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航高5吧] 起床了加仓开始了 做成功的股民4641 09-1809-18 19:39
- 110 0 [江南化工吧] 明天冲高就跑 股友x6k7525780 09-1809-18 19:39
- 174 3 [新潮能源吧] 能不能不去现场,在手机上看会议视频? 基民32K5Y72385 09-1809-18 19:39
- 373 6 [万里扬吧] 晚上是否有减持公告?无减持明天直飞! 山空鸟语 09-1809-18 19:39
- 152 4 [银之杰吧] 这股到底炒啥,亏的老逼朝天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9-1809-18 19:39
- 169 3 [星宸科技吧] 操作不够坚决,这几天本身走的就很弱,明天半导 两仪生四像 09-1809-18 19:39
- 141 1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:9/18 Hsi01234 09-1809-18 19:39
- 263 3 [天通股份吧] 薄膜铌酸锂+锂电池+储能+半导体=低价重新估值, 股友821e21305o 09-1509-18 19:39
- 154 0 [易方达裕祥回报债券A吧] 今天跌这么多! 基民OFCjne 09-1809-18 19:39
- 106 0 [亚宝药业吧] 起码要2—3个月才有戏 股友3C0h678362 09-1809-18 19:39
- 236 3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已经回复了了,说没有公司参与重组。吗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809-18 19:39
- 165 4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不会又要大跌吧 爽快的娜娜 09-1809-18 19:39
- 172 4 [博实股份吧] 对比看看外面的股,博实股份真是怂货,我还是不 大渝网 09-1809-18 19:39
- 170 2 [COMEX黄金吧] 美黄金:9/18 Hsi01234 09-1809-18 19:39
- 410 0 [凯撒文化吧] 五连板一家亏了50亿的公司,只因传言要“吞下” 火红豆豆 09-1809-18 19:39
- 337 2 [华友钴业吧] 不是说降息利好有色吗?童话里都是骗人的? CaptainCooper 09-1809-18 19:39
- 116 1 [海航科技吧] 还是得操作这种有意思,券商近期没波动、没意思 小刀慢慢砍 09-1809-18 19:39
- 140 3 [中国建筑吧] 受不了!明天早盘清仓。以后再也不炒股了。 股友358H663X37 09-1809-18 19:39
- 375 7 [晶盛机电吧] 硬要拉上5日线以上几个意思? 富贵高升地无崖子 09-1809-18 19:39
- 100 1 [天通股份吧] 再加5万股。 股友paLMXo 09-1509-18 19:39
- 181 1 [广生堂吧] 明天收周线比较关键 KevinJay 09-1809-18 19:39
- 111 2 [东方财富吧] 很伤心,真的很伤心,割了,留一手做纪念,太伤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809-18 19:39
- 213 3 [赛诺医疗吧] 很好,很硬,大盘爆跌五十多点,还能撑住,不错 包容的车港 09-1809-18 19:39
- 91 0 [中国平安吧] gjd这个砸法,下周就能到50以下了 迅捷的付雯圆 09-1809-18 19:39
- 1324 11 [美邦服饰吧] 这是啥意思谁能解释一下 钏天猴 09-1809-18 19:39
- 99 2 [海南华铁吧] 10.61站不上都是弱反,拼命T吧! zyb721118 09-1809-18 19:39
- 643 10 [冠捷科技吧] 是洗盘还是出货,看不懂,先出来了 永远三千点的阿姨 09-1809-18 19:39
- 113 1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赶紧跑 股友I8160r0086 09-1809-18 19:39
- 796 1 [海光信息吧] 莫非真的有神秘力量的存在?今天早上7点多就看 国望堂 09-1809-18 19:39
- 786 6 [联合动力吧] 想问一下课代表,首日交易挂多少卖合适!求指教 单线20192765 09-1709-18 19:39
- 146 0 [大成景气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绿头龟,的连绿了4天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大 蜗牛漫步老鳖大师 09-1809-18 19:39
- 86 0 [ST合力泰吧] ……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1809-18 19:39
- 89 0 [中国中免吧] 免子明天补跌 宽心的乔彤白 09-1809-18 19:39
- 141 1 [东土科技吧] 它就是个见不得利好的股票!只要有利好,主力又 足智多谋的小达 09-1809-18 19:39
- 91 1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龙头涨天上,券商中信龙头跌狗了还在潜水压 仪态万千的蔡锦鹏 09-1809-18 19:39
- 597 6 [潍柴动力吧] 我这里再次给大家说明一下我的观点,大家可以看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809-18 19:39
- 120 2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跌四个点。我再回来 宁波韭菜苗 09-1809-18 19:39
- 281 3 [金陵体育吧] 这票有意思,好多人拿不住,一不小心主升浪开启 股友3P29325a69 09-1709-18 19:39
- 92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可以开涨了,英伟达飞了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809-18 19:39
- 624 0 [露笑科技吧] 不服的挑战!猪力气得不行,拿妹也没办法,只有 妹妹是股神吗 09-1809-18 19:39
- 227 1 [中国铁建吧] 狗主力目标明确,就是要把追雅下行情的资金吃掉 不再信任GJD 09-1809-18 19:39
- 152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近一周涨12%,真不错 黑羽破晓 09-1809-18 19:39
- 209 6 [退市华嵘吧] ????连板了???我不服啊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19:39
- 88 1 [步步高吧] 今天冲进来就给套3个,明天你再跌5个,我在加仓 汪汪队驾到 09-1609-18 19:39
- 93 0 [佳士科技吧] 减持高达4%。让主力怎么玩 欢乐的魏盈东 09-0909-18 19:39
- 136 1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我就可以进来了,不容易啊,等了这么久。。 乘风破浪之唐老鸭 09-1809-18 19:39
- 8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算力挺稳的,3个月82个点,继续大涨, 股友0e6318O962 09-1809-18 19:39
- 94 1 [A50期指吧] 9.30准时跳水 豪迈奔放的苗睿博 09-1809-18 19:39
