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德尔未来吧] 明天抄底反包 牛哥打板记 09-1809-18 18:14
- 229 6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有跌哭的没,我是躺平了,跌麻了。 壹路飞驰 09-1809-18 18:1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今天也来白酒建个底仓。 燕子蝶 09-1809-18 18:14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我也跟上主力做了个T 觉醒得钱多多 09-1809-18 18:14
- 98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和天科重组,可以改名为lj半导体。 签签中新 09-1809-18 18:14
- 93 0 [瑞立科密吧] 发行价这么高,水分肯定有。 捉妖师123钉子户 09-1809-18 18:14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机构(上海帮)抱团。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9-1809-18 18:14
- 72 0 [卧龙新能吧] 九块九包邮到家,可能是卧龙今年的头部! 股友n3fWEo 09-1809-18 18:14
- 86 0 [芯联集成-U吧] 收在3.70,表示你不下去了?还没有吃饱呢! 北漂2016 09-1809-18 18:1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后来才明白,股市的赢从不是“蒙对一次”:之前 东南西北的风 09-1809-18 18:14
- 706 3 [省广集团吧] 老美没有封掉TikTok都是利好,说明都需要,谈好 股友2l00670H65 09-1809-18 18:14
- 404 0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809-18 18:14
- 69 0 [报喜鸟吧] 多少年没涨过了,刚涨一点。就害怕了。 股友绝处逢生88 09-1809-18 18:14
- 144 1 [信雅达吧] 现在打压吸筹,等差多时间拉一把,配合股东减持 不吃泡芙 09-1809-18 18:14
- 794 0 [天普股份吧] 9月18日连板池 邓哥2026 09-1809-18 18:13
- 244 7 [沪金吧] 空单顺利平掉了,但是黄金做的很累。严重怀疑国 股友Ht59810758 09-1809-18 18:13
- 604 2 [汽轮科技吧] 你天天偷袭我天天做差价 小圈圈吖 09-1809-18 18:13
- 2640 21 [五粮液吧] 集体“降度”谋变 白酒巨头借低度酒抢占年轻市 五粮液资讯 07-0909-18 18:13
- 509 2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板块集体下跌的持续时间难以准确预测,短期 买好股回好报 09-1809-18 18:13
- 96 1 [盛通股份吧] 拿了个4多月了 股友613818Kn85 09-1809-18 18:13
- 303 3 [动力源吧] 董事长上任4天,连跌四天,股价跌去百分之十五 散具八方财 09-1809-18 18:13
- 97 4 [长阳科技吧] 24.10全给你了,可以拉了 股友v3i7508195 09-1809-18 18:13
- 255 2 [世昌股份吧] 50-60大概率 young0721 09-1809-18 18:13
- 549 8 [健康元吧] 宝儿姐真心话|9月3日15点结募!如何借”基“上 小呀么小虾米 09-0409-18 18:13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来个中船爷叔,救救孩子吧 一一路路向北北 09-1809-18 18:13
- 182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城矿业: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万勇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13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会不会关小黑屋哦? 顺联动力 09-1809-18 18:13
- 97 1 [锦龙股份吧] 涨涨不上去,跌你是蹭蹭的往下跌… 股友9113Q82C79 09-1809-18 18:13
- 85 1 [同花顺吧] 来来来,摆一摆有没有361卖了的? 股友涨起走 09-1809-18 18:13
- 85 1 [华鹏飞吧] 涨了一点点,又跌回起涨点。这个主力有点意思。 益美登 09-1809-18 18:13
- 115 2 [海力风电吧] 放量突破,明天能不能板! 逍遥津下逍遥游 09-1809-18 18:13
- 138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$广发兴诚混合A$$广发兴诚混合A$现在大盘都创新 基民5X0127L389 09-1809-18 18:13
- 69 0 [中百集团吧] 我是韭菜 潜行合一 09-1809-18 18:13
- 71 1 [NYMEX原油吧] 吃药了? MD_戒了 09-1809-18 18:13
- 99 1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好好的你不拉,搞怎么今天拉,看来你是真的 韭菜不是菜啊 09-1809-18 18:13
- 179 2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大的行情,还能在股吧骂人,这辈子受穷的命 股友2198A6w612 09-1809-18 18:13
- 102 1 [大族数控吧] 已经调整4天了,明天该涨了 越来越好de三角梅 09-1809-18 18:13
- 215 3 [汤姆猫吧] 现在都准备炒低价了,它应该有一点点希望涨起来 股友D90H808752 09-1709-18 18:13
- 17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下跌的可能性更大 股友m5702C5963 09-1809-18 18:13
- 77 0 [*ST中基吧] 老胡逃了,没办法,玩不过大资本,在不走,迟早 瑟瑟老男人 09-1809-18 18:13
- 95 0 [翰宇药业吧] 跟华为合作的东西没有实质性利好啊?稳定比也没 钱加倍多多 09-1809-18 18:13
- 93 2 [亿华通吧] 等公告,是不是有什么消息? 涨破天 09-1809-18 18:13
- 168 0 [汇添富中高等级信用债E吧] 多元应用场景驱动市场扩容,海外市场成为新增长 邻家boy 09-1809-18 18:13
- 189 0 [宏昌科技吧] $宏昌科技(SZ301008)$ 千手_东方财富 09-1809-18 18:13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必须得看 风轻云淡群 09-1809-18 18:13
