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金逸影视吧] 真的是大腿拍断,昨天水下7个点没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7
- 95 0 [海光信息吧] 垃圾 知名顶流 09-1809-18 11:17
- 69 0 [光大银行吧] 估计最近几天有小的反弹,大约1毛左右幅度,之 天堂舞之魂 09-1809-18 11:17
- 80 2 [太阳能吧] 拿着就好,发牢骚也没用。跌了就补,涨了做丅, 安徽渔人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又是一个点跌停继续出货 阿山华的鱼缸8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东方证券吧] 有没有可能,指数还在3800,股价跌到8.8。 Jackliqb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来2.90会破了 股友D3JNhj1075 09-1809-18 11:17
- 82 0 [返利科技吧] 今天又吓走不少韭菜。 体贴的林怡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上窜下跳肯定有雷 ww88853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午卖早了拍断大腿 股友2a0rat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美利信吧] 能不能添加上机器人概念 灵巧的洪靖娴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华泰证券吧] 金融软骨站不起来 精致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1:17
- 329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A股成交额超100亿元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1:17
- 299 3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彩云之南FWL 09-1809-18 11:17
- 1064 15 [美利云吧] 如果开启破产清算的话,那么前面北京法院的那个 股友0VW1978915 09-1709-18 11:17
- 10684 23 [苹果吧] 凌晨!苹果重大发布!iPhone 17搭载A19芯片 史 苹果资讯 09-1009-18 11:17
- 160 1 [*ST闻泰吧] 搞什么飞机???早上有事,没高抛,这回好了, 宁波老方 09-0109-18 11:17
- 57 0 [扬杰科技吧] 你慢也不能慢成这样子啊,杨姐,给点惊喜啦 hhvjjdnn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说要涨停的都是坏人,喊你进来接盘呐 善良的范泽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云顶新耀吧] 受不了,清仓了。 思考慢下来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隆盛科技吧] 别接盘,明天还有新低 眼前一片绿 09-1809-18 11:17
- 65 0 [亚盛医药吧] 成交量也没有,是不是要步你美股的后尘啊 暴打大俊 09-1809-18 11:17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唉!每次都这样垃圾,别的好股翻多少陪了,工业 烽火太行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哈药股份吧] 快买,马上涨停板! 晶昇666 09-1809-18 11:17
- 105 1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关注2个事情,一个是邓国顺有没有减持完, 股友512r8G3753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2375f2A71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*ST春兴吧] 又在诱惑 蕙质兰心的陶卓婷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才刚刚开始赚钱你觉得他就走吗,哈哈哈,熬 股友608359uh20 09-1809-18 11:17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山不在高,有仙则名 山不在高333 09-1809-18 11:17
- 74 1 [焦煤吧] 反内卷,反在那里,涨呀,加油涨! 股友3797120U6Q 09-1809-18 11:17
- 71 1 [创新新材吧] 真不知道这钩庄怎么想的,大盘屡破新高,它一直 股友7Y9N000587 09-1809-18 11:17
- 92 5 [民生银行吧] 只要还有散户敢买进,它就要狠砸下去 和平大道 09-1809-18 11:17
- 89 1 [华联股份吧] 机构不把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炒上天是不会罢休的 丞昕丞艺 09-1809-18 11:17
- 273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100亿元 现涨超5% 寒武纪资讯 09-1809-18 11:17
- 166 2 [锐明技术吧] 自动驾驶你就是大哥! Jerry3333 09-1809-18 11:17
- 59 2 [盾安环境吧] 目标25 启蒙骨头 09-1809-18 11:17
- 105 1 [英威腾吧] 机会了啊跌出来的机会液冷技术领者 股友u10967q971 09-1809-18 11:17
- 80 3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七块7毛三补仓又被套了!这就是! 股友822X75H282 09-1809-18 11:17
- 113 1 [百普赛斯吧] 这是什么大病,直接两个多点按绿 水寒易 09-1809-18 11:17
- 558 6 [粤宏远A吧] 这垃圾股没救了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9-1809-18 11:17
- 140 8 [盛屯矿业吧] 悬着得心终于死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809-18 11:17
- 273 6 [优博讯吧] 新一轮上攻蓄势待发,请珍惜手中的低价筹码。 橙色哈利低价淘金 09-1709-18 11:17
- 407 5 [中信保诚鼎利混合(LOF)A吧] 这是一个什么鬼基金啊?持仓股大涨。净值还跌。 吾股舵手 09-1709-18 11:17
