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坐等火箭发射 盘后拍断大腿 09-1709-17 14:16
- 90 2 [ST汇洲吧] 差不多了吧,主力呢 满仓哥yyds 09-1709-17 14:16
- 804 6 [华海药业吧] 怎么办 航EE 09-1709-17 14:16
- 80 2 [广济药业吧] 这是在钓鱼啊,千万别咬钩啊。 股友wbGKit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顺灏股份吧] 睡一觉,我醒来后,你要好好表现啊!! 育蒙德华 09-1709-17 14:16
- 91 0 [奥拓电子吧] 第一个涨停到现在几个月都没涨停过真够垃圾,股 牛股狙击666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DR数据港吧] 这周拿下40高地,数据港看好你。 烟火哥888 09-1709-17 14:16
- 82 0 [舒泰神吧] 再这样跌,人气彻底毁了 ws1009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恩捷就指望着泉果用私募资金往上拉了 泉果t基金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新疆交建吧] 不来个∽10% 热心de龙眼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炒的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月底60年底75要求不高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永远记住利好兑现就是利空,参考长城。 扬州谷神 09-1709-17 14:16
- 98 1 [国科微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勒布朗老詹 09-1709-17 14:16
- 77 1 [中鼎股份吧] 没敢买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4:16
- 91 1 [证券Ⅱ吧] 压不住了....干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9-1709-17 14:16
- 233 4 [潞安环能吧] 盘子太轻,这点换手率就能拉得飞起 渡咖往事 09-1709-17 14:16
- 96 1 [汇得科技吧] 200手能压一天 股友1918K02G76 09-1709-17 14:16
- 28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不差你们的三瓜俩枣,电影还没开演呢,你们 Ari白羊座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该割的赶紧割吧,下跌趋势 股友3271W82m71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量化收割猛于虎 还俺钱 09-1709-17 14:16
- 111 1 [慧博云通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你倒是快点出货啊,跌这么慢有啥 股友000f50610p 09-1709-17 14:16
- 228 5 [大智慧吧] 要选就选大智慧,就算9月不涨,后面也会大涨。 坑人遭报应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NMB的,大盘这样你这副德行。 欧米51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顶你 股友ko92619397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全仓猛干 狂龙30段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 细致的韩昀津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两点半一根从天而降的神针 一卖就涨韭神 09-1709-17 14:16
- 74 1 [健康之路吧] 这庄太弱了 TianHao 09-1709-17 14:16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再拉一个,留点人性 DHFDHFHl 09-1709-17 14:16
- 159 4 [朗源股份吧] 6.32已经全部出完剩下500手,再见 一路好运 09-1709-17 14:16
- 96 1 [国新健康吧] 挂10.1010.1110.12三孽障 股友TMWEnb3762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心脉医疗吧] 垃圾垃圾垃圾 YXPYXP4661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赫美集团吧] 真是个GDX 有创造力的曾昀14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怀疑这货针对我呀,买几次被扫损几次,然后掉头 宝贝哇安 09-1709-17 14:16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不管咋样,留着底仓,明天低开再补也来得及,这 我是逐利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,快砸盘,给你机会都不中用 海南雪花飘 09-1709-17 14:16
- 417 1 [亿纬锂能吧] 你们看一下这货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? 股友b8EJgA 09-1709-17 14:16
- 218 6 [吉视传媒吧] 挂5.4买入干就完了我不信明天还跌7个点 股友2V961R3913 09-1709-17 14:16
- 195 1 [星光股份吧] ST星光退市概率达80%一90%。 有毅力的陆畅3 09-1709-17 14:16
- 102 4 [东方证券吧] 吃药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709-17 14:16
- 317 5 [当升科技吧] 买了就开始跌,卖了就开始涨,昨天刚卖就拉升到 股友n068316P61 09-1709-17 14:16
- 97 1 [中国飞鹤吧] 真金白银回购股价就上去了,但是短期内股价上去 专注大趋势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锦州港A3吧] 这么快开盘了吗?我的资金在其他地方暂时调不过 点石来财手必得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晚有重要公告,回补仓位 jpgc 09-1709-17 14:16
