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必到百元 股友0T2l911566 09-1809-18 20:18
- 139 4 [英特尔吧] 妇联发来贺电 止疼片 09-1809-18 20:18
- 97 1 [上海建工吧] 董秘,我明天叫爷叔去你家。你自己好自为之吧。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1809-18 20:18
- 230 1 [海光信息吧] 英伟达战略入股英特尔,打造全栈算力芯片,将显 n828913399134604 09-1809-18 20:18
- 165 5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说吉视传媒占731的份额超少吗?它就是100亿 股友518nX82007 09-1809-18 20:18
- 74 1 [创业板指吧] 指南针同花顺东方财富银之杰那四兄弟,我同时拥 育人酒醒 09-1809-18 20:18
- 85 1 [中文在线吧] 跌的速度是创业板,涨的幅度像ST 炒发家 09-1809-18 20:18
- 1488 2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美股盘前拉升涨近7% 诺和诺德资讯 09-1809-18 20:18
- 180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早盘,AI传媒赛道震荡拉升,随意互联网在我 幸运每一天666 09-1809-18 20:18
- 441 11 [中鼎股份吧] 感觉在诱多 英明睿智有如我 09-1709-18 20:18
- 89 0 [锦欣生殖吧] 记住我说的绿了就加仓马上起飞要打高度 憨态可掬的任芸菲 09-1809-18 20:18
- 110 0 [上能电气吧] 一面红旗迎风飘扬 股友R3Q5q9 09-1809-18 20:18
- 103 0 [ST明诚吧] 退市的是东方通马上5板,明诚武汉国资25年不会 听海谈股 09-1809-18 20:18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回本就玩股票,那就不要冒这风险, 咤格格 09-1809-18 20:18
- 123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最近算力板块总体还是不错的,反弹机会大,低位 体贴的温茁 09-1809-18 20:18
- 8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行情比想象的好 任尔南北东西 09-1809-18 20:18
- 101 0 [中远海控吧] 好怕走上海建工的老路 流年很牛 09-1809-18 20:18
- 109 0 [成电光信吧] 这个股直接把牛市干到了熊市 啾咪大叔 09-1809-18 20:18
- 530 7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放巨量+高换手率+主力资金出货不知道明天会 自由我要飞456789 09-1809-18 20:18
- 106 2 [中国动力吧] 还有比这烂股还差的有没有,买你,真到梅 n457713796692188 09-1809-18 20:18
- 314 6 [嘉美包装吧] 贪多嚼不烂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18
- 344 1 [广发新经济混合A吧] $广发新经济混合A$垃圾,上任不行也就算了,新 基民W3SH6j 09-1609-18 20:18
- 216 0 [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吧] 此经理就是个死人 基民5DBnpZ 09-1809-18 20:18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5天3板飞乐音响:公司没有进入光刻机领域的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18
- 262 6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拖累,已经涨停了 复盘者联盟 09-1809-18 20:18
- 190 5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不错,今天涨的 静水_深流 09-1809-18 20:18
- 76 2 [锐科激光吧] 久恒必跌是规律? hope46 09-1809-18 20:18
- 804 0 [傲基股份吧] 傲基股份:2025年中期净利润1.08亿元 同比下降5 傲基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18
- 96 0 [XD中储股吧] 上升趋势线上面的M头都是假双顶,震盘的。 机灵聪慧的唐霄宸 09-1809-18 20:18
- 117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大柚子 圣西罗9527 09-1809-18 20:18
- 130 1 [万里扬吧] 看好公司发展前途。为什么还要减持。 股友8F368881G5 09-1809-18 20:18
- 264 7 [赛微电子吧] 前两天就卖飞了,今天上午一看要涨停,27.78又 膝斩扶我起来 09-1809-18 20:18
- 106 0 [中色股份吧] 让你们买杂毛,跌死你们哈哈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09-1809-18 20:18
- 316 1 [之江生物吧] 之江生物: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被列入为WHO 之江生物资讯 09-1809-18 20:18
- 376 3 [福龙马吧] 就凭你今天这么有骨气!明天还是不卖,一股不卖 就干五代揽胜 09-1809-18 20:18
- 137 3 [海尔智家吧] 跌正常,现在市场就分科技板块和非科技板块。 股友32o60C7692 09-1809-18 20:18
- 10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大哥地位牢!全天资金净流入,板块表现超预 股友Dl56035356 09-1809-18 20:18
- 437 1 [红豆股份吧] 进来两次t飞两次,以后看到你绕路走 就是头铁xu 09-1809-18 20:18
- 1719 7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: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黑芝麻资讯 09-1509-18 20:18
- 152 0 [安集科技吧] 大盘放量冲高回落,安集依旧稳如泰山。不排除后 静待花开1216 09-1809-18 20:18
- 88 0 [*ST宇顺吧] 一年涨了15倍真牛 股友98r506931X 09-1809-18 20:18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网上造谣,误导投资者,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快乐的陶含白 09-1809-18 20:18
- 138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$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$给经理 财源善贾得墨非 09-1809-18 20:18
