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什封闭多长 独立自主得妙玉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多氟多吧] 天天喊出货,么,出嘛,又没人拦着你,我买就行 液氮来了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好牛啊,可惜了这两天买不进去,破个口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709-17 14:28
- 80 0 [国泰海通吧] 下午这盘口!明显是有人超控的。而且比较强有力 唯有一二挣 09-1709-17 14:28
- 106 0 [游族网络吧] 大意了,7.85才是加仓时机 一汽套牢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国药一致吧] 的,你跌了好久了 潜力骑牛 09-1709-17 14:28
- 71 1 [中控技术吧] 忍无可忍。 wgy571004 09-1709-17 14:28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能否地天 大呲村花 09-1709-17 14:28
- 81 1 [华天科技吧] 买了它,怎么这么难受难受 股友29o8660l76 09-1709-17 14:28
- 76 1 [华谊集团吧] 又要回到起点了 股友6Y3peo 09-1709-17 14:28
- 81 1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这样啊? 精准的唐逸凡 09-1709-17 14:28
- 108 2 [四方精创吧] 一两毛钱玩一下午 股友866D02027W 09-1709-17 14:28
- 114 1 [中文在线吧] 大阳线出现在后天 股友I507M01253 09-1709-17 14:28
- 122 2 [首创证券吧] 看来首创带不动证券板块 不求极致 09-1709-17 14:28
- 216 5 [华电新能吧] 套了主力六个亿 股友5K21y60268 09-1709-17 14:28
- 82 1 [招商蛇口吧] 还员工血汗钱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709-17 14:28
- 190 2 [慈星股份吧] 慈星股份卖盘散户朋友拿住不要卖了,让主力自己 gwx123456789 09-1709-17 14:28
- 77 5 [津荣天宇吧] 真不着调呀 股友639Wc70305 09-1709-17 14:28
- 278 3 [淳中科技吧] 标准的空头炮啊,趋势向下了,割肉吧 裸k小王子 09-0109-17 14:28
- 420 6 [大众公用吧] 请填空 积极的任睿博 08-2209-17 14:28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大盘拉得越猛,宏和越跌。 n14302867952d15c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新乡化纤吧] 明天接着调整。 视界鼓神 09-1709-17 14:28
- 91 0 [金冠股份吧] 清了清了,最后一点点底仓也不要了,三个月不会 喜欢买仙股 09-1709-17 14:28
- 65 0 [云南铜业吧] 买点铜 剑客奇天行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炬申股份吧] 17.38事不过三走起 小道士参禅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中教控股吧] $中教控股(HK|00839)$ 股友Pu8uco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北方国际吧] 适合用不着的闲钱放里慢慢磨,急不了一点。 心有胡杨 09-1709-17 14:28
- 80 0 [电投产融吧] ,越洗散户越多 股友5L95I51863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美团-W吧] 突破吧!向阳而生!下午3点将发布重大利好! 刻苦钻研得刺槐 09-1709-17 14:28
- 128 0 [亿联网络吧] 昨天还有人碰我,我说这股票马上要大涨,这么好 股市多年 09-1709-17 14:28
- 752 1 [焦煤吧] 这走势短期还要在下探。 人间丨使徒 09-1709-17 14:28
- 96 1 [沪金吧] 回调结束,马上起来 心平气和不冲动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川宁生物吧] 就这样,不要动,压盘也够辛苦的,跌也跌累了, 股友637i12h179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赛意信息吧] 小心随时有几千手的大单扫了你的货 荆山逸士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寒武纪吧] 唉 股友192u6V1988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我就是来看看大家都在骂些什么 股友X5a6273357 09-1709-17 14:28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卖飞了 股友36832G8K28 09-1709-17 14:28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它妖,是利扬带动 delitang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麻了 神之一手K 09-1709-17 14:28
- 83 0 [京沪高铁吧] 国庆期间的高铁票买不到 股友bm4ZCd 09-1709-17 14:28
- 449 1 [博众精工吧] $博众精工(SH688097)$ 股友28OFWd 09-1709-17 14:28
- 82 3 [华新精科吧] 低空经济无人机+储能液冷空气泵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4:28
- 353 14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(002617.SZ)近期宣布跨界具身机器人 憨态可掬的邓言秋 09-1709-17 14:28
- 211 5 [大富科技吧] 曾经19.18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,等到了14.18 朋友FIzpT82928 09-1709-17 14:28
