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现在行情分化太严重,不敢全押注高成长,红利必 知足常乐就美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艾布鲁吧] 坑负 飞将军8848 09-1709-17 14:53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731呵呵 惬意的袁宜仲 09-1709-17 14:53
- 95 1 [万丰奥威吧] 大家别着急接,明天低价再接!我是良心散户 一个拖 09-1709-17 14:53
- 115 1 [大智慧吧] 今天就这样了没啥大作为了看明天了是高开高走还 邀月同眠 09-1709-17 14:53
- 171 2 [DR数据港吧] 一旦超过前期40.33的高点,就开始主升浪!个人 Aileenzheng 09-1709-17 14:53
- 141 2 [华东数控吧] 我是11.61买入的 长青树1234 09-1709-17 14:53
- 67 1 [金财互联吧] 要绿 心蕊luke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又玩猴了 江南style江南 09-1709-17 14:53
- 70 0 [旗天科技吧] 68收盘 动能军 09-1709-17 14:53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不出意外还会盘整,准备第三季度和年报,耐心等 一个瞎掰的股民 09-1709-17 14:53
- 66 0 [左江5吧] 一堆托。大家好自为之 飘渺一点红 09-1709-17 14:53
- 153 0 [远程股份吧] 估计还有的跌 光脚丫小石路 09-1709-17 14:53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瀑布杀,托单必死无疑,明天继续踩踏一地鸡毛 镇定的叶柳凌 09-1709-17 14:53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盘中富贵 每日乂T 09-1709-17 14:53
- 83 0 [*ST智胜吧] 退市倒计时了 力无涯 09-1709-17 14:53
- 76 0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买盘这么少 不慌不忙地坚守 09-1709-17 14:53
- 112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涨停或者大阳线, 明山隐尘居士 09-1709-17 14:53
- 93 0 [中化装备吧] 中化装备橡胶机械业务新签订单增长162%的具体原 中化装备股友 09-1109-17 14:53
- 73 0 [焦作万方吧] 大盘一个月涨了15个点,我还亏了五个点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709-17 14:53
- 78 0 [东方材料吧] 垃圾又套人l 路人皆笑我韭菜 09-1709-17 14:53
- 67 0 [宋城演艺吧] 先打醉拳上下震荡,然后突然重拳出击,直线发射 股友Spcddm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大港股份吧] 20日线等吧,如果都承不住就不用看了 冰魂31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5分钟拉涨停,可以吗。实力拿出来看一下。老板 亲切的韩翼慧 09-1709-17 14:53
- 68 0 [ST南都吧] 99收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1709-17 14:53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上车 吃肉旺旺 09-1709-17 14:53
- 314 2 [电工合金吧] 两个账户持有,先20.02出了一个账户,另外一个 之前的号用不了了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的AH价格基本一样了 谦虚谨慎的章腾17 09-1709-17 14:53
- 213 1 [东方电气吧] 原来是摩根大通做空,那就很难起来了,除非有超 佛陀赐福 09-1709-17 14:53
- 225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股价高不高,今日AH创了新高,会不会成为下 金融小混混 09-1509-17 14:53
- 93 0 [盛屯矿业吧] 拉尾盘?真太刻意了吧?留着明天砸是吗? 全凭感觉干 09-1709-17 14:52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倒车接人,勇者利多。 可尚 09-1709-17 14:52
- 103 1 [东方锆业吧] 天天拉尾盘恶心 股友an60905172 09-1709-17 14:52
- 228 5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是做快递的吗? 旦叔叔 09-1609-17 14:52
- 478 23 [弘元绿能吧] 完蛋,上周五上周四一起被洗出去半仓有机会接回 今年搞科创 09-0809-17 14:52
- 29 0 [新研股份吧] 要退市的节奏 n1411729836d3fac7568 09-1709-17 14:52
- 76 0 [ST金鸿顺吧] 我没有注意,居然拉升了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1709-17 14:52
- 66 0 [*ST沐邦吧] 跌停 退市摩登123456 09-1709-17 14:52
- 85 0 [利群股份吧] 昨天就涨了2个点,今天就全给埋了 龍鳯胎 09-1709-17 14:52
- 84 0 [贝肯能源吧] 要是收在10.61明天还要跌。 红珊瑚AA 09-1709-17 14:52
- 102 0 [德昌股份吧] 德昌电机供应tsl 平安牛牛牛 09-1709-17 14:52
- 64 0 [潞化科技吧] WHY 基民6U73M27378 09-1709-17 14:52
- 78 0 [西藏城投吧] 随便怎么玩,卖一手我都算你厉害! 只求回本就好 09-1709-17 14:52
- 120 0 [特变电工吧] 张新,今天为你点赞!!!!!我四万多股,今天 亳州海之蓝 09-1709-17 14:52
- 74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不断创新低? 股友h062i79081 09-1709-17 14:52
- 67 0 [ST豆神吧] 一分钱玩一天。死,货。 淡然见南山 09-1709-17 14:52