- 160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欧阳经理太强了 基民me97358891 09-1809-18 19:39
- 934 2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电子:公司芯片业务包含DDR系列存储器 天奥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03 0 [平煤股份吧] nb,两毛钱玩一周 无所鸟谓的哈基米 09-1809-18 19:39
- 15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现该怎么操作呢 基民775h61E678 09-1809-18 19:39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抄底!!!!!! 无脑加仓哥 09-1809-18 19:39
- 187 4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早上删除不看盘,防止卖飞 短炒玩玩 09-1809-18 19:39
- 276 2 [太平洋吧] 为什么看到都是16号的帖子,17、18都被删了? 深谋远虑的马晨光 09-1809-18 19:39
- 133 1 [乖宝宠物吧] 经典头肩顶形态 星云如雪 09-1809-18 19:39
- 144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资金还没有进来吗?快点,2点准点发车,25厘米 天马归来1 09-1809-18 19:39
- 8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18日:红利怎么又绿了,拿了好久了 神秘的森林 09-1809-18 19:39
- 147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发行人会计师关于华瓷股份申请向特定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87 0 [江苏神通吧] 牛市公司减持套现,机构跑,最后剩散户买单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9:39
- 130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发行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23 0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欢乐家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81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募集说明书(修订稿)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41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问询函回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41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补充法律意见书(一)(豁免版)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01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: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 悍高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24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上市保荐书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84 0 [英洛华吧] 价格太高了 足智州鹤de后羿 09-1809-18 19:39
- 174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集车辆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64 0 [奥美森吧] 今天悬了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809-18 19:39
- 86 0 [立昂技术吧] 脸都没了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9:39
- 112 4 [首开股份吧] 亏损公司搭宇树真恶心! 坏股持有 09-1809-18 19:39
- 305 8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四连板了正常是啊但愿明天来个五连板 快乐的小嫩韭 09-1809-18 19:39
- 139 7 [新叶股份吧] 赶紧跌停吧 古神贝奇 09-1809-18 19:3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5就有7,有7必成妖! 有领导力的程沛14 09-1809-18 19:39
- 117 1 [环旭电子吧] 别这样,你咋就这样起来了,我还没上车呢!!你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809-18 19:39
- 99 2 [银之杰吧] 亏死,10个点,昨天追高尾盘割了。 顽强的范逸凡 09-1809-18 19:39
- 4533 29 [利欧股份吧] 炒股养家记(9.17) 广东菲姐 09-1709-18 19:39
- 91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红利是底仓之选,波动小省心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 蜜密理财 09-1809-18 19:39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圾极堆涨的快,一套10年,高位套人死当家传宝。 健康机好贵9552 09-1809-18 19:38
- 106 1 [北方华创吧] 华创华创,天天上涨。 涨不停哥Ge 09-1809-18 19:38
- 210 0 [芯联集成-U吧] 我们小散争来争去,发泄情绪而已。大小非持有71 股友20WC886899 09-1809-18 19:38
- 280 5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晚上继续不负所托 上海l5051 09-1809-18 19:38
- 197 2 [永辉超市吧] 股东大会没点消息的吗 红飞大哥 09-1809-18 19:38
- 190 5 [新雷能吧] 想装b结果遇上了黑色周四 zab8888 09-1809-18 19:38
- 175 4 [新亚电子吧] 调整到位,拉升在即。 Cs转发 09-1809-18 19:38
- 10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$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$易方达基金都不行吗?两 HH红火 09-1809-18 19:38
- 97 0 [ST新华锦吧] 今天进的明天完了 股友2y522702i5 09-1809-18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