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2 [宜通世纪吧] @八字闯江湖:宜通世纪我以前在这家公司做事,公 股友81781T817E 09-1709-17 14:41
- 99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可以上车了 可靠的柳楠莉 09-1709-17 14:41
- 80 0 [苏州科达吧] 尾盘集体吓疯 你看这就是大A 09-1709-17 14:41
- 81 0 [大连友谊吧] 草包天天跌天理难容啊 大牛太牛 09-1709-17 14:41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历史巨量,故事的力量太大了! 华高生发洗发水 09-1709-17 14:41
- 7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哈哈,绿了 jinseng 09-1709-17 14:41
- 81 0 [鹏鼎控股吧] 该反弹了吧? c6451891440624311 09-1709-17 14:41
- 83 0 [银之杰吧] 格局没跑,结果盘中富贵苟主力真就做了个双顶 生活费还行吧 09-1709-17 14:41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里面的色。赶紧跌吧 股友0D810v2636 09-1709-17 14:41
- 69 0 [电声股份吧] 这种Lj公司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,你还想挣它钱? 锁仓汉邦3880 09-1709-17 14:41
- 78 0 [首旅酒店吧] 又一波下跌开始了 鱼翔浅底54561 09-1709-17 14:41
- 240 0 [青山纸业吧] 低价宇树机器人,大众公用通过参股深圳市创新投 悠闲的章芝菲 09-1709-17 14:41
- 74 2 [新晨科技吧] 散学了…… fy199151 09-1709-17 14:41
- 81 1 [速腾聚创吧] 算了,出来等机会买入优必选吧 顺心如意51666 09-1709-17 14:41
- 126 3 [津投城开吧] 没买到快来荣盛发展 股友1689T6g305 09-1709-17 14:41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无话可说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41
- 104 1 [国投电力吧] 差不多了,再跌我要买100股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1
- 137 2 [天士力吧] 走了,连续2次折在天士力,各位老板发财。天士 FSI 09-1709-17 14:41
- 446 5 [金牛化工吧] 完蛋了,被套了,早上加仓了,但我一点都不担心 千年一击必中 09-1709-17 14:41
- 73 1 [众泰汽车吧] “中汽协会数据”公众号9月17日消息,据中国汽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709-17 14:41
- 196 3 [巨星传奇吧] 机器狗出价格了 东方旗帜 09-1709-17 14:41
- 1322 91 [首开股份吧] 早,昨天指数弱反弹,日内高潮的是机器人+低价 实战老白 09-1709-17 14:41
- 74 0 [欣旺达吧] 完了,挂山顶了 努力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4:41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躲牛 洋洋财运满堂 09-1709-17 14:41
- 76 0 [楚天龙吧] 庄弟敢不敢到22.6或22.32 多文州鹤地文泰来 09-1709-17 14:41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稳如,你可真牛 小李往前冲 09-1709-17 14:41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了些股票,后悔得要哭 红叶一遍 09-1709-17 14:41
- 80 0 [鹏辉能源吧] 大鹏何时才能展翅高飞 目标800万 09-1709-17 14:41
- 85 1 [上海电力吧] 跌吧,其他股涨停我还撑的住,看你能装多久,到 爪不住妖的尾巴 09-1709-17 14:41
- 82 2 [旗天科技吧] 砸咯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9-1709-17 14:41
- 79 1 [紫江企业吧] 还要跌到7元2 n746013764924250 09-1709-17 14:41
- 128 2 [均普智能吧] 分时图量能跟不上呀!还是谨慎点吧 有进取心的许潇 09-1709-17 14:41
- 83 2 [天顺股份吧] 最后一跌 想长大的韭菜007 09-1709-17 14:41
- 104 3 [三花智控吧] 一直看着就是不下手 股友2p60577m38 09-1609-17 14:41
- 84 0 [仕佳光子吧] 山顶的85何时解套 shouge 09-1709-17 14:41
- 71 0 [隆平高科吧] 大盘创新高股价创心底这是妥妥的背离啊 万能的宝 09-1709-17 14:41
- 90 0 [胜利精密吧] 港股创新高了,资金都去港股了 梦飞翔777 09-1709-17 14:41
- 105 0 [南都物业吧] 下跌没量,是不是卖的人少?那明天还要洗盘子吗 湘M又菜又爱玩 09-1709-17 14:41
- 90 0 [宇瞳光学吧] 净大单上午流入3000多,下午一直在卖出 DaHong 09-1709-17 14:41
- 76 0 [鲍斯股份吧] 你个缩头乌龟 n14242995073102d 09-1709-17 14:41
- 103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五日线还站不上去,明天要刷60日新低了 最是橙黄股红时 09-1709-17 14:41
- 161 0 [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吧] 近期美股受降息预期影响,整体走势向好,资金也 有趣的小花 09-1709-17 14:41
- 76 0 [渤海股份吧] 赚了几个点终于解套了,多谢主力 A168168A 09-1709-17 14:41
- 88 0 [浦发银行吧] 咋回事呀还跌 股友syzHm1 09-1709-17 14:41
- 71 0 [赛诺医疗吧] 包容车巷还在苟延残喘,还坚信收盘会涨回来 大冤种来炒股 09-1709-17 14:41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路边一条 出海日上 09-1709-17 14:41
