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2 [家联科技吧] 不是说是拓竹科技的稳定供应商吗?唉,走势不行 股友833P9P6206 09-1809-18 20:46
- 107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有子弹也要选好去处啊,北证50弹性高,逢低加点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20:46
- 148 1 [宏昌电子吧] 每个吧里都有一只苍蝇,整天嗡嗡叫,但像最熊宏 试试不惑 09-1809-18 20:46
- 293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$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$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会绿盘 有激情的岳卓9 09-1809-18 20:46
- 4849 18 [奥美森吧] 哇,奥美森920080有信息了,还真有可能下周一发 梦想窒息 09-1809-18 20:46
- 576 2 [瑞芯微吧] 华为刚发布到2035年万物互联增长100倍到9000亿 smile56038 09-1809-18 20:46
- 116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涨停后洗出一批人?所以明天还可以涨! 股友Y355C88588 09-1809-18 20:46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你真会吹,陕西煤业从去年十月的二十八块多到现 买股涨十倍 09-1809-18 20:46
- 137 2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…… 六六小开 09-1809-18 20:46
- 106 2 [安培龙吧] 感觉10年大顶 抄底让主力先走 09-1809-18 20:46
- 1740 12 [财经评论吧] 美完成“金穹”导弹防御系统设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46
- 164 7 [*ST华西吧] 各位大家可能忘了明天是传统砸盘日 红渠旗 09-1809-18 20:46
- 712 3 [天风证券吧] 一顿操作,目前还亏1个点。 挺拔的滕筱 09-1809-18 20:46
- 102 2 [天能重工吧] 怕明天补跌,大家都不要卖 复盘者联盟 09-1809-18 20:46
- 198 3 [漳州发展吧] 被错杀了 逆风飞鱼 09-1809-18 20:46
- 167 3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这人真挺奇葩的,是科技股一概不碰,难道是症吗 讨厌的许小蝶4 09-1809-18 20:46
- 167 2 [锦州港A3吧] 辽港快涨停了,锦州港的BABA最近可能要走大牛了 骨子z 09-1809-18 20:46
- 247 1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接盘侠,都买高价股票,不知道他有几个胆用基民 基民gHg9sJ 09-1709-18 20:46
- 1860 36 [中国铝业吧] 7.10分批接回卖出去的底仓感谢专家给我低吸回来 攒红利赚股数 07-0409-18 20:46
- 1075 4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收盘 | 三大指数集体承压 半导体股逆势上扬 华虹宏力资讯 09-1809-18 20:46
- 331 6 [和辉光电-U吧] H股上市的进展哪里可以查到?资料报审阶段是不 休眠的菜菜 09-1809-18 20:46
- 108 0 [易德龙吧] 消费电子,5G,机器人 鑫酉鹏 09-1809-18 20:46
- 422 11 [浦东建设吧] 俗话说得好:突破不封板,才能走更远。明天继续 中国股市合伙人 09-1809-18 20:46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要想财富自由去找周伟成 股友76270Dx996 09-1809-18 20:46
- 7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市现在急跌急涨情况多一些,所以得左侧布局一 内秀金牛 09-1809-18 20:46
- 204 1 [佳力奇吧] 最后一单什么意思???求解 静心69 09-1809-18 20:46
- 109 0 [中裕能源吧] 尾盘还有人买这个,佛塑和香港宽频明天还能再大 韭菜的花香 09-1809-18 20:46
- 108 0 [崇达技术吧] 满仓干 再翻倍 Topic风口玩家 09-1809-18 20:46
- 95 0 [顺丰控股吧] 巨幅下跌告一段落!明日起开启复原模式!第一看高 中力必富 09-1809-18 20:46
- 94 0 [山子高科吧] 天普监管大资金帐号了散户怕了就卖吧让其他人进 股友2Oi0706137 09-1809-18 20:46
- 165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是增量资本的排头兵,高分红是价值投资的基 卓实63 09-1809-18 20:46
- 7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垃圾 基民qC2Phk 09-1809-18 20:46
- 142 4 [白银有色吧] 一群没主见的货,看多就拿着,看空就卖了,多简 忆往昔32 09-1809-18 20:46
- 155 4 [比亚迪吧] 腾势这颜值可以,可以跟问界M9较量了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1709-18 20:46
- 157 2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债市开始回暖了,这只债后续说法不小,先在这里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809-18 20:46
- 130 1 [ST易购吧] 今天这人气上得好快啊, 邂逅一场江南烟雨 09-1809-18 20:45
- 110 2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高开2个点,行不行? nb793 09-1809-18 20:45
- 254 1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同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45
- 273 3 [劲方医药-B吧] 抗癌药,怎么着首日也得涨个200%吧 听风夺宝等好价 09-1709-18 20:45
- 172 2 [和而泰吧] 明天和而泰危险了‼ 股市我的最爱 09-1809-18 20:45
- 260 1 [华塑股份吧] 公司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超过5%的提示性 沧桑的烟火 09-1809-18 20:45
- 88 0 [华新精科吧] 若不是大盘不行,今天涨停了 足智民丰的雨农 09-1809-18 20:45
- 91 0 [江苏国泰吧] 下个月到12,然后一路跌到过年前 大韭菜哟哟哟哟 09-1809-18 20:45