- 105 0 [海油工程吧] 明天周五,再加点仓。到下周四看看给我满仓的机 股友86N085Y539 09-1809-18 20:18
- 125 3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,雷神不要再表演集合竞价跌停了,直接开盘 我只想静晶 09-1809-18 20:18
- 140 0 [三花智控吧] 为您梳理一份关于**光库科技**的投资逻辑分析。 诚恳的潘羽君 09-1809-18 20:18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不开,周一必开,根据封单,卖单和总市值计 股市修身正能量 09-1809-18 20:18
- 139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换了个经理 股友PItOY3 09-1809-18 20:18
- 99 0 [杭钢股份吧] 上午9.71卖掉,直接买的华胜,太危险了 封板大哥 09-1809-18 20:18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开盘的话一个跑不掉 股友VsjXYp 09-1809-18 20:18
- 104 1 [*ST高鸿吧] 明天买的个人认为不开板不买,成交量比昨天大, 喜洋洋地天蝎 09-1809-18 20:18
- 165 4 [北方稀土吧] 55的本,今天满仓了,大哥我只想回本就不玩了, 犇啊犇犇 09-1809-18 20:18
- 135 4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跟跌不跟涨为啥? 股票小玩玩也能出 09-1809-18 20:18
- 107 3 [比亚迪吧] 午后开盘本来想卖都挂单了就没点确认!执行不合 大曾子附体 09-1809-18 20:18
- 673 12 [中兴通讯吧] 今日加仓8000股,有没有同款? 稳如止水 09-1809-18 20:18
- 4207 13 [新华都吧] 我就知道 quicktiny 09-1009-18 20:18
- 144 0 [汤姆猫吧] 都在这个位置大量融资买入的话…按到4.8就会一 干翻苍穹 09-1809-18 20:18
- 182 3 [飞马国际吧] 融资盘爆仓了, 涨停龙头法 09-1809-18 20:18
- 83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量还不错 宝友11819 09-1809-18 20:18
- 102 1 [森林包装吧] 成本10.50 股友4ksg1q9149 09-1809-18 20:18
- 110 3 [中国电建吧] 我下周在4.9等你 宁_静_致_远 09-1809-18 20:18
- 75 0 [艾德生物吧] 创指3100,还在2200,落后一半。 股友snlpYb 09-1809-18 20:18
- 187 3 [建设机械吧] 这个票好像没什么散户?不活跃 天天涨停板的郝仁 09-1809-18 20:18
- 97 1 [大洋电机吧] 集合竞价已清仓,恭喜留下的发财,下周五再来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809-18 20:18
- 265 3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天如果还能涨0.5%,那确实牛,哈哈,拭目以待 股海浮图 09-1809-18 20:18
- 151 2 [恒玄科技吧] 汤晓东董事长高位减持非盗即! 股友5785A68S07 09-1809-18 20:18
- 138 2 [云知声吧] 对于超跌了的一支股票,公司老总应该学一学山高 顺利的洪淳美 09-1709-18 20:18
- 92 0 [招商蛇口吧] 大家别慌8块钱缺口还没补,7.64支撑位还没考研 翻倍印钞机 09-1809-18 20:18
- 96 0 [潍柴动力吧] 中联重科有机器人概念,这玩意儿咋没有 seamonk 09-1809-18 20:18
- 127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年底破四元,每一次反弹都是卖出良机!!! 股友26v065C613 09-1809-18 20:18
- 744 1 [领益智造吧] 为啥要买这个股呢--人家转债股马上就要上来了-- 不说废话2012 09-1809-18 20:18
- 867 9 [厦门钨业吧] 中际旭创(SZ300308)上海建工(SH600170)以应用面 红才是硬道理 09-1809-18 20:18
- 221 2 [锦浪科技吧] 这家公司前途无量,看那些高管就知道了 T主力庄家PP 09-1809-18 20:18
- 346 9 [苏奥传感吧] 估计大部分散户都走的差不多了 股友3vm17a 09-1809-18 20:18
- 96 1 [科创综指吧] 伪科技害群之首 八方来CAI 09-1809-18 20:18
- 101 0 [卓胜微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别买卓胜微,套人,又来了好多 空空皆无 09-1809-18 20:18
- 96 0 [晶科科技吧] 科技股春天到了,明天徽涨,后期看涨 苏城庄稼叔叔 09-1809-18 20:18
- 95 0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跌破6.5就加50000股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1809-18 20:18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强势反弹,明天不反后天反,后天不反大后天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9-1809-18 20:18
- 110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,你从7.10到现在,已经-26%了,大盘来敬酒 股友5zBdse 09-1809-18 20:18
- 86 0 [江山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函件及回条 - 2025 年中期报告之发 江山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0:18
- 10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没有估值,,, 最后白勺自由 09-1809-18 20:18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真牛啊 纯真质朴的韦芮新 09-1809-18 20:18
- 239 2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涨停,你以为早上拉升的资金都是做慈善的, 股友uDImTj 09-1809-18 20:18
- 252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[图片]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20:18
- 97 0 [英伟达吧] 明天cpo又是吃大肉的一天,爽的飞起!! 墨染丹青 09-1809-18 20:18
- 304 4 [亨通光电吧] 今晚直接涨停价挂隔夜单么 言寺是谁 09-1809-18 20:18
- 444 3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作业:买入:三花智控。加仓光线传媒,生益 云龙降振 09-1809-18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