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还砸得扣扣搜搜。上强度啊真菜 股友KyoZpB 09-1709-17 13:06
- 85 0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,大盘在涨你还在跌 股友9217E51c79 09-1709-17 13:06
- 81 0 [大为股份吧] 一两手的买,整得跟寒武纪一样 博弈论T王 09-1709-17 13:06
- 83 0 [屹唐股份吧] 28都站不稳,还以为你29上的去 年年岁岁回本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快跑啊,大单卖出6000万了,再不跑就进董事会了 股友l32I219939 09-1709-17 13:06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走的真的有点过份,呵呵 谋杀寂寞 09-1709-17 13:06
- 65 0 [通源石油吧] 快跑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709-17 13:06
- 3730 13 [恒生科技ETF摩根吧] 最近外资和南向资金一起买科技股,形成合力了 AA暖冬 09-1609-17 13:06
- 284 0 [融通价值趋势混合C吧] A股持续走强!后市行情怎么看?9.17操作 老兵狙击 09-1709-17 13:06
- 70 0 [苏州龙杰吧] 瘟股 退学进场 09-1709-17 13:06
- 65 0 [芭田股份吧] ,天天跌 股友uD9npi 09-1709-17 13:06
- 38 0 [德明利吧] 不慌等风来 等不到东京下小雪 09-1709-17 13:06
- 81 0 [盛达资源吧] 买入买入 坚定的唐三 09-1709-17 13:06
- 75 1 [三诺生物吧] 应该叫三傻生物 今天不知道 09-1709-17 13:06
- 90 1 [正泰电源吧] 下午要绿了。次次这样。 适才相戏尒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进去了一点。高位进的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9-1709-17 13:06
- 450 1 [万华化学吧] 风水轮流转,主力资金介入明显,下午有望涨停 股友H8930553K9 09-1709-17 13:06
- 149 2 [圣阳股份吧] 板块大涨它不动,小散又要往里进等待了,人越来 三十年前的事了 09-1709-17 13:06
- 75 0 [丽人丽妆吧] 11.23抢到筹码了,拿一周 牛肉锅 09-1709-17 13:06
- 67 0 [常青科技吧] 垃圾 股友GjwuF3 09-1709-17 13:06
- 90 0 [三峡水利吧] 明天暴跌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1709-17 13:06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有句话叫做:差生文具多 投降输一半的zmy 09-1709-17 13:06
- 79 0 [纳睿雷达吧] 这是啥垃圾?两个月亏10个点 春天第一茬韭菜 09-1709-17 13:06
- 84 0 [众源新材吧] 死都不涨 股友uG6WON 09-1709-17 13:06
- 388 0 [天赐材料吧] 全清了,换其它固态去了 股海前行的蜗牛 09-1709-17 13:06
- 74 0 [武进不锈吧] 主力拉不动了,半途而废 快乐的年87329 09-1709-17 13:06
- 95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收盘价不站稳9以上,说明危险了 清枫锦鲤 09-1709-17 13:06
- 217 1 [新潮能源吧] 再次说明一下上几次发贴的观点,我说新潮的走势 珍惜眼前10 09-1709-17 13:06
- 87 0 [巨人网络吧] 前期高点抛压太大 股友965f35108Z 09-1709-17 13:06
- 77 0 [大秦铁路吧] 竟然涨了这么多!我都不适应了 关公战秦琼1 09-1709-17 13:06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能不能拉回五日线上,拉上高看一眼,接回 股友eJx2Ne 09-1709-17 13:06
- 83 0 [华润医疗吧] 华润体量这么大怎么比新里程市值还低? 西地那非有点用 09-1709-17 13:06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拉胯 n873113256666186 09-1709-17 13:06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弱德跟购一样 神秘大胖 09-1709-17 13:06
- 83 0 [昊志机电吧] 还是那个被人看不起的软蛋! 镇定的乔飞文 09-1709-17 13:06
- 76 0 [来伊份吧] 中国股市大涨!来伊份已变成没一份! PIANOT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野马电池吧] 高点32.23?????? 别发我套了 09-1709-17 13:06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你不配成为三大运营商 亲切的池博弘 09-1709-17 13:06
- 105 1 [宁波银行吧] 年纪轻轻的买什么老登资产?老想着躺平拿分红, 夕阳股害人 09-1709-17 13:06
- 74 1 [锦浪科技吧] 下午爆拉 管住手要有耐心 09-1709-17 13:06
- 78 2 [德林控股吧] 你告诉我你折腾这么大,天天发公告,从底部起来 炒股真TM的好玩 09-1709-17 13:06
- 3729 13 [南方卓元债券C吧] AI 十年持有投教 09-1609-17 13:06
- 69 0 [银之杰吧] 收盘价69.79 明智的赵云卉 09-1709-17 13:06
- 81 0 [德赛电池吧] 慢慢涨,涨不停 久视伤血 09-1709-17 13:06
- 264 3 [宝武镁业吧] 又一宁王要诞生,未来多种高科技产品的主打材料 股友SjEZSn 09-1709-17 13:06
- 85 1 [中信证券吧] 被气晕在厕所里。 股友5C8W650298 09-1709-17 13:06
- 76 2 [北京君正吧] 华为说到2035年,算力境10万倍,存储一体需求暴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709-17 13:06
