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人理解,我走了再见!钢铁 股友7HGOr6 09-1609-17 13:56
- 79 0 [凯美特气吧] 这净流入和欢乐豆一样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1709-17 13:56
- 164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和北方铜业两只股同样是四块多元,北方 股友zGxGGG 09-1709-17 13:56
- 62 0 [蓝思科技吧] ji那天跟的是机器人 股友RyqCdO 09-1709-17 13:56
- 45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…… 维克特霖 09-1709-17 13:56
- 62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票的的主力跟庄不死,我真的心难安 股友102192I88m 09-1709-17 13:56
- 75 0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要再跌,趋势就坏了!节前没希望了 冰糖非鱼 09-1709-17 13:56
- 74 0 [富满微吧] 今天芯片大涨,这货都不涨,估计还要洗段时间。 有激情的柔恋文1 09-1709-17 13:56
- 73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漂亮!~ 半盏清茶半清欢 09-1709-17 13:5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散户千万不要当接盘侠。让庄家自拉自 股友1577V8t116 09-1709-17 13:56
- 219 1 [东望时代吧] 又遇到个骗炮的渣男,这行情太难了,如何辨别? 向上向阳向好 09-1709-17 13:56
- 73 1 [奥特佳吧] 一动不动 满满的果实 09-1709-17 13:56
- 90 1 [中国电影吧] 洗盘还是出货? 小崽子别逼我扇你 09-1709-17 13:56
- 86 1 [洽洽食品吧] 这破股主力把小散当日本人整 笑着看明天 09-1709-17 13:56
- 69 1 [顺灏股份吧] 我就一手,看722-696-650三个关口,都破了就看5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9-1709-17 13:56
- 82 1 [弘景光电吧] 发送了吧 勇敢无畏的凛正7 09-1709-17 13:56
- 133 2 [浙江华业吧] 这么大的买盘一下就给吃了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9-1709-17 13:56
- 644 2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盈利韭菜518 09-1709-17 13:56
- 92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有见过比他还差的创业板票子吗? 股友607T993w92 09-1709-17 13:56
- 112 3 [三孚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跌,板块天天涨啊 股友728e770n97 09-1709-17 13:56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船漏水了 买了一只狗股 09-1709-17 13:56
- 478 1 [基金动态吧] 华为重磅预测!这四大AI科技赛道即将起飞? 理财小白兔1 09-1709-17 13:56
- 86 1 [中国信达吧] 卖了商汤买了这个! 蓝色季风111 09-1709-17 13:56
- 592 4 [捷捷微电吧] 以下是一些能佐证捷捷微电股票表现不佳的因素: 班超穿越也炒股 09-1709-17 13:56
- 293 7 [奥特维吧] 减持的票买进去就套,而且也不会大涨 张公子988 09-1709-17 13:56
- 170 2 [能之光吧] 塑料制品行业里面有“黑马”跑出:金发科技、三 QMQM 09-1709-17 13:56
- 294 4 [和辉光电-U吧] 上海建工是低价炒作领头羊,下一次,和辉光电是 股良语 09-1609-17 13:56
- 119 1 [ST朗进吧] 如果不赔偿,能回本吗? 大a的惊弓之鸟 09-1609-17 13:56
- 864 19 [寿仙谷吧] 客观评价寿仙谷 天水无道门 09-1209-17 13:56
- 89 0 [鲍斯股份吧] 这天杀的怎么回事呀 谁来抬抬300441 09-1709-17 13:5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来给建工爷爷抬轿!!! 浪花108 09-1709-17 13:56
- 86 0 [TCL智家吧] 你还是那个奥马电器 股友麦田守望者 09-1709-17 13:56
- 96 0 [报喜鸟吧] 8人桌概念股?本以为报喜结果报丧再说一次只能 股友21Z0639K95 09-1709-17 13:56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万手哥要来啦 基民10G211Z126 09-1709-17 13:56
- 59 0 [佰泽医疗吧] 完犊子了吗 别天真了貔貅兔 09-1709-17 13:56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突然发现现在这杂毛就是想去7-8块的位置,但是 Oderschvank 09-1709-17 13:56
- 85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当我能发现你的时候,我就知道这是要套我了。 文润天涯 09-1709-17 13:56
- 91 2 [普门科技吧] 不可告人的秘密将在说明会上被有心人提及到。不 gedashi 09-1709-17 13:56
- 198 0 [科力股份吧] 688279峰科技 MAN时光 09-1709-17 13:56
- 345 7 [华东数控吧] 哥们儿们,这个要重组,你们听说了吗? 金戈蓝戎 09-1709-17 13:56
- 181 4 [佳创视讯吧] 尾盘进来了 金金金金金金金77 09-1609-17 13:56
- 77 0 [超捷股份吧] 板来板来起飞起飞 股友76509Nh235 09-1709-17 13:56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要是明天不降息,会有影响嘛 股友9g3076D127 09-1709-17 13:56
