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调整了这么久,终于突破箱体了! 谦虚的苏沛16 09-1709-17 14:16
- 88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这个盘面估计是没有什么主力,也就几个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冲上云霄 股友ez68335120 09-1709-17 14:1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跌不下去,你倒是涨啊 股友7812030H0l 09-1709-17 14:16
- 89 1 [南宁百货吧] 能低吸谁还拉高啊~ 只要不输钱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闪迪吧] 江波龙发来贺电 胆大心细沉着冷静 09-1709-17 14:16
- 46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今天为啥半死不活的呀 基民1mFN6V 09-1709-17 14:16
- 197 0 [华电国际吧] 这个走势基本弱势下跌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多氟多吧] …… 碧海的童晹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恺英网络吧] 加速见顶 股友Aw36821929 09-1709-17 14:16
- 100 0 [重庆钢铁吧] 两元以下就钢铁了,死鸭子钢钢硬,废铜烂铁!恶 闲隐静斋居士 09-1709-17 14:16
- 74 2 [深圳华强吧] 就这盘面不跑等什么呢主力高度控盘还无脑坚持你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1709-17 14:16
- 118 2 [中国长城吧] 16.7元买了5天还没到本。这只股票的名字叫做中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709-17 14:16
- 113 2 [ST合力泰吧] 机构在377这不停的卖 股友X1dgt8 09-1709-17 14:16
- 118 2 [国创高新吧] 今天能破3.14吗? 娟娟姐姐 09-1709-17 14:16
- 255 3 [奕东电子吧] 半个月后三个月的集合竞价的平均价,以大宗交易 股票瞄准器 09-1609-17 14:16
- 1383 9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4500股限制性股票将于9月15日解除限售 瑞芯微资讯 09-0909-17 14:16
- 72 0 [浩物股份吧] ,资金流入,它跌 抄股养家1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给各位兄弟姐妹发套了,快点卖吧 富贵险中求WWq 09-1709-17 14:16
- 76 0 [长川科技吧] g砸盘 股友7709n1M018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开始拉升了 Tony666324 09-1709-17 14:16
- 310 1 [宇信科技吧] 这货是不是要H股上市? 坐牛观股潮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中欣氟材吧] 收盘流出一个亿 股友O0772050y5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金哥冲了,幸福动了,你是水龙头 韭菜老斌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神开股份吧] 绝世烂股 PQPTP 09-1709-17 14:16
- 76 1 [天赐材料吧] 快跑吧,尾盘跌三个点以上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709-17 14:16
- 95 0 [博源化工吧] 下跌趋势,没得玩了 市场太黑了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野马电池吧] 去宁德时代吧 巴菲特他爸来了 09-1709-17 14:16
- 80 0 [中国儒意吧] 来去自由,都为认知买单,加油吧! 肖泰成 09-1709-17 14:16
- 78 0 [中储股份吧] 这股涨一天跌3天 牛转大挪移 09-1709-17 14:16
- 85 1 [王府井吧] 卧槽,刚买入就消费了 Dutylegend 09-1709-17 14:16
- 129 3 [宁德时代吧] 如果这股涨停,就成风景线了,不敢想 钱塘五哥 09-1709-17 14:16
- 84 0 [新华都吧] 此股已黄 别左侧交易 09-1709-17 14:16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有异动 长虹1314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来个涨停气死我吧 沉着冷静的游港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下面买1到买5全是托单, 骑着乌龟去炒股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钒钛股份吧] 洗小散时间 电击小子强硬突破 09-1709-17 14:16
- 77 0 [晶方科技吧] 股性太差,走了 沈林奇 09-1709-17 14:16
- 102 0 [翠微股份吧] ……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9-1709-17 14:16
- 65 0 [中国移动吧] 我看不懂了……… 友好的谢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4:16
- 163 3 [杉杉股份吧] 快涨停了主力还不建仓还能拿吗。不会又来一个一 巴菲特的啊叔公 09-1709-17 14:16
- 109 1 [博隆技术吧] 下跌如风,上涨如龟,多少散户空伤悲! 股友q607H12919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拉不红就别想 利弗莫豆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改来改去,越改越失败! 舒缓的章云卉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洗脱皮了 睿智仁信 09-1709-17 14:16
- 71 0 [*ST春兴吧] 拉到水上把我洗出去吧! 我不是廖一凡 09-1709-17 14:16
