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苏垦农发吧] 正经的农业就够惨的了,这个股是农业里表现最烂 吃藕啊吃藕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曲江文旅吧] 西安三傻龙头,要干就干龙头,不要干杂毛。 静谧的何逸凡1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森麒麟吧] 昨天走的都走对了 承裕555 09-1809-18 15:00
- 13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槽钢,今天跟坐过山车一样 哥拔吊无情 09-1809-18 15:00
- 65 0 [中程3吧] 这就开了? 浅梦伽蓝 09-1809-18 15:00
- 84 0 [威海广泰吧] 我来看看怎么骂这货的 仪态万千的贺辰玄 09-1809-18 15:00
- 93 0 [科林电气吧] …… 星河12133 09-1809-18 15:00
- 84 0 [豫光金铅吧] 每天的抄底都是山顶 来财来财来彩 09-1809-18 15:00
- 120 0 [兰卫医学吧] 最后1分钟什么情况? 生意满腹地火舞 09-1809-18 15:00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把零售洗干净点,等科技大资金进来吧 股友I59206T808 09-1809-18 15:00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#复盘记录# song521000 09-1809-18 15:0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过两天该救市了。 lulala3211 09-1809-18 15:00
- 77 0 [中国海油吧] 我去居然站稳26了不错 FAPKING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爽了打开前卖,刚刚又接回来,16%明天直接 股友a307086Q08 09-1809-18 15:00
- 96 0 [悦心健康吧] 实体阴线。最低点收市,好样的,明天继续跌! 忠心耿耿的夏飞文 09-1809-18 15:00
- 167 3 [露笑科技吧] 开始倒车撞人了 江北赢家 09-1809-18 15:00
- 171 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,这个时候,你该炸开了,不要等到最后一分 e炒家 09-1809-18 15:00
- 162 3 [旷达科技吧] 同样是变更股权看看上纬新材看看天普股份。命里 持有必涨停银迈 09-1809-18 15:00
- 131 0 [万润新能吧] 震荡上行,上行仍是主基调,拿好手中筹码 股市中的人间清醒 09-1809-18 15:00
- 194 4 [中捷资源吧] 2.90全仓买入,等吃肉,亏了我认,别喷 守护者火龙 09-1809-18 15:00
- 93 2 [尚荣医疗吧] 大涨1分小跌1毛 滑稽烤全鱼 09-1809-18 15:00
- 233 6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你看看,一点点溢价都不能有的。拖拉机可不是吃 三啃先生 09-1809-18 15:00
- 149 2 [神火股份吧] 我第一只股就是它,到现在没有卖过,一直看他在 温柔娴静的温舒月 09-1809-18 15:00
- 189 4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明天起飞 股友6BmkNd 09-1709-18 15:00
- 228 5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明天降息了再来 小小小黄 09-1709-18 15:00
- 71 0 [爱博医疗吧] 等70再看了 热情的许轶15 09-1609-18 15:0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一下子把N多均线砸穿? 打狗棒 09-1809-18 15:0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没人亏钱了吧 执心渡流年 09-1809-18 15:00
- 79 0 [凯众股份吧] 主力跑路,大盘见顶。凯众套了又一批追高的。。 菩萨心肠金刚手段 09-1809-18 15:00
- 259 0 [光力科技吧] 我又来收尸了 风语者之潜伏 09-1809-18 15:00
- 69 0 [甲醇吧] 温水煮青蛙,多头赶紧撤 看的挺准 09-1809-18 15:00
- 65 0 [中远海控吧] 看跌这波应该会破14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5:00
- 86 0 [能科科技吧] 废了真想把手剁了开盘没跑 马转乾坤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粤传媒吧] 股东偷偷减持 主力的擦盘手 09-1809-18 15:00
- 69 0 [吉华集团吧] 呀抄在山顶上, 学渣小九 09-1809-18 15:00
- 70 0 [南京熊猫吧] 还是要听劝,确实不行 沉着冷静的夏鸿白 09-1809-18 15:00
- 319 0 [宁波富达吧] $宁波富达(SH600724)$ 大道至简何事惊慌 09-1809-18 15:00
- 118 1 [中国巨石吧] 这大爷今天够坚挺的,明天记得补跌 粽子2015 09-1809-18 15:00
- 125 2 [优必选吧] 把不坚定的浮动筹码通通洗出去 股市大铁头娃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抄底了,明天低开高走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5:00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湿人呢 咱也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5:00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洗我了五天,终于给我洗走了 勤劳善良的欧灏漪 09-1809-18 15:00
- 72 0 [齐心集团吧] 让大家亏钱的货 股友KfU5wV 09-1809-18 15:00
- 73 0 [兴业证券吧] 跌破净值 土鑫鑫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狗 股友8F099M9595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他么会不会明天补跌 华年的步莉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*ST沐邦吧] 论朱莉我只服木棒棒,同意的兄弟们点赞 论股绰号一哥 09-1809-18 15:00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9vNavn 09-1809-18 15:00
