头向天歌 09-1709-17 14:25
- 102 0 [中顺洁柔吧] 目测调整的差不多了 小帅爱炒股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慧翰股份吧] 尾盘应该拉一下吧 股友a0x3766777 09-1709-17 14:25
- 107 1 [尚荣医疗吧] 意料之中,昨天卖了,这周又废了,看周五吧,接 请执行纪律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飞刀来了炸 思雨的爱 09-1709-17 14:25
- 58 0 [上海洗霸吧] 有本事你再拉个尾盘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709-17 14:25
- 84 0 [亿帆医药吧] 恶心人 刚好的星曜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什么市场,亏上天涨翻天这…… 大吉斗金的赵无极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三峡旅游吧] 基本看不到一个买单,7.12卖对√ 甜美123 09-1709-17 14:25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通富微电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25
- 89 0 [五粮液吧] 看出来了,你今天很努力了,但是隔壁大哥茅子跟 卖烧烤的春哥666 09-1709-17 14:25
- 85 1 [秋田微吧] 回落还是机会 苹果树下生长 09-1709-17 14:25
- 118 2 [南侨食品吧] 笑死了,为了点量搞表演赛呢,压200自己吃掉, 股友790Y75t559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真从心化贝 小时候可帅啦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834小群厉害! 大海真话 09-1709-17 14:25
- 66 0 [DR数据港吧] 连板涨停开始 红色的云彩 09-1709-17 14:25
- 91 0 [比亚迪吧] 又被89日线给压住了 萌萌的兔兔 09-1709-17 14:25
- 112 0 [和仁科技吧] 15元的本节前还有希望吗 海之梦1983 09-1709-17 14:25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赛力斯和江淮汽车都红了,你有意思绿吗,快点拉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9-1709-17 14:25
- 126 2 [TCL科技吧] 这种抛盘散户是接不住。如果里面没有庄家接盘就 aaaa1081 09-1709-17 14:25
- 97 0 [汤姆猫吧] 垃圾猫5.43卖了,垃圾 花故乡的 09-1709-17 14:25
- 89 0 [中信海直吧] 在低空板块里任意看一个都比你强。 争取打个翻身仗 09-1709-17 14:25
- 68 0 [*ST南置吧] 涨一天跌4天,别有任何幻想 a沉渡烦心 09-1709-17 14:25
- 59 0 [中国核建吧] 散户补,主力出货,阴跌 小郑爱炒股123 09-1709-17 14:25
- 204 0 [中信证券吧] 操控股价,大家去举报 放量大涨aa 09-1709-17 14:25
- 60 0 [红宝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电影明天全球上演满仓干就完了加油! 财运亨通耒阳 09-1709-17 14:25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最后机会2:50还不板那今天就是试盘 股友0p377X7023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津滨发展吧] 大资金进场抢筹了! 永旺向钱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三点钟开会了,看看你为何这么差 喔抡芭翡忒 09-1709-17 14:25
- 109 0 [奥美医疗吧] ,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的股票也在割韭菜。你怕 股友d176y58932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的庄又回来了又是熟悉的几千手 只赚两公分 09-1709-1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