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恒力石化吧] 不跟大盘。不跟板块。不跟期货。随心所欲的跌 随便起个名真难 09-1809-18 10:39
- 73 1 [江苏国泰吧] 四通鼓,把兵交! A李寻欢A 09-1809-18 10:39
- 48 1 [国民技术吧] 韭菜们进来抄底了 股友sUskGh 09-1809-18 10:39
- 318 8 [ST百利吧] 明天怎么看 点石来财地千道流 09-1709-18 10:39
- 4837 15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国内通信、电子等科技行业的技术突破不断 套利空间 09-1709-18 10:39
- 4103 14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对于 美林时钟调音师 09-1709-18 10:39
- 4011 14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投资 稳增利库 09-1709-18 10:39
- 3877 15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关注 复利增仓 09-1709-18 10:39
- 71 0 [越秀地产吧] 天塌了,涨不会动,跌起来这么狠 买什么票都涨 09-1809-18 10:39
- 52 0 [阳光股份吧] 垃圾地产,与白酒,影视,都是被抛弃的板块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牛市融券做空不愧是你某对不去接盘你拉上天的科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1809-18 10:3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来要大调整了… 丰翔科技 09-1809-18 10:39
- 80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居然是红的 RichordM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跌的比大盘 就一个滚字 09-1809-18 10:39
- 636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新华社上海证券报 n000926 09-1809-18 10:39
- 222 0 [乐山电力吧] 天天我也拉不动,哎,要妥协了! 达到至减 09-1809-18 10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脱离基本面的一直拉芯片,迟早要跌 股友9G90277I68 09-1809-18 10:39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散户在补仓 虾条123_456A 09-1809-18 10:39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你是被下降头了吗,服务器里面你最弱,咋回事啊 大吉大利92 09-1809-18 10:39
- 82 2 [和而泰吧] 要炸板了,快跑 股友603t11Q315 09-1809-18 10:39
- 823 8 [光库科技吧] 早上买的挂山顶以为完了,再跳水就不发贴了,自 神秘人韭菜 09-1709-18 10:39
- 3908 15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港股 西红柿开花儿 09-1709-18 10:39
- 53 0 [国瓷材料吧] 有涨有跌,掌握波动性的规律就行。 小小菜鸟ABC 09-1809-18 10:39
- 9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现在的国际环境,黄金就是回调一下创新高,回调 股友n95179D308 09-1809-18 10:39
- 55 0 [巨化股份吧] 全是抛售盘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用户zz 09-1809-18 10:39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被套! 电视边的学习1706 09-1809-18 10:39
- 62 0 [贝斯特吧] 市盈率几百的飞上天,你是怎样一个存在 清风雅舍8140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股友1766D768m9 09-1809-18 10:39
- 52 0 [柏诚股份吧] 最近又有枸脱唱多,之前唱多的枸脱价值投资已经 顶底之王AAA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步步高吧] 快去买科创 闪亮的星辰 09-1809-18 10:39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,卖飞了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走了,亏200算给国家做贡献了,股神折戟于此 逍遥股神 09-1809-18 10:39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和保利一个德行 股友9873D173i5 09-1809-18 10:39
- 79 0 [*ST明德吧] 玩意、都红就他绿、 笑逐颜开的梅昆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云天化吧] 看着吧,等等指数涨回去,这或继续跌。期待我早 股友7K73U07301 09-1809-18 10:39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如果破前期,高点10.39,我就奥利给,奥利给 小可爱吃多了呀 09-1809-18 10:39
- 2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…… 基民etobGW 09-1809-18 10:39
- 345 1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坚韧的董研14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无实控人会被收购吗 叨客中心 09-1809-18 10:39
- 55 1 [首开股份吧] 不会又是走中毅达的走势吧。又是一只妖龙 叶子无语了 09-1809-18 10:39
- 445 8 [赤峰黄金吧] 拿了小半年了还在亏着,减了一点点仓位解套后没 爱在深冬5 09-1809-18 10:39
- 87 2 [卧龙电驱吧] 走出去年机器人趋势,下去又拉起来,绝对不能大 kkbdhfh 09-1809-18 10:39
- 229 6 [亚普股份吧] 明天亏得你倾家荡产。 股友09fI520319 09-1709-18 10:39
