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2 31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金融信用信息违规罚单再现 长安汽车资讯 07-1009-18 20:50
- 77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前面涨的猛了,现在回调一下,后面继续涨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20:50
- 450 4 [豪恩汽电吧] 风车哥把昨天高点t的仓位在今天底部加仓了。简 财神大风车转转转 09-1809-18 20:50
- 126 3 [旗滨集团吧] 依旧看多 翎悦25 09-1809-18 20:5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小赚2k,收盘倒亏3k,整不过 真的甘心吗 09-1809-18 20:50
- 331 1 [财经评论吧] 夏厦精密:拟认缴出资3000万元共同投资华夏卓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50
- 520 5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在无人驾驶方面获得的最新成 四维图新股友 09-1809-18 20:50
- 242 5 [艾力斯吧] 比较稳妥的方法是等三季报明朗了再决定买卖,也 Haiwu 09-1809-18 20:50
- 674 0 [北巴传媒吧] 跟这个一模一样 静谧悠然的柳日轩 09-1809-18 20:50
- 144 1 [中水渔业吧] 底部筹码明显松动了 等风来用盆接 09-1809-18 20:50
- 279 4 [螺纹钢吧] 外盘起来了, l___c 09-1809-18 20:50
- 73 0 [孩子王吧] 留你流出仇恨 牛散鸡哥 09-1809-18 20:50
- 296 4 [吉林化纤吧] 仙人指路,明天高开三点直线涨停 股友5868Q52y13 09-1809-18 20:50
- 92 1 [富煌钢构吧] 亏钱了也准备撤了,这破股没得搞头,大盘都快39 股友M189R37251 09-1809-18 20:50
- 95 0 [*ST尼雅吧] 鄂这货海又开始比比机器人了问为什么不涨是因为 股友0006669560 09-1809-18 20:50
- 106 0 [贝泰妮吧] 跟6月初的那个走势一毛一样,连天数都是一样的 股友lwEMwF 09-1809-18 20:50
- 79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50
- 242 2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健康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华邦健康资讯 09-1809-18 20:50
- 1083 5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低开高走,科技领涨,牛市恒强,今天操作来了! 天空之城zva 09-1809-18 20:50
- 327 1 [大北农吧] 请问董秘,公司中报业绩这么好,而股票为什么没 大北农股友 08-2909-18 20:50
- 135 0 [红宝丽吧] 永安药业也是尾盘拉升,化学股异动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1809-18 20:50
- 1373 4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快乐的小嫩韭 09-1809-18 20:50
- 167 2 [拉普拉斯吧] 今天一下子来了好多唱多的,不是好事啊。但想想 幸运现 09-1809-18 20:50
- 92 0 [德国DAX30吧] 独立行情 李大削326 09-1809-18 20:50
- 74 0 [万里印刷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万里印刷资讯 09-1809-18 20:50
- 99 1 [川能动力吧] 亏成狗了,都拿了4年了,你倒是越走越低 depeter 09-1809-18 20:50
- 808 4 [超讯科技吧] 摩尔线程二轮都回复了,沐曦也快了吧,可能明日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1809-18 20:50
- 93 2 [东岳硅材吧] 一路阴跌开始了,还有机会到十元吗 股友O2PkGg 09-1809-18 20:50
- 343 22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的短线阿韭不唱父母?继续唱 蟹老潘 09-1809-18 20:50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分开买好,一两只不来钱,我有26只票,哈哈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809-18 20:50
- 154 0 [天通股份吧] 收购芯片公司 股海漂泊无边 09-1809-18 20:50
- 207 1 [天源迪科吧] 听说这货与英特尔的渊源有点深? 股友g09180D166 09-1809-18 20:50
- 122 1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一跌终于解套了,感谢跌了 股神逍遥桀 09-1809-18 20:50
- 130 1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应该去关注东方精工,这个公司才是真正的机 股友578c7290a7 09-1809-18 20:50
- 214 5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高开2个点以上,涨幅15个点以上 股友0dmI55 09-1809-18 20:50
- 87 2 [沃特股份吧] 看看金发吧 红星闪闪的闪 09-1809-18 20:50
- 418 6 [江淮汽车吧] 朋友告诉我几个股票,买了其中一个,今天给人家 哈哈1501 09-1709-18 20:50
- 1368 25 [金逸影视吧] 早盘:连板排序是:青山和华建,不给抄底就打板 悟出股道 09-1509-18 20:50
- 108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把你拉入自选,不为买你,拿你做风向标。我 八弟Bati 09-1809-18 20:50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走势特别震荡,不少股票都在往下走,能 老牛爱吃芹菜 09-1809-18 20:50
- 272 4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我还是比较了解,都放心拿住,近几天必有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20:50
- 873 2 [西上海吧] 主营业务不振,业绩亏损,西上海遭二股东减持13 西上海资讯 09-1809-18 20:50
- 119 3 [朗新科技吧] 朗哥,请问你是什么板块的呀!我服了你了!我在 股友516523A76v 09-1809-18 20:50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弄,大概率是要因为内幕交易而被否了,之前 buxiangpd 09-1809-18 20:50
- 159 1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证券大跌3.1%,银行跌2%,保险跌2.2%,谁能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9-1809-18 20:50