- 70 0 [沪银吧] 做多可以冲了吗 小豆111 09-1709-17 14:52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收盘砸一波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1709-17 14:52
- 105 1 [ST东尼吧] 又杀尾盘!这主力有问题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4:52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看谁抢的筹码多,明天大涨 AAA明天是更好 09-1709-17 14:52
- 747 12 [通鼎互联吧] 主力别套我,我是学生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52
- 83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发的东西我自己都不看 熵增之变物极必反 09-1709-17 14:52
- 1246 29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票跟了好久,总结一点股市上涨他下跌,股市 股友65fF381315 09-0809-17 14:52
- 82 0 [ST南都吧] 1990收 A股xn小尘埃 09-1709-17 14:52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000818垃圾股 聪慧的张小达 09-1709-17 14:52
- 82 0 [*ST冀凯吧] ST冀凯吧,一个挖煤的公司也好意思来上市! 施成是洒哔8 09-1709-17 14:52
- 70 0 [天龙股份吧] 亏5个点,明早直接割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1709-17 14:52
- 83 0 [万安科技吧] 明天有可能一字板 基民2XL2258287 09-1709-17 14:52
- 128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创新药继续补仓不多说!后面吃大肉的时候别怪我 西瓜q 09-1709-17 14:52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然后连续二个涨停 用户51786055 09-1709-17 14:52
- 66 0 [ST应急吧] 应急烂到底了 美滋滋de姬娜 09-1709-17 14:52
- 92 0 [恒兴新材吧] 快乐,每次把你们耍的团团转,别着急,筹码多的 NUYOAH丶 09-1709-17 14:52
- 137 0 [万里马吧] 买了这个 养精蓄锐88888888 09-1709-17 14:52
- 135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里很多年都没有施粥了 温柔敦厚的赋锦1 09-1709-17 14:52
- 62 0 [小型纳指吧] helloeveryone今晚大涨 我只要钱钱钱 09-1709-17 14:52
- 100 0 [北方导航吧] 板块全红,大盘也红了,为啥还是绿,问问董秘 好运顺顺遂遂 09-1709-17 14:52
- 658 0 [同有科技吧] $同有科技(SZ300302)$ 有爱之桂花 09-1709-17 14:52
- 72 0 [退市岩石吧] 咋不跌停呢我都卖完了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7 14:52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弹幕呢 迅捷的罗顺昊 09-1709-17 14:52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亏了2个816全割了,就当给你佳人烧点纸 抢钱online 09-1709-17 14:52
- 77 0 [惠博普吧] 明天继续玩弄哟!!!新玩具来了 开心大锤 09-1709-17 14:52
- 133 0 [南京银行吧] 这可是经历过十连跌的,不会这次也要半个月吧 抄底狠狠的抄底 09-1709-17 14:52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都想尾盘拉升,偏不 优秀是一种习惯4 09-1709-17 14:52
- 84 0 [德迈仕吧] 太慢了 股友pE9foh 09-1709-17 14:52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…… 天地男 09-1709-17 14:52
- 114 1 [凯格精机吧] 这票股性是真差,上市到现在基本没有涨停过,前 股友f8612M8325 09-1709-17 14:52
- 68 0 [*ST高鸿吧] 撤单,来不及了 股友7w0601c250 09-1709-17 14:52
- 81 0 [厦门信达吧] 很多股票该涨的还是上涨,你是一只僵尸股票害死 股友0k800820A2 09-1709-17 14:52
- 88 0 [成都华微吧] 立杨都能板,华萎比垃圾还垃圾啊 股友V3528g6328 09-1709-17 14:52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安证券这几天走的很好 基民iedQIt2081 09-1709-17 14:52
- 76 0 [粤传媒吧] 这种票估计跌到20日线还是不能企稳,能企稳今天 股友yHYoVD 09-1709-17 14:52
- 81 0 [金健米业吧] 评论区太热闹了,散户越整越多 股友f90P580856 09-1709-17 14:52
- 70 0 [天华新能吧] 欺负老家无人 有缘无分1 09-1709-17 14:52
- 82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概念叠加张康概念!! 大忙人007 09-1709-17 14:52
- 84 1 [海格通信吧] 不管你怎么下跌,大家都不会奇怪。你本身就是个 股友vFj1u7 09-1709-17 14:52
- 146 2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板块连续两天上涨,为什么垃圾中信却连续四 股友932ll76855 09-1709-17 14:52
- 86 1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割了半仓,各位继续发财,我去外面转转! 韭驾需谨慎 09-1709-17 14:52
- 226 4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要来8.11的走势吗 买股赔钱 09-1709-17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