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肯定有雷,随时爆,不然主力怎么会这么拼了 来自星星的地球 09-1709-17 22:27
- 56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继续上涨,市场情绪仍然维持比较高的状 大头不怕下雨 09-1709-17 22:27
- 681 0 [剑桥科技吧] 英伟达大跌,恰恰给剑桥科技带来更多客户利润源 该干活了 09-1709-17 22:27
- 106 0 [对二甲苯吧] 我看沪铜情况不妙啊 木落一 09-1709-17 22:27
- 143 0 [北方铜业吧] 铜大跌什么情况? 股友5h2z987932 09-1709-17 22:27
- 104 0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不能持有地产股 股友SmQhjC 09-1709-17 22:27
- 141 0 [爱柯迪吧] 我求你们这些小韮菜了,炒股就自己悄悄的炒,别 股友5H9877199g 09-1709-17 22:27
- 165 5 [COMEX黄金吧] 暴跌就在这几天开始 股友ybfp62 09-1709-17 22:27
- 919 4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概念-漫天飞持续性-很差 有容乃大2025 09-1709-17 22:27
- 277 0 [药明康德吧] 公告日期:2025-09-06股份发行人及根据《上市规 股友328lk77863 09-1709-17 22:27
- 107 0 [外汇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静待破7元。 long589 09-1709-17 22:27
- 113 0 [秦川机床吧] 你们没发现红三兵? AI小王子 09-1709-17 22:27
- 114 0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大涨!! 冲冲冲788888888 09-1709-17 22:27
- 8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涨这么多可惜了我只有羡慕的份了 幼稚的稻草人 09-1709-17 22:27
- 100 0 [20号胶吧] 卧槽,啥情况,疯狂砸 AAABBBCC 09-1709-17 22:27
- 124 0 [电科芯片吧] 空头连续释放几天,下星期该反弹了 Astor523 09-1709-17 22:27
- 131 0 [江南高纤吧] 大多数股票都涨上天了,你怎么地也来一波吧,磨 富有兴隆地容小仙 09-1709-17 22:27
- 196 3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我的原则是四十多个点就卖出了,因为仓位有点高 直率de桂树 09-1709-17 22:27
- 163 4 [中国电信吧] 明天准备6.83进一点 股友189729k8G5 09-1709-17 22:27
- 113 2 [协鑫集成吧] 2.30分飞了,吃饱了,该飞了 短线凯哥 09-1709-17 22:27
- 148 3 [红旗连锁吧] 每次都是第一天涨一个点,第二天跌2个点,一分 股市小白涨 09-1709-17 22:27
- 1994 9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:二季度关闭186家超市门店 预计损失8. 永辉超市资讯 08-2009-17 22:27
- 276 0 [民生加银鑫享债券A吧] 为什么今天涨得不错,但看涨得比例却低,跌的时 抓住希望的光5105 09-1709-17 22:27
- 129 0 [金博股份吧] 明天估计大盘要跌了。这货也会跟着砸 怒放生命3 09-1709-17 22:27
- 113 1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大跌 绝对稳当 09-1709-17 22:27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709-17 22:27
- 1900 5 [汇绿生态吧] 真1.6T来了!机房、机柜间、机柜内全覆盖。1.6T 汇宁投资 09-1709-17 22:27
- 170 1 [浪潮信息吧] 来个涨停板 千股涨跌 09-1709-17 22:27
- 831 1 [电工合金吧] 周一收盘前进的,今天收盘减半仓 爽歪歪阿波罗 09-1709-17 22:27
- 125 1 [西藏旅游吧] 一群唱多的,明天最少跌3个点以上 股友589521r6k2 09-1709-17 22:27
- 645 1 [ST宁科吧] ST宁科: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明起停牌一 ST宁科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00 3 [安控科技吧] 垃圾的一天,明天继续下探 二驴仙知 09-1709-17 22:27
- 93 1 [退市太和吧] 太和水15很难上 圣斗士 09-1609-17 22:27
- 6728 27 [银之杰吧] 周一复盘总结以及个人持仓情况。 马卫明 09-1509-17 22:27
- 1219 6 [兰州银行吧] 大宗交易:兰州银行成交2200万元,折价9.84%(0 兰州银行资讯 09-1209-17 22:27
- 131 0 [苏试试验吧] 五年了,一个涨停都没,科技检测龙头,就不能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27
- 1046 6 [ST人福吧] 我就拿住不卖了,有本事压到15块,我就清仓,就 尖叫de游侠 09-1709-17 22:27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躺着先看到100 股友8671l9o663 09-1709-17 22:27
- 107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部分转向消费龙头 憨豆先生1008289 09-1709-17 22:27
- 293 5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这成交量和成交额怎么理解? 牛超来讨探 09-1709-17 22:27
- 719 6 [星宸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有AR眼镜业务吗?有没有供货知 星宸科技股友 09-1609-17 22:27
- 114 2 [长安汽车吧] 听说要跌到6块去 fzh616768903 09-1709-17 22:27
- 79 3 [安控科技吧] 友友们,努力割肉吧! 股友97596oR601 09-1709-17 22:27
- 234 3 [英伟达吧] 50见,老板及一众高管密集减持,根本卖不完 ok233 09-1609-17 22:27
- 119 1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明天一字板 成功才是唯一 09-1709-17 22:27
- 109 1 [晓程科技吧] 尾盘进来的都好汉 人真的会飞 09-1709-17 22:27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让这个骨退市吧 森林里的刀 09-1709-17 22:27
