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南京熊猫吧] 查下,南京熊猫管理层技术含量太差 股友q9caMf 09-1709-17 15:18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倒数第四 跌停出清 09-1709-17 15:18
- 87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脑子有问题 珠海牛哥 09-1709-17 15:18
- 86 1 [微盘股吧] 收在全天最低点,真有你的。 巴韭特4399 09-1709-17 15:18
- 246 6 [每日互动吧] 最低点收盘说明什么?继续阴跌! 大鹏展翅起飞 09-1709-17 15:18
- 703 10 [新华医疗吧] 新的时间周期到啦!论起来,基础有、新概念也有 笑看云起时V来财 09-1009-17 15:18
- 85 0 [中恒集团吧] 你的是有啥能耐一分钱能玩一天。 股友c892801R70 09-1709-17 15:18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股友q052Z93520 09-1709-17 15:1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#上海建工四连板!爷叔解套差2毛7# 皮卡柴 09-1709-17 15:18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56 手中的钥匙 09-1709-17 15:18
- 89 0 [创维集团吧] 你不拉,没人追啊 股友GNfSOH 09-1709-17 15:18
- 97 2 [建发致新吧] 20年的老韭菜了没中过一次,是证券公司的问题吗 股友hr7vzg 09-1709-17 15:18
- 101 1 [启明信息吧] 操盘手,为什么买了2850手不涨,请问一下 股友89r9i37197 09-1709-17 15:18
- 107 1 [节能风电吧] 不卖它不涨一出手他就涨,和我有仇吗 古灵精怪的马卓婷 09-1709-17 15:18
- 187 2 [北方稀土吧] 不光是北方稀土,整个板块都在拉 大吉高升de江淮 09-1709-17 15:18
- 85 1 [R吉药1吧] 没买到为什么 股友225Nn73857 09-1709-17 15:18
- 323 2 [退市华嵘吧] 给散户打打气,1.海南第一大股东内部变更就是为 稻草人2026 09-1709-17 15:18
- 5037 2 [牧原股份吧] 9月上旬猪价同比降逾三成,产能调控成为生猪养 牧原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5:18
- 96 0 [方大特钢吧] 钢铁行业库存去化加速,建筑用钢需求回升,方大 福星高照ABC 09-1709-17 15:18
- 82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起飞…加油兄弟们! 聊天专用 09-1709-17 15:18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不是坐庄吗? 英姿飒爽得苍鹰 09-1709-17 15:18
- 102 1 [北京银行吧] 还是力度不够,偷偷砸尾盘,没实力。静静地看着 傲寒的平嶂 09-1709-17 15:18
- 137 4 [怡亚通吧] 不是不跑,是跑不了,被套了,但我相信科技股会 安详的邓子轩 09-1709-17 15:18
- 88 0 [安徽建工吧] 吧里几个狗托不滚此股难涨 一座皆欢 09-1709-17 15:18
- 128 3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午能不能等到100? 那晚的梅香 09-1709-17 15:18
- 443 6 [华策影视吧] 卖飞比亚迪来接你,希望你国庆节前争口气。 对乙酰氨基酚片 09-1709-17 15:18
- 66 2 [金徽酒吧] 绿毛龟尿液垃圾丧门星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709-17 15:18
- 12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就说新能源车电池绝对的长期行情!这波比中证电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709-17 15:18
- 100 0 [崇达技术吧] 请问公司供应给百度文心一言AI服务器的相关PCB 崇达技术股友 09-1709-17 15:18
- 54 0 [中鲁B吧] 2024年补贴怎么样了沟通了那么久了没结果吗? 中鲁B股友 09-1709-17 15:18
- 103 0 [新乡化纤吧] 请问公司截至9月15日的氨纶库存有多少天?谢谢 新乡化纤股友 09-1709-17 15:18
- 98 0 [银行Ⅱ吧] 如果有牛市银行不会缺席创业板未来一个月的走势 带皮吃菠萝 09-1709-17 15:18
- 90 0 [东方明珠吧] 这孙子就是个脏东西! 股友1f956U6577 09-1709-17 15:18
- 621 46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万向钱潮资讯 09-1609-17 15:18
- 82 0 [贵绳股份吧] 这垃圾 股友272637c1K8 09-1709-17 15:18
- 102 0 [中集集团吧] 海工重组 生机为富的财神 09-1709-17 15:18
- 119 0 [北化股份吧] 上个星期我清仓北化换了东方精工哈哈哈正在吃大 n342413368186580 09-1709-17 15:18
- 70 0 [指南针吧] 互金龙头 聊发丨少年狂丨 09-1709-17 15:18
- 105 0 [天风证券吧] 疯了,天疯了!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709-17 15:18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要再次配股了吗?不到8元不要乱抄底,等它跌透 完美的赵婉1 09-1709-17 15:18
- 217 0 [黑芝麻吧] 真的吗?给你点个赞 大a梭哈哥 09-1709-17 15:18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走了兄弟们保重了再见 TP717 09-1709-17 15:18
- 72 0 [汤姆猫吧] 垃圾 连板收米 09-1709-17 15:18
- 87 0 [荣昌生物吧] 至少20日线! 地板价值 09-1709-17 15:18
