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江西铜业吧] 离利好兑现还早着呢,趋势无法更改 扶犁东山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丰立智能吧] 2分业绩也是大公司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1:17
- 116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电机、人形机器人板块,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随便 开心就好89 09-1809-18 11:17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我要早点买了,不然耽误大家挣钱,因为我一卖他 利落的苗念茜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全信股份吧] 造了多大的孽才能买到这个股票?? 清新的何柳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海马汽车吧] 不上就下来吧,让我再买点 妞妞闫 09-1809-18 11:17
- 68 0 [ST易联众吧] 大单等于连续两个星期流出了,这前期拉高的成本 平静对待红白绿 09-1809-18 11:17
- 70 0 [日科化学吧] 割了一身轻松,谁割谁轻松!!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809-18 11:17
- 82 1 [景嘉微吧] ,饶定增做差价就把参与定增的所有人秀一脸 n397613799403958 09-1809-18 11:17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当初骂骂咧咧的人都已经没有了,就说要珍惜底部 淼淼cc 09-1809-18 11:17
- 60 1 [三峡旅游吧] 好纠结,前天就买了100股,难道把大家给带崩了 股有人爱 09-1809-18 11:17
- 54 1 [利德曼吧] FW主力 欢乐的Lou 09-1809-18 11:17
- 284 2 [万马股份吧] 评论区那几个不服气的出来!我说的反包大阳,谁 韭菜是如何练成的 09-1809-18 11:17
- 95 2 [通富微电吧] 我知道主力就差我这两手,已卖出,可以给兄弟们 股友9777G9527T 09-1809-18 11:17
- 106 2 [全志科技吧] 瑞芯微涨停板了,全志难道这么差? 股友071E37Z068 09-1809-18 11:17
- 223 2 [山子高科吧] 一手吃了几个涨停也是没有谁了 股市里最穷的三少 09-1809-18 11:17
- 73 2 [欧派家居吧] 降息啊不是有利于房地产嘛 魔王粉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潞化科技吧] 急着买啥呢,坐等资产注入,没有资产注入啥也不 金逍遥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上海莱士吧] 好股一个 股友38661O2Q52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好气 紫光吃大面 09-1809-18 11:17
- 80 0 [华控赛格吧] 就这么点资金,自己慢慢玩吧。 一帆风顺红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泓淋电力吧] 我全部清仓,买其他股票,已经盈利了,这里只能 生机发财地苗人凤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力源信息吧] 多年未分红,这股好像可以举报 lelde2793 09-1809-18 11:17
- 138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 洒脱随性的邱心宇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蓝黛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 姐姐天天吃肉肉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凡拓数创吧] 年前必破20 股友0HF617 09-1809-18 11:17
- 65 3 [北京君正吧] 84就拿不下来? 阆人情歌 09-1809-18 11:17
- 51 1 [长芯博创吧] 企稳拉升 独具慧眼的陶桐凌 09-1809-18 11:17
- 84 1 [大禹节水吧] 老王这个机8不属于科技,也不属于水利,也不属 东财网友8261513844785510 09-1809-18 11:17
- 70 1 [农产品吧] 主力你太坏了,我一卖你就涨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809-18 11:17
- 146 1 [京运通吧] 今天早上老庄确实在砸,但后续承接还行所以一直 一涨就加仓 09-1809-18 11:17
- 57 2 [顺灏股份吧] 趋势坏了…庄也太阴毒了…我忍…看你能怎样! 留壹单 09-1809-18 11:17
- 352 5 [儒意电影吧] 业绩尚可,长期底部盘整,同板块一半已经大幅上 股友hGxaVi 08-2309-18 11:17
- 69 0 [ST百利吧] 走势真的看不懂,这个主力很厉害不是我可以买的 熵增狙击手 09-1809-18 11:17
- 41 0 [德尔未来吧] 没有奇迹可言,明天等着计提!!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1:17
- 81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这个可能未来大牛,soc技术突破,有没有机会对 深圳前海1号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玩样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中国移动吧] 牛 用户001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加速了,留意首阴,及时兑现,说给自己。 零零三黑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只要收盘是红的都值得表扬 寅舍H申取 09-1809-18 11:17
- 81 1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完爆空头!!! 股友7PsBMz 09-1809-18 11:17
- 57 1 [潞化科技吧] 我去,我就说啥时候自选过这个股票,原来是阳煤 股友270zZ81868 09-1809-18 11:17
- 72 1 [精锻科技吧] 就是一个 墨盒陈醋 09-1809-18 11:17