- 277 8 [金鹰重工吧] 已买入200个,等待起飞,我笑别人看不穿啊 袁十三 09-1609-18 11:17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真的强的可怕,在这里我感受到了熊市的威力 财哥小柿子818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峨眉山A吧] 把你当人,你TM自己不中用 股友vZouqn 09-1809-18 11:17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可以买吗 沧佑伽挫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ST南都吧] 主力谢谢你,你还没涨,等我去半导体回来 乐观的炒股 09-1809-18 11:17
- 73 2 [华中数控吧] 服不服!!还有谁~~~~~~! 股友3P72720i51 09-1809-18 11:17
- 105 4 [中电鑫龙吧] 泥玛突然拉起来呀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9-1809-18 11:17
- 126 5 [东通退吧] 我出来了,也许会涨回来,教训深刻,江湖不见 惬意的汪璐凝 09-1809-18 11:17
- 46 1 [易事特吧] 真磨人性子啊, 股友3LJoYz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已经下山了,连板块都涨不过,没资金来买它 慈祥的张亦凡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天邦食品吧] 看这趋势还要去2.98附近哟!这一波涨幅是板块带 股友菜鸟tan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我还以为这笙蔻股怎么一下子起来了,原来是中免 抢钱袋鼠BNE 09-1809-18 11:17
- 10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晚上公布实值,又是骂声一片 机智的马小白1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估计要杀融资盘,跌到2元左右。 曰内瓦还钱 09-1809-18 11:17
- 99 6 [嘉泽新能吧] 我5元买的,你放过我行不行?现成的龙头主线我 搞领好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中船科技吧] 老总不会学的是赵括兵法吧?怎会跌至这样,你自 赚点买水果的钱 09-1809-18 11:16
- 59 0 [太阳纸业吧] 这是要退市吗? 股友W1QqCZ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50这托单过会就破了 鲁l1986 09-1809-18 11:16
- 275 0 [安彩高科吧] 看看板块,看看他就是在出货 浪迹天涯不如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博杰股份吧] 万金油啊,啥都能蹭, 小蜗牛的春天 09-1809-18 11:16
- 58 0 [远程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涨停都不稀罕 股友9209OG7237 09-1809-18 11:16
- 37 0 [寒武纪吧] 这只票的双顶快要做成了 股友cTtoSY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南方路机吧] 主力出不了货,急了 后悔进A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应该会回到200以上 国鹏1234563133 09-1809-18 11:16
- 86 0 [明星电力吧] 早说了,四川3电力股今年行情已经结束,现在就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1809-18 11:16
- 310 2 [科森科技吧] 涨停是有迹可循的,昨日,章盟主和量化基金纷纷 路飞不盯盘 09-1809-18 11:16
- 87 4 [金龙鱼吧] 智商太低,指数暴涨中洗盘,指数下跌时装硬气! 无上逝丨丨 09-1809-18 11:16
- 87 2 [南亚新材吧] 开始跌了,早上引诱一波 空空空1q 09-1809-18 11:16
- 1350 24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目前依旧是趋势向上走势类型,持股待涨即 飞哥讲缠论 08-0909-18 11:16
- 67 0 [冠城新材吧] 养牛这家伙又出来了,这人烦 股友ehFXGd 09-1809-18 11:16
- 55 0 [广信科技吧] 股折磨死人了[旺柴] 友好的袁淼洋 09-1809-18 11:16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涨停,我有一种预感 八非特弟子 09-1809-18 11:16
- 27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通信ETF·定价卖出 股友0C71a71270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泡泡玛特吧] 现是泡泡的韮菜唯一逃命的日子! 股友0192x6o206 09-1809-18 11:16
- 63 0 [和远气体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目标5元栖霞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利欧甩你几条街了,跟上! 知足常乐AMTF 09-1809-18 11:16
- 63 0 [天舟文化吧] 华夏幸福这个季度炒了两波,ST南至炒了两波,首 牛股持续涨9092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ST长园吧] 这个烂股套人特别厉害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格林美吧] 这么喜欢7.59吗 核平小日子 09-1809-18 11:16
- 3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终于等到你 就要板板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盈新发展吧] 向上震荡 韭菜生长定律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光迅科技吧] 快涨到74.09有那么难吗? 两万涨到二十万 09-1809-18 11:16
- 60 0 [西子洁能吧] 回到10.99元我接 和气纳福de比比东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到时候垃圾大跌看怎么护 lhqandy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网宿科技吧] 拉高了,老刘就减持,没法弄呀~ 大洋深海里的鱼 09-1809-1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