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Q777哥,天助我也。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709-17 14:32
- 76 0 [中国铁建吧] 这单压的毫无意义不压也上不去呀 股友HAr5We 09-1709-17 14:32
- 76 0 [奕东电子吧] 空中加油 追随之人 09-1709-17 14:32
- 80 0 [红宝丽吧] 今天应该是红收,红1分 万手哥9M9I510608 09-1709-17 14:32
- 162 0 [远程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啊 低调生活666 09-1709-17 14:32
- 66 0 [野马电池吧] 十年大顶 翻三倍能回本 09-1709-17 14:32
- 88 1 [佳都科技吧] 佳缘跟佳都,我选择了嘴牛的佳都 韭煌本人 09-1709-17 14:32
- 214 8 [景峰医药吧] 曾经的辉煌被同州,宇顺超越了, 我是传奇1980 09-1709-17 14:32
- 77 0 [桂发祥吧] 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 没有技巧可言 09-1709-17 14:32
- 70 0 [浙江华远吧] 21.50在入场 千股淘金 09-1709-17 14:32
- 69 0 [新易盛吧] 最后逃命机会 股民公敌文峰 09-1709-17 14:32
- 70 0 [隆华科技吧] 向下突破,! 登高望远0285 09-1709-17 14:32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低开继续做T,早买低吸冲高5个就卖,稳得很 爆点伏击手 09-1709-17 14:32
- 90 0 [芯原股份吧] 2点半了盟主赶紧干活 援军L 09-1709-17 14:32
- 90 0 [劲拓股份吧] 要求不高,站上五日线 我要涨涨涨啊 09-1709-17 14:32
- 81 0 [奥飞数据吧] 赚一点钱吧。不是说牛市吗。我咋没感觉啊 一丝不苟的麝月 09-1709-17 14:32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最怕缓跌票,钝刀割肉 股友L3y2977110 09-1709-17 14:32
- 116 1 [欧菲光吧] 主力己经十分努力了,96%筹码己经获利,那些亏 十个炒股九个亏 09-1709-17 14:32
- 92 0 [金证股份吧] 真想卖了你 塬上老哥 09-1709-17 14:32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样操盘虽然可以利益最大化,小庄不要考虑下因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9-1709-17 14:32
- 72 0 [华润三九吧] 耐心等待25 梦琳ML 09-1709-17 14:32
- 108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云计算市场规模持续扩张,微软、亚马逊等巨头抢 蝴蝶绿洲池 09-1709-17 14:32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一个 股友50632A1R71 09-1709-17 14:32
- 114 0 [拓邦股份吧] 梯量上涨,明天危险了 低吸交易员 09-1709-17 14:32
- 114 0 [托普云农吧] 恭喜贺喜!老庄请的sb操盘手的质押盘爆仓啦!毒 国证交易单元 09-1709-17 14:32
- 69 0 [太平洋吧] 倒数第一名归你 股友5Z809q6776 09-1709-17 14:32
- 78 0 [科源制药吧] 可怜啊 股友3187165c0H 09-1709-17 14:32
- 107 3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下午不是开会嘛,怎么还没动静 平民擒龙 09-1709-17 14:32
- 585 1 [天娱数科吧] 报告主力我今天追高被套了,明天继续打压下来我 股友87p219d792 09-1709-17 14:32
- 133 4 [*ST中岩吧] 认错 挨打 这拉高骗了不少人 饭米粒的救赎 09-1709-17 14:32
- 74 1 [旷达科技吧] 跌三天了,还差两天就是一个星期了 玄月贰肆 09-1709-17 14:32
- 99 2 [中广核矿业吧] 铀(U3O8)收于76.30美元/磅,上涨1.4%。 叫我小韭就好了 09-1709-17 14:32
- 492 6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的第一大基金,第二大基金。都是量化基 哼哼空仓 09-1609-17 14:32
- 6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T不死你!下来吧,力气都用完了吧! 基民AXF2AZ 09-1709-17 14:32
- 69 0 [腾龙股份吧] 冲了 oe喵喵喵 09-1709-17 14:32
- 88 0 [新华保险吧] 提速卖出中!5天10亿! 炒着A股看笑话 09-1709-17 14:32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大趋势越来越明确,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 几米趋势交易 09-1709-17 14:32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下跌趋势,避险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709-17 14:32
- 63 0 [指南针吧] 洗秃了,等下来再接大神 品茗的云缈 09-1709-17 14:32
- 97 0 [宣泰医药吧] 明天会涨5个点以上 飘逸的任博弘 09-1709-17 14:32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天天新高,个股日日煎熬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709-17 14:32
- 95 1 [荣盛发展吧] 各位大神,荣盛还会发展吗?今天清仓还是继续持 沙漠上的海 09-1709-17 14:32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抢筹上车,明天大涨 AAA明天是更好 09-1709-17 14:32
