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3 [北汽蓝谷吧] 今晚新闻联播第一条就是新能源汽车整车,是战略 孺子牛34950 09-1809-18 20:14
- 153 5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没有跌破建仓位,明天是否有机会反包或者地 aassff 09-1809-18 20:14
- 402 1 [沧州大化吧] 这个股跌的也太狠了,今天建仓,看后面有没有肉 稳进小金牛 09-1809-18 20:14
- 237 2 [红相股份吧] 主力资金又是净流出的,今天流出1300多万,内幕 股友6ajDhA 09-1809-18 20:14
- 322 0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的主要制冷剂产品在2025年9月份以来, 薰衣草97143 09-1809-18 20:14
- 119 0 [基金动态吧] 韭菜走起 香芋南瓜 09-1809-18 20:14
- 164 1 [龙芯中科吧] 谁会战略投资龙芯中科,共研PC与数据中心芯片呢 鲜旗明帜 09-1809-18 20:14
- 2175 11 [东芯股份吧] 兄弟们,干就得了! 最爱这个字厂 09-1809-18 20:14
- 18905 11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(002104)龙虎榜数据(09-17) 恒宝股份资讯 09-1709-18 20:14
- 5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CPO依旧是大哥,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升,很快翻红 凌波888 09-1809-18 20:14
- 91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CPO今天继续大哥范,开盘就涨,一路向上不回头 银河落日圆 09-1809-18 20:14
- 80 0 [英特尔吧] 利好黑芝麻智能 n14139609355565a 09-1809-18 20:14
- 652 1 [白云山吧] 我是股东,17号来到了白云山 共渡时间 09-1809-18 20:14
- 154 4 [山子高科吧] 第一批吃螃蟹的人都已经下车。看看第二波 诙谐幽默的拂晓8 09-1809-18 20:14
- 845 3 [汉朔科技吧] 汉朔科技:公司经过多年全球战略的深入发展,积 汉朔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14
- 94 0 [众源新材吧] 13.56是顶,要想解套到7元以下要敢补仓买11.5-1 股友qEf7Fl 09-1809-18 20:14
- 824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股友gl19666367 09-1809-18 20:14
- 7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大哥没掉链,下午继续冲,龙头涨幅超6%。德 糖1030 09-1809-18 20:14
- 207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9月18日的A股市场,出现了巨量冲高回落的 基民学会 09-1809-18 20:14
- 94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本股东配合减持股份 心胸宽广地雪雁 09-1809-18 20:14
- 87 0 [博科测试吧] 溜了溜了 c8591921435709538 09-1809-18 20:14
- 9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晚挂跌停,我怕明天sr了,埋了好多打板的明天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20:14
- 934 1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:公司具备为高端AI交换机提供全套互连 中航光电资讯 09-1809-18 20:14
- 192 4 [华胜天成吧] 那个购日的把24.5的筹码卖给我了 辰淋甲 09-1809-18 20:14
- 171 5 [中国电信吧] 说实话这波很伤,出去在也不来了…已经没信心了 森林燃烧的火 09-1809-18 20:14
- 150 1 [大丰实业吧] 明天涨停板 虢小散 09-1809-18 20:14
- 222 2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华夏基金公司啥意思?为什么删我帖子? 把财富熬出来 09-1809-18 20:14
- 643 0 [科达利吧] 日内洗盘可厉害了,(持有一万股,落差20万块钱 多为长期投资 09-1809-18 20:14
- 9774 0 [和而泰吧] 53股特大单净流入资金超2亿元 和而泰资讯 09-1809-18 20:14
- 218 0 [中航成飞吧] 董秘你好,四川省低空经济政策明确对无人机研发 中航成飞股友 09-0209-18 20:14
- 93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居然绿了? 一起爬到山顶 09-1809-18 20:14
- 174 1 [贵绳股份吧] 贵广明天一字板了 股友t4OMHe 09-1809-18 20:14
- 109 0 [华夏银行吧] 市场这么大~我要去看看~却住在银行出不来~~ 才望高雅 09-1809-18 20:14
- 9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今天又当大哥,板块内多股涨停,热度超高。 小露不在 09-1809-18 20:14
- 104 0 [国药股份吧] 贵州茅台市盈率20多国药股份市盈率11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9-1809-18 20:14
- 446 1 [中国船舶吧] 跌一块钱加一成仓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809-18 20:14
- 195 1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今天你俩立功了,否则肯定跌 慢涨长牛 09-1809-18 20:14
- 127 1 [ST南都吧] 曲艺你好!大家都说你是全世界最不称职的董秘。 不要着集 09-1809-18 20:14
- 140 2 [芯碁微装吧] 假芯伪装 朱颜的百芷 09-1809-18 20:14
- 84 0 [安彩高科吧] 小挣1分,哈哈哈 甜美123 09-1809-18 20:14
- 121 1 [中大力德吧] 一天套6个点没谁了......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809-18 20:14
- 126 3 [浩海科技吧] 浩海科技摸一摸2元大关有希望! 期铜青岛 09-1809-18 20:14
- 96 0 [沙钢股份吧] 这个庄好狠啊,昨天涨一点,今天非得把它干下 活灵活现的常澜柯 09-1809-18 20:14
- 110 0 [欣旺达吧] 这个票的主力花花肠子真多!几百亿市值被它玩成 股友5V3Q703933 09-1809-18 20:14
- 133 1 [上证指数吧] 作为我一个散户,对今天918大跌我必须要发声, v股道至简 09-1809-18 20:14