- 101 0 [思源电气吧] 千亿思源刚刚学习董总讲话领悟精神不给我机会进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709-17 13:06
- 70 0 [稳健医疗吧] 拉完稀就一头栽倒在地 先砍三刀 09-1709-17 13:06
- 72 0 [中国海油吧] 完蛋 才望生财地朱竹清 09-1709-17 13:06
- 83 0 [怡亚通吧] 你们把我昨天一早出逃的票都吃了~~~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6
- 92 0 [华能蒙电吧] 没有看过如此的股票! 股友0W79u83677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世龙实业吧] 两天不涨不跌,这控盘得多厉害! 离火九1999 09-1709-17 13:06
- 1226 4 [金城医药吧] 有些人因为相信所以看见。最后的记录,16.45的 股友91269a0e53 07-2309-17 13:06
- 175 0 [春光科技吧] 不想拉上去,那就直接跌停吧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1709-17 13:06
- 63 0 [*ST沐邦吧] 涨停。今天绝对涨停。 坚韧的齐祺3 09-1709-17 13:06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就是一个拉ji 肯定会回来 09-1709-17 13:06
- 103 2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,回来上班了 股友13M0d51127 09-1709-17 13:06
- 698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捷众科技为光刻机前三产商供货 量化指路明灯 09-1709-17 13:06
- 83 1 [卫星化学吧] 我还以为能站稳30日线 盒饭钱加仓法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快点封涨停下班 生财暴富得唐三 09-1709-17 13:06
- 94 0 [劲仔食品吧] 兄弟们我们都是衰仔 股友808c37356q 09-1709-17 13:06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大金融意欲何为? 化北中路 09-1709-17 13:06
- 84 0 [国安股份吧] 外面大涨啊,亲,可以醒一醒了主力,干活了 捕钱双人余 09-1709-17 13:06
- 69 1 [保利发展吧] 绝对的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709-17 13:06
- 85 2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老了还是失明了? 股友OK50352985 09-1709-17 13:06
- 3822 11 [南方成安优选混合吧] 市场热点 新手投基计划 09-1609-17 13:06
- 2092 13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筹码梳理 水沸的曹晔 09-1509-17 13:06
- 78 0 [济民健康吧] 胡子韭菜股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1709-17 13:06
- 98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横盘那么久,并身处牛市,对其来说只是 财源生财的叶孤城 09-1709-17 13:06
- 79 0 [川润股份吧] 一群小丑不出来跳了? azby6699 09-1709-17 13:06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要绿了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709-17 13:06
- 91 1 [国金证券吧] 这个垃J涨1分钱比生小孩还难 有同情心的叶希13 09-1709-17 13:06
- 474 1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互联网金融最低标的+HW全联接+美团 博览天下 09-1709-17 13:06
- 78 1 [昆仑万维吧] 做个人吧 恭喜暴富得妲己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北京君正吧] 废废 做好每一天 09-1709-17 13:06
- 76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进入 想学丅十0 09-1709-17 13:06
- 84 0 [捷捷微电吧] 啥概念都没有,就是订单饱满,这还不够了么 舞动的boll线 09-1709-17 13:06
- 77 0 [亿华通-U吧] 跌下来就是送钱看到100 股友w6z3986885 09-1709-17 13:06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再跌一天散户都得割肉出局跑了3000多万就跌 专心的挣钱 09-1709-17 13:06
- 65 0 [华鹏飞吧] 不能抱有任何幻想 天涯剑宗祖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太了庄狗把老子挂在天上 富贵万贯de天天 09-1709-17 13:06
- 71 0 [*ST宝馨吧] 起飞 亿红万紫 09-1709-17 13:06
- 122 5 [同力天启吧] 下午开盘我加仓 股友890210x7v1 09-1709-17 13:06
- 4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当初,我当初,我当初,就不应该啊啊啊啊啊啊 乌佬三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心累,5天涨5个点 安详的纳兰念茜1 09-1709-17 13:06
- 77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这量出不了货的,安心拿着就是了。 至尊宝zqs 09-1709-17 13:06
- 87 0 [绿康生化吧] 可以出了 直率的袁忻榕 09-1709-17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