- 87 1 [贵阳银行吧] 卖了换股追涨等于追涨增加30个点。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709-17 15:18
- 93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跌到8.18元,直接回补2个缺口 诚实的西红柿568 09-1709-17 15:18
- 140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太贵了,优必选机器人接到全国目前最大人形 jpgc 09-1709-17 15:18
- 193 1 [赛伍技术吧] 等过完年肯定会有一波翻倍行情,慢慢等着就行。 长期主义i 09-1709-17 15:18
- 89 2 [康美药业吧] 前天昨天一堆傻苟出来喊涨停,就注定了没好事 被套康美第四年 09-1709-17 15:18
- 262 2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淮河能源(集团 淮河能源资讯 09-1609-17 15:18
- 257 13 [西部黄金吧] 涨到31我就卖了,赔200块钱 股nnnnnnnnnnn 09-1109-17 15:18
- 90 0 [三变科技吧] 越变越渣 买不到就是赚 09-1709-17 15:18
- 88 0 [中鼎股份吧] 庄家:看你能的,来!我走,你来坐庄! 十三幺三十 09-1709-17 15:18
- 174 0 [康普顿吧] 今天早盘看到康普顿涨了四五个点的时候,我差点 呵呵又涨停 09-1709-17 15:18
- 227 2 [海南机场吧] 我已经满仓,明天涨停。 雷厉风行的周重阳 09-1709-17 15:18
- 99 1 [浙江众成吧] 僵尸谷没看头,收盘,5.29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709-17 15:18
- 76 2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绿呀 小兴55 09-1709-17 15:18
- 85 1 [南方航空吧] 今晚要加鸡腿了 磐石771 09-1709-17 15:18
- 83 0 [四方达吧] 留下的发财咯,走啦 股友2069Q6Y790 09-1709-17 15:18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就是不听 股友71923Ne529 09-1709-17 15:18
- 85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,我又来了 睡在屋顶的猫001 09-1709-17 15:18
- 173 4 [步步高吧] 这辈子也不想买零售了,哪只股大跌都有我 炒股买糖糖哈 09-1709-17 15:18
- 78 0 [利和兴吧] 十一黄金周,明天买三峡旅游 股友qC0yYv 09-1709-17 15:18
- 3542 21 [山子高科吧] 早盘建仓操作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18
- 273 0 [福蓉科技吧] 华为,苹果接连上市,都没有给带来一点刺激。跑 太阳真火 09-1709-17 15:18
- 67 0 [东通退吧] 估计得到1.2左右 股友zIxhJy 09-1709-17 15:18
- 136 0 [金龙鱼吧] 升! 股友2ZLaTG 09-1709-17 15:18
- 248 0 [商汤-W吧] 午后来打了个小野怪谢谢阿汤哥 Ezreal857 09-1709-17 15:18
- 71 0 [伟仕佳杰吧] 今个真出息了 长线为安 09-1709-17 15:18
- 150 4 [华民股份吧] 会不会是大股东做个假利好,原来想乘蹭炒机器人 沙漠中的韭菜 09-1709-17 15:18
- 72 0 [王子新材吧] Youass,you…… 周润发炒股做公益 09-1709-17 15:18
- 90 2 [苏州科达吧] 坚定不移跟陈董走,服从科达董事会的决定! 赵佳伟 09-1709-17 15:18
- 480 6 [*ST金科吧] 像这种长年雷打不动的票,一旦主力按下核暴涨,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709-17 15:18
- 143 1 [世纪华通吧] 先看30,再看40 沉着的潘艺定 09-1709-17 15:18
- 91 1 [德美化工吧] 吸筹,出货,换装…… 基民P8GzkW 09-1709-17 15:18
- 81 1 [中国中药吧] 压住了哦!压不住要被反噬的哦! 股友Y0P8282719 09-1709-17 15:18
- 180 5 [秦川机床吧] 最高点买了要套多少天 股友62l725m017 09-1709-17 15:18
- 4528 8 [恒鑫生活吧] 终结了5连阳 淡泊的赛西尔 08-2609-17 15:18
- 83 1 [翔丰华吧] 尿性不改,持有它会错过一轮牛市! 紧跟热点轮动 09-1709-17 15:18
- 83 0 [华贸物流吧] 6.61成本,每天挂单清仓拿走不送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9-1709-17 15:18
- 94 1 [力盛体育吧] 趁昨天政策利好高开就出货砸盘 数据为王007 09-1709-17 15:18
- 91 0 [*ST明德吧] 赚点钱可是真辛苦啊 拳打荔枝胸 09-1709-17 15:18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a股的网红股票,大家觉得有望几倍?打在评论区 打秋风0778 09-1709-17 15:18
- 1501 0 [胜宏科技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2.38万亿元,胜宏科技成 胜宏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5:18
- 86 0 [朗科科技吧] 没拉尾,明天应该大涨了 温柔娴静的车芸菲 09-1709-17 15:17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被人举报了,只能3个一字板后洗拉板才可 东东大侠 09-1709-17 15:17
- 111 0 [乐通股份吧] 要割的赶紧割,割完离场,韭菜割完,牛才能吃饱 拳打荔枝胸 09-1709-17 15:17
- 1045 0 [沪港深300ETF易方达吧] 517030 基民775g6p0502 09-1709-17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