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7 [ST汇洲吧] 从20下来的,现在才4块多,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 一路长虹zzj 09-1809-18 09:26
- 79 0 [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泰柏瑞中证通用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9:26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卧槽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809-18 09:26
- 50 0 [特发服务吧] 晦气,直接割肉了 满仓单调选手 09-1809-18 09:26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,天天跌 乐观的苏展8 09-1809-18 09:26
- 47 0 [中电港吧] 完犊子了 小萝卜最可爱 09-1809-18 09:26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水下低开将近3个点然后拉到水上将近1个点, 合家的常澈 09-1809-18 09:26
- 473 5 [紫天退吧] 这个价能成交吗?主力用力砸盘吧 K线大师 09-1809-18 09:26
- 129 1 [星源材质吧] 以你的质地至少20以上为合适 nugestat888 09-1809-18 09:26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拉稀了 曼联S忠 09-1809-18 09:26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恶心人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9-1809-18 09:26
- 47 0 [中新集团吧] 为什么还有2千多万元的卖盘,不能再等等么?? 十年想回本 09-1809-18 09:26
- 55 0 [红宝丽吧] 真是不是东西,幸亏卖了你 股友09zX262265 09-1809-18 09:2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疯狂兑现!这就对了!给我跌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26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跌停 飞奔的曹操 09-1809-18 09:26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你特喵的 翡翠高雅de子健 09-1809-18 09:26
- 53 0 [中原内配吧] , 依峰之巅 09-1809-18 09:26
- 47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芭比Q了 基民bubXir 09-1809-18 09:26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家伙,高开8个点上4块了这一波。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09:26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开始大跌,沙头了 谢永强I 09-1809-18 09:26
- 53 0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就叫你们跑就是不信,昨天被拖忽悠进来舒服 无心智者 09-1809-18 09:26
- 73 0 [北部湾港吧] 定增是2024年4月16日,投资机构早就能卖了11.13 金水相生26 09-1809-18 09:26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说的,顶多高开一个点,然后闷杀,看来第一 婀娜的庄美波 09-1809-18 09:26
- 436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财达证券股份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9:26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挂3.08买 艳冠芳的栖竹 09-1809-18 09:26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卖吧快跑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-1809-18 09:26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可以慢慢加仓了 活灵活现的潘慕潞 09-1809-18 09:26
- 47 0 [电工合金吧] 够狠,直接大幅度低开 张启莱 09-1809-18 09:26
- 114 0 [辉煌明天吧] 流弊呀股友挺会呀。 事关AV 09-1809-18 09:26
- 86 2 [华工科技吧] 利好出尽,华子今天大跌! KarmaM 09-1809-18 09:26
- 62 3 [寒武纪吧] 今天来个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1809-18 09:26
- 62 1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,你是头一个让我连T都不会做的票了 白瞎你这票名儿 09-1809-18 09:26
- 687 7 [天娱数科吧] 听说华为借壳上市,天娱是备选之一,万一如果被 美国保利 09-1809-18 09:26
- 312 3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技:002337赛象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赛象科技资讯 09-1709-18 09:26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涨势不错,股价翻两番起步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09:26
- 64 0 [和而泰吧] 昨天收盘就给你们说了,今早低开下杀!还有就是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9-1809-18 09:26
- 50 0 [*ST利源吧] 果然没有连长基因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809-18 09:26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高开低走 gushiguaike 09-1809-18 09:26
- 64 2 [首开股份吧] 一句话,垃圾飞上天。一个奇葩的市场 家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809-18 09:26
- 53 1 [蓝色光标吧] 开盘不在6.96以上,今天继续完蛋 玩转庄家 09-1809-18 09:26
- 73 2 [万通发展吧] 低开5个点 股友608xg65103 09-1809-18 09:26
