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科创50吧] 机构找接盘侠太不容易了,毕竟科创板的门槛拦住 魏武挥鞭8888 09-1809-18 19:28
- 275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复盘的节点正好是920代码切换。加上重组等概念 气宇不凡的锻峰1 09-1809-18 19:28
- 148 1 [黄金/美元吧] 计划3615加仓 静待坑底 09-1809-18 19:28
- 112 1 [博汇纸业吧] 向景兴纸业学习,重组才有发展前景。 股友E9323190t9 09-1809-18 19:28
- 92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学学享通明高开高走直奔涨停谢谢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9:28
- 100 1 [片仔癀吧] 200整收盘,是不是想干点啥点? 海上珠 09-1809-18 19:28
- 163 2 [电科数字吧] 第二个寒武纪 n584713631470198 09-1809-18 19:28
- 269 2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目前面临巨大机遇,国家加大三北治理, 股友673o6R5598 09-1809-18 19:28
- 158 5 [兰生股份吧] 回来看看,尾盘顺手买了一万 股友68I86W0126 09-1809-18 19:28
- 81 2 [安控科技吧] 追高进的散户们怎样了?感觉良好 股友jxrb1d 09-1809-18 19:28
- 445 1 [长盛轴承吧] 贵公司是否有军工合作?有有何布局? 日进万贯的明世隐 06-3009-18 19:28
- 99 0 [福建高速吧] 破净,破净,还在破净。破净之下还可恐慌吗。 梦市成金 09-1809-18 19:28
- 117 0 [首开股份吧] 还好低价股,开哥,一线光。今天收盘的精准得, 沙特ETF王子 09-1809-18 19:28
- 345 0 [金徽酒吧] 懂得都懂 修要乱我心态 09-1809-18 19:28
- 92 0 [中机试验吧] 最大的空头跑了,明天中机试验涨停价55.98元收 有毅力的玲爱羽 09-1809-18 19:28
- 97 1 [金发科技吧] 有会看龙虎榜的说下明天能怎么样 二四一零零八 09-1809-18 19:28
- 116 1 [金发科技吧] 140亿的交易量,岂是散户行为?炸板又封板,哪 骑扬广进地朱竹清 09-1809-18 19:28
- 335 4 [中创智领吧] 阴包阳,加上MACD马上变死叉了,KDJ已经死叉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809-18 19:28
- 70 1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又跟我一样早上山顶买的吗?冒个泡,山顶太冷了 胜利女神在微笑 09-1809-18 19:28
- 1088 13 [*ST春天吧] 秋风再起的时候你在哪里 心远地自宽 09-1309-18 19:28
- 149 1 [中文传媒吧] 没关系的,我是来吃分红的。 愤怒滴小麻雀 09-1809-18 19:28
- 109 0 [科华数据吧] 这股有说法,上去了不回调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809-18 19:28
- 81 0 [联得装备吧] 美联储新一轮降息周期开启?高盛预测:10月、12 弘光世界 09-1809-18 19:28
- 52 0 [XD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分红越来越稳定,保持高强度。 MasterBarry 09-1809-18 19:28
- 78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你都绿了,哎太难了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1809-18 19:28
- 79 0 [湘财股份吧] 近期你也没涨啊,今天还大跌 平凡的一天zz 09-1809-18 19:28
- 304 2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持有合肥建汇投资9%股份,奇瑞香港上市后建 ghio5236tu 09-1809-18 19:28
- 542 0 [长芯博创吧] 300548博创科技与英特尔有合作?博创科技(股票 柔和的色调 09-1809-18 19:28
- 636 5 [巨星农牧吧] 改名巨坑吧,我45块钱都要白条分期24期,你一天 Joker_rui 09-1809-18 19:28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图形是要走加速下跌不成 有自信的雁思茶1 09-1809-18 19:28
- 92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山高为王 刚正不阿的肖老实 09-1809-18 19:28
- 121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这基金千万别买,谁买谁亏,都被他们拿去做好人 张秋松 09-1809-18 19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段时间买北证个股选的还真不错,不是夸自己事 命运靠自己掌握 09-1809-18 19:27
- 119 0 [金麒麟吧] 洗洗更健康。17元以下很小获利盘了。下一个目标 永远的高仓98 09-1809-18 19:27
- 80 2 [东通退吧] 怕啥,到三板也是龙头 股友MndQU6 09-1809-18 19:27
- 109 1 [锦富技术吧] 抄底加仓机会 只寻十倍牛股 09-1809-18 19:27
- 94 1 [容百科技吧] 明天开盘28.82 就想说一说 09-1809-18 19:27
- 77 0 [全信股份吧] 明天估计又要砸个大坑了。上不去就是要下去了 招财de武则天 09-1809-18 19:27
- 395 21 [京东方A吧] 4.18元买回部分京东方仓位,买回就杀跌,又想洗 望远必登高 09-1809-18 19:27
- 105 2 [国恩股份吧] 满仓出来 我从未来来 09-1809-18 19:27
- 1008 3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:公司参股子公司宜宾锂宝有研发硫化物 天原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27
- 5716 36 [林州重机吧] 炒股,一颗红心二种打算! 一路发财988328 09-1609-18 19:27
- 383 13 [香江控股吧] 早上开盘9.30.52挂单都排不进?有人排进去的吗 乐于助人的顾羽17 09-1809-18 19:27