- 124 1 [龙头股份吧] 20:30 涨跌在天意 09-1809-18 20:14
- 88 1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四个月涨了50%,这货今年还差不多跌4%, 花裤子的8飞特 09-1809-18 20:14
- 623 10 [必得科技吧] 请公司正面回复问题,公司股价连续大涨是否严重 必得科技股友 09-1209-18 20:14
- 97 0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看会不会修复。如果不修复。。还要跌20-30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1809-18 20:14
- 102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了 基民LbPmdF 09-1809-18 20:14
- 97 0 [亚威股份吧] 这成交额估计几百亿的股票不大涨也做不到吧 胜败艿常事 09-1809-18 20:14
- 87 0 [中铁工业吧] 骂了以后开始有人给拖洗地了 慢吞吞的乌龟 09-1809-18 20:14
- 115 0 [多想云吧] 延迟寄发有关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一(1)股股份获 多想云资讯 09-1809-18 20:14
- 50 0 [PREMIER FOODS PLC ORD 10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PREMIER FOODS PL资讯 09-1809-18 20:14
- 83 0 [幸福蓝海吧] 老师们,这个票房算不算超预期 干在春秋 09-1809-18 20:14
- 112 0 [天邦食品吧] 一个重整磨磨唧唧到现在,错过了猪肉高价的时候 cm201604110614 09-1809-18 20:14
- 83 0 [A50期指吧] 要涨就好好涨一天天的恶心人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9-1809-18 20:13
- 113 0 [芯原股份吧] 说实话,芯片里的筹码太乱了,没有机器人聚焦, 梦丶十年 09-1809-18 20:13
- 116 0 [文灿股份吧] 这种长期下跌的股票没有涨停是不可进的 永州炒家 09-1809-18 20:13
- 114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CPO大哥地位稳如狗!全天资金不断进,板块表现 贝卜卜 09-1809-18 20:13
- 398 0 [先导智能吧] A股重点财经新闻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809-18 20:13
- 902 4 [海光信息吧] 你的模式。你咋就跟天选之子一样算力国家队,这 我不是韭菜你睡觉 09-1809-18 20:13
- 8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丫怎么这么强了 日进生财de苏星河 09-1809-18 20:13
- 178 4 [龙芯中科吧] 又一只寒武纪龙芯中科! 大资金散户 09-1809-18 20:13
- 188 6 [北汽蓝谷吧] 没管住手,这个月9.14,8.87。分别补仓了50手。 过100就卖 09-1809-18 20:13
- 131 1 [凌玮科技吧] 别人公司也有减持,但不像这家难看,前有董秘一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809-18 20:13
- 1652 9 [英伟达吧] 问题不大。除了麦格其他的票明天不会大跌。 天下无情 09-1709-18 20:13
- 147 5 [皖仪科技吧] 真的绷不住了 基民BIXfeH 09-1809-18 20:13
- 99 0 [银之杰吧] 转发 股友755R53053m 09-1809-18 20:13
- 116 0 [紫金矿业吧] 有色金属是不是直接影响的大冤种 笑望长空 09-1809-18 20:13
- 609 0 [沃尔德吧] 沃尔德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沃尔德资讯 09-1809-18 20:13
- 282 0 [德必集团吧] 德必集团: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孙公司提供担保 德必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0:13
- 81 0 [合百集团吧] 还要向下洗量没放出来5左右来接盘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809-18 20:13
- 469 5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:鑫科材料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 鑫科材料资讯 09-1809-18 20:13
- 187 6 [COMEX黄金吧] 把我洗出去了 Velar 09-1809-18 20:13
- 312 1 [安科生物吧] 【驱动事件:诺和诺德美股盘前拉升涨近7%】诺和 小红牛科技 09-1809-18 20:13
- 798 3 [龙溪股份吧] 既然跟章盟主同票,死拿,拿他三年五年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1809-18 20:13
- 91 2 [瑞达期货吧] 比玩意,破公司,成不了大事 第六年小韭菜 09-1809-18 20:13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会大跌。 明语静思 09-1809-18 20:13
- 122 1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完了 股友5D06r58737 09-1809-18 20:13
- 348 1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黎某某 09-1809-18 20:13
- 85 2 [人民网吧] 价格越来越亲民了,就怕家人们买不起 wandystar 09-1809-18 20:13
- 99 3 [智洋创新吧] 辛亏我卖了 灵动的欧阳锋 09-1809-18 20:13
- 121 0 [华泰柏瑞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华泰公司真的放任这种经理在这里瞎搞!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09-1809-18 20:13
- 92 2 [NYMEX原油吧] 一到18点准时反弹 A高峰223 09-1809-18 20:13
- 90 1 [氧化铝吧] 看来还是多头趋势,不知道我的认购能不能解套呢 翡翠满堂地雨农 09-1809-18 20:13
- 92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就是为了来创造历史的…… 股友z655X88286 09-1809-18 20:13
- 136 1 [佳禾智能吧] 随便编个故事就有大批股民涌入 成功16888888 09-1809-18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