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首开股份才多少宇顺股份,已经翻4倍了10几个涨 苏3 09-1709-17 13:54
- 106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已经提醒大家了,今天反包不成,就清仓等待 拨云见日日日红 09-1709-17 13:54
- 69 0 [中伟新材吧] 中国伟大概念,不是中国萎概念, 伯克哈撒韦CQ 09-1709-17 13:54
- 74 1 [上海电力吧] 下跌趋势打开 豪爽大气的砚秋1 09-1709-17 13:54
- 159 2 [华电新能吧] 老人跑,换一波人埋,可恶的恶庄 解套姐 09-1709-17 13:54
- 134 1 [电科数字吧] 盘面上全是量化在这操作,谁有十档盘口可以看看 股道猎庄 09-1709-17 13:54
- 172 1 [三诺生物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出去的机会,1字头是它的归宿 宽容的汤泰成1 09-1709-17 13:54
- 99 1 [浙江鼎力吧] 加仓八千股,吃主力肉肉 股友7d8605680y 09-1709-17 13:54
- 136 3 [PVC吧] 空头再不跑下午没机会跑了哦,焦煤到前期高点了 股友78e9a59003 09-1709-17 13:54
- 118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必须突破61.9才有机会 apple7755 09-1709-17 13:54
- 81 2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这种股票真的不能投资,跌的时候比谁都凶,涨的 股友303g0t6866 09-1709-17 13:54
- 70 0 [中国稀土吧] 55干过去 心想不急 09-1709-17 13:54
- 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1 基民0076t0188v 09-1709-17 13:54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全是韭菜哈哈哈哈哈 南汇小丁么嘎 09-1709-17 13:54
- 72 0 [友讯达吧] 挨球的 牛a熊b 09-1709-17 13:54
- 70 0 [中青宝吧] 太了 我的运气爆棚 09-1709-17 13:54
- 71 0 [飞力达吧] 这垃圾不带震荡的 股友10n96H0790 09-1709-17 13:54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上礼拜五在47元全部清仓了,真的出乎意料,太强 优秀得小蚕豆 09-1709-17 13:54
- 115 2 [新疆交建吧] 可转债任务圆满礼成! 周大叔888889999 09-1709-17 13:54
- 960 6 [中哲精化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短线交易记录卖了, 短线交易站 09-1709-17 13:54
- 113 3 [福达股份吧] 隔壁的豪能都涨停了诶,你要不要表示一下 小牛啖淡的史香 09-1709-17 13:54
- 75 0 [凯格精机吧] 大涨到下星期三前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1709-17 13:54
- 80 0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,你这个毛 朝气蓬勃的韩楠莉 09-1709-17 13:54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杂毛股,真是够了,手贱买了这LJ 股友93577E873P 09-1709-17 13:54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哦豁,短影评分差吗 阿松2 09-1709-17 13:54
- 74 0 [皓元医药吧] 过80 笨笨熊猫2 09-1709-17 13:54
- 65 0 [长沙银行吧] 厦门银行股价要超过长沙银行了,长沙银行是拉基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709-17 13:54
- 315 1 [力源信息吧] 哪个东西砸的 st欧阳 09-1709-17 13:54
- 80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完蛋了又是跌幅第一! 要做神思3年零一个月股东 09-1709-17 13:54
- 101 2 [福然德吧] 什么意思到底 烬中生蘖 09-1709-17 13:54
- 88 0 [达安基因吧] 怎么回事举报你 股友2909782x9r 09-1709-17 13:54
- 336 0 [中鼎股份吧] 持续大涨,继续等待。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的帖子 稳中求进111 09-1709-17 13:54
- 79 0 [贵州茅台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啥来着 乖乖股份 09-1709-17 13:54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怎么横在这了,跌不下去也涨不上去,还等着跌停 股友68G626U071 09-1709-17 13:54
- 69 0 [欧菲光吧] 不如闻泰科技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709-17 13:54
- 143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横了整整3个月 大众贾壳虫 09-1709-17 13:54
- 100 0 [广汇能源吧] 煤焦油加氢项目投产,副产品深加工提升毛利率 股友25122N218t 09-1709-17 13:54
- 83 1 [天娱数科吧] 假机器人概念,而且涨2个点要了主力老命,太难 天台中签王 09-1709-17 13:54
- 81 0 [钱江摩托吧] 进入就套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1709-17 13:54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 你猜我想什么 09-1709-17 13:54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垃圾央企 股友2go6pq 09-1709-17 13:54