- 73 1 [巨人网络吧] 六月初进的,翻一倍才走,本以为够可以了,没想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809-18 11:17
- 97 2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涨停了!打脸不 喝汤就跑 09-1809-18 11:17
- 64 1 [同宇新材吧] 说你是阿斗还高看你了呢,阿斗都比你强,至少人 鼓鼓钱包 09-1809-18 11:17
- 53 1 [ST绝味吧] 早跟你们说过,这种L和J都不能称之为食品。 卡特里娜飓风 09-1809-18 11:17
- 61 2 [中国卫星吧] 38.8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解套 坚毅的慕容琦 09-1809-18 11:17
- 79 2 [申华控股吧] 买三十万股存款利息,三元卖 zdkgp 09-1809-18 11:17
- 108 3 [上汽集团吧] 问界涨停了,尚界怎么办??? 稳健的沈语珑 09-1809-18 11:17
- 53 1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,你们先逃,铁汉接管阵地。 铁汉柔情ABC 09-1809-18 11:17
- 110 5 [二六三吧] 赚钱没走现在陪了怎么办呢高手指点一下 曲万生 09-1809-18 11:17
- 75 1 [浦东金桥吧] 浦东最差生 阿根T 09-1809-18 11:17
- 96 3 [科创50吧] 马上就要卸流成河啦,十一前的走势已成定局 哈尔滨大虫 09-1809-18 11:17
- 471 2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东方不亮西方亮啊,哥几个就不能齐头并进吗 致虚极__守静笃 09-1809-18 11:17
- 195 6 [ST亚光吧] 此股现在位置盈利大于亏损,即是随大盘下跌也亏 股友tZpexS 09-1809-18 11:17
- 174 11 [蓝光3吧] 坚持不到七分收盘的。 好心当成驴肝肺 09-1709-18 11:17
- 45 0 [*ST闻泰吧] 好股,持续看好,可惜没子弹了 T_不动如山_T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都不拉 金榜的宰晔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博通集成吧] 散了吧……垃圾 股友H20800O327 09-1809-18 11:17
- 63 0 [华熙生物吧] 燕子啊,什么时候起飞啊 只有事教人 09-1809-18 11:17
- 59 1 [富乐德吧] 我的天姥爷阿,终于涨了,71山顶买入 娱乐股股 09-1809-18 11:17
- 46 1 [*ST中岩吧] 涨停吗? A股市弄潮儿 09-1809-18 11:17
- 61 1 [金地集团吧] 外面3900,这边2900 eaglejhw 09-1809-18 11:17
- 68 1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就是8.28的翻版,下跌中继,千万别进来接盘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809-18 11:17
- 173 9 [直真科技吧] 这次33元多的成本满仓,拿着你不动!到了40我就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809-18 11:17
- 72 1 [花园生物吧] 昨天就涨了1个来点,今天就跌回去啊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809-18 11:17
- 116 8 [顺灏股份吧] 大哥,能冲一把就冲一把吧,箱体结构要是坏了, 留壹单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跑步买科技!!赶紧赶紧!!随便买随便涨!A股 helicool2020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你连跌这么多天了,有什么利空吗?按说 有涵养地神奇大侠 09-1809-18 11:17
- 58 0 [泰格医药吧] 减肥药广告宣传的被泰格做到了,绝不反弹。 吉风吉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我卖了你又涨 爱吃纸的小亿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就看着你耍! 张扬着赚钱z 09-1809-18 11:17
- 628 2 [四川长虹吧] 清仓长虹 执着的阿纳 09-1809-18 11:17
- 94 5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是个买入机会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809-18 11:17
- 53 1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跑的比兔子还快…没关系…等他们跑完了就是 留壹单 09-1809-18 11:17
- 70 1 [华致酒行吧] 今天还行吗,我想看20cm 爱看大美女 09-1809-18 11:17
- 167 4 [淳中科技吧] 我昨天8个点跑的,我个人意见感觉今天要黑,我 努力爬坑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浙商银行吧] 加仓避险 敦刻尔克大逃亡 09-1809-18 11:17
- 62 0 [岱美股份吧] 马上跌到5块 经纶高雅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1:17
- 58 0 [中原证券吧] 果不其然,券商就是渣男 理解LJ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江丰电子吧] 不坚定的浮筹赶紧T,赶紧跑,一会儿又要下跌了 n14050487464df29 09-1809-18 11:17
- 101 0 [*ST宝馨吧] 分时图,有意思,一直在红与绿之间来回穿梭,主 明天我来封板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哥终于舍得拉了,一鼓作气破前高 大涨教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卡住了吗?11.66没动呢 YOUjm 09-1809-18 11:17
- 60 0 [登海种业吧] 再跌下去一点,我就买 股友BVMiaY 09-1809-18 11:17
- 62 0 [江化微吧] 好股都涨的稳 猫猎红 09-1809-18 11:17
- 252 2 [伊戈尔吧] 阿里:移相变压器供应商!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1809-1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