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2 [新大洲A吧] 看明天是站上五日线,还是跌破十日线了 股友0e079p1357 09-1709-17 14:38
- 93 2 [南京港吧] 这么高的换手就涨这一点。。。 今年二月华大300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小子,要绿吗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709-17 14:38
- 195 0 [菲沃泰吧] 哟,谁砸了一千万 顾建平 09-1709-17 14:38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爷叔早日回本 无聊猿8302 09-1709-17 14:38
- 83 0 [博汇纸业吧] 烂在手里的双汇,广汇,博汇。两表兄妹! ODK1013 09-1709-17 14:38
- 95 0 [南网储能吧] 全靠散户吗 柔和的杨婕 09-1709-17 14:38
- 82 1 [中大力德吧] 200年回本 给力得风清扬 09-1709-17 14:38
- 256 6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办,今天追高进来的 魂之挽歌1 09-1709-17 14:38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不急,等313再轻仓进 温州古神 09-1709-17 14:38
- 75 1 [每日互动吧] 横盘一个多月,真是够了,早知道回本就卖了你! 施成是洒哔8 09-1709-17 14:38
- 108 1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降下来也挺好的,看看四周股票,都涨那么多 HX2760094365218418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三峡能源吧] 半月前,在你与节能风电中,选择了你,真是倒霉 耐心变愤怒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襄阳轴承吧] 这逼玩意不跟大部队走 有自信的雨里飘3 09-1709-17 14:38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又新高,我跑了继续牛啊 股友火焱焱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概率继续砸盘到10日线!!! 友爱的曾靖淇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太平洋吧] 短期涨幅过大,回调要求 万事如意的楚留香 09-1709-17 14:38
- 91 0 [国债指数吧] 昨天,国债指数触底反弹,今天延续涨势。 大西牛股 09-1709-17 14:38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SB呀永久拉黑此股 股友G8228T1873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公司霸气像个哥们 天涯海角的 09-1709-17 14:38
- 93 0 [新城控股吧] 上涨无力! s金蝶看见了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有问题亏损 股友3682782Ot3 09-1709-17 14:38
- 88 0 [新国都吧] 垃圾中的极品 指题个情 09-1709-17 14:38
- 95 1 [中策橡胶吧] 质优价廉的好公司,原始股46元,重仓买进,发大 如愿的政昶 09-1709-17 14:38
- 9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不限购的北证50操作更方便,限额小的不要买只会 帝林5 09-1709-17 14:38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空仓了,大盘顶背离。可能下跌到3700 玩家录 09-1709-17 14:38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区区四千万按地板上了 股友66w337H528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尾盘割肉盘马上就要出现 简单爱炒股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顺丰控股吧] 这行业太卷,毛利净利太低,妥妥的平庸股 特变100亿 09-1709-17 14:38
- 62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去S吧 慧泽林盈 09-1709-17 14:38
- 88 0 [赛微电子吧] 很强啊,明天涨停 缤纷花世界 09-1709-17 14:38
- 98 3 [华伍股份吧] 板块概念都疯涨,你是一点不动啊,等跌的时候不 大王涨涨涨 09-1709-17 14:38
- 128 3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合作深浅,就看销售模式!!能线上进入华为 ultrasonic风清扬 09-1709-17 14:38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还是一字涨停 股友txEggm 09-1709-17 14:38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新出的17不舍得买,今天亏了台出去 一路长红36 09-1709-17 14:38
- 64 0 [泰坦转债吧] 买了你比吃食还难受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发这么多消息就是为了割韭菜???? 欠锤白练 09-1709-17 14:38
- 129 3 [四方达吧] 马上拐头 一笑而不过521 09-1709-17 14:38
- 138 2 [世名科技吧] 老板问题解决了吗 昶晟投资2005 09-1709-17 14:38
- 182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在这一热潮下,$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$值得关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709-17 14:38
- 70 0 [天海防务吧] 都快收盘了,再不拉都要收盘了 狭路勇者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英联股份吧] 这是人啊 发如雪i 09-1709-17 14:38
- 70 0 [金凯生科吧] 买这b公司,有可能赚点小钱,但是绝大部分概率 金凯吹哨人 09-1709-17 14:3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两点半有魔咒?神经病 大红大紫小韭菜 09-1709-17 14:38