- 78 0 [口子窖吧] 旱地大阳,做错也要买 华农五山路 09-1709-17 14:41
- 80 0 [ST豆神吧] $豆神教育(SZ300010)$ 用心就懂啦 09-1709-17 14:41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绿盘 股友0LOm2I 09-1709-17 14:41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老庄股了,反复揉搓 芹菜终结者 09-1709-17 14:41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居然绿了,股 股友78589e55Q3 09-1709-17 14:41
- 71 0 [安诺其吧] 上辈子才能买到这种公司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709-17 14:41
- 337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“子”曰 | 双刃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41
- 65 0 [景兴转债吧] 可转债这个也存在卡位之说? 红心柚子66 09-1709-17 14:41
- 76 0 [银之杰吧] 被聪明人活活t死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1709-17 14:41
- 82 0 [联化科技吧] 死股 生财高升的段智兴 09-1709-17 14:41
- 107 0 [华兰股份吧] 在发行价下,明确是不能减除的,反正都是利益, 股友Z6z9508561 09-1709-17 14:41
- 77 1 [国机重装吧] A股最垃的股票公司,没有之一 酷呆了L 09-1709-17 14:41
- 84 0 [上海银行吧] 跌到跌不动也涨不动 勇敢的苏可7 09-1709-17 14:41
- 229 5 [常山北明吧] 拿住了,就要拉升了 股市赢家小摩羯 09-1709-17 14:41
- 102 2 [同庆楼吧] 等尾盘拉点上来就全卖,怎么会买到你 热水烫烫 09-1709-17 14:41
- 109 3 [深证成指吧] 千万别涉足哦,小心一梦棍打下来哦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709-17 14:41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每日 喜欢吃柚子 09-1709-17 14:41
- 75 0 [赢时胜吧] 你他娘的有毒 ChrisHCandy 09-1709-17 14:41
- 38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牛啊牛啊,难怪你管理费收的贵,我觉得是你应该 老王发财 09-1709-17 14:41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几万就别拉了 大明子A 09-1709-17 14:41
- 85 1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出货了,在不出一会就下来了 智慧的汪灿 09-1709-17 14:41
- 126 1 [*ST东珠吧] 标的公司不是挺好的吗?这样是啥意思,是谁要控 股友915h20351h 09-1709-17 14:41
- 107 1 [昊志机电吧] 零零碎碎的小单就不停的卖,啥玩意儿 重复方法和 09-1709-17 14:41
- 95 1 [中铁装配吧] 每天1个亿的挂单卖单,几百万的买单,真牛逼 股友5X87333o39 09-1709-17 14:41
- 127 1 [金山办公吧] 看看港股金山云涨多少,再看看大A的你… 你是牛不是熊 09-1709-17 14:41
- 85 0 [南京聚隆吧] 聚虫该化龙了,赶紧的,天猫的 只想赚钱日比 09-1709-17 14:41
- 85 0 [锦江酒店吧] 好票耐心等待 兰仪凌趋势跟踪 09-1709-17 14:41
- 95 0 [飞龙股份吧] 有点受不了,成本价卖了一半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1709-17 14:41
- 78 0 [锡振转债吧] 格局就亏不能格局以后有赚就跑 细腻的任芝菲 09-1709-17 14:41
- 71 0 [中孚信息吧] 一只 股友v38079258L 09-1709-17 14:41
- 75 0 [海泰转债吧] 最低点收盘? 股友9223501T3i 09-1709-17 14:41
- 75 0 [多晶硅吧] 11合约结束,这个品种基本就没有人碰了 有声的紫荆223 09-1709-17 14:41
- 87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跟弘禧科技行业相同业绩相近股价差远 祥子777 09-1709-17 14:41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为国争光,为国站最后一道岗 生活豪美9321 09-1709-17 14:41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拉板的100万手是进来干嘛的?进来亏钱的? QCXVEk 09-1709-17 14:41
- 95 1 [张家港行吧] 在这里面的量化机构是怎么想的?又赚不到钱,在 zylzsc4294 09-1709-17 14:41
- 128 1 [钒钛股份吧] 很多年前的券商研报给了188 东财网友7427513747086384 09-1709-17 14:41
- 138 3 [三江购物吧] 技术上看15.6可以买样品,10天线可以买大货。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1709-17 14:41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…… 周线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4:41
- 86 0 [双林股份吧] 你到底是什么板块连板块都不知道跟甬江人的失败 股友77732a1C13 09-1709-17 14:41
- 83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原来股价比广发高,现在低了快1块钱了。真 不变的恒星1 09-1709-17 14:41
- 92 0 [股指期货吧] 不要尾盘杀,烂习惯 新桂山房5 09-1709-1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