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2 1 [国瓷材料吧] 神仙走势,板块都2个多点了 大度的马芝蔓 09-1709-17 14:41
- 147 5 [包钢股份吧] 2.30我来点火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709-17 14:41
- 109 2 [ST派瑞吧] 上市即巅峰最后一层底仓撤 K线绘制 09-1709-17 14:41
- 408 4 [翰宇药业吧] 这才是翰宇的投资逻辑所在!国际化业务进展顺利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609-17 14:41
- 100 2 [广生堂吧] 大c浪马上开始 迷人的席亦凡 09-1609-17 14:41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票很容易跳水.这一点有点烦.在这票整了翻倍 股友87g36c1956 09-1709-17 14:41
- 84 0 [零跑汽车吧] 很明显,有资金在压盘,看来还有很强的势力在打 高山穿云 09-1709-17 14:41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要上新闻了,主力出逃第一名中信证券,主力 观棋悟道 09-1709-17 14:41
- 108 0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上证指数立桩,完成多头排列,这都看不懂么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4:41
- 111 0 [川发龙蟒吧] 解禁时间本来是是7月份,为啥推迟到9月份?为啥 所有相皆是虚妄96 09-1709-17 14:41
- 67 0 [首都在线吧] lj就是浪费时间 沪上小九 09-1709-17 14:41
- 77 0 [天润乳业吧] 砖稼心不是红的! 股友G0Tagk 09-1709-17 14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五浪有点弱 富财富99 09-1709-17 14:41
- 99 0 [农业银行吧] 大行里面估值最高的,也是银行里面估值最高的, 林紫绿燕 09-1709-17 14:41
- 88 0 [一鸣食品吧] 这个位置失守了你要跌到哪里去了,早上没割了真 hecw2018 09-1709-17 14:41
- 69 0 [津信科3吧] 0.28,加仓十万,希望可以成功。 股友68P90903N5 09-1709-17 14:41
- 77 1 [华测检测吧] 果然牛逼,啥也不是 大哥大割你在哪 09-1709-17 14:41
- 12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想着九连阳就跑八连跌都扛过来了还怕九连阳 股友70y326703F 09-1709-17 14:41
- 103 1 [南京高科吧] 看看津投城开受到资金追捧,那是因为人家是真重 超级牛散钉子户 09-1709-17 14:41
- 65 2 [迎驾贡酒吧] 快点买,今天肯定能拉回来。 窃玉偷香 09-1709-17 14:41
- 94 0 [永辉超市吧] 资金是聪明的,全跑了,不知道什么坏消息呢 股友I59206T808 09-1709-17 14:41
- 69 0 [兆新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。刺激 宵_禾 09-1709-17 14:41
- 67 0 [ST文峰吧] 剩下的都是一地鸡毛 大浪韜沙 09-1709-17 14:41
- 73 0 [文投控股吧] 这种垃圾股,就应该封杀 努力的林靖娴 09-1709-17 14:41
- 106 1 [华纺股份吧] 走了,跟5个机器人较什么劲 乘风破浪100 09-1709-17 14:41
- 84 0 [冠捷科技吧] 心脏骤停快了 股友km82NA 09-1709-17 14:41
- 46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行情确实不错,继续向上走,多涨点吧。 花开隐龙 09-1709-17 14:41
- 93 0 [天齐锂业吧] 原来是宁德时代在拉自己,砸竞争对手的盘子。选 木榔头 09-1709-17 14:41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跑了,不敢赌了 Gw不贪心 09-1709-17 14:41
- 79 0 [观典防务吧] 战友们,不要倒在黎明前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709-17 14:41
- 107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市场有点回调了,趁低加仓这只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4:41
- 508 0 [华胜天成吧] 往后遇到这几只货!唯有及时获利了结!最没有格 万里破晓格 09-1709-17 14:41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让我先走 股道西风神马08 09-1709-17 14:41
- 80 0 [潮宏基吧] 我在13块等你 乐于助人的付如19 09-1709-17 14:41
- 69 0 [祥源文旅吧] 兄弟们,还接得住吗? 神秘深邃的听松5 09-1709-17 14:41
- 94 2 [鸿博股份吧] 这票应该开始要上了 富有钵满的夏雪宜 09-1709-17 14:41
- 105 1 [汇纳科技吧] 沪深两市跌幅第17名,真给力! 姐要涨停了 09-1709-17 14:41
- 82 2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看似不差应该可以买点,如果主力看不到这个 买什么都涨停之子 09-1709-17 14:41
- 67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大牛来了,上升空间还很大,冲一波了 月若曦 09-1709-17 14:41
- 80 0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图走的太漂亮了,漂亮的我都不敢拿了,减仓 倔强的一茬韭菜 09-1709-17 14:41
- 6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又想用重组骗人进来噶腰子 熊市将至 09-1709-17 14:41
- 76 0 [金河生物吧] 快跑吧, 宁波东钱湖 09-1709-17 14:41
- 70 0 [酒鬼酒吧] 一起砸呗 基民3z2L895100 09-1709-17 14:41
