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安诺其吧] 5千多股里最脏的一家公司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709-17 14:5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票。到此结束。以后不用买 智杰Zhijie 09-1709-17 14:53
- 191 0 [神火股份吧] 在这里待到三季报结束 远离ZM 09-1709-17 14:53
- 92 1 [松芝股份吧] 心电图检查,结果没有问题,可能要发飙了;结果 股友7550630tq2 09-1709-17 14:53
- 91 1 [顺灏股份吧] 买了这垃圾股比吃了苍蝇还恶心,的托太多了,新 留万单 09-1709-17 14:53
- 212 3 [博通集成吧] A杀的票不可能那么快就反包,如果这个股票有价 妖股潜伏专做回踩 09-1709-17 14:53
- 104 1 [常润股份吧] 长上影,滞涨,拉高出货 义薄云天梦千金 09-1709-17 14:53
- 153 2 [佛山照明吧] 懂秘不是说过没有参与制氢吗 n957913687095076 09-1609-17 14:53
- 9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老板应该很信迷信,港股和A股股价尾数一致 一路向前688 09-1709-17 14:53
- 174 0 [成都路桥吧] 我挂单5.07买 选择好的股票 09-1709-17 14:53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忙活了一天又回到了原点 卡兵22390 09-1709-17 14:5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喝稀饭都喝不饱 仙逆动漫王琳 09-1709-17 14:53
- 73 0 [北京银行吧] 玩尾市偷袭。。。还好,看着 乐观的柔月羽 09-1709-17 14:53
- 75 2 [北汽蓝谷吧] 这么好的一款车,哎…可惜了,对应股价不成正比 豁达的谢翔云1 09-1709-17 14:53
- 99 2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垃圾,套我一个月了,22的本,逼我割肉,希 不能贪心1 09-1709-17 14:53
- 91 3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拉红比较合适 目标一万手 09-1709-17 14:53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要结束了,万手哥偷袭一枪 洪大虾 09-1709-17 14:53
- 90 0 [泰和新材吧] 一下子抛出好多三手两手,五手七手的单子是量化 你给我发一下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迎驾贡酒吧] nm的酒鬼和舍得人家涨了多少,跌一点还可以,你 温馨的陆晨霜 09-1709-17 14:53
- 104 0 [国药一致吧] 两市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股,大家都来看看!!! 股友2E2887286f 09-1709-17 14:53
- 90 0 [智明达吧] 要跑路的赶快,明天开启主升浪。 一点下线 09-1709-17 14:53
- 76 0 [美邦服饰吧] 秀肌肉呢 那就养条狗吧 09-1709-17 14:53
- 78 0 [中伟新材吧] 此处震荡一个月 股友UHEClO 09-1709-17 14:53
- 102 0 [DR数据港吧] 华为预测2035年全社会算力总量将增十万倍,AI存 股友1DwBhj 09-1709-17 14:53
- 86 0 [星湖科技吧] 打回原形 溽城夫子 09-1709-17 14:53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放 诚实的柳杭17 09-1709-17 14:53
- 10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这只真的大涨小跌,今天肯定不止1个点,接下来 夏梦之瑶 09-1709-17 14:53
- 78 0 [扬电科技吧] 不要封明天一值班 股友PknqO7 09-1709-17 14:53
- 178 4 [潍柴动力吧] 早上拉这一把又掉下来,绝对是骗筹码的。坚信潍 有魄力的尹博77 09-1709-17 14:53
- 135 9 [博苑新材吧] 恶心难受割了你嘛闭啊 伶俐乖巧的狂澜4 09-1709-17 14:53
- 65 0 [博云新材吧] 垫底货色 楚风汉韵3333 09-1709-17 14:53
- 80 0 [全柴动力吧] 大牛市,涨到20块问题不大吧? 股海小呆 09-1709-17 14:53
- 91 0 [美力科技吧] 坐稳了别弹到蛋 小名叫跟随 09-1709-17 14:53
- 102 0 [建业股份吧] 三班组的票少动,危险系数太高 基民6X012372y6 09-1709-17 14:53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啥意思天天净流出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709-17 14:53
- 140 2 [广东宏大吧] 哪些乌龟资金在涨停附近逃跑出货??? 股友3l63c39279 09-1709-17 14:53
- 97 1 [川能动力吧] 下一个首开 回眸叶语 09-1709-17 14:53
- 94 2 [津滨发展吧] 量能已充分,该动手了,同志们人手不低于10万股 托塔金天王 09-1709-17 14:53
- 152 3 [盈峰环境吧] 我爱何总!何总晚上看看我们爱你的散户。 今日吃肉 09-1709-17 14:53
- 99 1 [牧原股份吧] 倒车接人 冲上云霄958 09-1709-17 14:53
- 424 9 [中国电影吧] 这不是炒股,这是关于我们对历史的沉重记忆,国 超短选手江西 09-1709-17 14:53
- 190 4 [派能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定个小目标呀 09-1709-17 14:53
- 61 2 [华峰超纤吧] 禅心苟哪里跑哈哈!! 股友098A13z066 09-1709-17 14:53
- 7313 15 [ST万邦吧] 阿兹海默概念股震荡走高 万邦德2连板 ST万邦资讯 07-1609-17 14:53
- 102 0 [观典防务吧] 这就是起飞的开始。 股友5hut6K 09-1709-17 14:53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收在47比较合适,跌幅110,意思是你们打110也没 股友9X27a73610 09-1709-17 14:53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车门焊死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709-17 14:53