- 97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今天成扛把子了没有之前那样一跌不振 爱你宝贝羽丞 09-1809-18 15:00
- 7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我看好CPO赛道的持续爆发力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809-18 15:00
- 3798 0 [富国中证大数据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家 基动星轨深9999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谁的部下,没偷成,一天锤三次,这庄够秀 股友N587889f15 09-1809-18 15:00
- 80 0 [王府井吧] 这种走势,更要拿稳,不怕他跌,就怕涨 股友2010Y8q959 09-1809-18 15:00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没忍住满仓满融7个点,咋搞 独立的夜光竹12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韵达股份吧] 收盘还要跌两分,这不是聂除是啥? 戏耍空头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豆二吧] 豆一 01,再上3980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0
- 253 0 [欧亚集团吧] $欧亚集团(SH600697)$ 乌巢禅师 09-1809-18 15:00
- 87 0 [东兴证券吧] 升10天,不够跌半天。 股友0H6d0X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还是跑输大盘 Clammer 09-1809-18 15:00
- 235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回本跑路中艾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盈方微吧] 幸好上午管住了手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5:00
- 237 0 [新华百货吧] 可惜只有一手啊 水灵灵的山茶花 09-1809-18 15:00
- 80 0 [中电电机吧] 感谢大哥,彻底回本了,虽然最后把我洗的差不多 提醒自己不单调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没盯盘、后悔! 股友7558x872A0 09-1809-18 15:00
- 71 0 [软通动力吧] 又是一根见顶天线 天眼洞察 09-1809-18 15:00
- 74 0 [湖北宜化吧] …… 股友88g0R10081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行情还得配点热门的,虽然下午都跳水,但科创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欧菲光吧] 我就想解套这么难 冰糖小辣椒 09-1809-18 15:00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下跌通道完全打开 风轻云淡9527 09-1809-18 15:00
- 53 0 [海印5吧] 感谢大家;今日又免亏大几千 热情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5:00
- 14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咱就说他,几年了m没有调过仓 基民s8QzEc 09-1809-18 15:00
- 220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悟道回本60万 09-1809-18 15:00
- 586 0 [财经评论吧] 陕西延安:全力打造消费者最喜欢的苹果品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00
- 574 1 [兆易创新吧] 严重怀疑科技股一直在拉高出货!高的是科技股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5:00
- 101 2 [四创电子吧] 担心的来了,大盘跌它跌的更多 股友9rO0303809 09-1809-18 15:00
- 125 1 [江南高纤吧] 我不信主力就为了这一个板出货,看起来和山子一 镇定的魏萱银 09-1809-18 15:00
- 104 2 [黑猫股份吧] 明显逼散户卖呢,一直不卖,就一直砸。做空筹码 zhaoabcdzhang 09-1809-18 15:00
- 67 1 [神农种业吧] 这股掉下去就很难起来的 诚实的馨如烟1 09-1809-18 15:00
- 99 0 [宁波港吧] 40多亿的盘子一直不温不火 股友3O327f9070 09-1809-18 15:00
- 396 6 [中国电影吧] 倒车接人啊珍惜机会 机灵俏皮的绣锦7 09-1809-18 15:00
- 260 12 [小鹏集团-W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吗?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9-1809-18 15:00
- 87 1 [寒武纪吧] 机构如果靠投资公司成长做大做强赚钱,绝大部分 猫捉老鼠123 09-1809-18 15:00
- 79 1 [梦天家居吧] 收盘翻红维持强势。 股友7756QP9805 09-1809-18 15:00
- 120 3 [泰达股份吧] 等了你十多天了,你是真不往下走啊,快点往下, 远航的帆津滨 09-1809-18 15:00
- 7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去隔壁鹏华吧,涨得多跌的少。 大美女丶 09-1809-18 15:00
- 159 10 [晨化股份吧] 公司在做白事,不宜见红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1709-18 15:00
- 70 0 [浙商银行吧] 怼,继续跌,怼到一块五 炒股挣钱买大米 09-1809-18 15:00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炒底补了两百股当看戏! 望空中有黄金 09-1809-1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