- 79 0 [五矿资本吧] 牙刷得很 来一回 09-1709-17 14:41
- 163 5 [天富能源吧] 高位被套怎么办?明天割肉 苹果树下生长 09-1709-17 14:41
- 154 1 [阿莱德吧] 全天均价线压制,今天本该调整,上下K线组合,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9-1709-17 14:41
- 267 4 [衢州发展吧] 4.7卖完了,你可以拉了 每天都有肉吃 09-1709-17 14:41
- 116 3 [*ST瑞和吧] 不用看了,跌停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1
- 77 0 [两面针吧] 估计至少跌到20日线起步 kx3360 09-1709-17 14:41
- 75 0 [伟明环保吧] 去你的,连跌几天了,拿个杯 智慧的戚文涛5 09-1709-17 14:41
- 166 0 [冠捷科技吧] 93卖了,大盘跳水,稳一点 不追高不做T 09-1709-17 14:41
- 63 0 [扬电科技吧] 啥 股友V11257M125 09-1709-17 14:41
- 63 0 [宗申动力吧] 你这是搞的什么情况?拉起来好好的咋又回去了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709-17 14:41
- 68 1 [步步高吧] 现在抄底 漂泊的云儿 09-1709-17 14:41
- 294 2 [怡达股份吧] 软件还有这种提醒吗? 一起暴富暴富吧 09-1709-17 14:41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毛线了,又套了!嘻嘻嘻 垂直3000点A永恒 09-1709-17 14:41
- 73 0 [迪安诊断吧] 恶心啊,今天又要我割肉? 上海午夜牛狼 09-1709-17 14:41
- 88 0 [莱美药业吧] 天铁天铁天特每次都新高 股友OxOGo75020 09-1709-17 14:41
- 77 0 [弘信电子吧] 跌呗,跌到24我再打满 小马过江2026 09-1709-17 14:41
- 75 0 [衢州发展吧] 一毛钱玩一天,没意思,走了 每天都有肉吃 09-1709-17 14:41
- 75 0 [建设银行吧] 每天跌? 股友1LUqGjhg 09-1709-17 14:41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算了,放过自己,270块送你了。 老韭菜8d5v903196 09-1709-17 14:41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干脆的孙凌旋4 09-1709-17 14:41
- 77 0 [迎驾贡酒吧] 跟着商业百货下跌 月胜哥 09-1709-17 14:41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从早上4万手堵门收盘都还没有成交完?根本买不 旺财向前冲退 09-1709-17 14:41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必须缩量了 勇敢的猎人8 09-1709-17 14:41
- 82 1 [科恒股份吧] 卖了.看周线13.7买回来 富贵大展得楼高 09-1709-17 14:41
- 118 1 [万向钱潮吧] 随便买了居然这样猛,明天决定下车了。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1709-17 14:41
- 84 1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开始搞对倒了 顽皮的炽天使 09-1709-17 14:41
- 76 2 [成都华微吧] 这应该属假半导体,现在板块拉直线都带不动 多文高升地夏雪宜 09-1709-17 14:41
- 94 1 [锦泓集团吧] 现在买也比在涨停板上买便宜五毛多 自由的杨韶华1 09-1709-17 14:41
- 95 1 [科思股份吧] 一年不涨一点反而跌那么多,大家收集材料举报它 偉偉股友 09-1709-17 14:41
- 81 1 [联环药业吧] 换手和量都不大了,怎么还跌这么多 金雀山路 09-1709-17 14:41
- 232 4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盘突破失败将陷入周级调整,银行或将止跌反弹 一般价值回归 09-1709-17 14:41
- 110 2 [晶澳科技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。。。。。。 敦煌58409 09-1709-17 14:41
- 212 3 [长阳科技吧] 最差的章盟主概念股 看着窗外的光 09-1609-17 14:41
- 91 0 [北大荒吧] 大盘涨跌你都阴跌垃圾股 股友0091I7n265 09-1709-17 14:41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下班,今天就这样 墨染江南岸 09-1709-17 14:41
- 82 0 [索菱股份吧] 要不暴跌,要不拉升,织布织一天 小李票只有涨 09-1709-17 14:41
- 93 0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介入0021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4:41
- 75 0 [银之杰吧] 注意风险 股友3682782Ot3 09-1709-17 14:41
- 70 0 [久盛电气吧] 你是不是电,你看看扬电20+ 股友0p89702t81 09-1709-17 14:41
- 80 0 [天融信吧] 一点进攻想法莫得啊,疯狂托单出货 风铃会祈愿 09-1709-17 14:41
- 1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你怎么好意思………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709-17 14:41
- 80 0 [*ST东珠吧] 没有融资融卷,跌了谁都赔,怕啥,这么好的标的 股友915h20351h 09-1709-17 14:41
- 79 0 [金逸影视吧] 为什么走的如此琐,分明有涨停的实力 只做20CM 09-1709-17 14:41
- 94 0 [银信科技吧] 今天买入博明天华为全连接大会 割禾用大锯 09-1709-17 14:41
- 74 0 [粤桂股份吧] 走成这样还犹豫啥,梭 真搞坨不清 09-1709-1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