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亿纬锂能吧] 哪路资金在里面控盘这种,真恶心,这种时候都不 股友IThdKk 09-1709-18 14:40
- 127 1 [卓翼科技吧] 今晚绛息,利好消费,利好金融 恒心的南宫杰 09-1709-18 14:40
- 76 0 [天力锂能吧] 奔 弓同志 09-1809-18 14:40
- 74 0 [长亮科技吧] 去个球吧,都散了吧 金木水火土一 09-1809-18 14:4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知道,总会有一次V不起来的 田鸡割包 09-1809-18 14:40
- 107 0 [浙江力诺吧] 没有涨,跟跌跟得紧,什么操性!!!!!!! 股友xhwiA2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正业科技吧] 股庄的成本在8.8,它一点都不慌 高开秒板丶 09-1809-18 14:40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58等你,继续下套 zhenc 09-1809-18 14:40
- 68 1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刚进来,跌停再加一倍 股海闻道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装了? 老鹰割小鸡 09-1809-18 14:40
- 66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股自从前几天突然多了很多唱多的拖,我就知 巴蜀长峰炒家 09-1809-18 14:40
- 77 0 [ST新华锦吧] 9月26没还清就要被st,明天周五,你们觉得有几 LLX28 09-1809-18 14:40
- 65 0 [海能达吧] 疯了? 风韵的后芯 09-1809-18 14:40
- 82 0 [矽电股份吧] 这个换手率,大 忠心的枫树 09-1809-18 14:40
- 67 0 [ST际华吧] 丁婷 肤浅的三文鱼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银之杰吧] 牛逼 纸巾中的艺术品 09-1809-18 14:40
- 92 0 [*ST天宜吧] 大盘创新高回落,这垃圾借机放量大跌创新低,跌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1809-18 14:40
- 63 0 [道通科技吧] 真牛逼一回调又是第一名这种垃圾股真的不要碰 股友f9H3397232 09-1809-18 14:40
- 79 0 [柳工吧] 下方托单没了,可以买了。嘿嘿。 股友2x8996a798 09-1809-18 14:40
- 84 0 [浙农股份吧] 吃肉没分,挨揍一次也不落下。 变态柚子头 09-1809-18 14:40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反复开板股,次日通常跌停收盘,这是规律! 温柔的老马 09-1809-18 14:40
- 79 2 [ST美晨吧] 周一白涨 传扶摇 09-1809-18 14:40
- 363 6 [德尔股份吧] 可能性不大啊,上次也曾大幅度溢价,结果一路跌 相貌堂堂地罗汉松 09-1709-18 14:40
- 62 0 [*ST南置吧] 这都不开?看来后面不会开了 t飞是福 09-1809-18 14:40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咋啦,,,,涨磨磨唧唧,跌那么猛 未来不是梦vs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王府井吧] 14.44收盘价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809-18 14:40
- 31 0 [旗天科技吧] 拉基 织网捕鱼 09-1809-18 14:40
- 51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为什么跳水啊 一颗韭菜的日记 09-1809-18 14:40
- 60 0 [新莱应材吧] 大A套人,从来不拉稀摆带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9-1809-18 14:40
- 72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变化太大了吧! 向上丰满 09-1809-18 14:40
- 65 0 [西部材料吧] 下周买,这次我怂下 股友LGzUco 09-1809-18 14:40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好家伙,跌停啊 怎么玩股票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证券Ⅱ吧] 中国股市任道而远之!这券商砸盘做空第一名 跑的飞快的老兔子 09-1809-18 14:40
- 103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得跌破5.6了 一个好人军哥哥 09-1809-18 14:40
- 94 0 [太龙股份吧] 一个是在这明牌1年的股民,一个是在太龙吧才换 东皇丶墨雨 09-1809-18 14:40
- 97 1 [科力远吧] 6.5有看场子的 股友LiZ4yh 09-1809-18 14:40
- 124 2 [上证指数吧] 手艺不精,应该弄3899.99,这个月绩效差评。 头铁黄半仙 09-1809-18 14:40
- 124 6 [玉禾田吧] 又套了多少人? 小小小仓 09-1809-18 14:40
- 260 5 [凌玮科技吧] 最后一跌,多空转换,打破平衡 A股股东666 09-1809-18 14:40
- 56 0 [荣联科技吧] 破10元了!惨 股友089U0E6905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西部材料吧] 还好跑了啥玩意啊 食史狗sxx打工仔 09-1809-18 14:40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走了,今天没卖飞,太难了! 无界之门 09-1809-18 14:40
- 71 0 [建元信托吧] 应该没有人不知道,这是庄股吧? 拉升前入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丝路视觉吧] 这股实在衰 不熄火的小马达 09-1809-18 14:40
- 206 0 [长沙银行吧] 又套了一批小嫩货,早点清仓多好!接盘何苦呢? 韭中韭霸 09-1809-18 14:4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笑哈哈下午哭啼啼 乐观的欧言3 09-1809-18 14:40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笛笛不休,快逃。 套你一百年 09-1809-18 14:40
