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甘李药业吧] 等下午调研会后看公告 应战8 09-1809-18 09:28
- 81 2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10天8板 缓下心来 09-1809-18 09:28
- 403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不会到节后复盘吧 可爱地小红 09-1809-18 09:2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大跌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1809-18 09:28
- 45 0 [东通退吧] 2022年定增期间的财报造假,大家应该联合起来追 股友91391g98g0 09-1809-18 09:2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炒股要记住,越是利好,越要逃命,炒股想快 敢说真话哥 09-1809-18 09:28
- 1014 0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股票回购一览:28只个股获公司回购 腾讯控股资讯 09-1809-18 09:28
- 38 0 [证券Ⅱ吧] 做的太绝了。总会有清算的那一天。 股友ztKz7X 09-1809-18 09:28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涨停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809-18 09:2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落地,跑吧 沐青顺舟 09-1809-18 09:28
- 236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就买了一百准备做t的,今天这个涨上去了吗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809-18 09:2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跑了,谢谢哦 起起落落vv 09-1809-18 09:28
- 56 0 [士兰微吧] 这状况太不正常了,连续三天集合竞价基本都是一 股友tLgqf1 09-1809-18 09:28
- 108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09-1809-18 09:28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叫你们买垃圾 专用汽 09-1809-18 09:28
- 4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加油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! 股友9617u31r81 09-1809-18 09:28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没有一字板,家人们快上车接盘 股友93622me151 09-1809-18 09:2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25个没有超预期,走人 股友027F72z836 09-1809-18 09:28
- 267 0 [中新集团吧] 排涨停板 陪跑天团 09-1809-18 09:28
- 57 0 [罗普斯金吧] 有没有机器人相关概念和配件? hz烽盛997699 09-1809-18 09:28
- 66 0 [苏豪汇鸿吧] 高开就套 能干的卫聆凤 09-1809-18 09:28
- 68 1 [潍柴重机吧] 散户记住:别人分红3连板,这货没个涨停切记不能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09:28
- 70 2 [中海达吧] 又是竞价骗人,上次竞价20个点后跌倒现在 夜余炒股 09-1809-18 09:28
- 53 0 [北京利尔吧] 要埋人的节奏! 新茬新韭菜 09-1809-18 09:28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解套就走人,再不碰股! 顺利的许婉 09-1809-18 09:28
- 44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全市场 基民558tt 09-1809-18 09:28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没解套呢,就差一个板了 最不喜欢割肉 09-1809-18 09:28
- 52 0 [苏大维格吧] 我买进去了 财运四海地怜星 09-1809-18 09:2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跑了 雷厉风行的秦麦克 09-1809-18 09:28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今天吃面 都市小神医 09-1809-18 09:28
- 51 0 [三星电气吧] 思源真的牛逼 三哥做个人吧 09-1809-18 09:28
- 56 0 [亚泰集团吧] lj 包赢0212 09-1809-18 09:28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这是吃错药啦!?脑袋水肿了?哈哈。 依峰之巅 09-1809-18 09:28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冲冲冲后面还有5个板 一夜天光 09-1809-18 09:28
- 52 1 [景嘉微吧] 看看东芯,还好之前卖了你,吃了东芯这一波 股友R659J27078 09-1809-18 09:28
- 130 2 [中国飞鹤吧] 会跌倒3.8元左右,上一轮底部最后成交量每天只 股友9syq5C 09-1809-18 09:28
- 52 0 [长江证券吧] 降息不及预期,大多数低开 上进的淘金者 09-1809-18 09:28
- 41 0 [欣旺达吧] 果然拉尾盘不灵的 股友6969R363L6 09-1809-18 09:28
- 57 0 [大商股份吧] 18.8元钓买,18.74元成交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09:28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风水轮流转。今天到我家 诚信之哀弥夜 09-1809-18 09:28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涨个锤子赶紧跑吧 股友n67k852017 09-1809-18 09:28
- 64 0 [城投控股吧] 昨天说做t的那位。多买点啊。 割你你别叫 09-1809-18 09:28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马上就来跌停,当所有人都知道降息利好。你就应 会呼吸的绿色 09-1809-18 09:28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开盘先看情况,主线出来再说,不然还是不要乱动 龙头尽头是什么 09-1809-18 09:28