- 99 0 [亦辰集团吧] 终止根据特别授权认购可换股债券 亦辰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0:45
- 104 0 [泰慕士吧] 今天尾盘好多板票都开了,这个稳如,一点开的迹 小鱼2051 09-1809-18 20:45
- 65 1 [腾盛博药-B吧] 致登记股东的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腾盛博药-B资讯 09-1809-18 20:45
- 28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龙的传人0329 09-1809-18 20:45
- 233 15 [众泰汽车吧] 不敢正视的人一定会过山车。我之前2.85接盘的时 天选发财人 09-1809-18 20:45
- 101 1 [超声电子吧] 8个多点不卖,现在卖不卖呢很纠结 富有积玉得赵云 09-1809-18 20:45
- 513 13 [纯碱吧] 被强平了,又是腰斩的一个月 招财进宝钱来 09-1809-18 20:45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利好却下跌说明是利空,有雷呀 妩媚的冯舒茜 09-1809-18 20:45
- 12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板块依旧强势,德邦鑫星C今晚再涨2.04%!近 牛牛财富路 09-1809-18 20:45
- 85 0 [华夏银行吧] 补缺口喽 n14313541760eaca 09-1809-18 20:45
- 135 1 [宏达高科吧] 兄弟们前些天有管住手没买进去吧。 昵称被和谐了 09-1809-18 20:45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爱上易方达科创AI基金 夺目的何海燕5 09-1809-18 20:45
- 94 0 [泰尔股份吧] 看好这个股票@ 体贴的夏三仟 09-1809-18 20:45
- 386 0 [爱美客吧] 一堆人在眼巴巴期待肉毒素获批逆天改命。哦豁, 康港湾 09-1809-18 20:45
- 92 0 [永鼎股份吧] 控股股东都不看好自己的企业急着减持,作为投资 股友06191Tc316 09-1809-18 20:45
- 680 0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控股子公司九目化学IPO获北交所受理 万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45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健盛集团:拟投建越南清化新建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45
- 360 0 [峰岹科技吧] 峰岹科技股东上海华芯计划减持不超342万股 峰岹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45
- 104 0 [中海油服吧] 这几个月大盘涨,贵股似乎没有涨,跟跌不跟涨, 冰火奇人 09-1809-18 20:45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25基点,黄金冲上3700美元,A股却跳 长期速市 09-1809-18 20:45
- 100 1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股亏损股涨翻天,真的价值股新低,慢牛真好 乘骐骥以驰骋 09-1809-18 20:45
- 328 1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首开股份挽救了大盘,挽救了其它标杆股票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20:45
- 258 3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是英特尔核心供应商!!! 大蔴叔叔 09-1809-18 20:45
- 367 4 [江苏银行吧] 中国证券历史上,从来没有出现现在这样的情况, 地球告密者 09-1809-18 20:45
- 87 0 [优优绿能吧] 跌到150元在买回来 股友5965r869A3 09-1809-18 20:45
- 453 5 [汇成股份吧] 大神们指导一下这票为什么涨停。 股友tm2ONk2819 09-1809-18 20:45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是老人,明天让我先走 学会计的金融老鸟 09-1809-18 20:45
- 118 1 [利民股份吧] 外资基金重仓怎么还喋喋不休请教各位! 蓬莱云天海鸥8928 09-1809-18 20:45
- 712 4 [工业富联吧] 唯一一次做T做好了的纪念一下 基民T9859h0110 09-1809-18 20:45
- 788 6 [芯联集成-U吧] 想当年以茅台为首的白酒炒了3年,现在以寒王, 心联心 09-1809-18 20:45
- 201 5 [云南旅游吧] 今日蹭人形机器人概念,明日低开,能否拉得起来 清风烟花 09-1809-18 20:45
- 913 11 [赛腾股份吧] 做了个反T,丢了2300股,实亏一万多。郁闷的要 乖孩子 09-1809-18 20:45
- 102 2 [抚顺特钢吧] $抚顺特钢(SH600399)$ 六十壹佰万 09-1809-18 20:45
- 174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等待新的提示单子 hhb8163霍 09-1809-18 20:45
- 124 3 [东芯股份吧] 开盘进来就站岗 QCC 09-1809-18 20:45
- 2651 7 [华胜天成吧] 9.15总结:华胜加了一点仓,均瑶未动 靓股趋势捕手 09-1509-18 20:45
- 115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今天涨的不错啊,撑起了我的持仓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20:45
- 103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呀 善解人意之紫荆 09-1809-18 20:45
- 83 2 [山子高科吧] 参与牛股的人很多,拿出牛股的很少,我首开股份 喝汤的小角色 09-1809-18 20:45
- 115 0 [COMEX黄金吧] 【王师爷论金】黄金晚盘3685附近做空。 金市wsy 09-1809-18 20:45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逢低加仓,静待双头突破前高 涨停算来回 09-1809-18 20:45
- 74 0 [顺丰控股吧] 变相减持 笑川丁一郎 09-1809-18 20:45
- 155 0 [计通5吧] 最近中了一小单0.7个小目标 明科400125 09-1809-18 20:45
- 284 2 [广安爱众吧] 明天要上去补缺口,再下去就没有退路,目前看来 二股牛A 09-1809-18 20:45
- 1099 4 [领益智造吧] 努力后不复盘,成长的路越走越迷茫 我爱庐州月 08-2609-18 2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