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钱江摩托吧] 春风290,差距 cxcx88 09-1709-17 14:3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到8.4我说的 自信的曹飞文1 09-1709-17 14:37
- 202 0 [*ST春兴吧] 这个票所有概念都红,但他是深绿的 小赌怡情124 09-1709-17 14:37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$赢合科技(SZ300457)$ 2404227756 09-1709-17 14:37
- 65 0 [跨境通吧] 快跑开砸了 jdjdjdjj 09-1709-17 14:37
- 65 1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恶心啊 股友kO82187196 09-1709-17 14:37
- 110 1 [上海银行吧] 快反弹了,因为科技研发,到投入市场,然后到大 梦的光点 09-1709-17 14:37
- 97 2 [技源集团吧] 散户不适合炒这个票,毕竟逛技源难道你还能不留 割不断长不起韭菜 09-1609-17 14:37
- 71 0 [*ST香雪吧] 一下发疯了,忘了撤单,幸运低吸了半仓 财源有余de芈月 09-1709-17 14:37
- 90 0 [永达股份吧] 不等降息了..都在逃命 股友BzpWQw1423 09-1709-17 14:37
- 90 0 [禾丰股份吧] 今天准备大宗走多少 九殺八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丽人丽妆吧] 你也是人才,基本上出了一天的活,早上那会儿也 黄曼巴精神 09-1709-17 14:37
- 72 0 [XD安井食吧] 垃圾,H股都红了啊!!! 放长线钓大鱼1688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跌停龙头古 公正的钱思源 09-1709-17 14:37
- 59 0 [怡亚通吧] 别挡主力的路,让他拉 ayy99999751 09-1709-17 14:37
- 68 0 [*ST香雪吧] 拉高出货快跑啊兄弟们 老衲请手下留情 09-1709-17 14:37
- 88 0 [天保基建吧] 你们说他是有病吗,所有基建房地产都在涨,就他 程柚子 09-1709-17 14:37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大跳水,逃命了 股友2076Vm0859 09-1709-17 14:37
- 102 0 [华北制药吧] 6元股价有望企稳可以长期持有 如月随风10091683 09-1709-17 14:37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开始节节败退了 优雅的文茁 09-1709-17 14:37
- 41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完了看样子今又没什么戏了 心想的阎芝 09-1709-17 14:37
- 118 1 [浙江东方吧] 其实这样才是最健康的涨法 基民0k06M50785 09-1709-17 14:37
- 85 1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票,垃圾马,砸死你们这帮买垃圾票的人 AI曙光 09-1709-17 14:37
- 89 2 [稳健医疗吧] 这股有我们不知道的利空吗?一直有资金在出逃 百变神龟 09-1709-17 14:37
- 110 1 [商汤-W吧] 能有上涨100%的希望吗?今天? 秋兰竹君 09-1709-17 14:37
- 82 2 [北证50吧] 如果今天,两点半又跳,是不是,太过分了吧?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1709-17 14:37
- 81 1 [上海电力吧] 应该是奔着20去了,看明天20能不能撑得住吧 鱼熊掌 09-1709-17 14:37
- 91 3 [斯达半导吧] 每天来骂一骂这厮,垃圾垃圾 韭黄炒米粉 09-1709-17 14:37
- 792 11 [新潮能源吧] 深蹬非常好,仓位上到7成仓,明日在摸3.62把华 股海取薪 09-1709-17 14:37
- 129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明天凌晨降息要落地,流动性松了港股受益 汉堡土豆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兄弟们我先出去避避风头,过几天回来 难的苦路折 09-1709-17 14:37
- 63 0 [跨境通吧] 一分钱玩了一下午 股友18Q3152Y91 09-1709-17 14:37
- 85 0 [川宁生物吧] 丁清平,你勇敢站出来,雨天打庄家,闲着也是闲 荣誉的上限 09-1709-17 14:37
- 88 0 [永和股份吧] 反其道而行!假阳收了吧不用在做无用功都习以为 n536113399828336 09-1709-17 14:37
- 61 0 [赢合科技吧] 日 股友8836x8185Z 09-1709-17 14:37
- 9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美联储明天凌晨降息落地,流动性一松港股受益,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709-17 14:37
- 72 1 [中国电影吧] 卖飞了 小叶萌芽 09-1709-17 14:3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科技不升,大盘起不来 慢半步年轻人 09-1709-17 14:37
- 75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买这垃几的小散太可怜了,眼看大好的牛市就是跟 修心养性的吴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东通退吧] @星辰大海ABC出来开始数板了,老铁 Dplus357 09-1709-17 14:37
- 81 0 [金钟股份吧] 能拉红明天就能涨停 华尔街涨停板 09-1709-17 14:37
- 86 0 [中坚科技吧] 今天不像是派发,小试牛刀吧,量没出来。不担心 股友FVBhuX 09-1709-17 14:37
- 81 0 [正邦科技吧] 涨 盛世丐帮 09-1709-17 14:37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不破5日线就是老乡别走 招财万贯的李洛阳 09-1709-17 14:37
- 87 0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可是周四啊,法定砸盘日,谨慎点好,今天先 shfhjehrujsge 09-1709-17 14:37
- 73 1 [先导智能吧] 等50元买 股友15m73681f3 09-1709-17 14:37