- 114 2 [中新集团吧] 什么原因涨呢? 不追高铁杆韭菜 09-1809-18 09:28
- 66 1 [科创50吧] 全网都在说降息,感觉今天挺危险的,小心把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1809-18 09:28
- 94 1 [万科A吧] 直接横盘涨停。 申华草本 09-1809-18 09:28
- 160 4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严重被低估→中国黄金国际大行上调目标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09:28
- 336 1 [南极电商吧] 电商股为啥没涨,答案是没到时候现在是洗盘吸筹 吉祥四海得楚留香 09-1809-18 09:28
- 63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为什么成本价比现价高,但是当日盈亏都是负数? 股友y3G2316960 09-1709-18 09:28
- 232 2 [招金矿业吧] [图片] TK0018 09-1709-18 09:2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辟谣了,假消息 xybykk 09-1809-18 09:28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你还开大会,全部投反对票 执着的柳柏 09-1809-18 09:28
- 58 1 [上海电影吧] 中国电影跌的时候一定带上你说了没错吧 我不是董骐瑞 09-1809-18 09:28
- 62 1 [顺丰控股吧] 11月开始应该会有行情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1809-18 09:28
- 498 7 [立昂技术吧] 未来算力增加10万倍! 半导体芯片龙头 09-1809-18 09:28
- 665 2 [恒实科技吧] 这是啥意思,十大股东就只剩他一个 zxcvzd 09-1809-18 09:28
- 342 9 [儒意电影吧] 行情来了,加仓猛干兄弟们,行情来了,年底30拿 股友79W19x3586 08-2809-18 09:28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干的就是三季报的预增,无所谓 股友jJjfmI 09-1809-18 09:28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融券的机构赢麻了 股友Y56866T770 09-1809-18 09:28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100多万手的卖盘呢?我还说今天全买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09:28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得红 股友5283851rU9 09-1809-18 09:28
- 66 0 [中重科技吧] 完蛋了 平安黑粉 09-1809-18 09:28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服不服? 一度光阴 09-1809-18 09:28
- 58 1 [三江购物吧] 真悔气,又是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09:28
- 66 2 [西藏珠峰吧] 咋回事,要不,一起砸几个跌停 庄家发奖金了 09-1809-18 09:28
- 105 3 [杭钢股份吧] 昨晚做了一个梦,又拉涨停然后回踩 遥遥领先嗷 09-1809-18 09:28
- 194 0 [首开股份吧] 加持! 长着两角的火火 09-1809-18 09:28
- 51 0 [太平洋吧] 开盘又垫底 目标每周5 09-1809-18 09:28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觉得一根大绿柱调整,天天搁那出货 股友37I05m0198 09-1809-18 09:28
- 48 0 [广立微吧] 又要跌了 生动的蒋锦鹏 09-1809-18 09:28
- 62 0 [新希望吧] 生猪产能管理由政策倡导转向实际执行,可以说进 蒜黄韭绿 09-1809-18 09:28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那就是没救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809-18 09:2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进的都是爷叔呀,哈哈哈,后继有人,后浪推 秋193029 09-1809-18 09:28
- 58 0 [铁建重工吧] 一动不动,泥鳅老祖 股神达哥 09-1809-18 09:28
- 51 0 [宏润建设吧] 这样高开.恐怕很危险 吾心永恒2 09-1809-18 09:28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那些说英伟达他跌不关胜宏的事的,那不扯淡吗?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09:2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意料之中,降息不及预期,低开发泄一下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1809-18 09:28
- 145 0 [景津装备吧] 都进去了哪有那么好出来的...你们异想天开呢 幸运小韭菜 09-1809-18 09:28
- 50 1 [三峡能源吧] 庄家今天大发慈悲,居然高开一分 股友F06k037877 09-1809-18 09:28
- 75 1 [淮北矿业吧] 16,17号的k线符不符合仙人指路?! 股友jwrpr1 09-1809-18 09:28
- 640 8 [*ST高鸿吧] 这次怎么感绝要赔呢有点赌大了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1209-18 09:28
- 52 0 [国联民生吧] 好恐怖,熟悉的剧本又上演了。 贴心的顾舒虎 09-1809-18 09:28
- 53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大概率红3个点以上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09-1809-18 09:28
- 51 0 [东湖高新吧] 庄家再打到8.88我再买,明天你拉起来我卖, 王艳阳天说华海 09-1809-18 09:28
- 45 0 [生猪吧] 不把养猪的是不罢休 乐滋滋得香蕉 09-1809-18 09:28
- 64 0 [*ST威领吧] 竞价都没有人玩了 股友3O55162A31 09-1809-18 09:28
- 42 0 [天汽模吧] 万年低开 爱不单行1 09-1809-18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