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北方稀土吧] 早知道去中国稀土了,这个不是土,真的啦 古神贝奇 09-1709-17 14:38
- 178 3 [航天信息吧] 不要怕,全仓杀入坐等主力拉升抬轿吃肉肉 炒股貔貅 09-1709-17 14:38
- 164 1 [双环传动吧] 这走势,估计尾盘要跳水 宽心的庄羽君 09-1709-17 14:38
- 99 1 [驰宏锌锗吧] 大哥啊,你什么时候可以大踏步向前呢,外面涨疯 小优得油 09-1709-17 14:38
- 97 1 [江波龙吧] 减持的股大涨的多了去了,这应该不是核心理由 我有一颗发财树01 09-1709-17 14:38
- 101 4 [古井贡酒吧] 兄弟们 新生牛 09-1709-17 14:38
- 104 1 [翔丰华吧] 今天是日m线变绿第1天,等到第5天才能建仓,现 呵呵呵2025 09-1709-17 14:38
- 146 2 [万科A吧] 万科都是夕阳行业了,谁还会投资夕阳行业呢? shonrer 09-1709-17 14:38
- 99 4 [吉视传媒吧] 无良传媒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1709-17 14:38
- 138 1 [中国中车吧] 价值投资就是个笑话?目前指南针市值已经超过中 荷柳居士 09-1709-17 14:38
- 193 2 [晋西车轴吧] 扎扎实实做了一把过山车,出清走人。陪着它熬能 Rstars 09-1709-17 14:38
- 120 1 [易普力吧] 不只是爆破,更是“一带一路”的先锋! 勤奋的豆丁 08-2809-17 14:38
- 80 0 [亿利达吧] 收盘6块8 坚韧的洪婕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速达股份吧] 你真的挺垃圾的 股友hN76000913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琏升科技吧] 这货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c2X6HZ 09-1709-17 14:38
- 82 0 [盈方微吧] 收盘8.88 和光同尘1990 09-1709-17 14:38
- 162 0 [雷科防务吧] 多看新闻,椐网络新闻委内瑞拉这两收到急需歼十 财源大展的段正淳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金龙汽车吧] 黄虫牌垃圾车 小散勇斗恶庄狗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林州重机吧] 太惨了 秀丽的蔡浩源 09-1709-17 14:38
- 105 0 [德马科技吧] 周一公众号发文,中午又重发了一遍,这几次都是 klj3310 09-1709-17 14:38
- 105 0 [红塔证券吧] 今天应该被套了不少人,明天必然低开低走 股友kvgjm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样不跑都是好人再见 股友p232c00825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DR数据港吧] 拉涨停需要多少钱 誓不抄底 09-1709-17 14:38
- 112 2 [卧龙电驱吧] 这抛压也不大啊,就横在这不封板。咱也不懂为什 股友6o5F380035 09-1709-17 14:38
- 216 5 [西部材料吧] 两点发射,拉到18 铭心小健 09-1709-17 14:38
- 87 2 [华帝股份吧] 看着盘尿酱语无伦次了都,嘎嘎嘎嘎嘎嘎,可爱的 宝青坊鉴宝 09-1709-17 14:38
- 1313 4 [常山药业吧] 知道今明两天会选择方向,原以为会先向上,形成 青松白鹤 09-1609-17 14:38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牛回头真的来了 cctn99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新瀚新材吧] 开盘觉得挺好,64.3进了,没想到…… LIANG阿胖 09-1709-17 14:38
- 94 1 [美的集团吧] 追海尔跟格力去啊,那两个家电红彤彤的,赖在这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709-17 14:38
- 76 1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走得够损了 n142042702694acf 09-1709-17 14:38
- 630 6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就持仓500天了,给个好机会! 李十三 09-1709-17 14:38
- 393 1 [思特奇吧] 外面大好时光可我在里面躲牛市。清仓,祝留下来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09-1709-17 14:38
- 209 3 [威孚高科吧] B股流动性太差了,B股转港股,博世持有的B股可 WSB2021 09-1709-17 14:38
- 120 2 [保隆科技吧] 这么快就涨了,这票昨天刚发现正准备买。上车机 静待花开花富贵 09-1709-17 14:38
- 79 1 [铜牛信息吧] $铜牛信息(SZ300895)$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1709-17 14:38
- 70 0 [*ST闻泰吧] 开始跳水了 基民cF5WcI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点别拉了,不然明天吃大面 微风浪子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五洲新春吧] 哈麻批我拉你温 扯把子的达哥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金龙羽吧] 僵尸股 上36 09-1709-17 14:38
- 101 0 [新点软件吧] 不等降息了..都在逃命 股友BzpWQw1423 09-1709-17 14:38
- 86 0 [安琪酵母吧] 服了,我去买锂电了,恶心仔等你跌到35左右在看 股友k627W01219 09-1709-17 14:38
- 72 0 [神通科技吧] 别涨停。慢慢涨。求稳 小豆包oo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新莱应材吧] 凉凉 春天花不开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粤电力A吧] 有消息 二一得二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苏试试验吧] 就知道你上不去 扯淡王 09-1709-17 14:38
