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连续跌了半个月,港股大涨半个月,所以是时候轮 股友dn27990563 09-1709-17 14:53
- 86 0 [上海机场吧] 放心这股让爷叔们,解不了套,永远在回本的路上 kl56 09-1709-17 14:5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千万别接盘,套一辈子。 路过880 09-1709-17 14:53
- 89 0 [矩子科技吧] 大家注意,对这垃圾要有警觉,坑人下套玩的溜! 股友T5gqLC 09-1709-17 14:53
- 87 1 [上海贝岭吧] 你是真垃圾 股友89L13312I7 09-1709-17 14:53
- 95 1 [省广集团吧] 人气怎么居高不下?都没涨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1709-17 14:53
- 95 1 [锋龙股份吧] 下压有猫腻! yunlong71 09-1709-17 14:53
- 104 1 [香农芯创吧] 能收到78.5,那才是真牛 激昂的安迪 09-1709-17 14:53
- 113 1 [顺丰控股吧] 大师们,有能力且有仓位的40.99以下可以买入吗 动态持仓2026 09-1709-17 14:53
- 109 4 [供销大集吧] 说好的统一大市场呢 翡翠万贯得子牙 09-1709-17 14:53
- 139 3 [威派格吧] 打压也打压不出来多少筹码了!拉吧,向上吸筹吧 a股大时代 09-1709-17 14:53
- 384 4 [赛力斯吧] 格局不了一点溜了溜了 我要当股王 09-1709-17 14:53
- 85 1 [隆华科技吧] 科技俩字多可笑 股友18819D65f5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美格智能吧] …… dxaw12345 09-1709-17 14:53
- 95 0 [电科芯片吧] 相信gwy国资委的管理,任由涨跌了 越过8500 09-1709-17 14:53
- 78 0 [江苏国信吧] 电力第一股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709-17 14:53
- 68 0 [数字认证吧] 俺错了 钻石韭 09-1709-17 14:53
- 65 0 [步步高吧] 惨不忍睹啊 于天扬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万邦达吧] 纯纯的垃圾谁买谁瞎眼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9-1709-17 14:53
- 94 2 [五洲新春吧] 是哪位仁兄买崩了 只赚两公分 09-1709-17 14:53
- 108 1 [国光电气吧] 孕线看涨 袁叮当 09-1709-17 14:53
- 171 4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能收盘到我的成本价70不, 卖飞的飞哥 09-1709-17 14:53
- 104 1 [苏豪弘业吧] 谁买套谁,大家不要买入,我是恨透了,才天天来 如愿的观音 09-1709-17 14:53
- 297 1 [晨光生物吧] 每天看晨光的走势,有种被气笑了的感觉,突然想 股友6f8895v929 09-1609-17 14:53
- 792 12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三维通信资讯 09-1009-17 14:53
- 1193 0 [退市华嵘吧] 深入浅出,抽身而退:操作20几买无发守平此菜鸡de 股友wdf1395165288 06-1709-17 14:53
- 75 0 [乐普医疗吧] 见你太奶了吗 股友891015t0X9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豫能控股吧] 最麻烦的是阴跌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709-17 14:53
- 70 0 [*ST沐邦吧] 最后5分钟,抢筹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,已清仓跑路 科瑞石头 09-1709-17 14:53
- 72 0 [国泰海通吧] 渣渣,一天流出11亿多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709-17 14:53
- 72 0 [万安科技吧] 追高的,不埋你们埋谁 股友mmCUMF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焦煤吧] 浪吧,看你明天怎么死 绿绿青青壮壮苗 09-1709-17 14:53
- 119 1 [北方稀土吧] 庄家把筹码拿捏的如火纯情,佩服! QSLS 09-1709-17 14:53
- 111 2 [盛屯矿业吧] 我看北方铜业又涨停了,就跑来加仓了 股友pO90599288 09-1709-17 14:53
- 87 1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已成为一条死咸鱼,只有更低,信不信由你了 股友5LST2b 09-1709-17 14:53
- 97 1 [宏昌科技吧] 被骗进来了!认了,再见 千手_东方财富 09-1709-17 14:53
- 80 1 [绿通科技吧] 这小直线走的真好 豪爽大气的傲松8 09-1709-17 14:53
- 171 3 [天府文旅吧] 3点下午有会利好 基民N7ZTNT 09-1709-17 14:53
- 180 3 [中信金属吧] 轻仓股人形机器人,今年涨幅100%了,重磅这个股 红色斑马鱼 09-1709-17 14:53
- 251 2 [骏亚科技吧] 拿了三天亏了一个点出来的,这货跟板块走趋势, 月上三板 09-1709-17 14:53
- 266 2 [华建集团吧] 砸到17.4附近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1709-17 14:53
- 121 3 [泰禾股份吧] 又要绿?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9-1709-17 14:53
