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走了,今天只能这样了。明天高开低走,要嘛直接 有激情的忆梦云7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必绿! 销户找关系 09-1709-17 14:38
- 92 1 [岭南控股吧] 彻底服了,都没有涨利好为什么砸盘? 美好的梅婉1 09-1709-17 14:38
- 201 6 [必得科技吧] 今天拿着别动 愉快88888888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如果再不拉升,我可就加仓了, 股友ucNJae3161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流出20个亿 基民n010ZQ 09-1709-17 14:38
- 72 0 [腾讯控股吧] 00700正点 明显占便宜N预Y用 09-1709-17 14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勇往直前 robinzbt 09-1709-17 14:38
- 81 0 [圆通速递吧] 明天该轮到你了吧哥 反指之神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雄韬股份吧] 累了,跌停吧,毁灭吧 还是张婷好 09-1709-17 14:38
- 108 0 [思特威-W吧] 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这几天资金一直在流 输入功率开始 09-1709-17 14:38
- 131 1 [招商银行吧] 庄家是不是有强迫症? 兴奋的纳兰莉 09-1709-17 14:38
- 89 1 [中国长城吧] 去年拉只有20多万股东,现在40多万股东,怎么拉 股友e26793e811 09-1709-17 14:38
- 104 2 [多伦科技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这票下跌了那么久 股友E0e7339050 09-1709-17 14:38
- 108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每天早上卖,下午买不知道能赚多少连着一周都是 Stay_Alive 09-1709-17 14:38
- 86 1 [金石亚药吧] 绝对废了 股友o2z3235528 09-1709-17 14:38
- 85 1 [元祖股份吧] 又没涨过怎么半死不活 股友QU85595266 09-1709-17 14:38
- 89 0 [亿帆医药吧] 每天都跌,没玩没了了 股友613e761g93 09-1709-17 14:38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收割了 TP717 09-1709-17 14:38
- 92 0 [南京新百吧] 走成这个鸟样,不想玩了 股友XVxxQ4 09-1709-17 14:38
- 69 0 [华润三九吧] 24就可以止跌了 主升浪上de王者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信隆健康吧] 这桩肯定觉后 股友80o5g29918 09-1709-17 14:38
- 236 0 [科华数据吧] 杀猪华 体贴的黎婉 09-1709-17 14:38
- 80 1 [氧化铝吧] 有没做多单的老铁组团去几内亚挖矿? 股友9218501fc0 09-1709-17 14:38
- 88 1 [中科金财吧] 我成本35.69,你是盯上我了吗? 郭靳楠 09-1709-17 14:38
- 106 2 [百傲化学吧] 怎么说各位信后面起来还是继续鸡肋 预言大湿 09-1709-17 14:38
- 112 0 [必创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子,六只量化基金在里面一分一毛的T 招财善贾地蝶舞 09-1709-17 14:38
- 109 0 [冰川网络吧] 又要交割了得注意点了! 股友27P756Q606 09-1709-17 14:38
- 97 0 [真兰仪表吧] 这个货啊, 信念5366 09-1709-17 14:38
- 83 0 [中科电气吧] 感觉这垃1圾尾盘又要收绿 长虹的雷伟涛 09-1709-17 14:38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还有几天涨停板。 CYT趋势为王 09-1709-17 14:38
- 65 0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乌龟 懂呵呵2 09-1709-17 14:38
- 82 0 [牧原股份吧] 你在慌什么 国韭_1573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中国软件吧] 快跌到23块 股友6n0y316116 09-1709-17 14:38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你们都是托吧。看到你们说要大涨,我知道完了 甜心格格吉祥 09-1709-17 14:38
- 81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中芯涨你也不跟涨,发行价都站不上,太失望了 紫藤de李洛阳 09-1709-17 14:38
- 83 0 [招商南油吧] 散户进来了 生意多谋得苗若兰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鼎龙科技吧] 十连阴 基民eGm2x5 09-1709-17 14:38
- 87 0 [电投产融吧] 连银行不如……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1709-17 14:38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向下补缺口了!垃圾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1709-17 14:38
- 95 0 [光智科技吧] 连续跌一个星期 股友04txO0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正邦科技吧] 涨龟儿自 盛世丐帮 09-1709-17 14:38
- 88 1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追的明天要挨跌停咯 安康ooJJla 09-1709-17 14:38
