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5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砸是为了面对降息不确定性 ST阳王 09-1709-17 14:38
- 113 0 [工业母机吧] $工业母机(BK1004)$ 有决策力的薛渝13 09-1709-17 14:38
- 161 0 [融创中国吧] 这种走势,公司活不出来 知足自然常乐 09-1709-17 14:38
- 82 0 [森赫股份吧] 有能耐就拉红,没能耐就倒车接人,别磨磨叽叽! zgwjyg 09-1709-17 14:38
- 752 0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请问各位大神平时看基金即时行情在什么地方看的 jmhzw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…… microlu 09-1709-17 14:38
- 98 0 [汽轮科技吧] 123.砸给庄! 神州燃机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中公教育吧] 没有骨气达拉膀子货 水的行动 09-1709-17 14:38
- 165 0 [中控技术吧] 横在这里出货,浪费行情 文静秀气的苏琳壮 09-1709-17 14:38
- 90 0 [金禾实业吧] 22.3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709-17 14:38
- 85 0 [三维化学吧] 把昨天抄底的又留下来?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1709-17 14:38
- 162 0 [乐普医疗吧] 吐血。错过大行情 铁面无私的章莉 09-1709-17 14:38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拉稀了 九月红火火 09-1709-17 14:38
- 82 0 [洛阳钼业吧] 20日先建仓,明天准备介入 日进为富的刘备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天元宠物吧] 真TM 珍爱一生6 09-1709-17 14:38
- 91 0 [东威科技吧] 天下第一东科饥 股友6871D70r32 09-1709-17 14:38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9999顶板是不是佛山大佬 来骗来偷袭丶 09-1709-17 14:38
- 91 0 [北大荒吧] 明天1461再进200个 且听风龙吟 09-1709-17 14:38
- 90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板块的股票都是爆涨,就这货吃史都赶不上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709-17 14:38
- 1212 10 [硕贝德吧] 坐稳,不要被洗出去。上午分时图,一直有承接, 牛牛牛的小妞妞 08-2909-17 14:38
- 102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保险配置正当时 三狼的诱惑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气到吐血 林子525 09-1709-17 14:37
- 66 0 [怡亚通吧] 3月13号在等着你们 马年大吉哈哈 09-1709-17 14:37
- 104 0 [金隅冀东吧] 股权激励3.41,明年才考核,今年涨太高了不难看 股友JOYYDI 09-1709-17 14:37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指数在涨,四维在跌,想啥呢?玩不过它 欲霸强弓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准时开始 股友0271yh3038 09-1709-17 14:37
- 103 0 [广东宏大吧] 涨停消息是?? 乐生金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 股友6zd3737050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跳挺好的 股友9o312e1663 09-1709-17 14:37
- 122 2 [中国平安吧] 有人解释一下56.62是什么意思? 股友0t5137802m 09-1709-17 14:37
- 442 3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港股通3大医药股终于下来了。这波看到80+,等风 作手射手作 09-1609-17 14:37
- 74 0 [蓝黛科技吧] 减速器板块又大涨? 股友66L078i758 09-1709-17 14:37
- 83 0 [蓝晓科技吧] 要点莲!雄起! 沧茫股海漂泊 09-1709-17 14:37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确实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7
- 2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又的要砸下水 股友85W7a25508 09-1709-17 14:37
- 243 9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319跑了,亏15元,没地方哭 吴畏无耗 09-1709-17 14:37
- 120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涨的时候亏你一点 基民9P8661602C 09-1609-17 14:37
- 158 2 [罗顿5吧] 罗顿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罗顿5资讯 09-1609-17 14:37
- 92 0 [电气风电吧] 收盘22.74 天龙八万部 09-1709-17 14:37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拉高出货—拉高—出货,开始还行,现在没承接盘 n14231820989a08f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双套死一大批 阳光顾老师 09-1709-17 14:37
- 91 0 [达仁堂吧] 一天买一百股,连买3天了,明天继续买一百股哈 机灵俏皮的柯灿萱 09-1709-17 14:37