- 71 0 [五洲新春吧] 利润被你掉没了 小胖安排 09-1709-17 14:53
- 88 1 [多晶硅吧] 在拉尾盘真不想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53
- 81 1 [数字政通吧] 这的卖单什么时候能卖完 睿智英明的暮野6 09-1709-17 14:53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整个a股就你净流出最多比倒二流出多一倍你脸呢 梅者如西瓜 09-1709-17 14:53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28.99,谁在看散户的笑话 股友3903r911y2 09-1709-17 14:53
- 87 1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最好跌两个点跌破五日线不然散户洗不出来 股友9879G93M01 09-1709-17 14:53
- 232 3 [方正证券吧] 这个公司的账号我早就注销了,换成东方财富的了 gjfgjf2000 09-1709-17 14:53
- 147 0 [艾芬达吧] 20年深耕卫浴毛巾架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14:53
- 106 0 [中触媒吧] $中触媒(SH688267)$ 俏丽的常城星 09-1709-17 14:53
- 7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双平台的加仓榜前排,跟着主力继续做多$华夏恒 雨水狐理财 09-1709-17 14:53
- 68 0 [西域旅游吧] 真了吧。西域,新疆 渡渡渡劫 09-1709-17 14:53
- 87 0 [格林美吧] 有种就继续跌下来 股友0d6107V502 09-1709-17 14:53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zhugou不如。 天地男 09-1709-17 14:53
- 89 1 [五洲新春吧] 服了这朵奇葩了怎么能回落怎么多真是有病 股友32m901C799 09-1709-17 14:53
- 109 1 [湖南白银吧] 看看北方铜业!!!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53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两天不会都是这样吧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9-1709-17 14:53
- 98 1 [必得科技吧] 首开和淳中两个龙哥都上去了,看你能不能上到5 股友10y3w30229 09-1709-17 14:53
- 93 2 [武汉天源吧] 下面65还有托单啊哈哈哈,八块见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709-17 14:53
- 204 4 [三六零吧] 晚上美联储公布降息,提示风险 ghtoat 09-1709-17 14:53
- 224 1 [佳力奇吧] 大家评良心说这一波行情佳力奇涨了多少?现在看 安静从容dxsy 09-1709-17 14:53
- 448 3 [华峰超纤吧] 要突破了。大家坐稳扶好 白小伟 09-1709-17 14:53
- 65 0 [兴业银行吧] 满满的感,经历感人 Hzsq2000 09-1709-17 14:53
- 72 0 [日海智能吧] 最低价收盘 股友697z3008K7 09-1709-17 14:53
- 104 0 [松发股份吧] 是不是把清仓点成了买入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9-1709-17 14:53
- 12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创新药继续补仓不多说!后面吃大肉的时候别怪我 汉堡土豆 09-1709-17 14:53
- 185 0 [福元医药吧] 完完全全的小散户行情,每笔就是一位数两位数的 GF4498 09-1709-17 14:53
- 72 0 [多氟多吧] 没救了,到10日线了 股友188P11M581 09-1709-17 14:53
- 52 0 [23天新债吧] 184696:2023年成都市天新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公司 23天新债资讯 09-1709-17 14:53
- 85 2 [江化微吧] 这股票的主力精神有问题啊,难道出货完毕了? 股友aHU6Oq 09-1709-17 14:53
- 458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明天清仓证券,梭哈创新药 浩存哥 09-1709-17 14:53
- 13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A吧] 国证机器人弹性优于主动基金,费率还更低,很吸 mimi362801 09-1709-17 14:53
- 8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相比中证,国证机器人今天多涨一点,弹性更胜一 凶猛的柯基 09-1709-17 14:53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A股不能涨,涨高了风险多大呀,抓紧打压 一树樱花落雨 09-1709-17 14:53
- 71 0 [日发精机吧] 买了这杂毛牛市不赚反亏,大家千万别碰垃圾 永远信同花 09-1709-17 14:53
- 78 0 [沪银吧] 跌倒9100我来接盘 花开富贵噶 09-1709-17 14:53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真是不习惯啊 基民kkkkkkkkk 09-1709-17 14:53
- 82 1 [幸福蓝海吧] 勾庄真恶心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709-17 14:53
- 89 2 [航锦科技吧] 散户太团结了,齐心协力把主力敢跑了 基民62z12111A6 09-1709-17 14:53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每天流出太多了,企业有问题? 股友7118E6391w 09-1709-17 14:53
- 221 4 [浙大网新吧] 注意减持风险 加增健康财富 09-1709-17 14:53
- 118 2 [剑桥科技吧] 调整一下,继续向上,趋势不变!!! HX7319094405036812 09-1709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