- 95 1 [索通发展吧] 本公司与主力不善,尽坑散户众生,远离此境,天地 七彩云飞yuc 09-1709-17 14:32
- 149 2 [正海磁材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30259c0z87 09-1709-17 14:32
- 121 1 [金发科技吧] 比涨停更爽的是卡位卧龙,看明天能否龙头切换 Bloody_Tears 09-1709-17 14:32
- 164 5 [*ST闻泰吧] 今天一定冲破45.32 股友793Q685N36 09-1709-17 14:32
- 1681 5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发布冰雹黄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2
- 600 1 [华厦眼科吧] 华厦眼科跌破发行价时,高管中的控股股东、实际 lakeboy 09-1709-17 14:32
- 100 2 [凯众转债吧] 180进的,拉啊 股友AK9Mlu 09-1709-17 14:32
- 77 0 [深科技吧] 太弱了,还没量,明天要瀑布了 股友fxlUSe 09-1709-17 14:32
- 66 0 [欣旺达吧] 天天涨不停其实也挺好 波高的水人 09-1709-17 14:32
- 82 0 [雄韬股份吧] 助力天天卖,哪会涨 财证联社 09-1709-17 14:32
- 84 0 [中科创达吧] 要买就买龙头:德赛西威! 大资金散户 09-1709-17 14:32
- 85 0 [亚星化学吧] 阿毛,出来走两步!腿给你打断 股海每天疯 09-1709-17 14:32
- 111 0 [上海凯宝吧] 今日主力试了一下盘,觉得散户太多,耗不起,走 超级股市盈家 09-1709-17 14:32
- 99 0 [内蒙新华吧] 2亿资金已经准备好了,看见这条的一股不要买, 大fu 09-1709-17 14:32
- 84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3232 赤羽炒家 09-1709-17 14:32
- 81 0 [零跑汽车吧] 64了 报价人阿飞 09-1709-17 14:32
- 130 1 [青松建化吧] 磨洋工、磨洋工、磨洋工,一分钱我玩,我玩一天 一股定乾坤V5 09-1709-17 14:32
- 90 1 [东方通信吧] 看你能憋多久 顺为知本 09-1709-17 14:32
- 81 1 [海兰信吧] 有毒 玄小佛2006 09-1709-17 14:32
- 111 5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一加仓,你就不涨了吗,昨天16.66今天来个17. 逐鹿之战 09-1709-17 14:32
- 90 2 [华伍股份吧] 稳如泰山 kotokurai 09-1709-17 14:32
- 170 5 [三佳科技吧] 举报三个九零后 股友820n55818k 09-1609-17 14:32
- 300 5 [老铺黄金吧] 控盘的意义是什么?成交量这么小也吸不了多少筹 upupniuniu 09-1609-17 14:32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不要接盘,卖 WM共赢 09-1709-17 14:32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6.65下车的我,看来还有更低的机会上车了。空仓 四川龙祥路 09-1709-17 14:32
- 85 1 [先导智能吧] 打低拉一波,再打低拉一波,明显的诱多盘面,还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709-17 14:32
- 100 1 [九鼎新材吧] 如何这个票都涨了,我就真的服气了! 茶禅的云晖 09-1709-17 14:32
- 97 1 [新城控股吧] 啥也不说了,感谢控幼 股友m603n85610 09-1709-17 14:32
- 189 1 [丽人丽妆吧] 十点半进的,十分钟后就后悔了。 天天晚睡的哄哄 09-1709-17 14:32
- 301 0 [上海艾录吧] “全面进攻”,而是“精准控盘+试探性拉升”。 心亿则乐 09-1709-17 14:32
- 592 5 [比亚迪吧] 同学们要想明白,主力为什么高开留缺?为什么在 股友263i56712A 09-1709-17 14:32
- 157 4 [迈瑞医疗吧] 你永远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即使凭运气赚到,也 ge韭菜黄 09-0909-17 14:32
- 76 0 [海航控股吧] 病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9-1709-17 14:32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收市前还是会冲的! 快速的哥靖娴 09-1709-17 14:32
- 78 0 [津投城开吧] 炒股炒预期,希望快点出停牌公告 东方不败300 09-1709-17 14:32
- 99 1 [双良节能吧] 有涨停嫌疑 情绪反向用 09-1709-17 14:32
- 123 3 [美的集团吧] 被压成一条蛇了 土鳖黑武士 09-1709-17 14:32
- 131 3 [玻璃吧] 我手里的空单要吓死了 乐观的柳菡1 09-1709-17 14:32
- 79 2 [赣粤高速吧] 不用怕,冲一冲。勇敢一点向前冲。 天降财神助善人 09-1709-17 14:32
- 530 10 [瑞鹄模具吧] 今天这种情况,资金还是流出的。。。 股友9U9289H321 09-1709-17 14:32
- 158 3 [鹏都5吧] 100w股以上的多吗? 模范的范3 09-1709-17 14:32
- 245 9 [恺英网络吧] 小英主力继续等时间窗口好好整理,等我另一支中 股友263i56712A 09-1709-17 14:32
- 278 6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相信纯技术分析,但是在一些非常大级别的技 DEHAI16 09-1709-17 14:32
- 225 4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终于不亏了,记此为念 静待花开66666 09-1609-17 14:32
- 82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还会跌3个点,周五开始拉 奔跑吧韭菜盒子 09-1709-17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