- 88 0 [新天科技吧] 真垃圾啊! 赢富达人 09-1709-17 14:37
- 80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14见 股友MxEeNJ 09-1709-17 14:37
- 91 1 [黑芝麻吧] 装模作样搞4.2万托单,不就是你自己砸下来的吗 股友651a610T68 09-1709-17 14:37
- 90 1 [中航机载吧] 看看隔壁秦川机床,喊爷爷都跟不上,装什么孙子 股友736yW50081 09-1709-17 14:37
- 81 0 [节能环境吧] 就是不给你主力筹码,看你们干着急! 天行健地势菎 09-1709-17 14:37
- 79 0 [*ST赛为吧] 重整股香雪带着你一起起飞,给我搞起来,出升 账户一直红 09-1709-17 14:37
- 77 0 [森霸传感吧] 尾盘千万别突袭,我挺你哦! 股友eR35029206 09-1709-17 14:37
- 68 0 [科德教育吧] SB票 股友UQin7H 09-1709-17 14:37
- 113 0 [明源云吧] 最新研报显示5.1元目标价,不过分吧[看多] 虚舟散户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投机不成蚀把米 火眼金睛观市場 09-1709-17 14:37
- 81 0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进的,明天一个低位欧沃了 跟着操盘节奏走 09-1709-17 14:37
- 75 0 [风语筑吧] 跟板块走,没有搞头,全仓抛完,轻松 快乐的耿枫凝 09-1709-17 14:37
- 88 0 [蓝海华腾吧] ,还有几天,马上对标金冠股份了……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709-17 14:37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吧,该走的都走了 无畏的梅虔 09-1709-17 14:37
- 84 1 [实益达吧] 来个神奇两点半,穿云箭上天 不追高不乱操作 09-1709-17 14:37
- 94 1 [甘化科工吧] 谁进谁被套,躲牛市完美躲过 为了生活M柚子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华勤技术吧] 今天尾盘不会拉了,过了时点了 番茄鱼2 09-1709-17 14:37
- 75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预计跌5%以上 股友62X79r8151 09-1709-17 14:37
- 87 0 [立达信吧] 我就佩服(正能量) 股道老翁 09-1709-17 14:37
- 14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是不是马上就要降息啦?赶紧来布局点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机器人吧] 又是干不过ETF的一天 遍地都是 09-1709-17 14:37
- 120 3 [上证指数吧] 发消费利好,涨得还是科技。为什么 人生需要一点红1 09-1709-17 14:37
- 143 1 [广生堂吧] 新进来的庄很贱,很贱,今天公司开股东大会,庄 吉祥兴隆地明世隐 09-1709-17 14:37
- 724 1 [荣科科技吧] 发哥实盘记录 富哥寻牛 09-1709-17 14:37
- 77 2 [金地集团吧] 地产十一变成了地产失去? 大道1788 09-1709-17 14:37
- 108 1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还会继续跌下去的 股友11LO512210 09-1709-17 14:37
- 92 3 [西部矿业吧] 西矿董事长肯定有毛病!现在还搞套保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7
- 219 6 [绿通科技吧] 我提问的绿通科技的问题全部回答了 盘前纪要 09-1709-17 14:37
- 78 0 [众捷汽车吧] 还在等什么?干 贵州黔南炒家 09-1509-17 14:37
- 88 0 [奥特佳吧] 最低液冷概念股,明天涨停 jrdji员工 09-1709-17 14:37
- 77 0 [康盛股份吧] 真垃圾三四点没买后悔 股友2p60577m38 09-1709-17 14:37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看分价是又套了一批 钱到家2025 09-1709-17 14:37
- 75 0 [海兰信吧] 杂毛要逆天。 创新的蔡子轩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票真TM差啊掉坑里了 股友y016518o25 09-1709-17 14:37
- 87 0 [京北方吧] 在没有减持套现完毕前别奢望股价会涨多少。 股友67F18780R1 09-1709-17 14:3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被骗进来了 相利廉刀 09-1709-17 14:37
- 79 0 [线上线下吧] 你们还不跑吗?砸板,明天铁铁低开 杭二哥 09-1709-17 14:37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越来越多人把新能源当作资金避风港,西藏东财中 aa沐沐 09-1709-17 14:37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又是倒数前三 友好的戚清平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万兴科技吧] 鳖孙玩意,争点气行不行? 喷子昊 09-1709-17 14:37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又要出榜了 天上的云1962 09-1709-17 14:37
- 93 0 [众业达吧] 这是个打酱油的 零度温纯 09-1709-17 14:37
- 111 2 [节能环境吧] 老乡别走,等韭菜进行充分换手,楼上的高位套牢 風之心 09-1709-17 14:37
- 79 0 [延华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费股 奇迹再生 09-1709-17 14:37
- 79 0 [方正电机吧] 太没品了 自由翱翔的无人机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中体产业吧] 这怂货一个 鱼翔浅底54561 09-1709-17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