- 74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板块跌幅第一名,牛逼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709-17 14:38
- 1397 22 [通源石油吧] 重大利好,开盘直接涨停! 牛势鸣 09-1709-17 14:38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最差的股票了 百川0001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如既往的废 跌了錷一刀 09-1709-17 14:38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想回本有点难,要赚钱难上加难! 张168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汇川技术吧] 8555-8444明天高点8333 捕蛇者说 09-1709-17 14:38
- 65 0 [三只松鼠吧] 下方缺口当天就补,上放缺口后年才补 道丶悟 09-1709-17 14:38
- 92 0 [一鸣食品吧] 这种空头趋势的票有啥好看的,套了也要割啊,哎 忘了西安 09-1709-17 14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跳 七秒记忆的于 09-1709-17 14:38
- 59 0 [西部黄金吧] …… 我的票要飞了 09-1709-17 14:38
- 70 1 [怡亚通吧] 一塌糊涂 ayy99999751 09-1709-17 14:38
- 148 1 [驰宏锌锗吧] 看着别人都赚钱,就自己的票不涨。总之还是自己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709-17 14:38
- 83 1 [佰泽医疗吧] 11.8买入,看看怎么样 融创钉子户 09-1709-17 14:38
- 104 2 [荣联科技吧] 这不是反转,是为明天继续出货拉点空间. TTT天明 09-1709-17 14:38
- 103 1 [永兴材料吧] 抓紧上车!随时井喷! 涨跌_开关 09-1709-17 14:38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热度够了,就是不涨 爱惜一支花 09-1709-17 14:38
- 275 1 [中国卫星吧] 2025年是中国低轨卫星组网的集中部署年。千帆星 十年十问 09-1709-17 14:38
- 75 1 [和而泰吧] T飞了,剩下的一股不卖 基民CpcI7c 09-1709-17 14:38
- 212 2 [ST派瑞吧] 纯种量化恶心人,一个单挂半天没人要,全靠量化 资金放龙头 09-1709-17 14:38
- 82 2 [商汤-W吧] 今年商汤-W又双叒叕创新高了! 海上一帆00号 09-1709-17 14:38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是我的错,我不该买它 青池呀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收绿,大概率 交易袁L 09-1709-17 14:38
- 82 0 [新迅达吧] 每天收盘前都跳水,看来距离反弹还得时间 股友x123853w36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洛阳钼业吧] 在大A要信早信,利好落地就是跑路的时候 生产力大于消费 09-1709-17 14:38
- 79 0 [蓝思科技吧] 太弱了,拉几主力,我这会儿减仓,明日跟你慢慢 便利的情稚2 09-1709-17 14:38
- 94 1 [精工科技吧] 后庄还在压盘 满仓大红 09-1709-17 14:38
- 101 1 [硕贝德吧] 到50不过分吧 望京巴菲特 09-1709-17 14:38
- 116 1 [峰岹科技吧] 你也拉你兄弟688729一把这么不够意思人家都蹲那 股友DAKfJX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若羽臣吧] 43.84压盘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709-17 14:38
- 96 0 [宝钢股份吧] 宝宝押上 粽子2015 09-1709-17 14:38
- 710 0 [浙大网新吧] 这周已过半你赚到钱了吗? 夕阳16888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观典防务吧] 到此高攀不起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709-17 14:38
- 159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又上涨了 小小楼顶 09-1709-17 14:38
- 31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忍不住换了科技。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709-17 14:38
- 64 0 [三角防务吧] 跌跌不休 生财有余的诸葛亮 09-1709-17 14:38
- 102 2 [福华尚纬吧] 哪个就子说的拍卖成交了会涨 基民xNzNLQ 09-1709-17 14:38
- 87 1 [ST合力泰吧] 恶意操控股价 哇哦哇大魔王 09-1709-17 14:38
- 152 1 [骆驼股份吧] 瘤子后续减持肯定不会停止,第二季度港资和基金 雄鸡一声天下白 09-1709-17 14:38
- 89 1 [山东钢铁吧] 160是山东一刀砍,跨不过去,咋办? 股友280N507v18 09-1709-17 14:38
- 86 2 [粤传媒吧] 难道这个股就我自己玩吗? 小农民闯荡股市 09-1709-17 14:38
- 126 1 [阳光电源吧] 说实话牛市机会多没必要死拿着一股该灵活的就灵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09-1709-17 14:38
- 148 7 [金杯汽车吧] 那天以为会涨停,没出!第二天又对他报了希望, 财运多谋地李白 09-1709-17 14:38
- 112 0 [大豪科技吧] 好丢人 苹果仔 09-1709-17 14:38
- 641 6 [华建集团吧] 高位吊颈线,第二天99%还得阴跌标志性图标,今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709-17 14:38
- 713 7 [汉邦高科吧] 看涨(300449)祝三日内见(7.7) 七天玄女 09-0809-17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