- 67 0 [东通退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非也,恰 齐天乐乐股神 09-1809-18 19:27
- 82 0 [英科医疗吧] 幸亏今天跑了…… 火娃儿 09-1809-18 19:27
- 31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8日:医药还有行情吗? 股友29817p953u 09-1809-18 19:27
- 97 0 [联合动力吧] 万元左右的收益! 老兔大智者 09-1809-18 19:27
- 218 0 [创金合信数字经济主题股票A吧] 厉害 放牧的小小马 09-1809-18 19:27
- 82 0 [湖南裕能吧] 日线超买,希望能走个双头 西雅图活阎王 09-1809-18 19:27
- 152 1 [ST华扬吧] 看不懂公告说了什么?有什么用? 我来股市做风控 09-1809-18 19:27
- 1147 3 [中信证券吧] 证据在这里,100多万手压在这里,1亿多股,金额 韭皇啊888 09-1809-18 19:27
- 65 1 [英伟达吧] 利空落地,今晚大涨5% 万事大展得明世隐 09-1809-18 19:27
- 101 1 [超图软件吧] 耳顺要减持赶紧哦,再不减持马上变成15,14,13 股友MBG53A5965 09-1809-18 19:27
- 118 2 [新亚电子吧] 割肉了。直接拉黑。鑫多多鑫多多 股友t265675H35 09-1809-18 19:27
- 118 3 [奇正藏药吧] 下午如果突破28我还有30万子弹全仓干 抢走主力筹码 09-1809-18 19:27
- 168 4 [股市实战吧] 首开,第二次吃肉出局 见时知己 09-1809-18 19:27
- 97 0 [大丰实业吧] 用ai软件编造利好杀猪盘,新型杀猪盘 我在三界开茶馆 09-1809-18 19:27
- 109 1 [清水源吧] 五氟磷酸锂进展的咋咋样了? 好一片云淡风清 09-1809-18 19:27
- 387 7 [三安光电吧] 老鸭头是把?老鸭张嘴是啊?咔嚓…让你张嘴…让 帅且多金的西门庆 09-1809-18 19:27
- 132 2 [宝鹰股份吧] 加快重组步伐 浩然正气和光同尘 09-1809-18 19:27
- 95 1 [国机精工吧] 天天老套路,早上高开,下午泄X 咸鱼翻身哦 09-1809-18 19:27
- 323 6 [多氟多吧] 大家注意了,明天齐心一点,都不要挂卖单,只要 战神明哥归来 09-1509-18 19:27
- 21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降息利好贵金属,白银也有工业需求,这里我得把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809-18 19:27
- 162 4 [儒意电影吧] 影视股筹码集中度最高的就是你了吧,亏一毛我们 炒股换钱买酒喝 09-1809-18 19:27
- 63 0 [汇车退债吧] 好久开会下修? 热门板块做趋势 09-1809-18 19:27
- 184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终于赚了3千多,要知道这支股票是重仓,十 TW1984 09-1809-18 19:27
- 192 4 [亚盛集团吧] 记住牛市别碰农业股,无政策信息别碰农业股,记 广州帮散户 09-1809-18 19:27
- 95 4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不要涨停,大涨就行,趋势就完美了 韭菜老斌 09-1809-18 19:27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退市吧退市吧。别祸害人了 股友6e38580o00 09-1809-18 19:27
- 148 0 [ST棕榈吧] 许个愿吧,首开从两块多涨到8块多,山子、建工 伏击的猎人001 09-1809-18 19:27
- 92 0 [益民集团吧] 一直等消费起来,没想到被人消费了 有趣的吕菲芊 09-1809-18 19:27
- 108 0 [碳酸锂吧] 德子急了,这预定那预定的说明现在还是低价一边 楠木笙 09-1809-18 19:27
- 95 0 [刚泰3吧] 还有1500块钱。是分批加仓好。还是一次加仓 人间至善至美 09-1809-18 19:27
- 100 0 [*ST摩登吧] 把我当鬼子一样砸是吧! 握咪托佛 09-1809-18 19:2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机会跑了 笑吟吟的小柿子 09-1809-18 19:27
- 604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机电的年报,每一年业绩在增长。 贴心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9:27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连续跌五天了!行不行呀 基民uG0kRZ 09-1809-18 19:27
- 142 0 [中国石油吧] 都说说,中石油跌了,这么多人幸灾乐祸,为什么 满仓油石国中 09-1809-18 19:27
- 97 1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科技概念股,国庆前会不断板的,别被洗出去 万事民丰地廉颇 09-1809-18 19:27
- 114 0 [云天化吧] 这下只好躺平了。补仓都不敢补。搞不明白,云天 庚金是食神 09-1809-18 19:27
- 701 0 [ST爱康吧] 真替买了的股民痛心,唉! 股友0961c885t9 09-1709-18 19:27
- 90 0 [铜牛信息吧] 牛逼啊,涨2天,跌4天, 天添吃肉 09-1809-18 19:27
- 869 14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大家是不是都被洗掉了?港股尾盘拉了1.66个 股友716Ho55091 09-1809-18 19:27
- 133 0 [ST得润吧] 得润电子这是要奔着10块去了,这波可能要破前高 红five 09-1809-18 19:27
- 134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下午1点整开砸的!就像商量好的!还有 财神符 09-1809-18 19:27
- 670 8 [东芯股份吧] 非常厉害!这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商业价值 股友0i05119y81 09-1809-18 19:27
- 85 0 [飞龙股份吧] 这股有价值 笑逐的杉影 09-1809-18 19:27
- 114 1 [楚天科技吧] 这条上影线令人绝望啊 zzh1111 09-1809-18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