- 109 3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爷叔我已持股120多天了在这死人操盘手的雪 guodewu 09-1809-18 09:26
- 129 1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:融资净偿还1218.17万元,融资余额4.2 南京熊猫资讯 09-1809-18 09:26
- 217 8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:融资余额17.8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华夏银行资讯 09-1809-18 09:26
- 330 6 [新潮能源吧] 我是二西施的小迷弟,唯一的区别就是,对二刘的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1809-18 09:26
- 1969 2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景兴纸业资讯 09-1709-18 09:26
- 200 2 [小崧股份吧] 小松每天走的都这么惊心动魄,捉摸不透,妙哉… 珍珠港 09-1709-18 09:26
- 163 4 [京源转债吧] 脸呢 st老南 09-1709-18 09:26
- 489 7 [*ST东晶吧] 我不信东晶电子过不了13.38元这个坎,大家怎么 股友6uEBM0 09-1709-18 09:26
- 4030 23 [万向钱潮吧] 量价配合不错,感觉后市看高一线 独股十剑1 09-1509-18 09:26
- 58 0 [五洲新春吧] 高开 股友182Q963A69 09-1809-18 09:26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有病吧,什么玩意 蛟龙德庆 09-1809-18 09:26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了 我大意了没有闪 09-1809-18 09:26
- 43 0 [北京人力吧] 破19才进了 股友296y9306M1 09-1809-18 09:26
- 206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泰康基金权益投资构建了多样的投资能力圈,严守 眉清目秀的山治 09-1809-18 09:26
- 52 0 [欧菲光吧] 两根阴线下来 臣本布衣 09-1809-18 09:26
- 267 3 [中捷资源吧] 最低价1元是带*ST要退市了,到现在3元多涨三倍 股友3U3236I862 09-1709-18 09:26
- 79 2 [中一科技吧] 两次都没封住,跑吧弟儿们 股友06P1619W60 09-1509-18 09:26
- 66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填权了么? TOP8888 09-1809-18 09:26
- 86 0 [凯盛新材吧] 降息利好已经兑现了,该跑路了,别傻傻的往进冲 丶小方块先生 09-1809-18 09:26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又是要涨停的节奏? 股友7579FW8207 09-1809-18 09:26
- 48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股东大会,还不红起来 轻装上阵2025 09-1809-18 09:26
- 66 0 [卫信康吧] 连自己都不看好,凭什么叫庄家来买你的股票 股友15Gf071565 09-1809-18 09:26
- 50 0 [科创50吧] 高开低走? 股友6767597c 09-1809-18 09:26
- 52 2 [科恒股份吧] 天天阴跌几时休? ENZO6 09-1809-18 09:26
- 81 3 [众泰汽车吧] 细化“60天账期”不是勒紧车企的“紧箍咒”而是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809-18 09:26
- 333 4 [ST洲际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石油股洲际吗? 我来是为了赚钱 09-1709-18 09:26
- 229 1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再拿十年,还是出了呢,还在摇摆,投资是一门艺 基民Young 09-1709-18 09:26
- 152 1 [中科信息吧] 还不注入自动化所优质资产?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1709-18 09:26
- 55 0 [慈星股份吧] 看集合竞价,这孙子又要下跌了 剑眉的容绯 09-1809-18 09:26
- 73 0 [安培龙吧] 长盈精密与安倍龙共同为其提供核心零部件 股友58a850r223 09-1809-18 09:26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合肥星火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发文称,近期完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809-18 09:26
- 56 0 [云南铜业吧] 闷杀 骁勇的弦月 09-1809-18 09:26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可以低吸。。。 ZW88888 09-1809-18 09:26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秒涨停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9-1809-18 09:26
- 48 0 [三江购物吧] 愿赌服输 冬瓜皮 09-1809-18 09:26
- 58 0 [交大铁发吧] 要减持了。流动性出来了换手也出来吧 吹风机可以热菜 09-1809-18 09:26
- 142 2 [新瀚新材吧] 10月17号才开始减持,非要今天绿着卖?大把时间 炒股养家801 09-1809-18 09:26
- 388 5 [世纪华通吧] 持有华通别下车,已经驶向100元的快车道,持有 金牛08 09-1809-18 09:26
- 49 0 [利德曼吧] 垃圾股 开心的秦宜仲 09-1809-18 09:2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触手可及,有机会站上4000点 陈霖枫 09-1809-18 09:26
- 95 0 [长江传媒吧] 如何看K线:看曰、周线能把你尿吓出来!月线明 股友6u65O13267 09-1809-18 09:26
- 73 1 [杭电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8等着 金锐泉清 09-1809-18 09:26
- 73 2 [舒泰神吧] 1元差价到手 夜闻大肥股 09-1809-18 09:26
- 144 1 [宁德时代吧] 中科电气是人造石墨负极龙头及硬碳负极核心供应 兴奋得段誉 09-1809-18 09:26
- 92 3 [甘咨询吧] 要st了吗 TY一路向前 09-1809-18 09:26
- 57 1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日涨停 感性的唐锦鹏1 09-1809-18 09:26
- 116 1 [万科A吧] 地铁1号线人满为患!不差钱! 股友F5312Q2511 09-1809-18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