- 136 0 [平安银行吧] 我就想知道别的银行都分红利润30%你真分26 追高低卖高手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拉吉股,这次卖了直接拉黑。 股友U13H255018 09-1709-17 14:16
- 89 0 [退市岩石吧] 我走了蛮久的了,建议大家不要跑等反弹,现在你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7 14:16
- 370 0 [伟时电子吧] 这批人成分很复杂 赚钱过年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这是个废股了。太高了。不要进了废了 徐衍龙 09-1709-17 14:16
- 79 1 [启明星辰吧] 主力冲高1个点,就迫不及待的出货 大A复利哥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安彩高科吧] 等着数板 有礼貌的欣蓝雪0 09-1709-17 14:16
- 82 0 [大东南吧] 这个盘的操盘手,真的厉害 哆啰A梦一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来美联储要加息了 我叫大鹅你记住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g比散户卖的欢 股友2059r3L357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道通科技吧] 再努努力,这周突破40不是梦,加油 生龙活虎的蔡三仟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空单太强,下周再看 碎银几两v 09-1709-17 14:16
- 87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清仓了,祝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。 股友62k17066M5 09-1709-17 14:16
- 89 1 [京北方吧] 58.88见 凤999 09-1709-17 14:16
- 78 1 [妙可蓝多吧] 一毛钱震荡一天 勇敢的尘情云5 09-1709-17 14:16
- 113 4 [双星新材吧] 笑死14块的本 股友Z3Glry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现在敢买,明天砸个大坑 rjw333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廊坊发展吧] 太折磨人了 勤勉的赵菡 09-1709-17 14:16
- 90 0 [优刻得-W吧] $优刻得-W(SH688158)$ 股友6998615EU0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一点都不给人活路 股友6l70v32032 09-1709-17 14:16
- 109 0 [卧龙新能吧] 才刚启动有些人就跑了,这只股明显才开始,那么 宏图多谋的宁荣荣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天坛生物吧] 没有成交量了,快变盘了。 纵横的燕晖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华联股份吧] 真狠那,明天开盘直接就225了 冲啊冲A 09-1709-17 14:16
- 132 2 [卧龙电驱吧] 不懂就问,它流出24亿怎么还涨这么厉害呢 基民oGQYcB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都说券商是渣男,这次是见识到了 饭饭超神 09-1709-17 14:16
- 80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的布织得好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709-17 14:16
- 90 0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不应该这么跌啊出什么问题了吧 闭着眼加仓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商汤-W吧] 2.86以上我就走了,第一波不恋战,商汤里面庄的 股学者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经纬辉开吧] 又是大卖单 悠宜捧金钱草 09-1709-17 14:16
- 103 0 [优德精密吧] 长盈精密是你爷爷吗? Lurker导师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步步高吧] 万手哥的坟头草都长出来了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四川美丰吧] 都不割肉吗,主力砸盘,砸下去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16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是谁在操纵股票? 周线强 09-1709-17 14:1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姐妹们,明天9.18上好刺刀;明日血战到底。 淼森3388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怎么又被地平线超过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709-17 14:16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果然是韭菜,终于买到了 smallpay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不二次分红就砸 似鹤行 09-1709-17 14:16
- 88 0 [星德胜吧] 大家千万不要下车 旭日东升地紫罗兰 09-1709-17 14:16
- 75 0 [宁波东力吧] 又中了套,每买一次,被套一次,还以为勾主力今 掏口袋游戏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越补越死,心累 股友Hc33983578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福华尚纬吧] 这主力真蠢,只晓得压盘,不晓得砸跌停去买科技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9-1709-17 14:16
- 83 1 [美团-W吧] 解套了我也不卖,等150 荣耀之魔心勋爵 09-1709-17 14:16
- 154 1 [安车检测吧] 别傻了,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还算是利好吗?你觉得 股友L91132l036 09-1709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