- 195 1 [力源信息吧] 减持期届满了 尘笑飞 09-1709-17 14:37
- 199 4 [福日电子吧] 放量了,明天必回调了。 一路绝程 09-1709-17 14:37
- 591 0 [双枪科技吧] 【低吸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709-17 14:37
- 112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站上二十月线,明后两天发起最后一轮冲锋, 股友B2wTB3 09-1709-17 14:37
- 106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港股通科技现在估值这么低还不买的后面可要错过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709-17 14:37
- 75 0 [金冠股份吧] 比股在横盘等待,等待大盘高位调整,他马上坠入 书声的咸缤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十分垃圾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瑞可达吧] 看这情况明天补缺口了 光华世纪 09-1709-17 14:37
- 166 5 [先导智能吧] 过年前能到200吗? 江智源 09-1709-17 14:37
- 124 4 [和而泰吧] 2:30了,主力可以动手了,拉一波吧 春天来了2026 09-1709-17 14:37
- 86 1 [湖南海利吧] 这么多大托盘干啥呢?你要砸就砸呀。 跑早点V十 09-1709-17 14:37
- 124 3 [浙江恒威吧] 割飞了! 万物资信 09-1709-17 14:37
- 747 5 [海航科技吧] 有奖问答,今天能不能涨停 豁达的大军 09-1609-17 14:37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涨一个点都要触犯天条啊 俏丽的李港 09-1709-17 14:3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独一无二的亏钱牛砸低位股拉高位股 喵大人灬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好上好吧] 真去了鬼 股友Qs2Ran 09-1709-17 14:37
- 80 0 [节能铁汉吧] 真够狠的 花开万贯de明月心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深圳华强吧] 继续接盘明天-2起步了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1709-17 14:37
- 436 4 [全聚德吧] 散户就喜欢补仓是吧 呀哈集集 09-1709-17 14:37
- 574 3 [酒ETF鹏华吧] 越看越气人,指数都发红了,持仓股一个没红 赚够100万收手 09-1709-17 14:37
- 107 2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起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7
- 99 4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分歧太大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1709-17 14:37
- 95 1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庄是个怂B庄!一点鸟实力都木有!走了不和 股友31a1a13105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锦泓集团吧] 彻底没救了。明早再低开2个点 核按钮专家 09-1709-17 14:37
- 358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只股票稍有上涨,公司立马刊登股东减持公告打 时来运转好运连绵 09-1709-17 14:37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真有你的 Andy_li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真是!别的都涨停了,就是这个天天 营盈迎赢 09-1709-17 14:37
- 87 0 [深水规院吧] 板块天天涨唯有你个垃圾天天跌 一个人laoda 09-1709-17 14:37
- 68 0 [XD安井食吧] 天天拉 股友HiVPnc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告诉你吧,是公募基金作怪,追涨杀跌。这也是基 股友2QMMUq9634 09-1709-17 14:37
- 63 0 [百纳千成吧] 卖出一部分,买香雪。太垃圾]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709-17 14:37
- 133 0 [神工股份吧] 对比其他半导体ETF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 输入功率开始 09-1709-17 14:37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24万散户不是吹的 长坂坡之战 09-1709-17 14:37
- 65 0 [杭可科技吧] 下班了 无糖咖啡3 09-1709-17 14:37
- 72 0 [太平洋吧] 对子顶快跑 股友50M616h780 09-1709-17 14:37
- 97 0 [联合化学吧] 现价卖,还在跌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37
- 87 0 [南方路机吧] 尾盘不会拉 股神1978 09-1709-17 14:37
- 104 1 [王府井吧] 哎,应该重仓科技的,我轻仓买的万象钱潮吃了3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1709-17 14:37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高手们,现在能上车了吗? 股友7100A9k693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证券ETF国联安吧] A股两融余额突破2万亿,行情即将启动,证券板块 股友79i59251O0 09-1709-17 14:3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00454亏损大涨到哪里说理,人为炒作没有什么市 股友suu62t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天汽模吧] 明天板块回调,他也跟着回调,走了 黄金贵 09-1709-17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