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中国船舶吧] 使劲跌,不跌不是人养的 基民f62155r671 09-1709-17 14:38
- 110 1 [长盈精密吧] 有没有权威点的说法,到底发生了什么? 机智的林飞文1 09-1709-17 14:38
- 93 1 [*ST瑞和吧] 宇顺的主力怎么很在炒,赶紧来瑞和搞起来啊 有毅力的鲁弘4 09-1709-17 14:38
- 126 1 [安科瑞吧] 没格局住,卖飞了 大曾子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4:38
- 102 3 [美力科技吧] 大涨时光白白错过,都撤了哈!别在这浪费时光 十年NStart 09-1709-17 14:38
- 133 3 [创源股份吧] 先看100元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709-17 14:38
- 114 1 [证券Ⅱ吧] 最近压盘这么明显,你拿什么跟汪汪玩?多少钱都 吹牛皮的熊 09-1609-17 14:3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收涨0.13% 追高再追高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欧菲光吧] 这货明后天又是跌两天,下周一再涨,先走了!你 雲尚巅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跌到5.59我再来买 平和宁静的魏言秋 09-1709-17 14:38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跌停我开心 股友66w337H528 09-1709-17 14:3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既然今天进的,都关住了,那明天肯定就是跌 dwy239de 09-1709-17 14:38
- 90 0 [渤海股份吧] 什么情况?主力实力不行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709-17 14:38
- 102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的是有点纠结,虽然说今天有点放量。但是万一 股友1h68962G71 09-1709-17 14:38
- 247 2 [明泰铝业吧] 等到上涨彻底绝望,融资盘反手,会跌倒多少钱, 股友l0173K8935 09-1709-17 14:38
- 127 3 [幸福蓝海吧] 又是拉高出货,又有多少兄弟上当了 静静的好好的呢 09-1709-17 14:38
- 99 0 [重庆银行吧] 进场 却道天凉好个秋 09-1709-17 14:38
- 90 0 [冠城新材吧] 乌鸡终归不能变凤凰 pusunxi 09-1709-17 14:38
- 70 0 [金威转债吧] 昨天刚卖就拉? 财源滚滚1983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潞化科技吧] 跌停收盘 优雅淡然的许杰 09-1709-17 14:38
- 81 0 [中国中冶吧] 拉红 有执行力的严钊18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天工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,就看大家拿不拿得住筹码 香港巴菲牛 09-1709-17 14:38
- 442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着急了 脚滑小子 09-1709-17 14:38
- 87 0 [渝开发吧] 别莫急了,赶紧的,赶紧的 股友A9Q2869955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新瀚新材吧] 废材 好运马上天天来 09-1709-17 14:38
- 64 0 [多氟多吧] 废 勤劳善良的直木8 09-1709-17 14:38
- 65 0 [步步高吧] 只要你会抄底你就有抄不完的底…真恶心 有风度的雪松 09-1709-17 14:38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屏幕前的各位,你们觉得我今天还能互动一下吗 接近DeepSeek人士 09-1709-17 14:38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每次涨停都跳水,明天要跌了 股友0C562m8212 09-1709-17 14:38
- 176 0 [宁德时代吧] 重申宁德时代投资逻辑,继续强推,短期空间2万 MT调研1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砸到10日线,明天砸盘到20日线 友爱的曾靖淇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陕西华达吧] 郭达又开始演小品了? 基民3WKZ6e 09-1709-17 14:38
- 64 0 [粤传媒吧] 再跌两天 呱唧唧哇哇 09-1709-17 14:38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a杀 十万入市 09-1709-17 14:38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,高位跟,死的哗啦啦的 一路向红008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酒鬼酒吧] 白酒走坏了啊 绿的发红的驴 09-1709-17 14:38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天天发霰 SZ股市无语 09-1709-17 14:38
- 214 4 [大众公用吧] 坚定信心,看到15元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709-17 14:38
- 151 1 [中超控股吧] 这货庄昨天基本上就全出完了。今天两毛左右把昨 逸兴遄飞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玩了,明天绝对被套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709-17 14:38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有奖】第四届全国ETF菁英挑战赛重磅来袭!# 股友8v61F10763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水晶光电吧] 天天折磨人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709-17 14:38