- 3935 14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投 拓荒者5667 09-1709-18 10:39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都去热点赛道了。 阿伟88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晨光股份吧] 早知道年初斩仓去高科技,早就回本了 股友35zq705830 09-1809-18 10:39
- 72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现在是买入好时机 飞机上吃的 09-1809-18 10:39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市值快被原来几十亿市值的小票超过了,耻辱 爱炒股的老牛 09-1809-18 10:39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啥玩意儿 股友98z302c932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干海峡!!! 盼你成事 09-1809-18 10:39
- 73 0 [汇中股份吧] 快要拉起来了吧 形式一骗大好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山东出版吧] 7.98---8.06一天振幅中,收盘8.03 大圣SZG 09-1809-18 10:39
- 50 0 [水晶光电吧] 戏散了!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 悠闲的黎意红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的天 股友1631y6x889 09-1809-18 10:39
- 144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红了去看电影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809-18 10:39
- 67 2 [多氟多吧] 都这样了,上是上不去了 A超级小宇宙 09-1809-18 10:39
- 79 1 [仙坛股份吧] 唉,朋友,醒醒啊 黄河路小灵通宝总 09-1809-18 10:39
- 122 6 [华发股份吧] 不是你这每天都不回购?等10月最后几天再回购? 别亏成臆想症了 09-1809-18 10:39
- 113 6 [中一科技吧] 绝望吗你们 勤劳之空心菜 09-1809-18 10:39
- 88 3 [贪玩吧] 立个帖,这货今天绿 长常韭韭 09-1809-18 10:39
- 244 4 [苏博特吧] 增持完成 炒股的泽哈 09-1709-18 10:39
- 177 13 [黑芝麻智能吧] 兄弟们19一定要卖,低于18接回,跟着这二主力t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709-18 10:39
- 6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我开始吸货了哦,快砸 牛气洪哄哄 09-1709-18 10:39
- 2911 35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我在全网第一个指出,首开股份是2025~2026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9-1309-18 10:39
- 57 0 [闰土股份吧] 是怎么掉进了这个牛市的避风港里?悔死。 小乙君 09-1809-18 10:39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@北方稀土最近直接在调整,别指望一下上去!他最 齐天小毛驴 09-1809-18 10:39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领跌龙头固费电池 股友lyrzKr 09-1809-18 10:39
- 81 1 [铁龙物流吧] 尽管来恶心,我就是不卖,有本事退市,退市当我 不急不躁大赢家 09-1809-18 10:39
- 45 1 [中国电影吧] 最近打板热门股的幸福的要死 股友1981ZI3211 09-1809-18 10:39
- 91 2 [世纪华通吧] 能红吗?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9-1809-18 10:39
- 63 1 [幸福蓝海吧] 亏了1200,两年总共亏了25万,没钱了,都是贷款 日川刚班 09-1809-18 10:39
- 1021 1 [首开股份吧] 已经全部清仓。谢谢市场先生。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0:39
- 57 1 [首都在线吧] 兄弟走的有点憔悴,融资显示还好,资金显示流入 股友2T91766E70 09-1809-18 10:39
- 91 3 [*ST闻泰吧] 我就是你们的明灯,我要不卖他都不会涨,,的还 虎虎大仙 09-1809-18 10:39
- 152 3 [格力博吧] 我昨天说的吧庄家现身了,以后踏准点位买就行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809-18 10:39
- 84 2 [皖新传媒吧] 垃圾游戏股 股友5092939kI6 09-1809-18 10:39
- 56 2 [唐人神吧] 整个市场最差的票!远离!我亏了几万!再也不碰 细心的叶桐5 09-1809-18 10:39
- 71 3 [上海钢联吧] 又是特莫的跟跌的一天 云计算的纯化饼 09-1809-18 10:39
- 204 6 [用友网络吧] 职业操守呢 股友6795U7013k 09-1709-18 10:39
- 4037 14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市场 股债利差_闹钟精 09-1709-18 10:39
- 67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种垃圾。三花才是主角,不能买北创 不追高低吸888 09-1809-18 10:39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冲不上,打气棒呢??? 巍20150417 09-1809-18 10:3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说白了就是逼你去买科创,传统蓝筹你不放弃,就 BUFFET2017 09-1809-18 10:39
- 48 0 [海兰信吧] 3900点,小心了! 左三圈右三圈 09-1809-18 10:39
- 66 0 [国联水产吧] 企稳了,干,科技股也到顶了,接下来必定要回流 茶杯悟道 09-1809-18 10:39
- 47 0 [亿华通-U吧] 错过你了 唯有清风知 09-1809-18 10:39
- 43 0 [东方日升吧] 这货够烂的,还好早跑了,要不然得亏十几点。 股友6H7o315262 09-1809-1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