- 83 0 [科代诊断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8.01, and 9.01 科代诊断资讯 09-1809-18 20:50
- 83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CPO今天又当大哥,板块内多股涨停,热度超高。 内秀金牛 09-1809-18 20:50
- 14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此基金是基金公司牺牲品?! 骄子70 09-1809-18 20:50
- 114 3 [岳阳林纸吧] 跑了,4.2再来 岳阳耶叔 09-1609-18 20:50
- 92 0 [拓普集团吧] 11月底前你可以不看,然后会惊喜。 熔断57 09-1809-18 20:50
- 154 0 [恒神股份吧] $恒神股份(SZ832397)$ 金钢铁头娃 09-1809-18 20:50
- 230 0 [股市实战吧] 信维通信 经天纬地668 09-1809-18 20:50
- 52 0 [Vestand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9.01 Vestand Inc-A资讯 09-1809-18 20:50
- 155 0 [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A$今天大家赶紧跑吧, 基民66V8R12858 09-1809-18 20:50
- 52 0 [ORYX INTERNATIONAL GROWTH FUND吧] Change of Corporate Broker ORYX INTERNATION资讯 09-1809-18 20:50
- 93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炸板把我炸出来了 股友85311o2r52 09-1809-18 20:50
- 107 0 [胜利精密吧] 这货整不好要退市吗?这个行情这样稳如 古有股权转让 09-1809-18 20:50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大盘调整的情况下,还是抱团品种抗跌一点吧 娴雅文静的马亦凡 09-1809-18 20:50
- 4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欺负我们T加一销户不玩了天天套人 善良的凝林城3 09-1809-18 20:50
- 81 0 [景兴纸业吧] 直线升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50
- 132 1 [中国电影吧] 731目前票房3.12亿 fc牛73年当下 09-1809-18 20:50
- 111 1 [雷科防务吧] 你不割天天跌跌不休,永远不会涨,看见别人票涨 股友75716h2E55 09-1809-18 20:50
- 215 5 [湖南黄金吧] 18.24的本,有本事给我全跌回去!!!!!!! 顺利的盛沁觞1 09-1809-18 20:50
- 209 1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率先切入机器人、半导体密封件投产即放量, 股友8e621I0121 09-1809-18 20:50
- 1003 4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科技:参股的机器人公司目前执行订单规模较 宏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50
- 170 2 [湖南白银吧] 个人看法,坚定看多,看下方5.7-5.8承接怎么样 快乐之王杜某人 09-1809-18 20:50
- 161 1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: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赣能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50
- 1146 5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,是股民的曙光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09-1809-18 20:50
- 197 2 [奥瑞德吧] 昨天割肉,今天就涨了 n4679137346021844466 09-1809-18 20:50
- 113 1 [蒙草生态吧] 卖草化债的 有远见的恋若龙13 09-1809-18 20:50
- 169 3 [青鸟智控吧] 明天低开跌停走 齐天大圣空空空 09-1809-18 20:50
- 273 7 [致尚科技吧] 明天低开5个点开盘了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9-1809-18 20:50
- 145 1 [杭汽轮B吧] 港币贬值换人民币不划算吧 平等的谷浩源 09-1809-18 20:50
- 435 6 [新朋股份吧] 清仓了 经验丰富一买就套 09-1809-18 20:50
- 113 1 [爱柯迪吧] 爱科迪真无语,板块上涨,他跳水。 自信的达达 09-1809-18 20:50
- 127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目标价,有几家机构评级买 大北农股友 09-0509-18 20:50
- 100 0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估值差这么多?和恒生互联指数偏差太多了 翡翠满满 09-1809-18 20:50
- 363 0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是T失败了?还是顺势砸盘?左右手?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809-18 20:50
- 8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这个基金是人家不跌它跌, 基民x1Fy3T 09-1809-18 20:50
- 101 0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股份纯正英伟达概念,英伟达借道英特尔再开 郑直线 09-1809-18 20:50
- 112 0 [大商股份吧] 看看茅台,五粮液,骗子黄的走势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20:50
- 275 8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没有跌5个点,没抄到底,继续等明天的5个点 朝气蓬勃的夏澜霜 09-1709-18 20:50
- 272 1 [张家界吧] 猜猜,会不会一拖再拖??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309-18 20:50
- 187 3 [新赛股份吧] 4.88开盘 有幽默感的柳霖3 09-1809-18 20:50
- 144 0 [中远海特吧] 相关航运指数高位运行中,支撑公司盈利逐年增加 股友l692188 09-1809-18 20:50
- 354 14 [供销大集吧] 山子真的太厉害了,以前看不上选了大集 一叶抱富 09-1809-18 20:50
- 171 2 [中国东航吧] 我认识一帮5毛唱多股托,5万块炒中国东航赚了25 黄万国老师的老师 09-1809-18 20:50
- 91 0 [宝信软件吧] …… 股友378c5P2589 09-1809-18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