- 70 0 [上海洗霸吧] 明天又是跳水的一天。还有幻想和今天买的,就是 股友a1zPY4 09-1709-17 14:38
- 3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空仓了,大盘顶背离。可能下跌到3700 玩家录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鼎龙科技吧] 十连阴跌 基民eGm2x5 09-1709-17 14:38
- 94 0 [杭州柯林吧] 今天振幅8个多点,真的很开心了。今天有卖的没 蔡文姬555 09-1709-17 14:38
- 79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5.04之下没有筹码了 股友nsyyfs 09-1709-17 14:38
- 92 1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9月17日打开涨停 广东宏大资讯 09-1709-17 14:38
- 85 0 [科隆新材吧] 煤炭行业重心往新疆移,科隆跟着设子公司,说明 ccxxxxw 09-1709-17 14:38
- 201 2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《731》保利投资的,就凭这买了 LuckyPig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东方通信吧] 长达半年之久的阴跌,正式开启! 佛山9527彭于晏 09-1709-17 14:38
- 87 0 [红太阳吧] 明天一字了 铁头最旺了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左右对倒。 菜鸟慢慢来 09-1709-17 14:38
- 84 0 [恒华科技吧] 儿媳 股友528Lc99378 09-1709-17 14:38
- 79 0 [ST能特吧] 特么好无语 亲切的公孙亚特 09-1709-17 14:38
- 72 1 [招商证券吧] 真是见鬼了 晨光99 09-1709-17 14:38
- 77 1 [三峡能源吧] 买了这个股后悔S,清仓赔S,继续持仓折磨S, 期待仰望 09-1709-17 14:38
- 77 2 [怡亚通吧] 人气破坏了 股友87206Kg928 09-1709-17 14:38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挂了跌停,快砸吧我进去 叶满仓要翻倍 09-1709-17 14:38
- 101 1 [电投产融吧] 是谁在控盘,是谁不让涨 股友3m231A1785 09-1709-17 14:38
- 170 1 [鼎龙科技吧] 看形态马上就要起飞了,业绩这么好的公司 股友TNBFo7 09-1709-17 14:38
- 143 1 [昂利康吧] 哥说,成本在44.3以下还有救,超过这个成本就破 rainsouthgdmim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一直在走退的路线 股友299506r1O7 09-1709-17 14:38
- 82 0 [中青旅吧] 专家说旅游要起来了,,旅游就跌 股友mMUGdb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热点活跃次数最多的还是科技板块,尤其是国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709-17 14:38
- 126 0 [华帝股份吧] 一手一手卖,有意思!呵呵呵... 梅倚斜栏 09-1709-17 14:38
- 86 0 [五洲新春吧] 这是套跟风散户 股友WSnw0b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,卖了吃肉 多多宝宝酷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鸡蛋吧] 11明天要小心了 空多大点事儿 09-1709-17 14:38
- 151 1 [报喜鸟吧] 这主力要么技术不行,要么就是人品差,吸筹这么 基民83986k38z0 09-1709-17 14:38
- 119 3 [山东出版吧] 基本面不算差,咋就天天一江春水呢? 魏君子 09-1709-17 14:38
- 68 2 [中体产业吧] 这么多狗叫主力一定不会作为 天龙宝宝2018 09-1709-17 14:38
- 116 1 [供销大集吧] 老大集人都知道,今天又是被老庄狠狠教训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不用猜明天这个b又是大跌 股友l5a162 09-1709-17 14:38
- 170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低开高走,半导体继续涨,今天操作来了 天空之城zva 09-1709-17 14:38
- 92 0 [宝色股份吧] 瞎了劳资的狗眼,当初怎么看上你 三铜哥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粤桂股份吧] 我为什么要买你,手欠 股友7928E3z319 09-1709-17 14:38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…… 两万涨到二十万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真的是没眼看了,无语 股友Ag35918092 09-1709-17 14:38
- 107 0 [永杰新材吧] 解禁近80万股成本每股价格20元,40多元(近4千 溪梦哥 09-1709-17 14:38
- 86 0 [中南股份吧] 大单在跑了 寻常的吕燕2 09-1709-17 14:38
- 147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新能源革命带动金属需求量价齐升,先来布局占个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4:38
- 95 1 [上海建工吧] 封单没有山子多,段位没有山子高,板块没有山子 大学生只打板 09-1709-17 14:38
- 82 1 [寒锐钴业吧] 处生庄,就是不涨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709-17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