- 79 0 [九芝堂吧] 小散还对此股抱有幻想,等梦醒了牛也走了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1709-17 14:53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成本低的太多,继续震荡 有激情的雪爱好7 09-1709-17 14:53
- 79 0 [长城证券吧] 尾盘超短线资金进场,这群货,明天可是砸盘的朱 张小乐895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成都路桥吧] 明天低开一个点,兄弟们没意见吧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709-17 14:53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龙头拉后了 股友3A7688x286 09-1709-17 14:53
- 68 0 [林州重机吧] 牛逼一路向下 反人性的玩法 09-1709-17 14:53
- 88 0 [亚威股份吧] 今晚出消息,明天涨停了 菜鸟9527 09-1709-17 14:53
- 114 1 [永辉超市吧] 我要抄底了 股友L5i8665957 09-1709-17 14:53
- 236 4 [荣盛发展吧] 已满仓明天反包很明显的压盘逼散户交出筹码 奈雪中的茶 09-1709-17 14:53
- 72 0 [鸡蛋吧] 还是蛋总靠谱, 强18888 09-1709-17 14:53
- 76 0 [江西铜业吧] 现在谁在卖 股友GrKchk 09-1709-17 14:53
- 58 0 [证券ETF鹏华吧] 上午买,赚了赶紧卖 股友Q3k0358355 09-1709-17 14:53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就这样刺激消费吗 股友10A7G25618 09-1709-17 14:53
- 69 0 [寒武纪吧] 连续横盘两天,看来这两天没发新基金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1709-17 14:53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福然德吧] 天天狼来啦这次真来了 千金智 09-1709-17 14:53
- 130 0 [国泰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多涨一个点,弹性表现确实更突 发财l 09-1709-17 14:53
- 73 0 [艾德生物吧] 跑吧 才望广进的扬风 09-1709-17 14:53
- 70 0 [第一创业吧] 大单砸盘 股友96881Ev893 09-1709-17 14:53
- 94 2 [通富微电吧] 好疼哦,被你套烦了,终于走了。 悟道醒来 09-1709-17 14:53
- 110 1 [立讯精密吧] 三天流出40个亿,股价没跌,真能抗啊 自我博弈1 09-1709-17 14:53
- 90 2 [稳健医疗吧] 准备买商品只要优惠力度大以后会有更多的人买这 evaloversz 09-1709-17 14:53
- 555 5 [海尔智家吧] 港股这是咋啦?海尔智家港股起飞了?为啥呀,也 基民jxrcVL 09-1709-17 14:53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抓紧快进,明天肯定涨停 刘则薇 09-1709-17 14:53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还有人抛?有大资金看中这个股要做多。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709-17 14:53
- 65 0 [华东重机吧] 太垃,圾清仓没劲 岛哥6 09-1709-17 14:53
- 76 0 [万安科技吧] 猪力你赶紧滚吧换正儿八经的庄。你这点境界还是 股友5687Y9570f 09-1709-17 14:53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上攻 酉辰羽 09-1709-17 14:5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买 股友6653119zO2 09-1709-17 14:53
- 75 0 [中建信息吧] 出生股,还有这么多垃及在砸盘 恶庄遭报应 09-1709-17 14:53
- 103 0 [镇海股份吧] 这回不会回调了,20见 稀粥不是稀饭 09-1709-17 14:53
- 62 0 [特发服务吧] 蜡击 n584613237605002 09-1709-17 14:53
- 13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跳空高开直接破3900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4:53
- 186 4 [中信证券吧] 感觉有机构一定要压在29一下 股友UhEdXa 09-1709-17 14:53
- 80 0 [沃尔核材吧] 一杯酒一支烟一根黄线玩一天 大扑棱蛾子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众信旅游吧] 庄家呀,干嘛砸盘?完美错过牛市。 阿朱wtusmzy 09-1709-17 14:53
- 84 0 [双汇发展吧] 7连跌重现 细腻的贺隆扬 09-1709-17 14:53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红利稳定上涨! 晚风与落日L 09-1709-17 14:53
- 87 0 [北大医药吧] 不急托儿叫得凶,等待六一儿童节6.01再进 有_度 09-1709-17 14:53
- 508 0 [拓尔思吧] etf都比你强 基民975037u2h8 09-1709-17 14:53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拉尾盘了,好事 眼儿王 09-1709-17 14:53
- 70 0 [珠免集团吧] 垃圾桶一个,不值得一看! 早出晚回 09-1709-17 14:53
- 338 0 [浙大网新吧] 股东减持股票,到了11块就减持,这3个月涨不上 股友19A03g1702 09-1709-17 14:53
- 125 1 [万科A吧] 高位利好兑现,明天开始新一轮的下跌 慢生活40年股龄 09-1709-17 14:53
- 138 2 [中国银河吧] 降息,外资会涌入证券的吧 放手一搏89 09-1709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