- 75 0 [新华百货吧] 你就会拉一根线是吗?怎么就这么没有格局 n9314138182039264404 09-1809-18 18:13
- 91 0 [山煤国际吧] 昨晚说了今天跌,明天早上不涨还是撤 等待147258369 09-1809-18 18:13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9年新高了 男子焊 09-1809-18 18:13
- 90 0 [天润乳业吧] 能到8块嘛?跌倒8块我就回来。 卖公司的 09-1809-18 18:13
- 1120 4 [吉视传媒吧] 能买不13个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1809-18 18:13
- 86 2 [中国电建吧] 目前看庄对做多没兴趣,只借券做空,下跌不言底 十分清醒者 09-1809-18 18:13
- 271 6 [四维图新吧] 有多少人今天下午9.37元割了跑了啊 股友339l25515w 09-1809-18 18:13
- 136 6 [退市创兴吧] 大跳者,兴必上!!!望大跳!!! 陆零零要就赚 09-1809-18 18:13
- 90 0 [北大荒吧] 黄豆主产区看好你估计下一下黄金标的。 英雄得胜军 09-1809-18 18:13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真垃圾。 善良de伊丝塔 09-1809-18 18:13
- 298 3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估计跳空开了,跳空低开比跳空高开可能性大 风撩沙 09-1809-18 18:13
- 127 2 [泰嘉股份吧] $泰嘉股份(SZ00284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8:13
- 1418 9 [上海建工吧] 9.17复盘《上海建工 山子高科 首开股份》 股中小白龙AVA 09-1709-18 18:13
- 281 7 [深信服吧] 今日复盘:贵金属板块一马当先,创新药概念股获 小呀么小虾米 09-0409-18 18:1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对科技板块特别是芯片半导体感兴趣的话,可以关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1809-18 18:13
- 26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望云箭1 09-1809-18 18:13
- 128 0 [永赢鑫辰混合C吧] $永赢鑫辰混合C$持有固收+不用盯行情,相对来说 黑羽破晓 09-1809-18 18:13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加速了 为爱炒股666 09-1809-18 18:13
- 61 1 [汇车退债吧] 89出九十张。 林之洋 09-1809-18 18:13
- 752 2 [迪士尼吧] 迪士尼乐园馋上盲盒生意,玲娜贝儿联名泡泡玛特 迪士尼资讯 09-1809-18 18:13
- 633 2 [线上线下吧] 博通盘前涨2%,明天反包 涨停板与我无缘 09-1809-18 18:13
- 86 1 [中电鑫龙吧] 想割肉走人了 格局打开小小中 09-1809-18 18:13
- 103 1 [恒宝通吧] 收盘价6.27怎么来的?下面的买单6.38为什么没成 股友6cz7089072 09-1809-18 18:13
- 602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具有明确机器人概念 锦马超 09-1809-18 18:13
- 141 1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调整是不是给入手机会呢 相机里的猫男 09-1809-18 18:13
- 81 0 [风华高科吧] 趋势为王! 股道慢慢走 09-1809-18 18:13
- 160 3 [云南锗业吧] 32.33是不是被挂上了 股友Z5978h3913 09-1809-18 18:13
- 223 0 [金禄电子吧] 最高点买的实际应该低点接回来因为是跟着大盘跌 股市诸葛亮 09-1809-18 18:13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票年年亏损这么厉害为什么涨这么厉害??? 干净的纳兰念茜 09-1809-18 18:13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说烂片的,让你记住的是历史,想看剁肉馅的自己 每日碎银几两 09-1809-18 18:13
- 126 1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利好房地产,怎么还跌了呢? 股友8128Af2982 09-1809-18 18:13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三大指数都是历史新高,牛逼 股友5596Oq0826 09-1809-18 18:13
- 104 2 [鸿利智汇吧] 明天来个20cm大长腿 股友6F7865V518 09-1809-18 18:13
- 94 2 [和胜股份吧] 真垃圾。 Start_again 09-1809-18 18:13
- 473 3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应该还是一条中阴线,低开低走收盘至少大跌 股友276011UY96 09-1809-18 18:13
- 156 4 [吉视传媒吧] 明日反包,打败的 婀娜妩媚的余欣儿 09-1809-18 18:13
- 1287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洗盘,明天稳了 股友672Y656G32 09-1809-18 18:13
- 160 2 [赛力斯吧] 可能要连涨好多天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809-18 18:13
- 223 6 [金财互联吧] 我13.5昨天满仓啊,这下完犊子了,钱还我不玩了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1809-18 18:13
- 106 2 [广聚能源吧] 含泪加仓1000股。拼了 误闯天家妹 09-1809-18 18:13
- 1197 2 [中科星图吧] 专访星图维天信高级副总裁马志学:技术升级+场 中科星图资讯 09-1809-18 18:13
- 144 0 [鹏欣资源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赌徒才说疯话。。。。。。。 憨态可掬的邓言秋 09-1809-18 18:13
- 367 1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刚上映就创下历史,单日场次己超25.8万 飞龙独尊 09-1809-18 1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