- 46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有责任心de肯尼士 09-1709-17 13:54
- 84 0 [金财互联吧] 看了几个晒单股神说中午收盘前杀入,又被埋了.. 股海甜做帆 09-1709-17 13:54
- 78 0 [吴通控股吧] 万肿 满仓進市 09-1709-17 13:54
- 62 0 [特发信息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3:54
- 63 1 [润泽科技吧] 笑死,大盘新高了,这踏空吃面呢?机构票真的牛 负责的谷翔云 09-1709-17 13:54
- 178 6 [东通退吧] 真惨,除可怜的股民。其它的都是赢家。有多少家 基民j9dmWd 09-1709-17 13:54
- 81 0 [丰立智能吧] 下一个cpo百元股 疯子随风 09-1709-17 13:54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十年内你猜此贱在三…四之间你肯定比巴老聪明 股友gVZZFv 09-1709-17 13:54
- 85 0 [苏州龙杰吧] 先看到13止不止的住吧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1709-17 13:54
- 67 0 [丽珠集团吧] 做短线的,可考虑换入强势热门股 股友5780q27K76 09-1709-17 13:54
- 79 0 [宁波海运吧] 大盘越拉这票越跌 基民92J3671c86 09-1709-17 13:54
- 306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还有买卖费用,啥金 基民CrO97f 09-1709-17 13:54
- 88 0 [华塑控股吧] 来个上海爷叔,搞一下华塑控股追 股友6H753P8623 09-1709-17 13:54
- 63 0 [合锻智能吧] 割肉卖了几天后回来看,你还是这鸟德行,至少我 蓝调冰美式 09-1709-17 13:54
- 84 0 [五粮液吧] 等到世界杯前卖 小样就是矫情 09-1709-17 13:54
- 69 0 [上海洗霸吧] 能提的提啊,别放过一毛一分呢 寒伍乾 09-1709-17 13:54
- 88 0 [敏芯股份吧] 培龙老板要无为去给他提鞋 鱼安山 09-1709-17 13:54
- 108 0 [山河智能吧] 个S股,快跌一个月了,跌了几块钱下来了,涨它 股友690778Ix88 09-1709-17 13:54
- 71 1 [DR数据港吧] 这种垃圾快点倒闭了 股友95F7Z05721 09-1709-17 13:54
- 100 0 [会畅科技吧] 买入即将大涨 破执念 09-1709-17 13:54
- 167 5 [贝斯特吧] 今天的上影线不收回就该测退了 扬帆起航3 09-1709-17 13:54
- 104 1 [康缘药业吧] 老板湿了,密布发脏 强则恒强 09-1609-17 13:54
- 87 0 [三星电气吧] 太心累了拿了这么久感觉如释重负啊我卖了你可以 开始有点疼 09-1709-17 13:54
- 79 0 [大族激光吧] 买的基金股就你跌的最多 骑着蜗牛去救火 09-1709-17 13:54
- 62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节奏9块都不保了 平静的柳港 09-1709-17 13:54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再不涨尾盘清了 福旺漫旅 09-1709-17 13:54
- 7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会收红吗? 取之有道者 09-1709-17 13:54
- 75 0 [德马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么weisuo的庄的! 股友rh6Egd 09-1709-17 13:54
- 67 0 [同方股份吧] 反了 木易翔子 09-1709-17 13:54
- 13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资金也比较看好机器人行业,我也跟风凑个热闹 小白啊小白呀 09-1709-17 13:54
- 72 0 [钢研纳克吧] 民营企业炒高了,就好减持套现,国企涨跌无所谓 琴心的西茜 09-1709-17 13:54
- 80 0 [奥特佳吧] 买入成本3.53 铭鹿早参 09-1709-17 13:54
- 370 7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82的本,能回本不 青昵昵姐姐 09-1709-17 13:54
- 8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幸亏早上看走势不妙,跑得快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709-17 13:54
- 85 0 [萤石网络吧] 远离垃圾股,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C2N3277688 09-1709-17 13:54
- 74 0 [福龙马吧] 自己作孽啊 梦碎西方财富 09-1709-17 13:54
- 65 0 [五洲新春吧] 打板去了! 王粮仓 09-1709-17 13:54
- 72 0 [迪生力吧] 水下吃筹,主力丢了筹码 雨雪若彤 09-1709-17 13:54
- 73 0 [昆机5吧] 今天跌停 阿里山火炉 09-1709-17 13:5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股狂涨!退市后小散可怜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709-17 13:54
- 70 0 [思特奇吧] 为啥还有人在买这个股票呀,奇怪 杭二马 09-1709-17 13:54
- 62 0 [*ST沐邦吧] 在做顶部了,还不怕吗? 超短鬼谷子 09-1709-17 13:54
- 61 0 [中文在线吧] 做个人吧…… 翡翠民丰得云中鹤 09-1709-17 13:54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呼叫万手哥搞 股友EUghhS 09-1709-17 13:54
- 95 0 [中金黄金吧] 麻烦了,看来要回到14 超级飞侠奥特曼 09-1709-17 13:54
- 69 1 [白银有色吧] 卖。己破二十钱。 kxwkxw 09-1709-17 13:54
- 84 0 [华电国际吧] 这股真的是僵尸股。我眼睛是要多不好才会买它啊 心细如尘的唐翰沐 09-1709-17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