- 72 0 [若羽臣吧] 还是砸啊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德方纳米吧] 真的垃圾,退市吧 股友53H32r3282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聚飞光电吧] 连大盘都涨不过 幸福的何雪梅1 09-1709-17 14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保住利润,别失业了还亏钱 朴实得姬娜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大单净流出9000万 股友l32I219939 09-1709-17 14:38
- 90 1 [今飞凯达吧] 发现这只票历史以来没有涨停的基因 心细如尘的邱顺昊 09-1709-17 14:38
- 400 4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已经成为落难的凤凰不如鸡了。稀土三傻最弱 华尔街一一哥 09-1709-17 14:38
- 80 2 [长春高新吧] 装叉叉,下来吧。 n605213589446210 09-1709-17 14:38
- 928 1 [昊创瑞通吧] 看看最近的新股别当接盘侠了 柯鸿原 09-1709-17 14:38
- 583 1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目前全国的经销商合作关系门店约4000 钱江摩托资讯 09-1609-17 14:38
- 12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上车了,现在估值还是蛮合理的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4:38
- 88 0 [软控股份吧] 又在钓鱼,算了吧这个小丑 股友37R73M7373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澳洋健康吧] 这个票我当交学费,今天跑不了明天卖掉拉黑名单 夏维兹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长江证券吧] 骗人不要钱哈 股友1mv0862983 09-1709-17 14:38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放血 开A8的男人 09-1709-17 14:38
- 94 1 [盛业吧] 机器人都涨疯了,也不表现下 基民zodxCx 09-1709-17 14:38
- 128 2 [*ST利源吧] 快开板,我要买 股友2059r3L357 09-1709-17 14:38
- 200 3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应该在等首开股份熄火,卡位龙头!一山 安徽炒股养家男 09-1709-17 14:38
- 121 5 [金晶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 一二居士 09-1709-17 14:38
- 189 2 [中国人保吧] 还是等证券板块拉升3个点带动大盘再稍微带带保 有赚就跑不谈感情 09-1709-17 14:38
- 69 2 [焦炭吧] 焦炭1721开空 心灵幸福 09-1709-17 14:38
- 459 5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的大跌,是市场用脚投票告诉你,其业绩趋 一个老88股民 09-1609-17 14:38
- 228 3 [易普力吧] 政策与需求双利好 财源滚滚来626 09-0109-17 14:38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反着做就行 康馨尹 09-1709-17 14:38
- 128 0 [天融信吧] A股几个月来每天只靠权重轮动拉指数,大部分个 天涯节奏哥 09-1709-17 14:38
- 62 0 [东百集团吧] 别这样大哥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709-17 14:38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给个18.18收盘!就开心。 金龙飞越 09-1709-17 14:38
- 83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如果卧龙它们回调,你岂不是! 特郎不靠谱 09-1709-17 14:38
- 85 0 [宝武镁业吧] 昨天就在提醒卖,今天就要吃大套了吧 牛哥侃股的师傅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百通能源吧] 庄家真听话,今天果然就麻溜洗洗盘 耐心弯腰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问候全力出仓的主力和游资,希望以后你也会被这 外语学者chen清泉 09-1709-17 14:38
- 83 2 [泰鸿万立吧] 给我涨停啊靠这个月亏麻了 索哥要叠心之钢 09-1709-17 14:38
- 157 3 [天华新能吧] 该跌不跌必有大涨 全村的希望123 09-1709-17 14:38
- 564 1 [明源云吧] 谁有这个最新研报的资料? 虚舟散户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康缘药业吧] 你 股友8797019k6f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华民股份吧] 早盘差点追进去了,哈哈哈 好运来9126 09-1709-17 14:38
- 86 0 [成都银行吧] 老乡别走,听我给你吹 基民8593I68f56 09-1709-17 14:38
- 88 0 [莱美药业吧] 跟板块走的票,坐等4.01 股友OxOGo75020 09-1709-17 14:38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的,天天是绿的,快退市吧 股友6PCQJL 09-1709-17 14:38
- 113 1 [中信证券吧] 这玩意啥利空?是要又配股还是增发了? 啦啦啦lalala 09-1709-17 14:38
- 72 1 [皇马科技吧] 费了这票 股友723L38U821 09-1709-17 14:38
- 80 1 [浙江美大吧] 还有3分钟,我要封了哦。 生机纳福的孤独雁 09-1709-17 14:38
- 110 2 [新宙邦吧] 每天做两个点t!不错 永不碰股 09-1709-17 14:38
- 78 1 [康缘药业吧] 今天7连跌,居然还有人拿药上市说事搅局,有毛 股友R15838F786 09-1709-17 14:38
- 107 2 [稳健医疗吧] 这样的走相,很多天都是这样,低开高走,10点左 老道股友 09-1709-17 14:38
- 193 6 [衢州发展吧] 一堆小碎单,看不明白,这就是传说中的吸筹? Pking 09-1709-17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