- 120 2 [豆粕吧] 我轻仓在3002做多了,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9-1709-17 14:16
- 84 2 [奕东电子吧] 减持也能大涨? 一叶知秋8888 09-1709-17 14:16
- 82 1 [爱尔眼科吧] 没见过比你还差的股票 稀有的仇诗翠 09-1709-17 14:16
- 114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,情况不妙,重组失败,重新打回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1709-17 14:16
- 113 2 [*ST实达吧] 咱们什么时候拉?同行都起飞了 东刀期货 09-1709-17 14:16
- 360 14 [智飞生物吧] 22是多空双方争夺的阵地,今天能收22以上就是胜 有理智得大橙子 09-1609-17 14:16
- 166 8 [中通快递-W吧] 内资怎么不加仓了? dianze521 09-1609-17 14:16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看分钟线不咋地啊 追着影子跑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飞利信吧] 傻玩意 n325713778469352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股吧全是乐子人了 淡定要淡定 09-1709-17 14:16
- 83 1 [王子新材吧] 我错了,17.6的本,回本永不进王拉鸡 股友02f15x9612 09-1709-17 14:16
- 247 2 [冰轮环境吧] 怎么还不向上走啊?时机已到、应该行动了吧?主 股友839g63566e 09-1709-17 14:16
- 226 3 [林洋能源吧] 我们这些小投资人应该补下知识:市场操纵(Manip 股友537y353I96 09-1609-17 14:1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迎来政策利好,值得关注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709-17 14:16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跑得快 珩_Surge 09-1709-17 14:16
- 11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还是红着的感觉更好,今天好好表现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4:16
- 245 0 [艾芬达吧] 百元股逐步兑现 悠悠股东来 09-1709-17 14:16
- 130 0 [汇添富医疗积极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股市红得热火潮天,这只基还没回夲,伸出的脖子 基民183i92K803 09-1709-17 14:16
- 195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709-17 14:16
- 67 0 [飞沃科技吧] 真垃圾,板块这么好都带不动你 真诚的可可 09-1709-17 14:16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垃圾 基民Q13f278956 09-1709-17 14:16
- 74 1 [三维通信吧] 这啦机就不应该配有这个人气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709-17 14:16
- 80 1 [新华百货吧] 15.4被骗进来了。老庄真坏 只为中一次 09-1709-17 14:16
- 81 1 [抚顺特钢吧] 抄底抄底,怕毛啊 梧桐树777 09-1709-17 14:16
- 138 1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和大唐电信是一个庄 勇敢的郝衡20 09-1709-17 14:16
- 94 0 [兴福电子吧] 真弱,像快断气了一样,估计明天要跌后天可能在 机智的彭春燕 09-1709-17 14:16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这是什么状况?想做个人了吗 股友p0VmdB 09-1709-17 14:16
- 12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还是值得入手的这个纳指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7.8突破进 一万起家1992 09-1709-17 14:16
- 225 0 [易方达恒生国企ETF联接C吧] 近期美股行情不错,降息预期让资金愿意停留,指 一根雪糕 09-1709-17 14:1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实现超级慢牛了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709-17 14:16
- 64 0 [炬申股份吧] 跌下来啊横个毛啊 时光再见 09-1709-17 14:16
- 83 0 [传智教育吧] 这是一直出货啊。不看好这货的后市 大财哥 09-1709-17 14:16
- 108 4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卖了卧龙进这来了 牛牛哄哄的我 09-1709-17 14:1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真是纯杂毛,也是被自己蠢到了竟然会来这里 有条理的钟宸5 09-1709-17 14:16
- 80 0 [华测检测吧] 最恶心的垃圾股…… 股友16U1256T97 09-1709-17 14:16
- 72 0 [兴业银行吧] 某队用机器人在操作 股友38159Pl367 09-1709-17 14:16
- 125 2 [沃格光电吧] 光刻机概念大涨了,沃格准备好 跑调joe 09-1709-17 14:16
- 386 2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股友65688T0w60 09-1709-17 14:16
- 73 0 [金浦钛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YXPYXP4661 09-1709-17 14:16
- 70 0 [ST百利吧] 还不拉上去?直接上刺刀呀 干练的小红 09-1709-17 14:16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机器人也需要稀土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