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3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,主力怎么不砸了?是没有人卖给你了吧 股友kQZYlD 09-1709-17 14:44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拉垮的不行,当初怎么没5.5卖了呢,你个垃圾股 股友77D85292m9 09-1709-17 14:44
- 76 0 [*ST东珠吧] 难道复牌敦已经知道失败了 机灵聪慧的趣言2 09-1709-17 14:44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转头向下了,赶快离开,明天更惨 我已在路上 09-1709-17 14:44
- 71 0 [三诺生物吧] 主力啊,你再这么玩非把自己玩s 有毅力的泉之蓝12 09-1709-17 14:44
- 97 0 [乔治白吧] 垃圾服装厂早点退市吧槽 敢作敢当抄底王 09-1709-17 14:44
- 71 0 [多氟多吧] 主力,可以反抗了 都市沈万三 09-1709-17 14:44
- 90 4 [新晨科技吧] 别急,等跌下来再吸…… fy199151 09-1709-17 14:44
- 246 23 [中信重工吧] 还是不及预期,弱庄 炒股好烧脑 09-1709-17 14:44
- 106 0 [*ST华幸吧] 尾盘抢002181快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4:44
- 76 0 [柳钢股份吧] 渣钢股份 股友98g5161I77 09-1709-17 14:44
- 101 0 [水晶光电吧] 尾盘减仓观望。万一降息不及预期明天可以抄底可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709-17 14:44
- 67 0 [钢研纳克吧] 全市场这么多股,怎么就无缘无故挑到你了?真是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1709-17 14:44
- 84 0 [普邦股份吧] 上午在2.16元买入10000股,再跌还买入 顺其自然炒股赚钱 09-1709-17 14:44
- 146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股票的特点就是平时不涨!要主板板块形成 混合动力83 09-1709-17 14:44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哥别装了赶快下来吧 股友O330870N27 09-1709-17 14:44
- 61 0 [联创股份吧] 联创股份是学了什么功夫,把脸皮磨蹭这样的? 没有如果只看结果 09-1709-17 14:44
- 78 1 [长盈精密吧] 基因差硬不起来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709-17 14:44
- 82 1 [天源迪科吧] 果然不行,,万手也没拉个啥,。主力郁闷了,,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709-17 14:44
- 498 3 [永辉超市吧] 就这么死死卡在5.17,举报举报,玛德 福州涨不停 09-1709-17 14:44
- 107 2 [小型纳指吧] 这走势是等晚上有人说“下午好”吗 七秒记忆的于 09-1709-17 14:44
- 96 3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量资金一直出哥8.21卖了啊怕跳水啊没毛病 唐听 09-1709-17 14:44
- 83 1 [佳电股份吧] 长时间玩区间,涨就抛 磨剑需要几年 09-1709-17 14:44
- 131 2 [华宏科技吧] 收废品的格局就是低 金金纵横四海 09-1609-17 14:44
- 76 4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只要突破12,直接飞,之前5个点今天。 兴奋的姜榕燕 09-0909-17 14:44
- 1523 8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不用问我为什么,去问他。 雨泽天下 09-0509-17 14:44
- 119 0 [迪阿股份吧] 明天涨停已满仓 艾艾古 09-1709-17 14:44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发放模式。。追吧。能套死你。 B3000 09-1709-17 14:44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15万手照样被埋 守股等待翻盘 09-1709-17 14:44
- 137 4 [中信金属吧] 破位了就加速,大资金不在乎我也不在乎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09-1709-17 14:44
- 241 3 [依依股份吧] 新主力进场。手法高深,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过他的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09-1709-17 14:44
- 99 2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能涨停 股友qAZ3e1 09-1709-17 14:44
- 58 0 [淳中科技吧] 尾盘用少资金拉涨,封板不强,明天竞价可能会跑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9-1709-17 14:44
- 78 0 [德业股份吧] 好股谁都要,很多机构都在进货、加仓,都不傻 laogong最帅 09-1709-17 14:44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真是侮辱了这个名字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709-17 14:44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兄弟们这回我站Q哥,因为我出了,222.22加黑色 一见你就发 09-1709-17 14:44
- 290 0 [山鹰国际吧] 机构在2.04元反复大单吃进,吸收散户筹码,又是 浪漫浪费浪人 09-1709-17 14:44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还没有回本,纠结t不t 何大涨 09-1709-17 14:44
- 89 0 [*ST高鸿吧] 3毛7如果开了买不买了?主要是今年这种手法玩了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709-17 14:44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的盘子很大涨停没那么容易,所以趋势更好 股友11G2362w00 09-1709-17 14:44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说我骗了一天的筹码,可算交了 古风满庭 09-1709-17 14:44
