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哥华胜涨停了,该你了 满仓不满仓 09-1809-18 13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阶段进场如果被套估计得站岗好几年吧 基民daRBIp 09-1809-18 13:05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都不涨,不想拿了 股友UzXUeu 09-1809-18 13:05
- 88 2 [首开股份吧] 如果照现在的趋势发展,今年924又是几百家涨停 青山遥想 09-1809-18 13:05
- 126 5 [省广集团吧] 都破位了。。。会阴跌三个月左右。四五块钱吧。 巴菲特的蛔虫 09-1809-18 13:05
- 64 0 [新宙邦吧] 液冷冲冲冲 基民Md0WYe 09-1809-18 13:05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马上要过百的节奏啊 财富星空自由 09-1809-18 13:05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隔山打牛 拿钵腕 09-1809-18 13:05
- 83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天天跟在黄河屁股后面,今天怎么不跟了,红盘都 基民W9ZHw1 09-1809-18 13:05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首开无视2层异动的风险,可喜可贺明天没有被核 大牛招财1 09-1809-18 13:05
- 88 0 [英威腾吧] 买买买冲冲冲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1809-18 13:05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蛇口太不像话了! 股友dqHHQM 09-1809-18 13:05
- 117 0 [普联软件吧] 呵呵,21年上市的公司,这含金量懂得都懂!很多 国产AI 09-1809-18 13:05
- 576 0 [中科曙光吧] 能来一波高\潮吗? 股友H83717865f 09-1809-18 13:05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突然涨停了? 股友0115lk9503 09-1809-18 13:05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咬死它不松口,这货虽然不咋滴,但也不会亏太多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809-18 13:05
- 78 0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我觉得它会下来,不会直接往上冲,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1809-18 13:05
- 63 0 [飞荣达吧] 买少了啊啊啊 股友iNS0Jz 09-1809-18 13:05
- 112 0 [巨轮智能吧] 撤退,换成重组股,金浦钛业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3:05
- 72 0 [中炬高新吧] 两位·高人不走股价难涨· 股友lacegL 09-1809-18 13:05
- 70 0 [万里石吧] 早上冲高卖了 曼巴1111111 09-1809-18 13:05
- 82 3 [飞龙股份吧] 先走一步留下的发财 股友c655075U31 09-1809-18 13:05
- 65 0 [惠发食品吧] 杀爹股 喜气洋洋的好 09-1809-18 13:05
- 195 0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不T了,留点底仓看看,昨天跑的钱买的泰嘉 北京西路北 09-1809-18 13:05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纸船,水炮,哈哈 股友9553y3R859 09-1809-18 13:05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草 你真的学费了吗 09-1809-18 13:05
- 60 0 [飞荣达吧] 啥利好啊 股友2552m7m893 09-1809-18 13:05
- 68 0 [TCL科技吧] 今天怎么来劲啊了, 股友073Ku96003 09-1809-18 13:05
- 170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$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C$+1000趁着黄 小星星债基女王 09-1809-18 13:05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有点后排了,小心回调的时候吃大面,昨天封 不见红盘 09-1809-18 13:05
- 71 0 [创世纪吧] 给你到两点半的机会 鸡蛋炒瓜皮 09-1809-18 13:05
- 89 0 [高新发展吧] 还真是18号必有一拉又抓到了 无限进攻 09-1809-18 13:05
- 61 0 [国芳集团吧] 东西 人生需要一点红1 09-1809-18 13:05
- 59 0 [小型道指吧] 五万点五万点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809-18 13:05
- 77 0 [赛福天吧] 大盘这么好,你怎么都不动呢,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9-1809-18 13:05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回踩10日线,最后的吸筹 alligator1 09-1809-18 13:05
- 67 0 [协昌科技吧] 开盘都拉了一下,你自岿然不动啊,老大,拉一下 谦逊的岳泓浩 09-1809-18 13:05
- 67 0 [欧菲光吧] 昨天低位卖的通富,全仓你我真的太棒了,眼光是 如愿的菊几瓣 09-1809-18 13:05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别怂哈,装死可不行呢!别人都涨停你就装死 kowloon2015 09-1809-18 13:05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垃圾票又在上窜下跳诱多坑爹呀 有正义感的曾睿4 09-1809-18 13:05
- 356 0 [特发服务吧] 挂起来示众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9-1809-18 13:05