- 78 0 [欧菲光吧] 你是光子怎么能一个点上蹿下跳 股友5M285y8176 09-1709-17 13:56
- 102 0 [鲁阳节能吧] 明天去10日线才能S鱼摆尾一下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9-1709-17 13:56
- 217 0 [首钢股份吧] 350手被主力骗干净了再也没有了 玻璃吃人cap 09-1709-17 13:56
- 83 3 [宗申动力吧] 真是一坨 股友789a652u22 09-1709-17 13:56
- 114 4 [ST八菱吧] 我准备拉升了,扶住了 八菱20不跑路 09-1709-17 13:56
- 301 1 [碧水源吧] 小伞还是运气好点,买进东贝几天,5个点就有了 小伞小小伞 09-1609-17 13:56
- 73 0 [赛力斯吧] 实在是受不了了,卖了,再也不见赛力斯 跑不过大盘的笨熊 09-1709-17 13:56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对劲 福云祥 09-1709-17 13:56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肾虚的东西 夜听雨6 09-1709-17 13:56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你能跌到多少 热情似火的善念4 09-1709-17 13:56
- 90 0 [综艺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公司,什么都不跟! 股友278976Il75 09-1709-17 13:56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海边有点风 09-1709-17 13:56
- 81 0 [瑞达期货吧] 南华永远是你爷爷 第六年小韭菜 09-1709-17 13:56
- 64 0 [豪恩汽电吧] 这也太猛了吧 橙子123Talk 09-1709-17 13:56
- 94 0 [爱施德吧] 一分钱玩一天,累不累啊 林海雪原i 09-1709-17 13:56
- 80 0 [日丰股份吧] 真拉垮,这个位置没人割肉的,大盘3900迟早的事 基民130Z23I255 09-1709-17 13:5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好很好 康健的督晹 09-1709-17 13:56
- 86 0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,想要我的筹码就拉起来,不然就别想了 善思考的柳霖源 09-1709-17 13:56
- 74 0 [新华百货吧] 反复被量化收割!刺骨远离微妙! 兼职炒股养家2025 09-1709-17 13:56
- 7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我选了椰子水,没有选你 爱宝宝巴士 09-1709-17 13:56
- 82 0 [贝肯能源吧] 早上的万手哥呢?再扫一把就成了 股友775U38V669 09-1709-17 13:56
- 78 0 [龙软科技吧] 超级烂泥!散骨头!缺德!缺钱!缺钙!欠揍!欠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709-17 13:56
- 65 0 [商汤-W吧] 多空分歧较大,上涨乏力。 基民65hk687798 09-1709-17 13:56
- 70 0 [*ST岭南吧] [赞] 科技老田 09-1709-17 13:56
- 82 0 [瑞芯微吧] 全场谁最椿,瑞芯微是也 看着你割肉369 09-1709-17 13:56
- 91 1 [佐力药业吧] 不想被坑,就捂紧筹码待涨 秋种夏收3963 09-1709-17 13:56
- 78 0 [广州酒家吧] 还想吃月饼。月球都亏没了 股友Z2Be9b 09-1709-17 13:56
- 157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近期美股受降息预期撑着,科技股没少涨,指数跟 小露不在 09-1709-17 13:56
- 110 0 [康斯特吧] 尾盘跳水关人!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9-1709-17 13:56
- 58 0 [豪恩汽电吧] 到底要闹哪样真不回撤点吗 一夜渡江 09-1709-17 13:56
- 60 0 [怡亚通吧] 真是 梭鱼草 09-1709-17 13:56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从不套人的股,你们不要 键盘老王 09-1709-17 13:56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走,明天很麻烦 股友185H83699Q 09-1709-17 13:56
- 68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涨是算力 多财腾达地柳二龙 09-1709-17 13:56
- 70 0 [金圆股份吧] 没卖错! 有话就说说吧9624 09-1709-17 13:56
- 66 0 [报喜鸟吧] 一时冲动啊 老A钉子户 09-1709-17 13:56
- 63 0 [五洲新春吧] ? 橡东林 09-1709-17 13:56
- 206 4 [新炬网络吧] 洗差不多了,庄家你可以直线拉伸了,千手万手直 股友g7JT6I 09-1709-17 13:56
- 8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我为什么看不到成实际花钱买的此基金盘面,什么 乐于助人de含笑花 09-1709-17 13:5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又拉涨了,反复引诱我上车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709-17 13:56
- 61 0 [美邦服饰吧] 真踏马榛蘑人。我走了,可以涨了。 宏图州鹤地尔泰 09-1709-17 13:56
- 76 0 [鑫科材料吧] 在打庄嘛用点立成不 三元九 09-1709-17 13:56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是芯片股吗?港大涨 祥鸿智慧 09-1709-17 13:56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割了一脸血 基民R923k38707 09-1709-17 13:56
- 89 0 [夏厦精密吧] 压盘 足智如意得丘处机 09-1709-17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