- 61 0 [仙琚制药吧] 不会跌到9块吧 魅力的陶飞文1 09-1709-17 14:44
- 64 0 [药石科技吧] 这单位生产的是害人药呀 国盛世昌 09-1709-17 14:44
- 203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割肉走了,你可以涨了。远离这种没人气,没题材 风度翩翩的楚留香 09-1709-17 14:44
- 75 0 [凯莱英吧] 降息对你不也算利好吗? 富足的天野信之1 09-1709-17 14:44
- 71 0 [祥源文旅吧] 一样的东西 涨停板的仙女 09-1709-17 14:44
- 109 1 [兆新股份吧] 何时出消息???? 江南style江南 09-1709-17 14:44
- 90 1 [澳洋健康吧] 明日挂五日线有机会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4
- 89 1 [杰华特吧] 芯片股集体爆发 股友zhijianxin 09-1709-17 14:44
- 124 1 [康龙化成吧] 连着两天缩量横盘,后面能涨多高跌多少 墨岚惢红 09-1709-17 14:44
- 836 9 [供销大集吧] 其实都等明天,这么大资金进来,先洗散户出去,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709-17 14:44
- 228 8 [汉桑科技吧] 下午突破今天高点,明天涨停。 冲到目标位 09-1709-17 14:44
- 96 2 [固德威吧] 黄敏改名叫绿敏吧 铁面无私的趣言 09-0809-17 14:44
- 70 0 [航天信息吧] 主力做庄失败,现在清仓走人 买那个那个崩 09-1709-17 14:44
- 80 0 [三超新材吧] 垃圾亏损 追追星 09-1709-17 14:44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日日涨,银子日日亏,全仓5个创业扳,全绿 股友A2syv1 09-1709-17 14:44
- 77 0 [XD日出东吧] 日出东方养的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9-1709-17 14:44
- 130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看了下历史业绩,感觉这基爆发力还不错,波动也 稳壳壳见新 09-1709-17 14:44
- 91 1 [宏和科技吧] 换手率太低,成交量低,成僵尸股了。 n14302867952d15c 09-1709-17 14:44
- 113 2 [鸿博股份吧] 周4会涨停么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9-1709-17 14:44
- 94 1 [华阳股份吧] 煤炭和山西扳块都涨了很好,就是此股不争气!! Shennongjia 09-1709-17 14:44
- 561 0 [远光软件吧] …… 无畏的莫讶 09-1709-17 14:44
- 82 0 [武汉凡谷吧] 真是子养的 股友38B282170p 09-1709-17 14:44
- 86 0 [数码视讯吧] 惭愧惭愧,我不该来害大家,死股 桑林祈雨 09-1709-17 14:44
- 82 0 [赛伍技术吧] 这就一个奇葩,留下的发财 股友QJIaWg 09-1709-17 14:44
- 71 0 [长春高新吧] 真这走的 蓝天的西门言秋1 09-1709-17 14:44
- 84 0 [江南化工吧] …… 反向操作1111 09-1709-17 14:44
- 82 0 [晶澳科技吧] 溜了,太弱了 赚到不懂怎么花 09-1709-17 14:44
- 65 0 [北方铜业吧] 中国缺铜,今晚美降息,利好以美元计价的北铜 实战十一郎 09-1709-17 14:44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广东本地股票基本 有魄力的路飞 09-1709-17 14:44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部分散户在割肉。这市场就是这样,弱的不能做白 K家军一笔一确认 09-1709-17 14:44
- 210 0 [雀巢(ADR)吧] 雀巢董事会主席决定提前卸任,此前雀巢CEO因办 雀巢(ADR)资讯 09-1709-17 14:44
- 113 2 [寒锐钴业吧] 你为啥这么跌亚跌的我做T成本越做越高达到56了 股友vpqfmA4782 09-1709-17 14:44
- 174 4 [ST金顶吧] 血的教训,此股盘子大,业绩差,无题材,无成长 楚之山人 09-1709-17 14:44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被外资买了,兄弟们抓紧要不然容易被套 我是股神巴久特 09-1709-17 14:43
- 167 0 [博时研究优选混合(LOF)A吧] 反弹别乱追,半导体拿好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就行, 标致的邓梦香 09-1709-17 14:43
- 87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要涨停板 分散与集中 09-1709-17 14:43
- 80 0 [天安新材吧] 明天上方压力很大,注意 潘小雪 09-1709-17 14:43
- 83 2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吗,回调硬的很 范蠡多读书 09-1709-17 14:43
- 937 11 [旋极信息吧] 下跌放量,吸筹明显,必定还得上去的 lzh吉祥平安 09-1709-17 14:43
- 92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这女人真脸皮太厚了, 基民gceps1 09-1709-17 14:43
- 79 0 [江西铜业吧] 注意开始拉了 认真的梅卓婷 09-1709-17 14:43
- 63 0 [佰泽医疗吧] 步入脑蚕极光后尘 szqhxy 09-1709-17 14:43
- 69 0 [四会富仕吧] 都这样了,明天要是不能高开,大家就踩踏吧 自有自在 09-1709-17 14:43
- 90 2 [神马股份吧] 涨最少的、跌最狠的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9-1709-17 14:43
- 146 3 [云南铜业吧] 降息利好有色金属,降息落地利好兑现变利空,短 艰深的从静竹 09-1709-17 14:43
- 76 0 [森霸传感吧] 巴比Q了 股友c73H738862 09-1709-17 14:43
- 65 0 [川宁生物吧] 没眼看 股民甘 09-1709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