- 87 0 [中华企业吧] 刚才谁接了我的筹码买入看成卖出了而且价格相当 有激情的沈玺11 09-1809-18 13:05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不给力 一入股市深试海 09-1809-18 13:05
- 157 4 [太阳电缆吧] 什么时候发减持结束的公告 乞丐浪子888 09-1809-18 13:05
- 73 1 [石四药集团吧] 要称烂,这货排第一没人敢称第二,买这的场子都 轻盈的许芝蔓 09-1809-18 13:05
- 59 0 [万润科技吧] 太弱了 顺势而上666666 09-1809-18 13:05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完了被套在最高位了 河妖休走 09-1809-18 13:05
- 83 0 [益民集团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! 新幸运王子 09-1809-18 13:05
- 85 0 [五矿资本吧] 看看大盘在看看你你连清明前的价都回不来更别说 给姐姐向钱冲 09-1809-18 13:05
- 55 0 [北京君正吧] 睡醒了吗 基民8D31x30122 09-1809-18 13:05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下跌放量,只是无了啊 一直在当股东 09-1809-18 13:05
- 68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年跌的最狠的一个,不知道有没有啥说法 hh762762 09-1809-18 13:05
- 75 1 [供销大集吧] 必跌破2.9 有激情的绿如轩8 09-1809-18 13:05
- 503 6 [航锦科技吧] 你的概念是五千多支股票中最多的,没有之一,垃 基民5T871A9885 09-1809-18 13:05
- 93 2 [横河精密吧] 44.92清仓了。有点小遗憾,没有47以上清仓。本 小可爱吃多了呀 09-1809-18 13:05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20.5清了。。。 负责的卢俐玄 09-1809-18 13:05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要跌停板子了 魔貔貅 09-1809-18 13:05
- 67 0 [ST易联众吧] 唉,啥时候起来 为什么现在这样 09-1809-18 13:05
- 69 0 [龙图光罩吧] 路维比你强太多了 基民Me6a1t 09-1809-18 13:05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做T意图明显,散户要跟着一起做T 股友htN1WC 09-1809-18 13:0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周天天卖,等回调了好做做T,这还天天涨里 沐光行788 09-1809-18 13:05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太过分了,涨1.8跌3 股友325C763i77 09-1809-18 13:05
- 76 0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这个跌法是不是要退市了? 股友3M0528z779 09-1809-18 13:05
- 80 0 [两面针吧] 大盘3900 欲不灭则道不纯 09-1809-18 13:05
- 72 2 [隆扬电子吧] 早上没进,肠子悔青! 股友39L5867a95 09-1809-18 13:05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诱多 九月天888 09-1809-18 13:05
- 75 0 [路维光电吧] 又倒在黎明前了唉 追高是狗啊喂 09-1809-18 13:05
- 441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科技板块反弹挺猛! 墨股道 09-1809-18 13:05
- 79 1 [福莱新材吧] 卖了汉威买你的意义不知道在哪儿 被迫成为股东 09-1809-18 13:05
- 70 1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进来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? 股友aX28572776 09-1809-18 13:05
- 735 1 [兖矿能源吧] 教训呀!屏幕都跌穿了 源源不断1014 09-1809-18 13:05
- 294 2 [中汽股份吧] 皆大欢喜 股山猛虎 09-1809-18 13:05
- 286 9 [二六三吧] 怎么走成这样还有这么多说下午能红能板的呢?什 炒股养砖家 09-1809-18 13:05
- 105 2 [东信和平吧] 老实说,我是觉得这票没问题,现在就是在磨罢了 硼甲酸钠 09-1809-18 13:05
- 74 1 [中油资本吧] 不出意外的话下午要红 好人喃 09-1809-18 13:05
- 92 1 [汇通能源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 Cathy001 09-1809-18 13:05
- 66 0 [中国银河吧] 天哪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9-1809-18 13:05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这个谢谢主力啥时候闭嘴啥时候就能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5
- 62 0 [中石科技吧] 横盘一天,谢谢 股友MVh2Pi 09-1809-18 13:05
- 68 0 [粤桂股份吧] 趴在这个位置干嘛,回到你该有的位置上去! 有涵养de斐奥娜 09-1809-18 13:05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这飞物不行,走了,干 丽人的5 09-1809-18 13:05
- 115 1 [*ST柳化吧] 涨一分钱都很难,真是儿! 鸿曦居士 09-1809-18 13:05
- 90 2 [斯菱智驱吧] 涨上去就有大量跟风盘,跌下去人气就没了,是虫 慕容谈 09-1809-18 13:05
- 251 3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7被淘汰了,这么多类似的隐形无人机出来。 贾玲她老妹 09-1709-18 13:05
- 171 5 [白糖吧] 主旋律未变,M形态还未触底,不要谈什么内外盘 charleshghaz 09-1009-18 13:05
- 78 0 [川环科技吧] 追上飞荣达 果敢坚毅的知夏8 09-1809-18 13:05
- 69 0 [中海达吧] ,有利好也难涨 hsx雨天 09-1809-18 13:05
- 69 0 [汉朔科技吧] 继续持股,还有上升空间 高效的乔芝蔓 09-1809-18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