- 85 0 [悦康药业吧] !又开始下! 股友sReC1i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农尚环境吧] 虽迟但到 估值守夜人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出货非常坚决,不是什么好事啊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涨一分已经算爆涨了,知足吧! c6589921425743421 09-1709-17 14:28
- 82 0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会拉红嘛?? 淡定的潘麦克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上11都这么费劲 乐观的吕麒7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T了5分钱,不看了。 无聊打一炮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头疼券商估计是汇金做减 股友xKUDTC 09-1709-17 14:28
- 114 2 [隆盛科技吧] 赚钱走人吧换芯片吧 专跟股神走 09-1709-17 14:28
- 96 1 [创维集团吧] 砸到1.9买一手玩玩 说不清的错 09-1709-17 14:28
- 123 4 [水晶光电吧] 板块大涨,装死的个股。庄家素质太差 老乡白走 09-1709-17 14:28
- 79 0 [新开普吧] 又发现一个黑庄,我来拯救小散们了,买入底仓北 可避坑可赚钱 09-1709-17 14:28
- 11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聚焦的机器人,弹性好,未来发展空间大,趁低多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海能达吧] 还是缩量???????? 骑牛带刀闯草原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北京银行吧] 建议让股东享有真正的股权;把公司账上的钱分给 曰内瓦还钱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北证50吧] 大盘涨他不动要大跌,全红,估计明天要大跌 幸福的邱博彦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冲进去的明天大概率被埋 股友959qx16697 09-1709-17 14:28
- 131 3 [新华医疗吧] 这个票只有连续几天大涨,才能改观投资者的看法 股友TRmbaP 09-1709-17 14:28
- 190 6 [奕东电子吧] 幸亏上午48卖了 基民41bGqq 09-1709-17 14:28
- 218 1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终于回本了 如虎添亿88 09-1609-17 14:28
- 114 2 [中兴商业吧] 呆娃没了没人了确实有点没意思 道心破碎迷茫了 09-1609-17 14:28
- 119 0 [嘉事堂吧] 又要跌一个星期了,明天又是星期四了。还是有位 勤奋的韩潇8 09-1709-17 14:28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崛起 各位韭菜你们好 09-1709-17 14:28
- 86 0 [鹭燕医药吧] 这个庄有蜗牛精神,只会爬。 股友0818z9D063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洗黑钱吗主力。这一周跑了快65个亿了吧。这 超强新一代发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新瀚新材吧] 还在红呢老庄出货真能磨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1709-17 14:28
- 143 0 [智飞生物吧] 大家查查昔日牛市里面的熊股,最后不跌到0元附 中长线投资看趋势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商汤-W吧] 这只臭垃圾够本儿就得跑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709-17 14:28
- 37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汪汪队在这偷偷出货吗? 股友7xaDAZ 09-1709-17 14:28
- 252 3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$华泰证券(SH601688)$$国 网吧出辉耀 09-1709-17 14:28
- 102 1 [永辉超市吧] 别跌了,我已经满仓抄底了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9-1709-17 14:28
- 125 4 [鹏鼎控股吧] 下来接我上车 牛屋山熊王 09-1709-17 14:28
- 170 3 [英维克吧] 冷夜绝对龙头!牛市宁可死在龙头 直上云云 09-1709-17 14:28
- 107 1 [XD海立股吧] 涨停我就卖,说明借壳不是你。不涨停我总拿着 我是风77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天顺风能吧] 冲啊 混搭的混达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鑫儿,大盘在大涨你却大跌,情何以堪呀! 努力的袁淼霞 09-1709-17 14:28
- 122 0 [大博医疗吧] 看着这股我想起了篮球明星杜兰特,有行业老大的 叫个啥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华谊集团吧] 什么情况,跳水 有爱心之林黛玉 09-1709-17 14:28
- 79 1 [华泰证券吧] 大券商犯天条了,疯狂打压,大资金对倒打压 蓝天的柳寄琴 09-1709-17 14:28
- 105 0 [电气风电吧] 大哥,周一的中阴也收不回来吗,其他的几个借壳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9-1709-17 14:28
- 86 0 [苏豪弘业吧] 股东走了一批又来一批,真好玩 老衲法号仉庭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易点天下吧] 哎,炒它都不如炒基金来的稳来的快呢 股友9y29671V99 09-1709-17 14:28
- 82 0 [中来股份吧] 这个时候主力只会出不会在这个时点买进的 年年发财de律香川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黄河旋风吧] 太鸡肋了 n312213576118730 09-1709-1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