- 72 1 [幸福蓝海吧] 三十内的筹码,接起来!!二十八八,马上拉升 股海大浪哥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星云股份吧] 我擦,T错了 股友M0t3326783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国泰海通吧] 22清仓,21又接回来、利润没有了、亏钱了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国泰海通吧] 怎么不砸了?我在0.92的买单等地有点着急了 忐忑mhy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兴业银行吧] 你要他的分红,他要你的本金,剧本熟悉吗 别割韭菜我先来 09-1709-17 14:38
- 58 0 [乔锋智能吧] 庄家实力不济!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4:38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为啥它有的概念都红,它还是绿的? 股友P06588015M 09-1709-17 14:38
- 136 2 [澳洋健康吧] 俗称:墓碑线。三个月不给解套 老虎游88 09-1709-17 14:38
- 324 5 [洛阳钼业吧] 还能涨不 股友1319PN3979 09-1709-17 14:38
- 101 0 [拓邦股份吧] 预制菜被掀桌子,下一步餐饮业要大面积上炒菜机 股友80P9529W85 09-1709-17 14:38
- 102 0 [百川畅银吧] ,看看创业板指数,好意思 快乐的三民 09-1709-17 14:38
- 81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没有主力,不用关注了,概念一大堆,没有带 虻蛭A 09-1709-17 14:38
- 65 0 [扬电科技吧] 不敢买,太高 大头老赵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K线W底 股友gFZT9p 09-1709-17 14:38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情况有变,3676-3678的多单保本或者小笋撤离! 葛楠WTFYMM 09-1709-17 14:38
- 85 0 [嘉友国际吧] 不知道你到底跟哪个板块,整天死来死去的,就是 红牛满仓干 09-1709-17 14:38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整天做空,砸盘,今天你砸不下来了,你砸啊,有 基民mRUHX7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*ST宝实吧] 买入的好机会啊全仓买入 英姿飒爽的马良 09-1709-17 14:38
- 81 0 [掌阅科技吧] 真的好,好的没法形容 坚强不屈的董港 09-1709-17 14:38
- 81 1 [东方海洋吧] 奉承打不过就加入原则,昨天我是多头,2.84都愿 海联金汇 09-1709-17 14:38
- 129 2 [皖新传媒吧] 这个元小鳖机器人哪去了 才情出众的星阑6 09-1709-17 14:38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别吓我 数字游戏123321 09-1709-17 14:38
- 120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微盘国债涨了,这是做了防守,今天大盘未达 散户的保护符 09-1709-17 14:38
- 91 0 [万讯自控吧] 两颗歪瓜裂枣就想骗人入场接刀子 赚亿点钱养家 09-1709-17 14:38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跳水时间到了 股友xu9TWh 09-1709-17 14:38
- 547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 财富创造者1 09-1709-17 14:3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收的不会太好,明日阴线? 多谋de武则天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卖的你天天涨停,买的不求涨停,别天天绿啊 股友hk8b7k 09-1709-17 14:38
- 95 2 [新研股份吧] 一飞冲天,一支穿云箭! 陕西铁头 09-1709-17 14:38
- 77 1 [二六三吧] 明天7快1又是买点了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709-17 14:38
- 130 2 [天奇股份吧] 这里面全是散户?主力资金是一点不愿意发力啊 稳步盘升 09-1709-17 14:38
- 659 4 [ST美克吧] 随缘排涨停板 陪跑天团 09-1709-17 14:38
- 661 6 [儒意电影吧] 同电影板块对比,中影22,万达12,竟然相差十元 股海sup 09-1609-17 14:38
- 71 0 [海兰信吧] 这是什么东西,天天跌,扶不拉来的老嘎子 股友W27886m992 09-1709-17 14:38
- 251 0 [新开普吧] 这个票有问题,千万不能买,每天都在出货,会不 股友768930a3m9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ST东时吧] 没利润垫底的还是远离吧 胡说十一道 09-1709-17 14:38
- 82 1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废铁,这是要噶了……心电图一条直线了! 坚韧的雨里松1 09-1709-17 14:38
- 81 0 [昌红科技吧] 卖了一些,先把融资还了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709-17 14:38
- 123 0 [平安银行吧] 长期在山脚下还看什么呀?让他砸吧! 牛哥8 09-1709-17 14:38
- 5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为什么这么多卖盘 日照大业 09-1709-17 14:38
- 100 1 [东方电热吧] 标准出货形态了 someone001 09-1709-17 14:38
- 68 1 [众泰汽车吧] 太快了!电风扇轮动太快了!有色金属,黄金刚拉 长寿的闵昭 09-1709-17 14:38
- 48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票今天上不去明天低开了 赵总在股市的生活 09-1709-17 14:38
- 110 2 [东方中科吧] 半导体,光刻机,你都有的,冲吧 好运持股 09-1709-17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