- 31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运气不错 沙和尚理财 09-1809-18 14:40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好意思吗抢钱包 股友97iD608702 09-1809-18 14:4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卖盘一下子扩大了三倍,兜不住了。 近卫军团 09-1809-18 14:40
- 73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不拉板,明天至少低开3个点,今天的拉板资 杜康酒哥 09-1809-18 14:40
- 93 0 [中马传动吧] 生不逢时,今天想涨遇到大盘跳水!或许是它的报 细致的吕程滔 09-1809-18 14:40
- 80 0 [视觉中国吧] 要说下跌标杆,还得看视觉中国 顺应快乐的蝴蝶 09-1809-18 14:40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给我砸,草一种植物 五杜C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爱博医疗吧] 这个庄玩脱了,大破位了 来冲咯诶 09-1809-18 14:40
- 77 0 [仁东控股吧] 牛,10个点 股友1M9P807878 09-1809-18 14:40
- 61 0 [国投智能吧] 什么鬼股 n105713683645720 09-1809-18 14:40
- 76 0 [农发种业吧] 以后都是机器人了,不吃粮食了。 股友z21n166021 09-1809-18 14:40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刚想发主力尽力了结果又加单了主力牛批 每天赚4000 09-1809-18 14:40
- 176 0 [奋达科技吧] 跑晚了都不行 静谧的甄馋1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漂亮!又套一批 molody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外卖都跌成狗了!这个还这么稳 股友8D79170d01 09-1809-18 14:40
- 96 0 [株冶集团吧] 感觉像要自由落体了 高仓建满 09-1809-18 14:40
- 78 0 [浙江世宝吧] 你咋跟着跳水 三金贝 09-1809-18 14:40
- 147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基金经理是笨蛋持仓票不行,拿基民的钱做投资不 基民7KQMj1 09-1809-18 14:40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不走明天就走不了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1809-18 14:40
- 71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要散会命吗 聪明的唐翰沐 09-1809-18 14:40
- 79 0 [普联软件吧] 几个月没涨到三个点,两个小铁没了 基民dCqsop 09-1809-18 14:4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。尽管 平静的王杰1 09-1809-18 14:40
- 101 1 [新五丰吧] 养殖农业真是丢人,大盘都被你们拖后腿了,希望 股蛊王 09-1809-18 14:40
- 86 2 [航天发展吧] 钻地了买进的开心吗? 股友Rw30Mr 09-1809-18 14:40
- 79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加仓按多了个0,无语了, 一条咸鱼翻身 09-1809-18 14:40
- 113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月两次情怀冲动,都被狠狠的按地下摩擦!! 基民873990vN23 09-1809-18 14:40
- 79 0 [豪悦护理吧] 退市吧 股友550H15N017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全被埋了 基民I07H852150 09-1809-18 14:40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早上幸好开盘出了,不过感觉现在可以入场了 股友2083Q05y92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没想到主力撤得这么快 胜必达 09-1809-18 14:40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…… 宏图广进的孤独博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晶澳科技吧] 吹吧 基民RrVvDH 09-1809-18 14:40
- 72 0 [中矿资源吧] 半个月的收益,一天就跌没了,厉害呀 股友75v5922O68 09-1809-18 14:40
- 113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开始割韭菜啦!快跑 基民KDUwfy 09-1809-18 14:40
- 160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吧] 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$个股配置上限更高, 薯条失衡 09-1809-18 14:40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12.7缺口应该能补上 扬大牛 09-1809-18 14:40
- 85 1 [东北制药吧] 有种跌停有种铁停求你了!! 股友79kg136558 09-1809-18 14:40
- 87 1 [天下秀吧] 还个股学别人A杀,涨没多少A杀下来真能干得出来 股友7vVfpe 09-1809-18 14:40
- 104 4 [星星科技吧] 下午拉 米娅888888 09-1809-18 14:40
- 79 1 [天利科技吧] 厉害吧。昨天两个点,今天跌得比汇金还多哈哈, 今年翻几倍 09-1809-18 14:40
- 163 3 [上证指数吧] MACD背离了 爱的就是你777 09-1809-18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