- 2727 71 [香江控股吧] 9/17 上午涨停 青云栈道 09-1709-17 22:27
- 253 6 [古井贡酒吧] Kk懂个蛋啊,这样买股票根本挣不到钱,思想太落 柔情似水的钱麦克 09-1609-17 22:27
- 419 10 [*ST泉为吧] 泉为的庄家不服不行。拿住啊 大洪池 09-1509-17 22:27
- 115 1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消息,就是最好的消息 万手哥wwww 09-1709-17 22:27
- 139 0 [中际旭创吧] 净资产210亿,大股东随随便便套现20亿,股民作 哦不怎么会炒股 09-1709-17 22:27
- 123 0 [中海达吧] 就靠这点消息不断吸引韭菜,反复收割 白草溪河 09-1709-17 22:27
- 141 0 [脑再生科技吧] 爱朋绝对龙头起飞 基民59Ku663563 09-1709-17 22:27
- 219 1 [指南针吧] 我选择通过组合满仓:指南针+海光信息+港股阿里 金玉广进de芈月 09-1709-17 22:27
- 182 0 [世纪华通吧] 你可以不相信,但万亿市值的游戏股早晚有一天会 n268613438760700 09-1709-17 22:27
- 119 1 [成都银行吧] 尾盘进来的,明天低于17.75直接卖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09-1709-17 22:27
- 119 2 [中国电信吧] 一个月见见红吧!不然不正常了。 彩虹走起 09-1709-17 22:27
- 177 3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鹏博士3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28 3 [乐普医疗吧] 1888 Tot小怪兽 09-1709-17 22:27
- 233 6 [浙商银行吧] 这股近期的走势,除了跌还是跌,现在大盘还很稳 信心与耐心 09-1709-17 22:27
- 3463 38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、先导智能、新瀚新材、证券保险深度点 无声滴感觉 09-1609-17 22:27
- 259 3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指数创十年新高了,我们还在亏。妈的21年进来到 基民8VP6812136 08-1809-17 22:27
- 106 0 [三峡旅游吧] 一买就爹 股友9I792079P2 09-1709-17 22:2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来加入我的战队一起瓜分红包吧,准备冲第一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27
- 461 3 [寒武纪吧] 股市不正常了吗???这个股票跌的实在是受不了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1709-17 22:27
- 277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39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董事会关于不存在有偿聘请其他第三方机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25 0 [A50期指吧] 25了,别看了,老加已经25了 彻底服了服了 09-1709-17 22:27
- 337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拟重大资产出售涉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00 0 [PVC吧] 4960梭哈,4956止损,睡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27
- 188 0 [奔图科技吧] 极海微获得中德双认证,明天涨停。 朱明宽 09-1709-17 22:27
- 171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摊薄即期回报填补措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83 1 [盛屯矿业吧] 黄金业务只占收入0.5%的上海建工4个涨停了,你 zhuch1 09-1709-17 22:27
- 160 2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汽车25日香港上市,大利好 秦松看涨 09-1709-17 22:27
- 127 1 [国民技术吧] 这货正宗的机器人概念啊,怎么就不涨呢 股友xV20963815 09-1709-17 22:27
- 198 2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算是废了,跌四连板后反弹6%,然后一直阴跌 深入浅出大刀队 09-1709-17 22:27
- 90 2 [甘肃能化吧] 减小仓位大胆干 爱山乐水ABC 09-1709-17 22:27
- 53 0 [EARNZ PLC ORD GBP0.04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EARNZ PLC ORD GB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470 0 [量子之歌吧] 量子之歌:潮玩业务领航增长 战略聚焦开启新周 量子之歌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丨砥砺奋进!一组数据解码国资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27
- 148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交易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24 4 [沪银吧] 感谢主力,9950做多,9961止盈,你在涨到10000 股友2393390w2R 09-1709-17 22:27
- 160 2 [领益智造吧] 该弱不弱便是强 股友12126w0d69 09-1709-17 22:27
- 124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国置业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17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交易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07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董事会关于评估机构的独立性、评估假设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2:27
- 138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履行法定程序的完备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